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四十一章大人物來了

“我就說這孫子沒那麼好心嘛,當初我就知道他一肚子壞水的家伙,怎麼會請我們吃飯。”王毅達比李娟了解的多不了多少,听到了侯文濤跟李娟的對話,立刻很不爽的說著。

“呵呵……”趙龍淡淡一笑道︰“他什麼用心咱們不管,該吃吃、該喝喝,好幾年沒見了,難得有機會見面。”

同學聚會這種事情很難避免,當年跟如今的對比,因為剛才李娟無意間的一句話,讓場面一下冷卻了不少。大家說話都幾個人小範圍的聊著,但是趙龍卻能听清楚,多數都在談論他們仨的事情。

只是他們說的那些東西,讓趙龍實在有些無語,多數都是道听途說的事情。別人不說,張磊、胖子的事情自己最是清楚。但是趙龍也並沒多說什麼,只是有的時候被他們說得實在忍俊不止要噴笑出來,例如有人說胖子發家就是因為撿到一個花瓶,一下賣了幾個億。有的說胖子是跟盜墓有聯系,才能如此快發家。

事實上花瓶的事情不過是因為四哥那個乾隆粉彩鏤空瓷瓶曾經拿到過店里,作為鎮店之寶展示過而已。盜墓的事情,好像是邵雨松跟真古軒的事情吧。

“看沒看到,社會很現實的。”看到趙龍一聲不出,听到侯文濤跟李娟的對話後,鄭浩輕輕拍了拍林欣的手感慨的說著。心中已經是癢癢的了,林欣當初那麼高不可攀,現在還不是一樣要順從自己。等同學會結束之後,自己一定要想辦法將林欣弄到手。

心中正想著,鄭浩卻發現林欣總是看向趙龍,而且眼神相當的復雜,鄭浩的火不由得騰的一下冒了起來。

“趙龍,我听人說你前段時間離開銳馳了,現在在哪干呢。現在外邊工作不好找,要不行你還是來我們bui公司吧,你以前也在bui實習過,畢竟是大公司了。只要你肯從頭做起,我保證你一年內升主管,三年內升經理。”鄭浩很是大方隨意的說著,但是話里話外的意思卻很明顯。

今天林欣當著大家面的表現,讓鄭浩無比受用,無比舒服,同時也感受到了林欣這種表態中還有許多矛盾,此刻他有意拉著林欣的手說著。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告訴所有人,別說跟即將要帶來的三位大人物了,即便跟自己比他也差很遠。

鄭浩的話讓不少人眼中露出羨慕的神情,bui可是國際大公司,而且還有鄭浩的保證。不過更多人都是悲哀的看向趙龍,當年的事情他們也都清楚,沒想到這才幾年卻已經物是人非,變化這麼大了。

大家心里都在想,雖然鄭浩有點太那個了,但現在這年代,一切向錢看,低頭又如何。畢竟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這已經不是在學校,雖然依舊是同學,但是高低卻已經分出,就如剛才侯文濤提起潘國威、胖子李峰、張磊他們的時候,這就是差距。

王毅達听的卻很不爽,就要反擊,趙龍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看向鄭浩︰“我還是習慣自己做,當年也是為了這個準備,現在也自己做了點小買賣,你要是真有心的話,就幫幫其他同學。”

這個人怎麼這麼 呢,林欣這麼多年一直沒起來,這次同學會攀上了鄭浩。發現連自己老板都要看他臉色,于是決定跟定鄭浩,因為潘國威結婚很早,胖子跟趙龍一邊的,張磊則早有了安倩,班里除了他們仨混的最好的也就是鄭浩。追了多年,等了多年,在這一刻她雖然感覺自己徹底看明白,看透了,不去追求那沒用的愛情,但是心中卻依舊希望趙龍好。

所以她看向趙龍,倒真希望趙龍同意。

“哈哈……”鄭浩則得意的笑道︰“這肯定沒問題,同學需要幫助我肯定幫忙。雖然不一定都能進公司,但是現在在海城我認識的人也不少,也許在打高爾夫的時候,你們的老板跟總裁我就能見到,到時候肯定會幫大家說話的。如果同學有什麼困難,也可以隨時來找我。”

“咱們班還真牛,張磊、胖子李峰、潘國威、還有鄭浩他們四人都這麼厲害,鄭浩過幾年肯定也是億萬富翁了。”有人在一旁笑說著。

“我還差遠了,差遠了。”鄭浩忙謙虛道︰“他們三人是真正的大老板,我只是個打工的。不過今年我超額完成目標,光是股份也能分一些,但是跟他們三位比差遠了。”

雖然是在謙虛,但是誰都能听出其中帶著的其他意味,而且他現在也正在跟潘國威合作一些項目。以現在的發展速度,幾年後過億未必,但是有幾千萬鄭浩還是很有信心的。

“趙龍,你當年跟胖子那麼好,現在胖子既然混的那麼厲害了,你直接找他不就行了。”此時有人突然想起胖子當年可是趙龍最忠實的小弟,要是誰敢說趙龍一個不好,胖子肯定會第一個沖出去。

