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一百三十五章 不會、這麼巧吧!

胖子正在得意呢,以前他雖然憑借身體也很能打,但是要是對方有個四五個人他也不好受。這次自己一點傷沒受,輕松將對方十幾個人都打倒。

雖然說他們已經喝了很多酒,戰斗力很低,但他依舊一副凱旋而歸無比驕傲的架勢。不時的沖著柳六比劃一下肌肉,那意思,哥們強壯吧。只是不敢在趙龍面前顯示,但那種興奮的表情卻已經難以掩飾。此刻听這個老板娘如此說,胖子根本不以為意。

“斧頭幫,我還鋤頭幫呢,再不老實給我嫂子一個電話將他們都關起來。”胖子突然想起張思雨,隨口來了一句。

“咳……咳……”趙龍正在喝酒,被胖子這麼一說,差點不小心嗆到,忍不住接連咳嗽了幾聲。

胡老、許老都是人老成精之人,柳六跟胖子更是精明的人,立刻察覺到不對,都用異樣的眼神看向趙龍。

“年輕人不懂得水深淺,你們老人難道還不知道厲害。這個斧頭幫有不少亡命之徒,上次有一戶因為沒交保護費跟他們打起來,他們直接讓幾十人將店砸了,將人打殘了,隨後他們有兩個人大搖大擺的去認罪,凶著呢。”那老板娘看胖子跟趙龍他們不以為意,立刻轉頭勸向胡老他們。

“你看……你看……”胖子沖著柳六眨了眨眼,那意思你看我沒說錯吧。平時還總跟我 ,說不太可能有事。

柳六也微微挑眉,看來老板跟張隊長還真有可能有事。

“胖子,我看你真要倒霉了。”趙龍立刻壓下咳嗽看向胖子。

“我看要不我們還是先走吧,就算我們不怕那個什麼斧頭幫,別給人家老板添麻煩。”胡老此時說話了。

“走吧,咱們不行買點東西,回店里再喝。”許老不舍的看著趙龍那里還剩下的酒。

這個提議立刻得到了大家的贊同,胖子立刻讓老板將東西裝起來,又點了不少東西。雖然老板說不收錢,不過胖子還是堅決將錢付給他。那老板一邊收錢,一邊不停的催促他們,心說這幾個人的心可真夠大的。難道他們以為他們能打就行了,真是年輕人不知道天高地厚。

“老板娘,不好了,來了……來了……”突然,剛才那個老板娘派到路口去的一個服務員慌忙跑來,嚇的臉色蒼白的跟那老板娘說著。

“ 當……啪……”老板娘手中的一個盤子落地,摔得粉碎,嚇得忙沖著趙龍他們喊道︰“你們快跑吧,斧頭幫的人來了。”

“一群小混混,還真以為自己是……”胖子起身剛想說什麼,一下子也愣住了。因為這次來的人跟剛才那幾個半大青年不同,都是二十到四十之間的大漢。身上都有紋身,而且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一個閃亮的斧頭,他們走過的地方那些人紛紛讓開。而在趙龍他們周圍幾桌的客人,早已經都閃到一旁了。

足有二十多人,加上剛才那幾個年紀不大的家伙,此刻也都手里拿著砍刀、鐵棍,三十幾人也很是壯觀。

“咕嚕……”胖子咽了一下口水,轉頭看向趙龍︰“老大,要不咱們先閃吧,咱們倆殿後,讓胡老他們先走。”

“你剛才不是很英雄的嘛,繼續。”趙龍一指前面,讓胖子繼續上。

胖子也沒少打架,不過真正動刀動槍的卻沒經歷過,所以剛才一見他們都拿著斧子立刻心中有些膽怯。听趙龍的話,看趙龍的眼神,胖子立刻知道趙龍不是在開玩笑。雖然胖子心中還有一絲怯意,但是老大的話跟自身的膽氣,讓他直接拎起旁邊的一把椅子已經大步向那些人迎上去。

“趙龍,胖子……他能行嗎?”胡老擔心的看向趙龍。

“這些人並非善類,要不還是打個電話吧。”許老也征詢的看向趙龍。以他們兩人的身份跟關系,想打電話擺平這種事情也都很容易。

當然,他們更加知道自己老板的神奇,所以才都征詢的看向趙龍。至于柳六,根本就不擔心,反正有老板坐鎮呢,這跟老軍頭他們差遠了。

“呵呵……”趙龍淡淡一笑道︰“有我在呢,他不會有事的,胖子也不是一個老實人,尤其是學會了一些功夫之後,以後肯定還會遇到類似事情。讓他體驗一下、經驗不是說出來的,只能靠他自己去親身體驗才行。”

“**,行啊小子,敢他**的一個人上來,今天就讓你知道知道我斧頭幫的厲害。”最前面領頭的一個大漢看到胖子上來,立刻一揮手,幾個人已經沖了上去。

胖子瞬間猛的吸氣,心中不斷的想著趙龍教他龍形樁、虎拳、熊拳時候的東西。以龍形樁為引,此刻胖子體內已經有一絲氣存在,胖子此時感覺這些人也沒那麼凶了。感覺他們的速度並不是很快,突然搶前一步,一椅子將一個剛舉起斧頭的家伙砸到一旁。

