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一百一十六章 股權分配

“嗯……啊……”聶子淵被趙龍最後兩拳打的飛起來足有三四米,向後飛出去五六米。不過他身體猛的一個翻轉,人也勉強落地,向後退了兩步這才站穩。

臉色變了幾變,雙臂無力的耷拉在那里。趙龍最後兩拳明顯是手下留情,否則沒有護體氣勁保護,就算想殺了他都不難,最少也能打得他躺上一兩個月。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你……你不是說你不是武道大師嗎?不可能的,就算你是武道大師也不可能這麼強,難道……難道你是中級武道大師?”聶子淵隨後如夢初醒,不敢置信的盯著趙龍說著。

趙龍對這個聶子淵倒是並不討厭,所以最後也並沒立刻下狠手,同時也是因為之前唬住了心意**門那些人。在力量沒達到最強狀態,他還不想再次跟心意**門有什麼沖突。

“這幾天一不小心就突破了。”趙龍說著看向他開來的那輛豐田霸道︰“嗯,這車胖子勉強還能坐下去,一會你去天眼古玩店找那里邊的胖子,把鑰匙給他,到時候跟他談一下辦手續的事情,順便記得將錢打到我的賬戶。”

趙龍說完也不再去理會聶子淵,聶子淵再想叫趙龍想詢問的時候,趙龍已經上車離開。聶子淵愣愣的站在那里,手臂此刻也漸漸恢復,畢竟他也是武道大師。突然擺出一個姿勢,腳步猛的學習趙龍一般快步向前…………

“那是龍虎之步法,有龍虎之勢,還有那拳法應該是炮拳,原來可以這樣使。瞬間突進,以霸道力量,以步法配合沖擊之勢,形成一往無前……”

從後視鏡趙龍看到聶子淵竟然一個人站在胡同中,學著自己剛才出手的姿勢,如痴如醉的練了起來。還真是個武痴類型的家伙,趙龍不由得微微搖頭。

長虹大酒樓雖然名字有些俗氣了一些,但卻是海城比較出名的一家連鎖中高檔酒樓,很容易就找到,趙龍車子停在門口,才發現張磊竟然已經等在那里。

“大家都是老同學了,你要是再這樣,下次我可就真的不跟你出來吃飯了。”趙龍如同當年在大學時,摟著張磊的肩膀說著。這種動作,到了社會上除非喝醉,否則平時越來越少。

“行,你放心,談完公事之後咱們依舊是老同學,不過現在你是老板。”張磊心中也有感動,從那天賭船上遇到趙龍之後,他已經知道趙龍跟自己已經不是一個層面上的人了。現在趙龍能如此,讓他也不由得想起在大學的時候,雖然彼此接觸不算太多,但卻也比一般同學多不少。

而且自己瘋狂追求安倩的時候,趙龍也曾幫著出過主意,甚至幫他創造過幾次機會。

張磊這小子不會又有什麼改變吧,趙龍也听出他話里的意思有些不對勁。他並沒多問,直到兩人來到一個巨大的包間之內,桌子上已經擺滿了酒菜。趙龍直接倒了一杯紅酒,雖然他更喜歡喝白酒,不過現在喝過自己使用丹鼎提純過後的酒,再喝這些酒就真的沒有味道。

“說吧,到底怎麼回事?”趙龍一口將酒喝下,就像是喝飲料一般,隨後抬頭看向張磊。

“這是咱們龍炎廣告股份有限集團的文件,是從原來的炎黃廣告有限公司拓展而來,這里是各種文件,都需要你一一簽署。”張磊說著拿出一大堆文件來。

趙龍看都沒看直接推到一旁道︰“你先跟我說明白,記住說的簡單點,然後我直接看行不行。”

“這些天杰少沒少幫忙,前兩天雙紫集團的甦總百忙中又找我談了一下,她也對我們公司很看好。決定將她原有的一家廣告公司也並入我們公司之中,她還會注資。我們已經談好了。杰少擁有百分之十的股份,我跟甦總各佔百分之二十八的股份,你在龍炎集團佔百分之三十四的股份。”

像易杰,甚至甦紫冰都一再強調,以趙龍的意見為準,如果他認為這個股份不合適的話還可以調整。光是這一點,已經讓張磊徹底拜服,先不說易杰,那甦總是什麼人物,就連她都那麼說。

“這個股份只是我們商議出來的,具體的還要看你的意思。其實有了易杰跟甦總的加入,公司很快會涉足許多領域,甚至可以自己控制一些電視、媒體廣告時段,將已經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廣告公司,未來將會成為一個龐大的傳媒集團。”張磊急忙解釋著,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以前他想找投資公司,投資公司都懶得理會他。

