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一十九章 血腥

而此時趙龍的余光也已經注意到,剛才被自己擊殺的那名武道大師的斗篷中,也有幾個活物竟然爬了出來。

此刻看著這人的斗篷飛向自己,趙龍突然身體向後一蹲,一招靈猴縱躍,雙手配合雙腳,瞬間貼著地面向前沖。

但那斗篷的速度也很快,趙龍此刻也已經看到,那斗篷已從空中完全籠罩自己,竟然被一股勁道震開,瞬間變大到足有三四米,完全將自己籠罩其中。此刻從下邊趙龍借著房間的燈光,就看到上邊有十幾只大大小小的蠍子,全部都在那斗篷上,做出一副攻擊架勢。

那樣子就像是傘兵,準備隨時降落出擊一般,靠,竟然有這麼邪門的事情。

只要對方不使用槍支,就算使用刀,趙龍都有信心以外顯的氣勁為盾牌,強橫的身體做後盾,硬拼也不怕。但是遇到這種帶毒的東西,趙龍也是頭皮發麻,心里發寒。

將樓板轟穿,到樓下去?或者先沖出去,直接沖到樓外邊,雖然這里是十八樓,不過自己落下去的時候控制好了,也能摳住下邊的陽台。不行,這些辦法都不行。

趙龍腦中瞬間想到幾種辦法,但是又都被他否決。突然心中一個念頭閃動,火,對啊,火。

“滾開。”趙龍大喝一聲,右臂突然凌空一掌。剛才吸收的三顆聚火丹的火之氣只消耗掉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瞬間讓趙龍全部釋放出去。

“呼……”就如同當初在心意**門,吸收紅寶石內的火之氣凌空釋放出去。不過這次比那紅寶石內的火之氣猛烈十幾倍,瞬間一個火紅色的掌影,帶著一團火光。

“轟……”這火又非一般凡火,那斗篷瞬間燃燒起來。

上邊的蠍子被火沾到,立刻慘叫連連,不過它們倒也算厲害,只有被正面打中的幾個死了。其他的都落了下去,但卻已經不像剛才那般,全部準備待命,隨時攻擊被斗篷罩住的人。

它們一落下去,立刻亂了,有幾個靠的近提著刀的人,立刻被它們蟄到。

“啊……”慘叫一聲,那個人渾身顫抖,臉色變得烏黑,倒在地上。

“操,怕什麼怕,弄死他們,用刀給我弄死他們。快點,將他們全部干掉,每個人有十萬塊錢獎金,殺了他們的有兩百萬……”王小刀人已經躍到旁邊一個櫃子上,大聲喝喊著那些正潮水般向外退出去的人。

此刻剛才被趙龍殺死的那名武道大師身上也出現不少蠍子,不過它們卻像是丟了魂一般,戰斗力明顯弱了一些。就像是失控的汽車,橫沖直撞。在王小刀重賞之下,一頓狂砍,在有五人被蠍子蟄到之後,終于將那些蠍子全部解決。此刻王小刀看到那兩個只穿著一個褲衩,渾身上下都紋著蠍子的家伙快挺不住了,立刻一揮刀。

“兄弟們,給我砍……”

“我叫你***再叫囂。”趙龍此刻已經將那名頂級武師的喉嚨捏碎,猛的一下甩出,直砸向王小刀。

“啊……”王小刀避無可避,突然猛的一刀揮出。

人直接被王小刀一刀劈斷,不過他的血流出去,卻發出一股惡臭的味道。王小刀也不由皺起眉頭,此刻王小刀的手下已經不要命的沖了上來。

張磊跟倪鋼都很緊張,隨時做好出手的準備,只有易杰緊盯著趙龍那里。此刻的易杰跟以前的易杰有很大變化,最近一段時間跟隨他四伯易四濤久了,不知不覺中受到影響。要相信自己的眼力,相信自己的決定跟判斷。如果慌亂不能解決問題,如果恐慌不能解決問題,那還不如不去慌亂不去恐慌,靜靜的看著事情變化,又能如何。易杰心中默默的想著四伯跟他說過的話。

“龍翻身。”趙龍一招龍翻身,將最後一名帶著一股邪氣的渾身紋滿蠍子的家伙踢飛出去,砸到一群沖上來的家伙。突然腳下發力,瞬間腳步也已經完全被一股外顯的氣勁所包圍。

“轟……轟……轟……轟…………”這些人威脅雖然不大,但是要想完全保護住張磊、易杰他們卻不容易。畢竟他們不要命的沖上來,自己也需要時間。除非自己下狠手,但那樣的話可就不同了,也不知道到底會死多少人。

趙龍腳下發力,每一腳都將樓板直接轟穿,手上的速炮拳快的讓普通人看不清楚,分別將沖上來的人打回去。他原本戰斗地方距離張磊、易杰、倪鋼他們躲的牆角有個三米左右,一邊退一邊出腳。

