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一百三十三章直接打暈

趙龍並沒有立刻下車,這ss雖然不是那種經過改裝的防彈車身,不過因為最初設計的時候為了達到最高速的承受能力,車身的堅硬程度也非同一般。普通的槍支一時半會也很難傷到車里邊的人。

何況趙龍現在已經達到頂級武道大師的程度,全身外顯氣勁凝如實質,加上他的身體強度遠超一般同級別的武道大師,綜合防御能力堪比一般武道宗師,就算對方有一般槍支他現在也已經不是太擔心。

上次遇到殺手的事情背後元凶還沒查明,是他們,還是火蠍教的人找上來了,又或者……。趙龍心中也正在琢磨,當看到島天秀他們的時候趙龍也是一愣,這跟自己印象中有可能出現的幾伙人都不吻合啊。

這個地方倒是成了別人圍堵自己的地方了,靠,惹怒了老子,哪天將兩邊房子都買下來,然後在這里裝上炸藥跟監控,再看到有人想在這里堵截自己,直接按一下按鈕。

“抓住。”趙龍從車上下來,正邪惡的想著他的計劃,島天秀抬起手手指一點趙龍說著。

他們的人不是很多,一共才七個人,但是陣容還是不弱。四名頂級武師,兩名一般武道大師,跟島天秀這名頂級武道大師。

島天秀身邊的兩名一般武道大師,後邊的四人已經腳下發力,身形瞬間沖向趙龍。此次他們旨在抓人,所以也並沒有使用武器,他們也都自信滿滿,並不認為眼前甦紫冰的這位神秘男友能有多厲害。

“炮打四方。”趙龍腳下步法變換,給他們的感覺是瞬間已經向他們所有人同時出手,而且趙龍還只是使的右手。一瞬間好像右手同時變成六條手臂,同時轟擊向六個方向。

盡管為了炮打四方的速度跟同時攻擊不同方位的效果,力量上不是特別強,但也不是他們所能抵擋的。即便那兩名一般武道大師雙臂忙防守,擋住頭部,但隨後手臂骨折的聲音依舊清晰可聞。這些人沖上來的快,飛出去的更快,瞬間都被打飛了出去。

“巴嘎……”島天秀心中一驚,好強的力量。即便自己要一招之內將所有人都擊敗,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島天秀罵了一聲,直接將外套脫掉,里邊一身緊身服,腰間的兩把刀也已經顯露出來。

豐本家族的雙刀技還是非常強的,憑借手中雙刀,即便遇到比他們強上一些的人他們都絲毫不懼。

島天秀身體微微向前傾,眼楮則一動不動的盯著趙龍,身體周圍一層微微帶著金色光芒的外顯氣勁凝聚。他這已經不像是一般武道大師只在雙臂有外顯氣勁,幾乎全身都在外顯氣勁的覆蓋下,只是強弱還說不有多強,但也已經凝如一層金色軟甲一般。

雙腳一前一後,形成一個爆發、發力最好的角度,瞬間人刀像是一體,配合那外顯的氣勁形成一股銳利無匹的鋒芒直指趙龍。

好強的壓迫感,好強的殺氣,趙龍心中也是不由得一驚。除了在曹老身邊遇到的那位,還有火蠍教的那位教主從眼前經過的瞬間,趙龍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強大直接針對他的殺意跟壓迫感。即便在心意**門,那聶中祥他們雖然也不弱,但是卻並沒有完全如此針對自己,更加沒有他這種不死不休的殺意。

趙龍心中一緊,也已經不敢再掉以輕心,緩緩的凝視著島天秀。左臂微微動了動,但趙龍卻又隨後控制住,隨著自己實力不斷變強,遇到的對手也越來越不一般,自己左臂的秘密更是不能輕易暴露,否則很可能引來別人的懷疑。

“ ……”島天秀動了,他不像那些來找趙龍比武或者有恩怨的人,沒有任何廢話,瞬間爆發,腳下的石頭直接炸開,他人則如同離弦之箭一般射向趙龍。手中的氣勁不斷輸入到刀上,他那還在鞘中的刀已經發出震顫,要出鞘。

“嗖……”趙龍身形後退,而這一刻島天秀的刀也已經出鞘,瞬間帶著一道金色銳利的光芒直接橫切而過。趙龍閃避的雖然快,但是那刀芒之上帶著的金色光芒還是超乎趙龍想象跟計算,趙龍胸口的衣服被劃破一些,皮膚也感覺到一陣涼意跟微微的疼痛。

血,一絲血痕出現在胸口,很淡。趙龍心中一驚,外顯的氣勁將凝聚的金之氣最大化的凝聚在刀鋒之上,讓刀產生了微弱的刀芒的效果。這刀芒比之刀本身還鋒利,無堅不摧。可惜這島天秀的功力還不夠,如果剛才他能真的形成三十厘米以上的刀芒,出其不意之下,趙龍就算不身首異處,也會重創。

即便如此島天秀也很是吃驚,他應該皮開肉綻,甚至傷到骨頭,怎麼只是皮膚表面那麼一點傷。這個念頭只是一閃,下一瞬間他手中的刀已經刺向趙龍的喉嚨,另外一只手已經放在另外一把刀上。

