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一百四十四章珍惜眼前人

一體雙靈魂如果能有兩個完整的意識,甚至能做到甦紫冰跟甦紫火這種都能控制住身體的程度,靈魂力量肯定非同一般。這種人甚至會擁有一些只有丹道存在才擁有的靈魂感知能力,又或者類似一些預感之類的感覺,這種人非常自信果斷,不論在任何領域都能有所成就。

剛才一下電梯趙龍就听到甦紫冰跟她手下的對話,走過來甦紫冰竟然察覺到了。她並不是武道高手,能察覺到完全憑借靈魂力量強大。

看到趙龍的瞬間,甦紫冰一直從容、冰冷的臉上露出一絲既氣又怒的表情一閃而逝,隨即起身迎著趙龍走去。

“這里是辦公區域,跟我到這邊來。”說著甦紫冰親自領著趙龍走出這里,來到另外一邊,最頂層有三分之一是作為甦紫冰住處的。甦紫冰到全國主要一些地方,都是住在自己的房屋,從來不住外邊。

“算你有點良心……”進了屋,甦紫冰剛開口要說。

趙龍已經攔道︰“我沒承諾過她什麼,我們之間也沒發展到什麼程度,就跟你我之間一樣。所以你這種話完全沒必要說,不論是上次救她,還是這次我來京城,都沒你想象中那麼復雜。”

張思雨一說話就已經將自己跟甦紫冰放在一起,甦紫冰一開口搞的好像自己是負心男一般。

“我跟你之間與你跟思雨之間是兩回事,不要混為一談。承不承認,想不想負責任那是你自己私人的事情,里邊小客廳里有台電腦,這是思雨留給你的。”甦紫冰一听趙龍提起他跟自己之間的話,冰冷的神情微微有些局促,隨後立刻恢復冰冷面容冷冷說著,隨後將一張u盤放到趙龍手中,轉身向旁邊那巨大的落地窗走去。

走到落地窗處,從五十多層樓上眺望遠方,看著繁華的京城,看著人來人往。

小客廳里邊有一台筆記本電腦,打開電腦插、入u盤,里邊只有一個視頻文件,直接打開。

“嗯……”張思雨應該是坐在電腦前錄制的這個視頻,先是略微沉吟了一下才緩緩道︰“我跟甦姐說,如果你能在三天內趕來京城就將這個u盤交給你。謝謝你救了我,但是這件事情除了甦姐之外千萬別讓其他人知道,我也不會對任何人說的,包括我的家人,我只是告訴他們我受傷之後突然意外的恢復,反正這世界上連那些人都有,有點人力範圍之外的事情也很正常。”

“認識你很高興,不知道你是因為我來京城還是只想詢問李易雪的消息,但是我所知也有限,只能奉勸你不要去再想她,有的時候命運並不是自己所能做主的。我當初是調查你的時候調查到李易雪失蹤的事情,但是沒存在任何文件中,只有你們同學之間的傳聞,這讓我想起了一些東西,猜測到了一些,所以你不用問我了,我並沒實際了解到關于她的什麼事情。”說到此時,張思雨的神情中帶著一絲哀傷,那感覺就像是在說,就像我不敢再去想你一般。

“我給你辦了一個東西,你就當是我感謝你救了我的禮物吧。”一向很隨意甚至有些大大咧咧的張思雨,此時突然變得很傷感起來,趙龍心中波濤翻涌,此刻屏幕中的張思雨也靜靜的在那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段視頻足有三分鐘,前面說了不到一分鐘,後邊足有兩分鐘就是張思雨坐在那里,幾次張開嘴卻又合上沒發出任何聲音。

“趙龍,我不管你是不是救我治病,反正你什麼都看到了,該看的你也看到了,不該看的你肯定也看了。我還感受到,你還……摸了,對不對。我可不會以身相許,但是你卻要負責任,現在我先將你交給甦姐,雖然她年紀比我大,但是我先到,除非你能找到你那個李易雪,否則我就是老大,甦姐只能做小的。”沉默了足足有兩分鐘,就快要結束的時候,突然張思雨大聲的喊著,趙龍都被嚇了一跳,喊完之後張思雨開心的大口喘著氣,無比爽快,那是做回真的自我時候的感覺。

“趙龍,不要等李易雪也不要去找我,有可能十年也許二十年、三十年後我們還能再見,我一定會找甦姐談判跟她爭奪你的。趙龍,我愛你,珍惜眼前人,照顧甦姐。”

有些感傷的不像趙龍認識的張思雨,但是中間突然大聲吼著,有些瘋狂,但卻是一種釋放。這段時間總感覺張思雨很不正常,有些壓抑之感,此時卻不由得露出一絲笑容,這才是真正的張思雨。