“胖子現在那麼厲害,你以為還像當年啊。”有人看向趙龍現在如此低調,想到剛才鄭浩所說的話,頓時想到什麼。雖然聲音不大,也只是很隨意的說著,但是不少人都忍不住看向趙龍。

鄭浩嘴角也微微泛起笑意,心說,人是有三六九等之分的。感情是一方面,但是如果不到一個層面上,就算有感情也不可能怎樣,就算胖子現在是億萬富翁,也不可能像大學時候可以將一個人的錢分給兩個人花。

這個道理其他人也都想到,心中更是感慨萬千,人生際遇恕難預料,也許是趙龍拉不下臉去找胖子,畢竟胖子當初可是天天跟在趙龍屁股後的人。也有幾個心中暗嘆,面子算什麼,如果自己是趙龍…………

“億萬富翁,真難以想象,胖子他們這麼厲害。”李娟此刻還沒完全回過神來。

侯文濤也嘆道︰“人生就是如此,誰也很難預料後十年會如何。”

“幾位里邊請……”就在此時,听到門口服務人員的話,眾人轉頭望去,只見這次一次三人走了進來。所有人都不由得一愣,因為進來的三人正是他們剛才一直在討論的三人,

很自然的,所有人都站了起來,房間也頓時安靜了下來。這個時候眾人的心情無比的復雜,驚嘆、感嘆、羨慕甚至嫉妒,什麼樣的心情都有了,心中五味雜陳。

“抱歉、抱歉,兄弟姐妹們,來晚了。”進來的三人中,有一人個頭也不矮,足有一米九左右,一身休閑服顯得很隨意,卻帶著一股自信,此人正是潘國威,他最先抱歉。

胖子就在他旁邊也笑道︰“都是國威這個家伙,非要聚到一起來。結果因為接連下雨,在一個橋洞下游幾輛車被水弄的熄火,將車都堵在那里,我先聲明,一切都是他的錯,一會罰他酒。”

“呵呵……”張磊在一旁笑道︰“剛才還說統一戰線呢,你怎麼一進來就叛變呢。”

“唉……”胖子搖頭嘆道︰“不是兄弟我不堅持,你看看人數對比,兄弟們,我來了。”

胖子說著已經站到了人多的一邊,跟站起來的眾人擁抱,最先就是王毅達。因為趙龍的關系,王毅達跟胖子的關系也很不錯,兩人的嘴一個毒一個悶騷,倒也算是臭味相投。

剛才大家都在談論他們三人,不知不覺中在眾人心中,已經將三人跟自己拉開距離,有一種高不可攀之感,此時听三人如此隨意,又不由得想起當年上學時候的場景,倒是讓大家輕松了一些。

鄭浩最先上來熱情的跟潘國威、張磊他們握手。

這個人怎麼這麼 呢,此時林欣看向還坐在那掏出手機,正在接電話,眼楮順著窗戶望著外邊有些出神的趙龍,心中也有些恨。雖然她決定攀上鄭浩,但是這麼多年心中一直想追趙龍,有對趙龍只當自己是普通朋友的恨,但更多的是愛。

“咳……”趁其他人沒注意,林欣輕輕咳嗽了一聲,用手指敲了一下桌子。示意趙龍趕快站起來,這可不是像上學的時候,現在他們三人才是中心,你跟他們拉好關系,以後就算不至于大富大貴,但生活總歸是沒問題的。

“呵呵……”剛才他們進來的時候,正好柳六的電話打了進來,趙龍正跟柳六溝通天氣的情況。柳六說現在天氣逐漸好轉,機場應該很快就可以起飛。听到林欣的咳嗽跟敲桌子聲音,趙龍抬頭沖她笑了笑微微點頭表示感謝,也表示自己知道了。

林欣絕對是大美女,在學校就是出名的美女,而且堅持這麼多年。雖然當初自己因為在學校鋒芒畢露,也有無數人追求,但林欣卻是最堅定的人之一。只是趙龍那個時候早就跟雪兒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林欣更喜歡那種風光無限的感覺,喜歡物質享受。

喜歡錢這沒錯,但也要看心態正不正,林欣就很極端。話不投機半句多,所以這麼一個大美女當年堅定的追求他,他都沒有一絲心動,這個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如果她只是單純的喜歡自己,追求這麼多年,趙龍就算鐵石心腸都會有所心動,而不會刻意保持距離。

“哼……”林欣氣的哼了一聲,不去理會趙龍,走到了鄭浩身邊想跟張磊他們聊幾句。

“哈哈……胖子你可又胖了……”

“人總是要進步的嗎,我其實也沒那麼好。”胖子很是扭捏的說著。

“胖子你真是越來越厲害了,我們這不是在夸你,你不用那麼不好意思。”眾人一陣無語,隨後轟然大笑。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1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