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一百一十一章 找殺手殺他

夜晚海浪拍岸的聲音顯得特別大,漆黑的夜色中一艘船停靠在遠處,有人正將一桶一桶的東西通過小船,不斷的搬上大船。這里畢竟不是碼頭,雖然這船不是貨輪,不過也不能靠近岸邊,否則就真的擱淺了。

在遠處的一個小山坡上,有人正坐在車里,拿著帶有夜視功能的望遠鏡看著那些人在搬運。

“盯緊點,這次不能有任何差錯。”看了一會那人才將望遠鏡取出,此人正是易杰的二哥易雄,將望遠鏡遞給身邊的人讓他繼續盯著,他則從另外一名手下那里接過一根雪茄,大口大口的抽著。

幸好那些人為了要稀土不惜代價,否則的話自己這次非虧本不可。他們又加了一些價錢,自己這次雖然賺不了太多,但是只要將這批貨物運過去,總也不至于賠錢。

“雄哥你放心,這次除了那些走私船上帶著的六把槍,我還讓毛勇他帶著五個人跟著。毛勇可是在地下拳賽中接連勝了二十場的人,他現在是巔峰武師,他帶的五人中還有兩名武師,其他三人也都是一手好槍法。這次如果有人想做手腳,那就是在自尋死路,自己找死。”那個手下信心滿滿的說著。

“嗯。”易雄滿意的哼了一聲道︰“這次絕對不容有失,老三最近跟四伯走的好像很近,四伯好像當年都將財產交給父親了吧。也不知道這小子在想什麼,就算四伯還有點錢,他以為這樣就能算他的成績。還有,仔細調查一下我大哥,也不知道他最近在干什麼……”

“還有,上次從貨輪上下來的那個趙龍,給我繼續監控他,我就不信他能將那些稀土給吃了。如果真跟他有關系,看老子怎麼弄死他……”

“雄……雄……雄哥……”突然,旁邊手下顫抖的道︰“不好了,有人……”

易雄一听,一把將望遠鏡拿過來,瞪大眼楮尋找。

趙龍從雙紫集團出來,一路飛車趕到柳六說的那個地方,在這批搬運工中有人收過柳六好處,這次就是他們通風報信的。等趙龍趕到的時候,才發現那些搬運工人已經上了那幾輛大貨車,準備離開。而最後一艘裝著三桶稀土的船,跟另外一艘正有人要上的船,正準備向遠處的走私船過去。

趙龍快速加速沖了過去,幾個起落已經到了近前。

“ ……”趙龍人到近前,直接一腳將一名手持沖鋒槍的家伙踢飛出去。

“小心……”在另外一人叫的同時,趙龍已經過去一拳將他也打得跌落海中,不過這里是岸邊,海水並不深。

“砰……砰……”另外有艘船上,有一個人立刻抬槍射擊,趙龍直接躲在這艘船那幾桶稀土後邊。

還剩下四個人,但是第一時間只有一人立刻開槍,剩下的三個人已經從不同地方摸來,應該都是練武之人。

這些桶大概有半人高,全部裝上稀土最少有幾百斤,趙龍猛的一摳這桶的底部——起。

“嗖……嗖……轟……”兩個桶直接被趙龍扔到空中,在另外一艘船的上空撞到一起,瞬間炸開,里邊的稀土瘋狂的下落。

“小心……”其中一個四十歲出頭,留著一個八字胡的家伙猛的大喊一聲,人已經直接躍起。劈開落下來的稀土,此刻他們所在的地方水只是到膝蓋處,他已經沖向趙龍所在。

除了他,另外兩人沒能立刻閃避開,雙手舞動之間形成強大的拳風跟氣勁。將落下來的稀土紛紛震開,他們兩人也都是中級武師,另外一人只是普通人,人直接被砸了個半死。

“找死。”毛勇大喝一聲,沖到近前已經高高躍起,從空中已經看到了趙龍,他的拳頭一握,同時已扣動手腕上的機關。就如同那美國科幻電視劇金剛狼一般,出現了三根長足有三十厘米的鋼刃,就像是野獸展開鋒利的爪牙一般。這是他藏在手腕處的機關,以他巔峰武師的力量,加上他長期在地下黑拳中磨練出來的凶狠,完全是不留任何生機的招式。

“走。”趙龍一抬手,另外一桶稀土已經飛起,直接撞向毛勇。

“唰……唰……”毛勇雙臂一動,直接將那桶給撕裂開,心說這小子這不是在找死嗎。這些稀土被他的利爪粉碎震蕩,立刻漫天飄落,自己在上邊視線不受影響,他……他怎麼消失了……