“轟……”突然一聲巨響,剛才趙龍站過的地方,整體塌陷下去。中間隔了足有兩米多寬的地方,如果這些人再想到易杰他們站的角落里,就要先跨過這兩米,倪鋼雖然受傷不輕,但是他們要跨過這個距離再過去,肯定會被倪鋼輕易擊倒。

有幾個人不小心,跟著一起落到下邊。而後邊那些人早已經嚇得連連後退,此刻趙龍輕輕一跳,卻已經又跳了回去。不用擔心倪鋼他們,趙龍笑著沖他們勾了勾手︰“來吧。”

如果說剛才是殺紅了眼,加上小刀王重金誘惑之下,大家都有些失去理智。此刻他們才突然明白過來,眼前這個家伙有多恐怖,那些披著黑色斗篷的家伙那麼強都被他打死的打死,打飛的打飛。還有那地面,那根本不是人力所能達到的。

趙龍邁步向前,這一步帶著無比的威勢跟殺氣,從容之間給人一種無形的巨大壓力。攜帶者剛才的威猛,這一步的壓力壓垮了那些人,趙龍向前一步他們就連著向後退幾步,趙龍並沒立刻沖上去大下殺手。對于這些普通人,他真的已經沒太大興趣。

“跑啊……”突然不知道誰第一個扔下刀跑的,隨後所有的人都瘋狂的向外跑。

“你們給我回來,你們這群混賬東西,我出一千萬……” 此刻小刀王再想控制住局面已經不可能了,一看不好,他也向人群中一躍,就想跑。

“有什麼想問的,給你。”趙龍猛的一甩,直接將王小刀扔給倪鋼,讓倪鋼處置他。

王小刀身在空中,想動,卻發現體內有一股力量依舊壓迫他的頸椎,讓他手腳根本動彈不得。

“我比他知道的多。”倪鋼說著,猛的一拳轟出,正打在了王小刀的心髒處,王小刀直接又飛了回去,不過卻是落到中間,直接一伸腿,死了。

“哇……”張磊此刻突然反應過來,忍不住直接吐了出來。

易杰還好一些,不過臉色也不好看,剛才緊張戰斗沒發現,如今才發現這屋子里都是濃重的血腥味。

趙龍之前雖然也殺死過人,不過都是在一些非公開場合。這次不同,這里是酒樓,而且死了這麼多人,事情鬧得這麼大。

此刻看著他們退下去,趙龍立刻想到善後的事情,不由得露出苦笑。就算自己說是自保、自衛,這情況也很麻煩啊。

因為此時外邊已經響起警車的聲音,倪鋼咳嗽了兩聲,又咳出一些血來。自己擦了一下,推開窗戶看了一眼下邊。

“警察來了,你們先走吧,陷入這種事情比較麻煩,這里我來處理。等我將這邊的事情處理好之後,我到易杰的別墅里邊去找你們。”似乎是想到了一塊,倪鋼讓趙龍他們都離去。

看到趙龍還有些猶豫,易杰上前道︰“叔你就放心吧,倪鋼他神奇著呢,這種事情交給他就行了,我們趕快走吧。”

他雖然沒像張磊那般吐個不停,但是在這種血腥之地也不想多待。

“好,咱們見面再談。”趙龍想想剛才危急關頭倪鋼放到自己口袋中的東西,也就沒再多說些什麼。只是臨走的時候,目光不由得多看了幾眼那幾個被自己擊殺邪里邪氣的家伙,這些家伙從哪來的,倪鋼怎麼惹上他們的?

出了包間之後,眾人直接坐電梯下去,當他們下去的時候下邊已經被警察封鎖。好在趙龍出手戰斗的事情這些人並不知道,他們只是作為普通客人被放走。至于那警察上去之後發現主戰場在他們那個包間,再想找人的話,那就是倪鋼的事情了。

“別客氣,想要什麼盡管說。”海邊一棟巨大的豪宅中,易杰正熱情的招待著趙龍跟張磊。張磊此刻的臉色終于恢復了一些,不過精神依舊有些恍惚,之前那種場面對他的震撼太大了。

他現在再看趙龍的眼光,早已經變樣,賭船上、酒會發布會上他以為見到的趙龍已經是他的全部。那已經夠神奇的了,現在才知道,那不過是冰山一角。跟今天的事情比起來,之前那根本就是小兒科,這才是真正動真格的。跟趙龍一起讀了四年大學,沒想到趙龍隱藏如此之深,他竟然擁有舉手抬足將人擊殺的能力,一個人輕松將上百名拿著武器的混混震住的威勢。

還有那將樓板踹碎的力量,人類怎麼會有那麼強的力量。怪不得呢,怪不得易杰、甦紫冰這樣的人物對趙龍都如此客氣。

張磊的世界里,跑的最快的人跳得最高的人都是那些奧運會冠軍。根本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武師、武道大師甚至還有宗師跟先天宗師的存在,所以在張磊現在的心中,趙龍這已經是超人了

眾人稍微穩定,易杰感覺大家之前沒吃好就被打斷,提出再讓人弄些東西。一提到吃東西,張磊又跑到廁所哇哇的吐了起來,搞的易杰只能無奈的聳聳肩膀,不再去提這事。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4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