現在易杰、甦紫冰先後加入,他的股份雖然少了。但是算起來他可賺大了,如果沒有這次機遇,沒有趙龍,也許他一生努力也能將廣告公司做到幾個億大小。在海城有些名氣,但也是僅止于此。但是這些天跟易杰、甦紫冰接連談下來,現在他們已經奔著一個傳媒帝國去做。

“我的股份最多,但我一沒有公司可以合並,二沒有那麼多現金,平白無故的佔這麼多股份,不合適吧?”趙龍坐在那里,笑看著這張磊。心想這個家伙啊,這個包間非常的大,一進門就有休息的地方,里邊還有拉門,拉門里邊也應該有唱歌娛樂的房間。現在只有張磊跟自己,但是趙龍卻能听到另外一個呼吸聲跟心跳聲,就在那個拉門的另外一邊。

“怎麼會呢,要沒有你也不可能有現在的龍炎。杰少跟甦總都是因為你才會相信我,才會看好龍炎的。”張磊感覺有些口干舌燥,以前談買賣都是希望對方掏錢,現在將錢送別人,卻比跟別人拉生意更緊張。

“哈哈……”趙龍突然笑著給張磊倒了一杯紅酒︰“老同學,先喝杯酒吧。易杰,你也出來吧,你來給我解釋解釋。”

“嘿嘿……”拉門被拉開,易杰已經從里邊走了出來,笑著恭敬的先打招呼︰“叔,我就知道瞞不過你。這還用解釋什麼啊,有你我們才有動力有信心,也只有你才有這麼大魅力,要不是你我可不認識老張。要知道以前甦姐可是號稱冰山美人,呸,你看我這張嘴。現在應該叫嬸子了。”

“你不當紈褲了,嘴也變貧了。”看到易杰嘴這麼貧,立刻讓趙龍想起胖子。

“自己家人當然隨意一些了,來、叔,祝我們合作成功。”易杰說著已經給趙龍倒上一杯紅酒,自己也倒上,舉起杯來跟趙龍、張磊都撞了一下。

正如趙龍猜的那樣,現在這種局面就是易杰搞出來的,雖然最初張磊只是想給趙龍一些股份,感謝、報恩的想法更多。當然,也有一些想法,只是後來遇到易杰後,易杰立刻給他講了一番偉大遠景藍圖,然後讓他找甦紫冰也談一下,就形成了現在龍炎的構架。易杰的心思很簡單,想想趙叔和四伯、曹老他們現在的關系,別說將百分之三十四的股份給他了,就算將百分之六十的股份給他都行啊。

所以他自己要的股份最少,但是此時也有些心里沒底,喝完酒後小心的看著趙龍。

易杰的心思很好猜,張磊的也很容易明白,只有甦紫冰,她是怎麼想的。但趙龍也不是那種矯情的人,點指了易杰兩下,隨手將剛才張磊拿出來的那些文件上都簽了字,隨後扔給張磊。

張磊頓時露出喜色,卻發現趙龍已經大口吃起來。看到趙龍吃的香,易杰也奇怪,心說這里的菜有那麼好吃嗎,也跟著吃起來。這種事情在他看來,再平常不過了。平常人為了一點股份爭得死去活來,但是到了一定程度,有人主動送股份都要看你想不想要了。對于那些人,有他的加入就有一個保護傘,就有靠山,就有了人脈跟資源這一切的一切。

對于他們現在來說,趙龍就是核心,這點他之前就跟張磊講過。沒有趙龍,他易杰不可能管張磊的事情,甦紫冰更加不可能參一股,而且以後真有事情了,他們解決不了就得靠趙龍。

當時听到易杰如此說,張磊滿頭問號,易杰的身份他都說這種話,這不是幻覺吧

……………………………………………………………………………………

在長虹大酒樓另外一邊的包房內,偌大個包間內就坐著一個人,桌子上卻滿是食物。此刻已經剃了光頭的倪鋼正在大口吃著,他雖然換上了一身迷彩服,但是卻依舊難掩他身上那種風沙、塵土之感。

“ ……”門直接被踹開,最先沖進來的一人怒指倪鋼︰“就是他,給我……”

他還沒等喊完,倪鋼已經飛身將他踹飛出去,接連撞倒了他後邊四五個人。這人疼的捂著胸口,嘴角帶血,他的力量也已經不弱,看他被踹飛出去時候還能做出自保的動作,最後手中突然多了一把刀插入地面的架勢,至少是中級武師以上的程度。

“打,給我打,弄死他得到令牌的,我小刀王賞一百萬。”那個被打飛出去的人一揮手喊叫著,听到他的喊叫,一群剛從樓梯上趕過來的人都提著刀瘋狂的沖了進來。

而就在這些人之中,有幾個披著黑色斗篷,帶著黑色帽子將自己遮的嚴嚴實實的人,也隨著他們沖入那包間之內。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