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百四十章落差!!

“鄭總脾氣好大啊,看來我還是找別人幫忙吧。”林欣臉色也突然一愣,此刻兩人已經到電梯口,林欣直接松開了鄭浩的手臂自己上了電梯,臉一轉不去看鄭浩。

從鄭浩一見自己時候的樣子,林欣就知道他當年肯定也是暗戀自己的人之一,只是當年自己哪看的上這等貨色。但是沒想到幾年之後,自己卻要求著他。雖然希望借助鄭浩往上爬,但是林欣還是非常聰明的,知道什麼叫做若即若離,什麼時候該表現的完全可以不在乎。

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會對鄭浩造成什麼樣的沖擊,同時心中又隱隱的有另外一個想法。她追了趙龍那麼多年沒成功,當別人說趙龍的時候,心中又隱隱的不喜。

“別生氣、別生氣,我也不是沖著你發火。”鄭浩早被林欣弄得心癢難耐,這麼多年他雖然有許多女人,但是對林欣依舊有一種女神一般的感覺,那是以前留下來的夢。此時有機會了,他怎麼能放過,急忙上前道︰“在學校優秀有個屁用啊,你看趙龍在學校優秀,畢業之後什麼也不是。听說幾個月前他就從銳馳不干了,好像位置被人頂了,具體情況也沒人知道,他也不好意思跟咱們聯系了,你听我跟你說,這次啊……”

電梯門緩緩關上,鄭浩趁機靠近林欣,林欣也不過是故作姿態,很快兩人又靠在一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來晚了……哈哈……”鄭浩一進來,一看里邊已經有**人了,急忙笑著抱歉,眾人都知道這次是鄭浩聯系的,一看他這派頭,林欣還跟在他身邊,大家立刻都心知肚明。

有幾個上去就跟他熱情的握手,而其中好幾個男同學,都看向林欣,不得不說,林欣當初是班中多數男生的夢中情人。

“能在一品鮑魚弄同學聚會,果然是厲害大了,請客就能這麼壯蛋來的這麼晚啊,當初你就不該……”王毅達撇了撇嘴,對鄭浩很是不以為意,沒畢業之時實習期間就升職、加薪,趙龍也算在海城大學實習期間創造了一個不小的奇跡。

而且那種升職不是一般的升職,是擁有實權,一般名牌大學生混五六年都混不上去的位置,直接跳躍了兩個普通職位,直接越級提升。但是最後卻便宜了鄭浩,如今看到鄭浩的樣子,王毅達立刻感到不爽。

“行了,你真該多吃點口香糖清清口氣。”王毅達依舊跟在學校一樣,嘴不饒人,所以他雖然人很不錯,但卻交不下什麼人,總容易得罪人。

“你看,你看,林欣在看你呢。不過看他剛才跟鄭浩黏糊的那麼近,估計也已經墮落、下道了,看她風塵氣那麼重。”王毅達踫了踫趙龍,示意他看林欣。

“你啊……”趙龍無奈苦笑,被王毅達這麼一踫,不由得抬頭看了過去。四目相對,正看到看向他這邊林欣。

“呵呵……”趙龍淡淡一笑,看到林欣神情顯得有些怪異、局促,趙龍淡淡笑著點了點頭。

正好此時鄭浩像是領導見到下屬一般跟眾人一路握手過來,來到了王毅達跟趙龍他們這邊。

“口香糖,你的嘴還是像當年那麼臭嗎,如果那樣可不行,在學校同學不介意,到了社會可不行。”鄭浩笑著跟王毅達握手。

“有你墊底呢,我再臭也有限,你最臭,你最臭。”王毅達笑著使勁用力握著。

這兩個家伙以前就不對付,這一用力握的鄭浩臉色不由得一變,使勁才將手抽出來,疼的鄭浩差點叫出來。鄭浩原本的笑容不由得微微一變,這些年他升的極快,尤其最近更是春風得意,還從來沒如此,此刻就要發作。

“一品鮑魚開同學會,老同學牛啊,我們都跟著沾光了。”趙龍適時的說話,淡淡笑說著。

鄭浩也意識到大家都在看,隨即笑道︰“咱們大學最厲害的就是你了,你可是我們的老班長,我們海城大學二十年來最優秀的人物,你是不是混好了不記得老同學,也不跟我們聯系。”

你一言我一語的,大家就都坐了下來,林欣就坐在鄭浩身旁。雖然跟人說著話,但是眼楮卻總不由自主的看向趙龍,大學她追了趙龍三年,最後直到李易雪突然離開她又去找趙龍,以為能趁虛而入,卻沒想到趙龍依舊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剛才听鄭浩提起趙龍現狀好像不好,林欣心中也很是矛盾,她恨了這麼多年。但那是因愛生恨,要是以前她知道趙龍混的不好,一定想盡辦法貼上去,希望能借此機會得到趙龍的接受。但是現在,她已經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少女,愛情不再是一切。愛情在錢、權的面前就是狗屁。

