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一百三十四章 胖子發威

那邊的人很快已經趕過來,其中一人趙龍還不陌生,因為在張思雨出事的時候,甦紫冰那里他見過。所有的事情很快交給他們,趙龍則趕回天眼古玩店。

“老板好。”趙龍剛一進去,就發現一排站著十幾名新招來的員工,穿著整齊的制服,見到趙龍後,同時躬身問好。

“嗯。”趙龍點了點頭,他的目光則落在這群人的前面,只見胖子正手中拿著一張放大的相片。那張照片正是趙龍跟甦紫冰在酒會上那個小動作的照片,只是此刻已經讓胖子放大。

胖子也沒想到趙龍突然回來,見到趙龍望向他手中的照片,胖子嘿嘿笑著讓其他人都散了,他則笑著過來。

“老大,我听柳六說竟然有員工不認識老板的,我一听這哪能行呢。我這一回來立刻就讓他們知道知道,雖然老大你經常在外邊忙,但自己的買賣,員工怎麼也得都知道老板是誰吧。”

“用不用放大了弄個相框,掛在門口。”真是拿胖子這個家伙沒治了,但心中卻又是暖暖的,看似不是多大的事情,卻從側面說明了許多事情。只是趙龍的臉色,卻沒有體現出來對此絲毫的贊許。

“其實我有這個想法的,只是……”胖子正說著,突然間趙龍抬腳,他肥胖的身體突然靈活的一個跳躍,直接跳出去兩三米。

“轟……”只是他這一落地,房間都感覺顫動了一下,好像剛才趙龍將那汽車砸到地上一般。

“哈哈……老大你看我這兩下……”胖子特別得意,剛才看老大抬腿要踢自己,直接閃避開,但是他還沒等說完,卻發現剛才趙龍站的位置已經沒人,隨後就感覺屁股一陣疼痛,人再次被踢回了剛才站的位置。

“我投降。”胖子立刻舉手投降,不再貧嘴。趙龍點指了他兩下,微微搖頭邁步走向里邊。現在因為店面大了,辦公區、展示區、銷售區、貴賓室之類的也都搞了起來。

胖子則根本不以為意,笑著屁顛屁顛的跟了上去,提起上次聶子淵送來的那輛豐田霸道就非常開心。只是感嘆,最近總是全世界亂跑,沒機會開,隨後很得意的告訴趙龍他練龍形樁、熊形拳、虎形拳的進展。趙龍听他嘮叨一會,又詢問了一下店里的情況,分店那邊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柳六現在正在忙活那邊的事情,這邊主要是胖子在盯著,至于出國買東西這種事情已經找了另外一個人。

店中這些天也確實積攢了許多事情,很快胖子也將胡老、許老、柳六他們找來。趁著趙龍回來,許多需要趙龍做決定的事情都跟他匯報,讓趙龍最後拍板做決定。接著還要商量新店開張的事情,事情也積累了不少。

眾人一直忙到十一點才將事情都處理完,趙龍看了看時間笑道︰“還有十幾分鐘就十二點了,咱們去吃個宵夜,一回來就被你們抓住不放,我可是連晚飯都沒吃呢。”

“你還好意思說,別人當老板你也當老板,你看哪有你這樣的老板,錢你不管、人事你不管、新店開張你不管,完完全全是甩手掌櫃的。好嘛,你就不怕我們四個哪天卷了你的東西都跑了。”雖然忙到半夜,胡老精神依舊十足,開心的說著。

“財務、人事、新店這些都不重要。”趙龍淡淡笑著擺手道︰“我只要管住你們就行了,再說你們也是老板,走吧。”

“你啊……”許老也是無奈,笑看著趙龍搖頭。

胖子跟柳六早就習慣,兩人聳聳肩膀都去開車。胖子最近剛有了自己的車開的正上癮,柳六想喝點酒就沒開車。趙龍干脆也不開車,眾人都坐胖子的車,豐田霸道空間還是很大的,坐五個人很輕松,眾人直接奔附近一個比較出名的夜市。

“老大,我已經跟那個聶子淵說過了,下次讓他買了凱迪拉克那輛大suv再來找你切磋,那車好啊。全下來一百六十多萬,以前我們老板就開那種車,不過最後我跟他說,悍馬或者q7勉強也都可以……”開著豐田霸道,此刻車並不多,胖子一邊開車一邊得意的說著。

這件事情許老、胡老、柳六他們也都知道,听胖子這麼說都忍不住笑。

柳六道︰“胖子你還能不能再無恥點,我要是那個家伙,我肯定胖揍你一頓。”

“沒有啊。”胖子道︰“我跟他說後,他愣在那里半天,說了句‘知道了’就走了。”

眾人忍不住再次大笑,胡老感嘆道︰“痴、痴啊,武中之痴,其實人如果能如此,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人還不錯。”趙龍也微微點頭,想起聶子淵,趙龍對他的印象也還算不錯的。

胖子開車雖然沒辦法跟趙龍比,但勝在半夜沒什麼車,就連多數的紅綠燈處都一直保持黃燈,只是起到一個提醒作用,所以他們很快就到了那個夜市。夜市依舊很繁華,剛一走進就無數人招呼,胖子他們顯然對這里非常的熟悉,直接找了一家坐下,胖子則去點東西。