毛勇正在得意,卻發現已經失去趙龍影蹤。此刻突然听到有人喊小心,猛的抬頭,卻發現趙龍竟然在他的上方,他猛的揮動手臂。

“四兩撥千斤,還給你。”趙龍以高速沖起,此刻凌空猛的避開對方的鋒芒,手已經貼著毛勇的手臂。隨後猛的手臂發出二重勁一震,毛勇本來刺向趙龍的右手,直接被彈了回去。

“啊……”毛勇一聲慘叫,他手腕上彈出來的三股如同野獸一般的利刃,已經刺入他自己的肩膀。

“啊……”毛勇怒吼著,不管自己肩膀幾乎被自己的利爪刺穿,揮手轟向趙龍胸口。

這一系列動作都是在空中電光火石之間完成,尤其是毛勇這一下拼命動作,根本就是要兩敗俱傷,瞬間見生死。趙龍瞬間將左臂力量提升到極致,身體外層一層氣勁環繞左臂一擋,那如同利爪一般的利刃剛剛進入皮膚就被肌肉夾緊。

“武道大師……”毛勇大驚,剛才那力量足以將趙龍手臂徹底削斷,但是卻僅僅進去一點。那外層的那股阻力比一般的護甲效果都好,那是武道大師才能做到的。

趙龍隨後左手一翻轉,已經擒住他的手臂。

“ 嚓……”趙龍蠻力之下,直接將他的手臂擰斷。

“轟……”左臂將他的手臂硬生生扭斷的同時,右臂一拳轟擊在他的頭部,直接轟了下去。人落下的勢頭,直接將那艘船給撞散。

另外那兩名原本已經沖過來的武師一看,頓時轉身向遠處跑去。趙龍直接將毛勇在手臂上藏著的那利刃硬生生抽出,直接當暗器飛出,貫穿那兩人的身體。這群人也都不是什麼好家伙,將自己國家的稀土偷運出去,自從上次在貨輪之上跟鑽地龍一戰之後,趙龍現在殺伐越發的果斷。

以前老師總說要殺伐果斷,趙龍卻一直有抵觸,反倒是老師沉睡這段時間,趙龍殺氣濃重了許多。

將他們搞定之後,趙龍立刻登上另外一艘船,直接啟動駛向遠處的走私船。這邊的槍聲雖然響起,但是很快結束,相信那邊就算有防備也沒事,趙龍到了近處自然有辦法摸上去。

這一切都太快,等易雄拿過望遠鏡看的時候,正看到趙龍將毛勇從空中擊殺。太遠,他也看不太清楚趙龍具體樣子。

“打電話,快,讓船立刻走,誰要是要登船,殺了他,殺了他……”易雄怒吼著。

他們這邊電話打過去,剛將情況說了,那邊的船剛啟動。隨後電話里突然傳來慘叫聲,以及槍聲,過了一會電話里就沒有了任何聲音。

“喂……喂……喂……”易雄親自拿著電話怒吼著,人也已經從車上跳了下來。

遠處,船已經漸漸消失在黑暗之中。

“啊……啪……”易雄怒吼著,直接將電話摔碎︰“給我查,查到是誰干的,我要弄死他,弄死他。”

“雄……雄哥……我怎麼感覺這個人,很像……很像上次我們調查的那個趙龍呢,不過距離太遠,天太黑還看不出來……”那個手下怯生生的說著,生怕易雄發怒將他牽連。

“趙龍……趙龍……上次我就該弄死他,立刻找人給我干掉他。”易雄現在怒不可遏,親眼見著自己的東西被人搶了,他已經快瘋了。接連兩次損失,讓他這些年走私賺來的家底損失了三分之一。要知道他最開始可沒有能力走私稀土,就算現在,這其中的利潤有不少人都要分的。但是如果損失了,則是他一個人擔著。

他也不管是不是了,先殺了、報復了才行。

“那您看派誰去,恐怕要找武道大師才行……”

“啪……”易雄一巴掌將那個手下打的倒在地上︰“你***腦袋有病啊,你是不是想讓全世界人都知道是我要殺人,這種事情能他**自己做嗎?花錢,給我找殺手干掉他。”

原本有個手下想說,萬一趙龍不是今晚搶了他們貨的人呢,但是看到另外被打的滿嘴是血的那個人,他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死道友不死貧道,老板要殺那個趙龍,不管他是不是今天接貨的人,就算他倒霉了。

船上走私這些人雖然都有槍支,不過對趙龍沒有一點威脅,很容易就將他們清理掉。此刻他正將船開向自己平時練功那附近,然後再將這些桶都扔到岸上。每一桶都裝了幾百斤的稀土,趙龍則像是玩具一般,隨便一扔就是幾十米,直接扔到岸上。這些桶都陷入沙灘之中,隨後趙龍將船開到遠處,放任其隨意漂流,他則游泳趕回練功的地方。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5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