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一百二十六章 萬年玄冰

開什麼玩笑,往岩漿里邊跳,自己可沒自殺的想法。

“臭小子,你偉大、厲害的老師我還能害你不成,你沒發現這里雖然熱,但是還沒到那種讓人受不了的程度嘛。尤其是那些小火蠍,它們也不是多厲害,就算最中央的那個家伙正常也不可能承受岩漿的溫度。你真以為它們是上古火焰中生存的那些靈獸呢,它們不過就是一些普通的家伙,這岩漿有古怪,溫度沒你看到的那麼高。如果偉大、厲害的我猜的不錯的話,這里邊應該是有人使用萬年玄冰布置了一個類似陣法的東西,鎮壓著,所以才會如此。”

就在此時,中間那頭巨大的火蠍王猛的看向在石壁上站著的趙龍,突然發出怪叫聲。立刻無數的火蠍沖了上去。

“嗖……”同時,它的尾巴一擺,一股火焰被挑起帶著一股黑色的汁液一同灑向趙龍這邊。

“**,死蠍子。”趙龍罵了一聲,身體一動直接閃開。

“快,弄那些火精岩,雖然這比火精石還差了不少,不過已經非常有用了。有了這些火精岩,你就可以立刻運轉丹鼎,直接將這些小家伙們收進去。”

趙龍接連閃避,卻發現四面八方的火蠍已經快要將周圍布滿,還有不少從那岩漿中爬出來。

“死就死吧。”趙龍心想著,身體猛的向下躍起,先是以左臂按向那岩漿處,以這個距離就算有問題,也可以瞬間爆發力量借助反震之力起來。至于左臂之上,則布滿最強的外顯氣勁。

“好疼、好燙,但是……”趙龍感覺一陣灼熱,但是並沒有發生手臂跟身體瞬間變為飛灰的現象。此刻的感覺,就像是那些變魔術的,使用醋混合油燒的滾燙,然後表演油中取物戲法一般感覺。不過即便如此,趙龍身上的衣服也化為飛灰,只有他隨身攜帶,在合金盒子中裝著的一些紅寶石、珍珠之類的還在,外加一直在他身邊的那個丹鼎。

一看趙龍進入這里邊,那火蠍王也立刻移動,沖向這邊。趙龍隨手將老師說的火精岩全部收取,這里一共有大大小小上百顆之多,最大的有指甲蓋大小,最小的只有米粒般大小。

雖然這些東西就在附近,一下子就收到手中,但是周圍那只巨大的火蠍王跟其他火蠍也都分別沖了過來。尤其是那巨大的火蠍王,已經直接一尾巴刺向趙龍,趙龍在這特殊的岩漿之內行動不便,勉強避開。

趙龍急道︰“現在怎麼辦?”

“下去。”

“這不是游泳池,靠,算了……”瞬間那些火蠍已經都圍上來,除非現在躍起沖上去,否則根本沒地方躲避。趙龍對老師還是最信任的,只是心里如此想一下。瞬間已經使用起外顯的氣勁護住眼、耳、口、鼻等處,身體猛的下沉。

這一下他就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甚至受這里影響,對周圍的一切都很模糊。

“繼續向下沉,向右點,對,對,再向前點。小心,後邊有一只火蠍,我x,那火蠍王倒是不甘心,向右三寸,出拳……”好在有老師在,老師現在感知範圍增加,而且他跟趙龍交流的速度快得驚人。所以當他跟趙龍說完,趙龍再作出反應都沒什麼問題。

此刻上邊的那只火蠍王正發出咆哮,攪動著這里岩漿。它們還從來沒遇到有人敢闖進來,還直接跳入其中,甚至深入連它們都沒辦法深入的地步。

“轟……轟……”火蠍王的憤怒,眾多火蠍也隨之撞擊牆壁跟攪動岩漿,立刻讓整個山洞晃動。

“這怎麼了,怎麼這麼大動靜。這阿克爾也不是要晉升宗師,竟然這麼夸張。”

“我看這阿克爾十有**死定了,估計不小心惹怒了蠍神。”

剛才送阿克爾進來的兩個人一邊向外走,一邊說著,感受到震動越來越劇烈兩人第一反應就是盡快離開這里,別被牽連。

雖然趙龍一切听老師指揮,但是依舊能感受到,向下沉一會周圍的溫度增加不少,四周好像不斷有岩漿涌出一般。但是再接著向下,中心位置的溫度卻逐漸降低,甚至逐漸變得冰冷起來,真是神奇的地方。