自己要出名、要有錢、要高高在上,這些都不是趙龍能給自己的。那些不切實際的愛情,讓它見鬼去吧,見到原本風光無限,到任何地方都是中心點,一切都圍繞他轉的趙龍失去光彩,林欣心中一陣感慨之後,不由得突然想通了一些事情。

身體又向鄭浩靠了靠,特意找機會跟他低聲說了幾句笑話,看到鄭浩暗中揉被王毅達握過的手,林欣忙幫忙揉了兩下。

“口香糖,老同學了你還玩這手,自罰三杯。”林欣等了王毅達一眼,很心疼的說著。

“有情況啊……”

“你們倆什麼時候……”有人比亮著手勢。

雖然說現在大家已經拉開距離,不過總體氛圍還是不差的,沒誰特別懼誰之說,一看到這情況,有幾個人立刻開起玩笑來。

“行啊,弄點好酒上來,我自己抱著瓶子喝,反正有人買單,我怕什麼。不過你們別在我面前這樣,我有些惡心。”王毅達的嘴也從來不饒人。

“口香糖你的嘴還是這麼臭啊……”

“這家伙一向如此,你們還記得當年他說那個教授嗎……”

“那個啊……”

…………

人多了,就算話有些過一岔也就過去了,不過林欣還是白了王毅達一眼。

“哈哈……喝,你隨便喝。你是想喝特貢茅台還是洋酒,隨便點,大家都是老同學了,今天大家隨意……”看到林欣在這種場合公開如此,鄭浩無比驕傲自豪,腰板又挺直了幾分。男人要的是什麼,就是一個面子,目光忍不住看了一眼趙龍,在學校厲害有什麼用。反正今天不是他花錢,所以他也大方無比。

“別光動嘴啊,來這麼多人了,還等什麼啊。趕快開始,今天咱們不醉不歸。”前前後後的又來了幾人,已經有十幾人了,事實上能聚到這麼多人已經算不錯了。看到差不多了,李娟大聲說著。

王毅達看鄭浩的樣子就不想理他,拉著趙龍講當年籃球隊的事情,但是其他人听到李娟這話卻沒任何響應,一下子出現了小小的冷場。

李娟平時也挺能張羅的,雖然不算是美女,但是當時在學校的人緣還是不錯的。

“你是總在家里待著不了解情況,咱們同學中出了幾位厲害的,肯定是在等他們呢。”此時坐在他旁邊的侯文濤看了一眼李娟,剛畢業就結婚,當了兩年家庭主婦剛剛出來工作沒多久,好心的提醒道。

“咱們班的厲害人物,咱們班當時好像也就潘國威家里有點錢,但也只是在下邊縣級市里邊還行啊。”李娟也感覺有些尷尬,壓低聲音詢問。

侯文濤解釋道︰“潘國威家的買賣現在也做大了,他接手他老爸的產業之後,在國外取得了一個代理,幾年時間就成了億萬富翁,據說有好幾個億的財產。”

“也就他唄,還能有誰啊。”李娟不解,想破頭也想不出他們班里還能有誰,當初班里家里特別有錢的根本沒有,有幾個家里有當官的也都在外地。

“那你就錯了,潘國威在這幾個人中算是最差的,前段時間轟動海城的拍賣會你知道吧。”侯文濤看著李娟,發現李娟還是搖頭,他只能道︰“當時就是胖子店里捐出去的一幅畫,直接拍出了一個億,他自己現在開古玩店的。不信你可以問趙龍,據說趙龍好像還出現在電視里了呢。”

“啊……”李娟瞪大眼楮,不敢置信。

那件事情後確實有人打電話,甚至也找到了趙龍出現在電視里的一些畫面,這件事情倒是人盡皆知。但是他們都先入為主,認為那是胖子開的店,因為隨後一切活動采訪都是胖子出面,以趙龍跟胖子的關系,他出現在胖子店開張的時候也很正常。

真正了解的人畢竟沒有多少,他們也都是以訛傳訛听來的。

看到李娟吃驚的樣子,侯文濤喝了口茶水道︰“這還不算什麼呢,最厲害的還算張磊,你看以前在學校不顯山不露水吧,現在人家可是跟易氏集團、雙紫集團合作的大人物。前幾天不少商業雜志都以他為封面,說他是最年輕的白手創業的楷模,如果按照他們的發展規模,不出三年他就能登上國內富豪榜前五十名。”

侯文濤跟李娟的對話雖然低,但是所有人也都听到。眾人雖然沒參與一起討論什麼,也都在隨意聊著天,但是心中卻都很是感慨。剛畢業沒多久,多數人還都在爬坡,就算名牌大學畢業,混幾年能當個小主管已經算不錯了,但是跟他們一比,就像是螢火跟皓月爭輝,頓時失去了顏色。

不由自主的,眾人有意無意的都會看趙龍,落差最大的應該是他吧,畢竟當年他是所有人仰望的風雲人物,如今…………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