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一百一十二章 神秘男友

這些稀土數量比之上次只多不少,也不知道這些家伙是不是一伙人,趙龍回到練功之處將稀土全部都運到里邊。如今里邊已經被他建造的像一個巨大的練功室,而且第二層已經開始建造。

正好第一層巨大的空間都用來放稀土,幾乎將里邊都堆滿,第二層就非常之隱秘,使用這裝稀土的桶一擋的話,根本看不到。至于空氣,只要不劇烈戰斗的話,現在趙龍長時間閉氣都沒問題,正常消耗氧氣的量也只是一般人的三分之一,甚至能控制到更少的程度,就能基本維持身體正常運轉。這就是武道高手的厲害,如果能達到武道宗師,一口氣就能支撐一天,甚至武道宗師都可以形成內循環。

第二層如今只是一個長寬各兩米大小的地方,趙龍並沒有急于吸收稀土中的土之氣。剛才將那艘走私船上的人干掉之後,在搬運這些稀土的時候趙龍意外的發現了一個箱子。里邊竟然有上百根金條,趙龍此刻仔細數了一下,竟然有一百八十一根金條。這些金條也都是那種一百克一根的小金條,顯然此人也是準備隨時使用,太大的金條兌換不方便,也不容易出手跟使用。

這些錢看藏的方式跟地方,顯然是這艘船的主人的,不知道他是想干完這幾票就帶著這些東西退休,又或者是想做些什麼。但是看樣子,應該是要進貨,否則將其存在瑞士銀行之類的地方豈不更安全保險。如果這些東西是用來購買一些毒品、武器之類的東西,那也不是一筆小數目了,在金三角購買六七百萬的毒品,到國內就有可能價值上億。

不管他是用來做什麼的,倒是便宜了趙龍,趙龍看一眼之後原本就想關上放到一旁。但他突然想到什麼,隨後取出另外一個小包,這是甦紫冰拿的那個小包。別看這包不算太大,不過里邊卻放著兩塊奇楠,每根奇楠都是那種三斤以上非常沉重的奇楠。還有兩袋子珍珠,都是那種非常大、非常飽滿有光澤的天然深海珍珠。因為一取出來,趙龍就能感受里邊濃重的水之氣。

奇楠很沉,佔地方小,否則這手包還真裝不下。看著奇楠跟這些珍珠,趙龍也都感覺有些不好意思,當時半開玩笑的賽車賭東西,沒想到甦紫冰竟然拿出價值幾千萬的東西來。她估計也是因為之前接連發生的事情感到不好意思,但是這卻讓趙龍感覺有些佔人便宜。

“這個便宜就先佔了,以後再找機會還給你吧。”趙龍自言自語說著,又看了看擺放在那的黃金。自己金之氣早已經完成第一轉全部九次煉體,現在再吸收金之氣沒有任何作用,只有左臂能不受限制不斷吸收。但趙龍剛才想到,自己現在只差木、水、土三種力量沒達到第一轉全部九次煉體。木之氣第一轉完成了第八次煉體,水之氣完成了第一轉第七次煉體,現在手中雖然有貴重的奇楠跟珍珠,卻也未必足夠。但是金生水,如果能用金之氣輔助提升水之氣,水又生木,又可以像上次在貨輪上那般構成一個體內三系力量的循環。

想到這,趙龍開始抓起幾根金條來,快速將其中的金之氣吸入體內。現在再也不像最初的時候,吸收一根金之氣就夠修煉許久。現在一次六根金條的金之氣都吸收****,趙龍都沒多大感覺,一口氣吸收了近八十根金條之後趙龍才開始吸收珍珠中的水之氣。

“ ……”金生水,水之氣跟金之氣同時在體內,立刻產生反應,如同上次一般力量暴漲。好在趙龍此刻身體夠強,不會像上次那般危險。不過趙龍也不敢大意,急忙又吸收奇楠中的木之氣進入身體內平衡這兩種力量。

原本想法很好,也有了上次的經驗,但是上次趙龍的平衡卻是老師幫忙才能達成的。此刻真的自己調控,趙龍才知道其中的難度有多大。很難說正好,只要不是正好,力量很快就會失去平衡。