“哈哈……偉大、厲害的我果然沒猜錯,現在你已經到了底部。這里有一塊半米長、寬的方形萬年玄冰,足有之前那個令牌的上百倍大小。而且這塊萬年玄冰在這里鎮壓岩漿,經過無數岩漿沖刷,雖然距離萬年冰髓差一些,但也比一般萬年玄冰強許多。這玩意也得等你第三轉時候才能完全徹底的吸收,不過卻可以用這個煉丹,快,收起來。”老師興奮的說著。

趙龍按照老師所講,下去搬起這塊萬年玄冰。剛一搬起這塊萬年玄冰,就感覺身體一震動,下方一股熱流涌出,溫度比現在熱上幾倍不止,絕對不是自己所能承受的。

“嗯。”老師感受到下方的熱流,立刻道︰“還是不對,光是這麼大一塊萬年玄冰不可能鎮住不斷噴涌的地火、岩漿的。下方噴出來地火顯然已經被冷卻鎮壓過了,估計下方恐怕另有天地……”

“轟轟……轟……”此刻晃動劇烈,噴涌出來的岩漿讓趙龍有些難以承受。

“我x,閃吧,人心不足蛇吞象,別把自己玩死在這。”趙龍身體猛的一踩下邊,瞬間身體如同利箭一般的沖了上去。

隨著趙龍帶著萬年玄冰沖上去,整個岩漿池的溫度迅速上升,下方的岩漿也瘋狂涌出。

此刻上方的火蠍王跟無數火蠍顯然感受到一種威脅,都躁動不安起來,但是它們卻不願意離開這個地方。

“ ……”趙龍從下邊直接沖了起來,他剛一沖出來,周圍的溫度立刻下降。趙龍都感覺渾身如置身冰窖,不少小的火蠍已經紛紛凍死栽倒,顯然對于這個溫度它們受不了。

“嗖……”暴躁、憤怒的火蠍王看到趙龍出來,竟然向上也跟著沖起,而那長長的蠍尾則從上邊直刺趙龍的百會穴。

“ ……滋……”這速度也太快,趙龍避無可避,本能的舉起那塊萬年玄冰一擋。劇烈的撞擊,萬年玄冰沒什麼事情,趙龍人卻被這力道震飛。但是那只火蠍王更慘,蠍尾瞬間失去顏色,身體被一層冰包裹直接落下。

趙龍撞到牆壁之上,看到那火蠍王落下去之後身體不受控制的抖動,他頓時明白怎麼回事。腳一蹬牆壁,人直接沖了上去。

“萬年玄冰當板磚,就不信拍不死你。”趙龍直接砸到這火蠍王上方,火蠍王身體上的火光瞬間黯淡,被砸的地方直接凹陷下去。

加上它所在的岩漿池的溫度也超出它的承受,絕對是冰火兩重天的煎熬,瞬間讓那火蠍王失去抵抗。趙龍隨後毫不客氣的掄起那塊萬年玄冰砸下去,如果沒有這萬年玄冰,以這火蠍王巨大的身體,堅硬的程度,想殺它還真不太可能。

世界就是如此玄妙,火蠍教用這萬年玄冰制造出這麼一個特殊的地方。圈養這些火蠍,利用它們,如今這火蠍王也死在這萬年玄冰之下。

原本火熱的洞穴,此刻卻已經是冰霜一片,溫度從原來的七八十度驟降到零下四五十度。這種變化,多數火蠍早已經承受不了,身體僵硬的死去,有幾只稍微大一些的則不管岩漿溫度增加,向里邊鑽去才能保命。

“轟……轟……轟……”這里巨大的變動,引發整個火蠍教所在的山都在晃動,而且越來越劇烈,而下方的岩漿變動也越來越大。

“這怎麼帶走啊?”趙龍站在那火蠍王身體上,看著這巨大的火蠍就犯愁了,這萬年玄冰已經夠難得的了。因為帶著這玩意,走到哪周圍溫度都會急劇下降,甚至能影響周圍幾十里的天氣。

“按照我之前交給你的控火訣最基本手法,吸收那火精岩內的火之氣,控制丹鼎吸收這些東西。你這是上古丹鼎,上古丹鼎妙用無窮,提純、煉精不過是小意思。儲存藥物自然也是必須的,你按照我說的去辦,然後心意想著將這些東西儲存起來。雖然現在你還沒將這小鼎煉化,但這小鼎是無主之物,你提供力量催動它,基本一些功能還是可以動用的。不過要小心,將東西存在這里就要避免被別人奪走,如果讓丹道中人知道的話,恐怕不惜一切都要殺人奪寶。”