大排檔的東西勝在感覺,胖子輕車熟路的點了不少東西,然後又直接要了啤酒。

“我們倆還是喜歡喝點白的。”胡老說著,準備讓人拿點白酒過來。

趙龍一听胡老的話,突然想起自己這次準備了那麼多小燒,在最後的時候也稍微又提純出了三斤的丹酒來。這是趙龍給它起的名稱,使用丹鼎煉制出來的酒,暫時就叫丹酒吧。老師一開始也只是以為這是單純的提純煉精,後來卻發現不是,因為當時運轉的時候,這些酒是提純煉精之後,又進入了一個特殊陣法。

最後只能歸結為這個鼎的原來的主人有可能也好這一口,這才弄出那麼一個特殊陣法來。

趙龍阻止胡老他們點酒,自己到旁邊角落轉了一圈,弄了兩瓶最普通的白酒然後將其倒了,隨後將小鼎內的酒弄出來兩瓶。胡老他們管理天眼古玩,眼看著古玩店蒸蒸日上,自己平時又經常不在的。以前這酒對自己來說都不敢輕易去提煉,現在卻基本不存在這些問題,修煉之余偶爾可以稍微弄一些了。現在取出一些來,也讓胡老他們嘗嘗。

“嗯……嗯……好酒,這是什麼酒?”趙龍一拿回來,胡老跟許老都是使勁嗅著,他們也都是“酒精沙場”的人,自然知道好壞。

許老也道︰“還從來沒聞到過如此香醇的酒,這什麼酒?”

“自釀的,來,讓胖子喝啤酒,咱們喝白的。”趙龍說著給胡老他們倒上。

“老板,呵呵……我也喝點白的。”柳六直接將胖子剛給他倒上的啤酒推到一旁,拿起一個杯來,嘴中也被那香味吸引,忍不住吧嗒著。

“靠,不帶你們這麼玩的。”胖子苦著臉,今天他開車原本說了不喝酒的,此刻卻也有些忍不住了。直接咕咚咕咚將旁邊酒喝下,直接拿扎啤杯向前一遞,嘿嘿笑道︰“老板,給我也來一杯。”

他這個舉動,頓時引來胡老、許老、柳六的共同鄙視。這酒香氣四溢,喝起來醇厚無比,感覺有勁的同時,還不那麼沖,讓人非常的舒服。

“胖子,今天可是你開車,你喝酒了一會我們怎麼回去?”趙龍笑看著胖子。

“咱請代駕、或者找出租車幫咱開回去,不行我自己打車回去總行了吧。老大,來點、來點……”胖子咽著口水,笑著將杯子又向前伸了伸。

“哥們,這啥酒,在哪買的?”在大排檔,不像在其他地方,立刻有人過來詢問。不用趙龍說話,胖子幾句話將人忽悠走了。

“老板,旁邊那座什麼酒,給我們也來點。”此時,不遠處有一伙人,年紀都在十**二十歲之間。他們獨霸一個角落,沒人敢過去,此時聞到酒香有人喊著。

“那是客人自己帶的酒,我們這沒有。”服務人員立刻上前解釋,最後被一個喝醉的人推開。其中一個耳朵上帶著十幾個耳環、鼻子上穿著環,連嘴唇上都帶著一個唇釘的家伙晃晃悠悠過去。

“啪……”直接掏出來五百塊錢扔到趙龍他們桌子上︰“這兩瓶酒我買了。”

說完根本不管有沒有人同意,直接伸手已經去抓那酒。

“哎呦……哎……我的手……”他的手還沒踫到酒瓶,一只比他手大一倍有余的大手,直接一把將他兩個手腕都抓到一起,稍微一用力疼的那個小青年差點跪倒。

“記住了,買賣,有賣才有買。”胖子說著將那五百塊錢塞到他的衣服里,手稍微的一推,直接將那家伙推的直接倒地滾了幾圈。

“**,他**的、他們敢動手打小山哥,揍他們……”

“打……”

那一桌十幾個小青年,男男女女的都有,一看那個家伙吃虧了,拿著凳子、拿著酒瓶的都有,立刻就沖向趙龍他們這邊。

“老大你別動,讓我來。”胖子一看,猛的拿起一個凳子已經沖了上去。

“來我們喝酒。”趙龍舉杯,他根本沒打算去理會這些,舉杯跟胡老他們喝起來。

胖子沖的比他們快,如同一輛重型坦克,一板凳下去就打翻好幾個。

隨後幾下就將那幾個本來已經喝得里倒歪斜的家伙都放倒,一共用了不到五分鐘。怎麼說胖子也練了幾個月的龍形樁,有木之氣、水之氣滋養、幫助,有趙龍的指導,現在已經很接近武師了,打這幾個已經喝得里倒歪斜的家伙還是輕松的。

“幾位,今天算我請客,你們還是趕快走吧。他們是附近斧頭幫的人,你們惹不起的,趕快走吧。”那些人走後,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上前來好心的說道。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