隨後一腳,又踹飛一個,胖子的勇猛顯然出乎這些人的意外。原本只是幾個人沖上來,立刻又沖上來不少人,一下子將胖子圍到中間。

畢竟沒經歷過這種事情,突然遇到這麼多人拿著斧頭招呼向自己,胖子心一下子亂了。心一亂,也就慌了神,不能像剛才那般冷靜。手中的板凳舞動生風,勉強還能擋住對方的斧頭,但是卻已經不能像剛才那般了。

而且那普通木質椅子,在斧頭砍擊之下,很快已經有要散架的跡象。

此時,最開始被胖子打的那個小山哥,趁著空子拿著一把砍刀,突然從下邊砍向了胖子的腿。要是被他這一下砍中,胖子的腳筋都會被砍斷,頓時就會被周圍的斧頭砍成重傷。

“啊……”胡老、許老在一旁看著心中一顫。

“老板……”就連一直很信任趙龍決定的柳六心也已經提了起來,手已經摸向了旁邊的酒瓶想要出手幫忙。事實上如果真有什麼事情,他出手已經晚了。

“嗖……”一個正常都很難听到的聲音,在這混亂的時候,更加沒人注意。一顆花生米,正打在了那個砍向了胖子的刀上,那個刀一偏。

依舊劃在胖子腿上,不過只是在他的腿上劃破一些皮外傷。

“我……日……”胖子也怒了,這才發現這個偷襲的家伙,見到自己的血也紅眼了,一腳直接將這家伙踹飛出去,直接砸到好幾個人。這一下反倒出現了缺口,胖子兩步邁出,猛的拿起一個桌面,直接以熊靠之力量借助著桌面撞向那群人。

“轟……啊……哎呦……哎呦……”這一下威勢驚人,直接撞翻了五六個人。胖子立刻想明白似的,抓起周圍的東西,他的力量比這些人大得多,隨便一下就能放倒一個。

但在這個過程中,有幾次也很危險,例如有一次一把斧頭劈出來,貼著胖子頭皮過去,甚至連頭發都被削掉一些。

還有一次,一把斧子驚險的從胖子脖子處劃過,只是劃出一條血痕。

而趙龍手中的花生米卻在不斷減少,胖子也漸漸的掌握了以少打多,如何利用自身優勢對敵之法。在實戰中漸漸磨練,心中的怯意也漸漸消散。

“太險了……胖子小心……”

“小心……”胡老他們幾個則緊張的不行,擔心的盯著。

當胖子將絕大多數放倒,正準備將最後幾個人也都放倒的時候,警車聲突然響起。七八輛警車,二十多人下來,而且是直接將這個街的兩邊全部封死。

“對斧頭幫的人,如果他們敢還手,可以開槍擊斃。還有,讓其他幾個地方也都給我行動,今天一定要將他們都給我抓起來,還反了天了呢。”警車中,一個英姿颯爽的女警出現,身手矯健利落,下完命令之後,幾步已經趕上最開始沖過去的警察。

“警察、不許動,放下武器。”這些警察遠遠的喊著,那些斧頭幫剩下的人已經被打的沒了膽氣,立刻都扔掉斧頭雙手抱著頭蹲了下來,顯然他們非常熟悉這個套路。

“咦……嫂子……”胖子正打的過癮,突然見他們放下武器抱頭蹲下,這才听到警察的聲音。剛才打的太過集中精力,耳中已經沒了任何聲音,抬頭他正看到了張思雨。

“唰……唰……唰……”抱頭蹲在地上的斧頭幫的人,還有那些趕來的警察,還有周圍的人同時看向張思雨。

張思雨也沒想到竟然是胖子,听胖子再次這麼一叫,張思雨也無比尷尬。好在她現在心髒已經完全好了,之前在甦紫冰那待了幾個小時,後來甦紫火出來開始搞研究,張思雨一個人就回到警局。

雖然已經是凌晨快一點了,她依舊睡不著,靜靜的在自己辦公室待著。腦中不斷的想著趙龍抱著自己,還有救自己時候的場景。救自己時候的場景她有一些感覺,朦朦朧朧如同夢境之中。但是有一件事情卻很清楚,自己身上的衣服完全碎裂,最後是披著趙龍的衣服。

趙龍的衣服張思雨也帶到了警局辦公室,整晚就盯著那衣服,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後來有人報警,知道斧頭幫竟然在夜市鬧事,張思雨正鬧心呢,立刻直接指揮這個事情。卻沒想到,在這里竟然遇到了他。胖子的一聲嫂子讓她愣在那里,而越過胖子她也看到了坐在後邊的趙龍。

“不會……這麼巧吧。”趙龍看到張思雨看向自己這邊,放下手中花生,苦笑著。這也太巧了,早知道就該回去了,因為一看到張思雨,不由得腦海中總會浮現那在萬年玄冰之上美妙的身體……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