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一百四十五章前因後果

“呼……呼……”雖然有趙龍輸入了一絲木之氣支持,不過甦紫冰畢竟很少如此,不過好在她的身體素質還是不錯。至少比之一般運動員不差多少,這麼遠距離的猶如百米沖刺一般,而且是穿著高跟鞋的情況下,竟然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早就想跟她說明白,結果再想聯系她的時候就聯系不上了,沒想到事情都踫到了一塊。什麼事情有性命重要啊,真是的。”上了車之後,趙龍再次感嘆的說著,盡量避免給甦紫冰仔細去詢問去思考的時間。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你救了她同時讓她的心髒問題得到解決,卻也讓她提早迎來了一個更大的麻煩。即便他們家族很厲害,卻也不得不屈服,對了,之前思雨也做過各種檢查,而且她回到京城後還遇到了一些……擁有特殊能力的人,他們也說她的心髒沒有任何問題了,身體還是完美的靈體。距離天靈之體也僅差一步,這個你應該知道吧?”甦紫冰稍微恢復一些,立刻看向趙龍。

“思雨是張老的孫女吧,能威脅他們家族要將她帶走的應該是那些丹道中人吧。”趙龍並沒去回答甦紫冰的問題,語氣很是平淡的說著。

“這……你也知道?”甦紫冰也嚇了一跳,她也是通過張思雨才知道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丹道存在,竟然還真有超越人類正常力量的存在。這可不是誰都能知道的事情,沒想到趙龍連這個也知道。

“你跟軍方能有這麼好的關系,得到軍方如此支持,加上張思雨肯定有背景,這些事情就不難猜了。至于丹道中人,我比你更了解。至于思雨的病,當初如果真有能力的話他們早就治了,還等到差點要命的時候我幫忙?”趙龍此刻做戲做全套,完全是一副高深莫測的說著。

“那可就麻煩了”甦紫冰看著趙龍,想想也是這個道理,她也開始擔心起來,告訴司機地址讓他加快速度。

“甦總,後邊有車跟著我們,看樣子像超過我們攔我們的車,應該是曹少的車,你看該怎麼辦?”趁著甦紫冰跟他說地址的時候,坐在司機駕駛位上的那個人詢問著。

“又是他……這個時候他跟著搗什麼亂……”甦紫冰一听是曹暢,語氣中帶著一絲不耐煩。

“讓人攔住他,現在忙正事呢,別耽誤救人。”趙龍在旁一听,立刻大聲對司機說著。這種車司機跟車中人聯系,也都是要通過對講機。

前面的那人微微沉默了幾秒,發現甦紫冰並沒有反對,他也聰明的沒再詢問,立刻做出布置。

剛才曹暢的車子已經幾次試圖超過他們,不過都被甦紫冰的司機擋在後邊,這回有了甦紫冰的吩咐,司機很快通知人。後邊立刻有一輛車超了上來,直接車子超過了曹暢的車,猛的將車橫在他們車前。

“ …… ……”根本不是緩緩逼迫對方停車,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 ……哎呦……”曹暢在車里邊根本沒防備,也沒系安全帶,人差點從車里邊沖了出去,幸好安全氣囊及時彈出將他擋住,卻也讓他撞的暈頭脹腦,頭部也被撞了幾個包,身上也有不少處有遇傷。

“混蛋……你竟然敢撞我的車…………”曹暢罵著從車里邊出來,想找那個突然攔住自己車的司機,卻發現車內已經沒有人,那個司機隨後就上了別的車離開了。

不管曹暢在這邊如何發火,他卻已經沒辦法再干擾趙龍他們那邊。

“你知道剛才那個人是誰嗎?”看到後邊的車直接用這種方式攔下曹暢,甦紫冰也不由的微微搖頭。

“沒興趣知道,趁現在還沒到,你先說一下到底怎麼回事?”趙龍看都沒去看後邊的情況。

雖然這車的空間很大,但是相對來說還是一個狹小封閉的空間,兩人此刻面對面的坐著。不由自主的甦紫冰再次仔細的打量著趙龍,不由得想起張思雨第一次又氣又恨的說著趙龍貪財、吝嗇的情況,想著趙龍第一次開ss的情況,想著隨後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這個看起來平凡的男人,身上卻有著太多的秘密。

此時甦紫冰不由得想起張思雨的話來,他也是個有秘密的人。他給自己跟思雨太多意想不到,想著思雨說他在貨輪時候的遭遇,想著他救思雨的情況,想著他跟妹妹賽車,在酒會發布會上的情況,甦紫冰的心神不由得有些恍惚。

心中千絲萬縷的想法,但是表面上甦紫冰只是微微楞了一下,隨後微微搖頭道︰“雖然你知道丹道存在,但是我已經答應思雨,不會過多的跟你說這方面的事情。”