趙龍一會吸收一點珍珠中的水之氣,一會吸收一點木之氣,隨後又不得不補充金之氣。來來回回的,眼看珍珠、奇楠跟金子都逐漸要消耗一空,但是體內的平衡卻還沒找到。體內的三種力量互相刺激、相生之下暴漲了近十倍,已經又要達到趙龍承受極限的邊緣了。

從開始有了這股想法,到一路做下來,到逐漸失控,事情已經越變越糟了。怎麼辦,真的要失控的話,沒有老師幫助,自己可就完了。

自己這一路走來,不論是修煉還是做其他的事情,都還算順利,此刻卻發現,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自己不知道死多少回了。這次也是如此,稍微改變了正常的修煉軌跡,立刻出現這種要命的事情。

珍珠最先消耗光,隨後是奇楠,金之氣還剩下三十根金條,但是已經沒什麼用了。不能達成平衡,就沒辦法穩定的修煉、煉體,力量就會不斷的暴動,最終失控。

只是這種平衡太難了,就像是要做最細微的調節一般,可是自己吸收五行之氣根本沒辦法控制到那種精確的地步。精確、細微,突然趙龍想起曹老腦部的情況,人體本身就能控制五行,一旦五行失衡人就會產生各種毛病,甚至最終喪命。只是這種調節很微弱,很細小,曹老就是因為腦部受傷,竟然意外的讓身體增強了吸收金之氣,才會造成那種局面。

普通人也許積蓄幾十年積蓄那麼一點金之氣,但是自己畢竟已經快達到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一轉全部完成的程度了。也許可以做到,想到此趙龍立刻開始按照九轉五行煉體術的方法,感受周圍天地間的一些五行之氣。

濃重的土之氣,靠,那是上邊的稀土。還有金之氣,那是旁邊的金條,其他的卻感受不大,只有左臂能感受到。但是左臂正常吸收的速度,正好是它自己完全能消化掉的速度。

自己除了左臂之外,還沒辦法單獨用身體吸收五行之氣,但是自己可以釋放啊。這個念頭在腦海中閃過,趙龍開始釋放五行之氣,平衡體內的力量,這個辦法果然好使,而且控制的準確度也精確了許多。

漸漸的,趙龍終于讓三種力量基本平衡,他不敢耽誤立刻開始修煉。

…………………………………………………………………………………………………………

在雙紫集團酒會結合發布會之後的第二天,新華社、路透社、法新社……全世界各大媒體同時頭版頭條報道一件事情,核心動力、紫焰一號的事情。文章大篇幅報道了雙紫集團的紫焰一號突破了一個時代的屏障跟差距,甦紫冰以一個人的天才能力,直接拉近了跟發達國家十年的差距。

這件事情引起來的轟動絕對是世界級別的,全世界都在談論這件事情,在大篇幅報道這件事情的同時,幾乎所有媒體都在中間提到一件事情。如果說這個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商業酒會,甦紫冰突然宣布紫焰一號是個意外跟奇跡,那麼還有一個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就是,甦紫冰的神秘男友。

甚至有人抓拍到了趙龍跟甦紫冰瞬間眼神上交流的照片,這個照片一經發布,立刻就傳到網上。

趙龍的消息也並不難查,前段時間宋徽宗的畫已經讓他出名一把。只是當時他急流勇退,並沒親自參與拍賣,加上那件事情不像神秘男友這麼吸引人,很快人們就淡忘。現在又被翻出來,天眼古玩店門口立刻圍滿了記者。

新加坡。

“好厲害的女人啊。”雷翔玉看完所有關于雙紫集團紫焰一號以及神秘男友的報道後,感慨的說著。

此時管家湯浩富在一旁遞上雪茄跟紅酒,雷翔玉晃動著紅酒,重重抽了一口煙。

“以前雖然感覺她很厲害,不過也沒當回事,現在才發現,我不如她啊。她的野心看來遠比我的要大,我只是要掌控雷氏財團,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富豪,她卻是要青史留名,劃時代……劃時代啊……這個趙龍也真是神奇,竟然能跟甦紫冰這座冰山在一起,還神秘男友……”雷翔玉無比感慨,他運作了這麼多事情,在別人看來也都是超級大買賣,但是現在跟甦紫冰一比就差太遠了。

