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三十章 思雨的秘密

趙龍正開著ssc趕去海邊,準備再次返回那個小島上繼續煉丹,沒想到突然接到這個消息。趙龍直接車子加速,上高架,轉向雙紫集團的總部。

“哥們這輛新車牛吧,渦輪增壓、缸內直噴,花了哥們近四十萬大洋。經過稍微改裝之後,比之那些紈褲子弟的百萬跑車都厲害。”此時在一輛改裝的三菱車上,一個年輕人得意的說著。

“後邊好像有人要超車,是個跑車呀……”此刻坐在後邊的兩個美女,突然看到後邊趙龍的那輛ssc,剛剛上來正準備要超過他們。

“跑車算什麼,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賽車,加速感跟動力、技術……”那小青年一听,立刻將油門踩到底。

“轟……”車子發動機的轟鳴聲響起,車子猛的向前竄了一下。

“啊……”嚇的後邊那兩個女的身體都靠在後邊,忍不住尖叫。

“哈哈……爽吧……知道什麼叫推背感了吧,有沒有一種坐飛機的感覺?”開車的小青年得意的說著。

“嗖……”就在此時,就感覺一股強大的風噪聲,隨後ssc直接超過他們。

他們前面正好是一馬平川,沒什麼車輛。

“你怎麼停下來了……”此時,稍微緩過來的一個美眉看著ssc,奇怪的說著。

“我……”那個小青年臉憋的通紅,因為他的油門已經踩到底了,但是跟ssc比,他還是跟靜止不動一般。

出事了,怎麼會在甦紫冰那里,應該不是執行任務,難道是她的心髒?趙龍立刻想到張思雨心髒的問題,很有可能是她心髒出事了。

趕到雙紫車行,趙龍車子剛一開進去就感覺有些不對,一種被人盯上的感覺非常明顯。隨著趙龍力量的提升,身體各種感官,甚至第六感也越發的強大起來,身體有一種被人盯上,甚至處于一種危險狀態之感。

趙龍並沒有四處看,只是身體處于戒備狀態,快步走入甦紫冰住的大廈。有人帶趙龍上去,帶趙龍上去的人一身保鏢西服裝扮,但是趙龍卻從他的身上感受到一股血腥。那絕對是殺過人,見過血,而且看那樣子,力量應該也是在頂級武師左右的程度。

在甦紫冰頂層臥室樓梯口處,站著的兩人力量更強,竟然都是巔峰武師,而且他們身上的武器竟然隱隱可見,並沒有太過掩飾。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怎麼這里搞的跟軍事基地一般嚴密的感覺。

“他來了,你放心,來了……”當趙龍進屋的時候,甦紫冰正坐在張思雨的床頭,雙手握著張思雨的手輕輕的說著。

趙龍緩緩走到床邊,只見此刻張思雨躺在那里,眼楮已經有些睜不開,但是表面沒看到任何傷。只是那臉色卻很是嚇人,趙龍剛走近的一瞬間,她的臉色火紅,隨後又變成土黃色,漸漸的又轉變。

“出什麼事了?”趙龍並不是醫生,此刻他看到張思雨躺在那里的樣子也愣住了。如果是外傷的話,像老軍頭或者倪鋼那種情況,自己可以使用木之氣幫助恢復,但是現在明顯不是。

“自從紫焰一號公布之後,那些跨國企業一直在跟我聯系,有誘之以利的,有想合作的,更多的是想竊取紫焰一號的核心資料的。至于手段,他們什麼都采用過了,經過這麼長時間,多數人已經退卻,只有少數一直在堅持,尤其是豐本集團。因為我們這次汽車開發,直接獲得了許多政府訂單,這個已經影響到他們的利益,加上我們的策略也會大大影響到他們,于是各種手段都使用了。”

“今天有人想綁架我,正好思雨在這里,那個人綁架不成最後就想殺我,當時思雨幫我擋了一下。”甦紫冰的聲音越說越冷,沒有火氣、完全冰冷的憤怒才是最可怕的,讓人感覺到一種寒冷入骨的寒意。

“怎麼不去醫院?”趙龍原本只是以為是張思雨自己心髒病發,現在知道她受傷,也是眉頭緊鎖。

“沒用的……”沒等甦紫冰說話,張思雨听到趙龍聲音,努力的睜開眼楮虛弱的道︰“我自己清楚,他那一下力量雖然不大,但是恰巧傷到我的心脈。我的心髒本來就……有很大問題,這次吃藥都不管用了,普通醫院根本沒辦法的。”