趙龍現在也感覺情況有些不對,這里晃動太過劇烈,像是火山要噴發一般。所以他立刻取出小鼎,暫時將萬年玄冰放到一旁,吸收了一顆只有米粒大小的火精岩。這一吸收頓感體內力量澎湃,精純無比,比自己吸收百顆紅寶石效果還強烈,趙龍忙按照老師教自己的控火訣之法,控制著火焰分層次不同位置,運轉丹鼎。

丹鼎瞬間變大,比上次趙龍運轉丹鼎大了足有三倍。趙龍心意一動,地上那些死去的火蠍跟那巨大的火蠍王瞬間都被吸入鼎中,趙龍又看向那塊萬年玄冰,心意一動,萬年玄冰也進入鼎中。

太爽了,趙龍心中大喜。之前是因為自己運轉不對,想的提純、煉精,有一些普通的東西沒辦法做到這點。但是這次按照老師所說,利用丹鼎的儲藏功能,只要不是活物就可以。只是自己現在沒徹底煉化這丹鼎,控制起來畢竟不方便,每次取東西都要用火之氣催動,這是唯一麻煩的事情。

將東西都收起,感覺著山洞晃動更劇烈了。趙龍忙收起丹鼎,身形一閃已經出去。到了外邊那個山洞,正看到阿克爾躺在那里,憤怒的瞪大眼楮,他身上的火蠍早已經都離去。

“轟……”還沒等趙龍動手,山洞劇烈晃動,上邊一塊大石頭直接掉落下來,不過位置有些偏,正砸向阿克爾的手臂。

阿克爾必殺,否則讓人知道自己來過這里就麻煩了,趙龍突然一拳打出。剛才體內剩余的一點火之氣隔空打出,直接震的石頭砸到阿克爾身上,將其擊殺。

隨後趙龍順著原路,瘋狂向上沖去,他的速度非常之快,很快已經到了上邊。

“到底出什麼事情了,怎麼辦?”

“快點通知上老,好像下邊出大事了……”

“我剛才怎麼突然感覺這麼難受呢,好像我的本命蠍出問題了。”

………………

在那外邊,火蠍教的不少人正在擔心的說著。他們的神情也非常惶恐,好像對下邊眾多火蠍出問題身有感受一般。趙龍悄悄的摸到了門口,因為門口的人比較多,只能躲在一塊石頭處不敢上去。

現在是個機會,這門沒關。但是只要一沖出去,他們立刻還是知道了,隨後自己能否逃出這里呢?

趙龍正在衡量,突然听到遠處有人喊的聲音,而且中氣十足,聲音震蕩,絕非一般的高手。

“你們這幫廢物,下邊到底出了什麼事情?”突然,有幾個身體上只有六只蠍子跟五只蠍子的人趕來,他們身體之外泛著一層紅光,凝如實質,都是巔峰武道大師的人。

“誰敢動我鎮教之寶……”突然,一聲暴喝,一道火光沖來,帶著一股灼熱,體外的氣勁教竟然形成一只巨大的火蠍一般,橫著沖了過來。兩個山洞,已經過了上百米的距離,身體躍起閃動之間,猶如凌空虛度,一下就幾十米。

“教主……”門口那些看守之人嚇的急忙要跪拜。

好強的壓迫感,趙龍躲在里邊立刻控制住自己的氣息,同時運轉九轉五行煉體術,避免被對方發現。光是這個身影跟聲音,就給人一種龐大無比的壓力,這個人的威勢比之曹老身邊那位只強不弱。雖然看不清身影,但趙龍此刻卻已經能明白,那應該是已經達到宗師境界之人沒錯。

“廢物,控制住他們,隨後扒皮抽筋,給我嚴刑審問。”那個身影沖過來的瞬間,雙掌一揮,門口看守的那幾個人都被擊打飛了出去。他則一閃身,身體再次躍出幾十米,猶如凌空虛度一般、帶著一道火光沖向下邊,後趕來的那些長老之類的也都隨著沖下去。

“好機會……”他們這一離開,趙龍立刻閃身出去,快速向外逃去。

趙龍的記憶力驚人,剛才來的路他都能記得,一路順著已經很快趕了回去。現在整個山都在搖晃,溫度都在提升,不少人都有些受不了,驚恐不已局面非常混亂,在路上他打倒一人已經剝下他那套衣服穿上,隨後快速趕向他們最初進來的那個專門裝卸貨物的地方。

“好濃重的血腥味,難道出事情了?”趙龍很快已經摸到那里,在進入那個下水管道維修小房間的時候,突然聞到一股濃重的血腥味。

趙龍全身做好戰斗準備,隨時出手,緩緩的小心的推開門,因為他記得清楚,剛才之前自己跟倪鋼並沒有殺那兩個人,更加不會弄出那麼多血,弄得血腥味十足。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