“老板,那我們請來的人手,要不要動手。”湯浩富低聲詢問著,他能感受到,老板心情不算太好。

“先看看吧,現在這麼熱鬧,我們沒必要湊上去,不要去惹甦紫冰那邊,他們那邊現在就是一座火山,正在噴發呢。”雷翔玉一口將酒喝下。

湯浩富急忙又給倒上一些,眼楮看了一眼屏幕上也在報道甦紫冰,他有些不解︰“以雙紫集團的情況,她直接跨越時代制造出這種發動機,她怎麼可能有能力保住。世界各大車商,發達國家那些間諜、特工,還有那些地下財團、殺手組織,恐怕都會將這個當成一塊肥肉盯著呢。”

“肥肉……呵呵……”雷翔玉笑著搖了搖頭︰“大錯特錯,告訴你吧,這就是一個無底洞,誰敢踫誰就死無葬身之地。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甦紫冰發布的這個紫焰一號只是第一代產品,它的第二代更完美的早已經交給軍方,她已經跟軍方合作。她的研究機構都處于軍方保護,所以我說她厲害啊。到時候光是軍方的訂單,就足以讓她成為世界級富豪,如果運營好的話,不出三年表面上的世界首富就會是她。”

“不去管她了,只要我能掌控雷家,到時候想從這里邊分一杯羹也不是不可能的,走,我們去徐家,必須加快進程,還有,緬甸那邊跟他們聯系好,我這幾天過去一趟。”甦紫冰的舉動也刺激了雷翔玉,雖然甦紫冰會因此而劃時代,但是只要掌控了雷家,甦紫冰就算再厲害,也很難跟這種傳承幾百年的家族相比。

………………………………………………………………………………………………………

文化古玩一條街,在對著天眼古玩店專門停車的胡同里邊,一輛奔馳正停在那里。從外邊完全看不清楚里邊,里邊卻有人一直在盯著天眼古玩店。

這已經是黑焰在這等的第四天了,黑焰的樣子很普通,就是見過幾次面之後扔到人堆之中你依舊不認識的那種大眾臉孔。平時他都會帶著墨鏡,只有在自己的車里或者執行任務的時候他會摘下來。不論他外表如何變化,當他的墨鏡摘下來的時候就會發現,他竟然像是沒有白眼球,完全是黑色的眼球。

很早之前大家其實都稱呼他為黑眼,就是因為他的眼楮看起來都是黑色的。但是隨著名望、力量不斷提升,當他在國內殺手界做到前二十,名列第十九的時候,在全世界也進入前一百六十名的時候,加上他喜歡用自己配置的藥物將目標焚燒干淨。那藥物制造的火焰帶著黑色,于是漸漸的人們稱呼他為黑焰。

四天了,難道目標知道有人要殺他,已經躲起來了。但是這幾天竟然沒人能聯系到他,他的手機一直關機,而且無數記者黑天白天守在這里。但黑焰很有耐性,就算在沼澤跟泥土中,他都能幾天幾夜一動不動,何況在這里。

這次對方給的價錢,相當于對付一名一般武道大師,這對黑焰來說非常輕松。因為他本身也是一名一般武道大師,即便如此他都殺過頂級武道大師,要知道一般武道大師跟頂級武道大師之間的差距,絕非是一般武師跟頂級武師之間那麼簡單,那幾乎是難以逾越的。但他卻能做到,因為他是頂尖的殺手,他相信只要自己能達到中級武道大師,宗師之下的活他都可以接。

黑焰靜靜的等著,等著、直到他收到雇主的消息,直到他們被劫持的船被找到。黑焰想了許久,開始詢問那艘船的資料,經過半天分析之後,黑焰已經決定先離開這里。他根據船飄蕩的時間,當時的海洋天氣,這幾天的變化,船有可能經過的地方。漸漸的縮小範圍,雖然範圍依舊很廣,但黑焰卻敏銳的察覺到了一些東西,鍥而不舍的開始在周圍上百里範圍內搜索起來。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