“你這個女人說的沒錯,她心髒的問題確實被激發了,只是……”老師突然有些吃驚道︰“你靠近她,將左手按在她的心髒上方處,快。”

“老師你有辦法……靠。”趙龍一听老師那話里的意思,立刻看到希望,隨後听到老師的話趙龍忍不住靠了一聲。心髒上方,那是什麼地方,自己怎麼能按下去呢。

“趙龍……”突然,張思雨伸出手來,費力的想拉住趙龍。

“你們聊,我到外邊看看他們到沒到,雖然作用不大,不過我還是讓人請專家跟醫生以及運各種設備過來,應該很快。”甦紫冰起身就要向外走。

“甦姐……別走……”張思雨拉著甦紫冰的手並沒放開,緊緊握著。

而此刻趙龍也伸出手來,張思雨費力的拉著趙龍的手,拉著他們兩人坐下,趙龍也只能蹲到病床的另外一邊。讓趙龍沒想到的是,此時張思雨卻費力的將趙龍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處,又將甦紫冰的手也放到他的手上邊。

趙龍明顯能感受到,當甦紫冰的手踫觸到自己手的時候,不由得微微一顫、手有一種想逃離縮回去的感覺。但是卻被張思雨固執的按住,按在一起。而趙龍根本沒想到會如此,正好此刻手在張思雨的胸前,他急忙催促老師快點說。

“快點,你到底發現了什麼,張思雨的傷有沒有辦法醫治?”

“趙……龍……甦姐很不容易,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知道她秘密的人,上天給了我們許多,也帶走了許多。你幫我照顧她,你們在一起很適合,她是我最好的姐妹,你是我最好的哥們……”張思雨的思路還很清楚,只是她臉色每次變化,顯然都會給她帶來劇烈的痛苦。

“你呀……”甦紫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這種時候她完全沒想到張思雨會說這種話。她一使勁,已經將手從張思雨的手中抽出來。但是心中很是難過,因為張思雨說她們兩人失去很多,這麼多年兩人各有苦命相連,有著相同的感受。

“甦姐,听我的沒錯,趙龍他身上也有秘密的,他也不是一般人,我能看出來的。如果我能多活幾十年,我……”張思雨說到這的時候,突然臉色巨變,身體突然劇烈的顫動,人竟然瞬間進入神志不清的狀態。

“思雨……思雨你怎麼了……你別嚇我……”甦紫冰也急了,抱著張思雨大喊著。

“老師,到底有沒有辦法?”趙龍此刻也真管不了那麼多了,手剛才是手背貼著張思雨的胸口,此刻直接手掌按在她心髒的部位。

“神奇,不只擁有雄厚的三系靈根,竟然還有一條隱藏的靈根。而且這個靈根正是木系靈根,怪不得感覺上次在貨輪上給她輸入木之氣,效果會那麼好,甚至對她心髒都有影響。她心髒病根竟然在這條隱藏靈根之上。兩系靈根是十年難得一遇的天才,三系則已經是超級天才了,至于四系靈根那就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存在了。而且這條隱藏靈根很強,嗯,這個女娃很有潛質。”

“老師你就先別評價了,咱先想辦法救人行不行?”趙龍現在也已經是束手無策了,發現張思雨已經是面色慘白,失去了人類的顏色了,他也急了。

“你要知道你這個女人心髒的問題雖然是因為這隱藏靈根所引起,但卻真的很麻煩。如果是偉大、厲害的我全盛時期,可以直接幫她重新塑造身體、轉移靈魂,但是現在卻不行了。但也算她命不該絕,正好你得到了那塊接近萬年冰髓的萬年玄冰,她五行獨缺水,幫她形成五行循環引動她體內的木系隱藏靈根出現的話,她的心髒問題就會逐漸解決。”

趙龍現在隨身就攜帶著一些奇楠,雖然都不是很大,因為他已經幾次用到奇楠救人,甚至幫助自己。此刻他立刻輸入木之氣,木之氣進入身體之後,張思雨這才稍微好一些。

“趙龍,你?”甦紫冰也已經發覺不對,因為剛才一道光芒在趙龍左手上一閃,張思雨就好了許多。

“找一個隱蔽的地方,要大,周圍最好別有任何東西。”不論是催動丹鼎,還是萬年玄冰出現,都會有不小動靜,但現在張思雨的情況明顯不能撐太久,只能就近想辦法。所以趙龍直接將張思雨抱起,直接攔住甦紫冰的話說著。

“有……有……”雖然甦紫冰心中有無數問題,但一听張思雨還有救,她也立刻點頭。其他的什麼也不顧了,帶著趙龍就向樓下的地下車庫跑去。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