有武器果然佔便宜,即便趙龍的身體強度超出一般巔峰武道大師都很多,堪比一般武道宗師,但沒到必要時候也不會硬拼的。在實力差不多的時候,加上對方一身功夫百分之九十都在刀上,這還真是佔了大便宜。趙龍直接龍行虎步,不過這次他是倒著施展,身體瞬間向後疾退十幾步,現在趙龍的龍行虎步瞬間七八米已經沒有任何問題。

“ …… ……”島天秀腳下發力,速度不斷加快,刀卻一直指著趙龍的咽喉。

急速後退之下,眨眼間趙龍已經退到了胡同口處,這里剛才被島天秀的手下用兩輛車已經封住。兩人的速度都非常之快,島天秀那種一往無前的沖擊、刺殺之勢,即便趙龍使用龍行虎步也很難擺脫。但是趙龍身後被車攔住,島天秀心一喜,機會。就算趙龍躍起,或者采取其他變化,自己瞬間可以施展雙刀技最強的攻擊手段,一舉將其重創。

趙龍這算是第一次遇到真正使用武器的高手,雖然他也能拼著受傷翻轉局勢,但現在畢竟沒到那個時候。這也就是他,還有一個強到讓別人不敢相信的身體做後盾,還有左臂沒完全施展,有一拼之力,換成其他人,那就是完全被壓制。

但此時也已經不能再退了,後邊就是車,只要稍微一緩,後邊的攻勢就會連綿不絕。突然,趙龍全速後退的身體猛的一矮,人已經直接平著、貼著地面滑到了車底。

這一下島天秀也完全沒想到,瞬間島天秀雙腳發力就準備躍起,從空中攔截可能逃出這個胡同的趙龍。

但更讓島天秀沒想到的是,下一瞬間那輛車直接飛起,砸向他。

“殺……”島天秀危急之中大喝一聲,雙刀同時出手,雙刀瞬間形成同一道刀光斬出。

“ ……”那輛車直接被島天秀全力之下劈開,但是這車上帶著的沖擊之勢,讓島天秀感覺胸口一悶,腳步連連後退。

他這邊還沒等站穩,另外一輛車已經砸向他,剛才島天秀是憑借一股一往無前之勢才瞬間將砸向他的車切開,但那股力量已經讓他氣息受阻、受了些輕微的內傷,此刻再次看到砸來的汽車他再也不敢出手,身形急忙躍起閃避。

人剛剛躍起,島天秀心中猛的一緊,不對,人呢,趙龍人呢?此時他已經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了,因為此刻他已經躍起,卻並沒發現趙龍人。

“雲龍探爪。”等島天秀突然意識到隨後砸向自己那輛車的時候,他向下望,躲在車後邊的趙龍已經發力,踩著那車瞬間躍起,雙手已經抓住了島天秀的雙腳。

島天秀立刻知道不好,雙刀猛的刺向下邊的趙龍,但是已經晚了。

“ 嚓…… ……”趙龍毫不留情,雙手直接用力一抓、一扭,直接將島天秀的腳腕捏碎,腳筋摳斷。

隨後沒等島天秀刀刺到,趙龍雙臂猛的掄起,直接將島天秀甩了出去。

“ ……”島天秀重重的砸到了剛才落在地上的汽車,立刻將那汽車砸的凹陷下去,而他也已經徹底失去了戰斗力。

趙龍身在空中,全速運轉外顯氣勁,感受身體不像以前躍起快速下落,竟然有一種輕微的浮力。這種感覺很好,趙龍在空中足足有五秒鐘才緩緩落下,這種滯空的感覺真的是很美妙。怪不得那個火蠍教教主可以一躍幾十米,猶如凌空虛渡。

“下盤不穩。”趙龍看著不甘的島天秀只說出了這四個字,剛才看島天秀的時候就發現,他腳步雖然也有外顯氣勁保護,但明顯比其他地方弱了很多。相信他們一定很自信,以雙刀技的厲害,別人根本沒辦法從下方襲擊他們。這種缺點,就算一般比他高一個級別的人也沒辦法抓到,但趙龍卻巧妙的抓住了。

“ ……”趙龍沒審問,直接上去一拳將瞪大眼楮,不甘的島天秀打暈過去。

隨後趙龍直接將電話給甦紫冰打了過去︰“我想我抓到幾個你要的人,你派人過來清理一下吧。”

沒等甦紫冰再說其他的,趙龍忙把電話掛了,之前去救張思雨的時候甦紫冰曾經提過。現在只有豐本公司比較堅持,一直不甘心,想得到他們的研究成果,張思雨也是被他們的人所傷,而且甦紫冰還提到過,軍方給她的資料里邊,豐本集團霸道慣了,本身是島國三大武道宗派之一,加上又是最大的財團,就連執政黨中他們都有很大影響力。

當時甦紫冰就提過雙刀技,所以一看到島天秀施展雙刀,趙龍已經明白怎麼回事。自己避開了媒體,避開了風頭,但這個神秘男友的頭餃卻甩也甩不掉了。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