“ ……”突然一團煙,剛才那個u盤直接發出一陣高溫,u盤已經徹底燒焦。

這種東西完全是特工、間諜用的東西,沒想到張思雨竟然用這種東西給自己留言,顯然是怕有其他人看到,這文件只能看一次就會毀掉。

“她怎麼走了……她真的走了,完了、完了,這下危險了。上次她的心髒問題並沒完全解決,缺少一味主藥,我最近一直在找,好不容易找到,她人怎麼走了,如果心髒不能徹底治愈,她很快就會恢復跟以前一樣……”這邊u盤剛一報廢,趙龍神情立刻變得無比焦急的跑了出來,過來沖著甦紫冰說著。

“嗯……”甦紫冰一听也愣在那里。

“你還楞什麼神啊,快點想辦法聯系她,找到她啊。別的先別管,先解決她心髒的隱患否則她還是……唉……”趙龍輕嘆一聲,皺著眉頭。

甦紫冰很聰明,但是趙龍說的話卻毫無遺漏,加上關心則亂。而且張思雨的事情他比誰都了解,趙龍能在他們都以為必死的情況下救了張思雨,趙龍這話也不由她不信。

“她已經注銷了所有聯系方式,我現在也聯系不上她。”甦紫冰也有些急了。

“知不知道她在哪?”趙龍無比嚴肅擔憂的盯著甦紫冰。

“嗯。”

甦紫冰剛一點頭,趙龍已經拉起她快步向外跑去道︰“走,我們現在就去找她。”

甦紫冰小跑的跟著趙龍直接出屋上了電梯,發現身體精力充沛不說,就算穿著高跟鞋也比一般人跑的快。此刻甦紫冰也沒去留意這些,事實上趙龍卻是暗中將一絲微弱的木之氣傳入甦紫冰身體中。從電梯出來,也是拉著甦紫冰快速往外跑。之所以如此,完全是因為甦紫冰不同于一般人,絕對不能給她太多反應時間跟思考時間。

“注意,注意,甦總正在跟人一起向外跑,應該有急事,準備車……”

“向外跑,出什麼事了?”

“有事我還會這樣通知你們外圍的人啊,準備車。”甦紫冰身邊的人員也立刻開始行動起來,他們只是保護甦紫冰,對于甦紫冰做什麼卻不會進行任何干涉。

“甦總好……甦總好……”

“快看,那不是雙紫集團的甦總嗎?出什麼大事了,她跑的那麼急,穿著高跟鞋跟百米賽跑一般……”

“拉著她的人是誰,快看……”

…………

他們這一下來,立刻引來周圍無數人的議論,尤其是看到竟然有人拉著甦總向外跑。

此時在雙紫集團的門口,一輛房車已經停好在那里,看起來只是普通司機模樣的人詫異的望著跟趙龍一起跑出來的甦紫冰。他們保護這位甦總也有三年了,第一次見到甦總竟然還有如此……如此的一面,他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一會你們好好給本少爺表現,這件事情辦好了,本少爺讓人給你們一份正式工作,給你們一輩子衣食無憂。”此刻在雙紫集團大廈門口,也有三輛車都停下來。一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對著旁邊的幾個人說著,那幾個人連忙點頭。

曹暢嘴角露出笑容,自從前幾年甦紫冰去他們大學演講,曹暢就看上了甦紫冰,隨後展開了連番攻勢,但是卻沒有任何效果。到後來想見一面都很難,但是曹暢也不著急,他認為自己早晚能打動甦紫冰只是前段時間甦紫冰突然出了一個神秘男友,這讓曹暢很是不爽,也感覺到一絲危機感。

本來想忙完這段時間,就去海城先將這個潛在的對手清除掉,就像以前對付那些想追甦紫冰的人一樣,讓他們知難而退。沒想到還沒等他去,甦紫冰來了京城。曹暢做足了準備,知道甦紫冰除了來京城辦事,還是來特意來拜祭她父親的,因為過些天就是她父親的忌日,她父親的骨灰並沒在海城,而是在京城。

他打听到了甦紫冰父親最喜歡听一個地方戲曲,但是那個戲曲幾乎已經沒有傳承,他讓人費了不少力氣才找到會唱這個戲曲的。以這個為借口,甦紫冰一听果然同意讓他帶人過來,這讓曹暢終于看到了曙光跟轉機。

但是剛到門口,還沒等帶人進去,就看到甦紫冰跑了出來。更讓曹暢驚呆的是,竟然……竟然是一個男的拉著她一起跑了出來。

“紫冰,我帶人來了……他……”曹暢看著趙龍拉著甦紫冰直接進入車中,急著想喊住他們,但是甦紫冰跟趙龍連看都沒想他這邊看一眼,直接上了車。

“停車……你是誰,竟然敢拉著她的手……給我下來……”曹暢喊著,但那車卻根本不理他,直接開動。

“給我追,竟然敢踫我曹暢看上的女人,我看他是不想活了,立刻給我查這個家伙,不對,這家伙怎麼這麼眼熟……”曹暢立刻也上車讓人追,同時喊著讓手下查,卻猛的意識到趙龍很眼熟,這個小子不就是上次報紙上說的甦紫冰的神秘男友嗎?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1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