“呵呵……”趙龍突然笑道︰“那她要死的時候,你是不是還答應了她要跟我在一起,那你是不是也應該兌現承諾呢。”

他怎麼知道,甦紫冰微微有些驚愕,冰冷的臉上露出一絲驚詫跟意外,更閃過一抹紅潤。

看著甦紫冰瞳孔的變化,趙龍已經知道自己沒猜錯,當著自己的面張思雨都那麼說,之前肯定跟甦紫冰又說了許多。加上她在最後那張毀掉的u盤上留的話,很多東西就能猜到了。

“我希望你能將你知道的事情告訴我,思雨心髒還有些小問題要解決不假,但我想你也希望她另外一個問題能解決吧。你看這個……”趙龍說著,左手已經暗中握住一顆紅寶石,瞬間將里邊的火之氣吸入手中。

現在以他的力量來說,一顆普通的紅寶石內的火之氣對趙龍已經沒有什麼太大作用。不過在趙龍學會了一些控火之法後,如今這點火之氣卻能發揮出過去三倍的效果。下一瞬間,趙龍伸出去的右手之上已經出現一團火焰。

甦紫冰還算冷靜,但也是身體微微向後一縮,不敢置信的看著趙龍。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我這不是魔術,因為當初在你那研究室里邊救思雨的時候我使用了另外一種力量。”說著,趙龍的手隨意在旁邊一個專門放酒的酒櫃上一按,那完全是鋼做的酒櫃立刻出現一個手印。這是趙龍憑借火之氣跟身體強大的力量造成的,手印清晰的印在那里。

“你也是……他們中人?”甦紫冰終于想到了一個可能,為什麼趙龍如此與眾不同,為什麼他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為什麼他知道丹道的事情,為什麼他擁有這種力量。

“算是吧。”趙龍點了點頭,按照老師所說的,丹道之人也是從武師、武道大師、武道宗師到先天宗師直至丹道一路修煉上去的。

“如果你真有能力,我希望你能幫思雨。至于以後感情上的事情,那就是你們兩人間的事情了。”雖然張思雨一再提過不讓說,不過到了此時甦紫冰衡量之後還是決定說了,說到兩人這兩個字她的語氣特意強調了一下,也許她自己都沒注意到。

趙龍要的就是這種效果,跟甦紫冰這樣的人說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向她證明你能做到,讓她從客觀冷靜的角度進行分析。甦紫冰跟張思雨其實是兩種類型的人,張思雨是性情中人,跟甦紫冰完全相反。

甦紫冰緩緩道︰“思雨的父親是中年得的她,在她出生的時候正好他父親的一位好友來訪,意外的發現了思雨擁有那種丹道中人百年難得一遇的三系靈根之體。當時那人立刻要收思雨,但是後來才發現思雨心髒有問題,當時的醫療條件根本沒辦法救治,還是那個人使用了一些特殊手段幫助思雨保住了性命。後來發現思雨雖然擁有三系靈根,卻沒辦法修煉,甚至沒辦法活過三十。”

“雖然人生下來就知道要死,但是如果確切的知道了活不到什麼時候,又完全不同。在這個時候,那個人突然提出,當思雨二十六歲身體靈根激發到最強的時候跟他兒子成親,就算活不到三十也可以留下後代。听思雨說,好像那個人也很不同,他們如果互補生下的後代會很強之類的。當時思雨的母親並不同意,但是那個人許諾了一些條件,具體的事情思雨也並不是那麼清楚,思雨的父親最終同意了這門親事。”

“原本兩年前就要接思雨走,思雨抵死不從這件事情才真的公開出來,最後他們答應給思雨幾年的時間。但同時也收回了一些東西,當時思雨的父親已經是在沖頂,因為這件事情他不但身體隱藏的一些疾病爆發、沖頂也失敗,很快就撒手人寰。那些人也通過這種方式顯示出他們的手段,雖然沒直接威脅,但是卻很明白,如果思雨不按照當年的約定嫁給他的兒子,那整個張家幾百口人恐怕都跟著遭殃。”

說到此,甦紫冰冰冷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不能主宰的人生才是最痛苦的,所以思雨才會跑到海城,所以她才那麼拼。她曾經說過,如果能一死一了百了該多好。這次她的病治好,好像因為她身上的玉出問題被那些人發現,發現她不但病好了,好像還變成了什麼幾千年難得一遇的靈體,她說那些人簡直瘋了一般。”

說到此,一切也就都明白了,甦紫冰想了想又補充道︰“不過你也不用擔心,思雨說那些人現在更看重的是她的什麼四系靈根之靈體,說她未來會有大成就。而她趁機提出要先修煉,不結婚那些人也都同意了。她說如果自己真的如那些人所說的那麼厲害,她說等她修煉有成之後一定會……”

“回來。”甦紫冰頓了一下,緩緩的說出這兩個字。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