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四十六章滾出去

一體雙靈魂,一個身體兩個靈魂,身具四系靈根的靈體,卻又受制于人,跟一個自己完全不認識的人成親。怪不得兩人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彼此都有不能跟其他人說的秘密,都是一種無奈的人生。

想著張思雨開快車,或者在抓捕鑽地龍時候拼命的表現,爽快的性格中有些沖動,卻總會在某些時候感覺到她的無奈。

心中想著,不由得升起一股憐惜、心疼。

趙龍沒多說什麼,希望能見到張思雨,再想其他辦法。自己的力量還是不夠強,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能夠掌控自己的人生、能幫助身邊的人,現在才發現還遠遠的不夠。

“雪兒的事情你知道嗎?”沉默了好一會,趙龍並沒對這些評價什麼,現在就算義憤填膺開口痛罵那些人一頓又如何,那都是沒意義的舉動。

“我听思雨提起過一些,只是說一些最基本的情況,多是以前你們在學校的一些事情,說她如同仙女一般的橫空出世,又神秘的離開。”甦紫冰看著趙龍,心中竟然有著一絲羨慕起李易雪來。

雖然並沒有獲得什麼太多信息,但趙龍卻並沒沮喪,比以前那種茫然無頭緒來說,現在也算是有了些眉目,哪怕是不太確定的。只是沒想到,雪兒跟思雨都受到某種外力離開自己,這讓趙龍很是不爽。丹道存在又如何,自己九轉五行煉體術修煉到第五轉的時候足可以媲美丹道。

隨著接觸之人力量越來越強,層次不斷提升,趙龍越發的渴望獲得更強的力量。因為只有擁有更強的力量,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才能不讓自己喜歡的女人被外力所束縛。只是現在自己要找的那些東西,都不是一般在市面上能買到的了。自己得更加努力尋找,如果不是思雨的那塊靈玉,自己現在恐怕也就是中級武道大師,想沖擊頂級武道大師跟巔峰武道大師,慢慢煉丹修煉至少也要半年以上。

趙龍腦海中不斷想著如何提升自身力量,不時的也會想到見到張思雨時候該怎麼說,不知不覺中車子已經進入一個戒備森嚴的小區。這里都是一棟棟小樓,最高的也就是三層,關鍵是門口執勤的都是最優秀的戰士。趙龍看了一眼,竟然都是中級武師程度,其中有一名上前來檢查證件的軍官竟然已經是武道大師境界。

一個擁有中級武師力量的士兵,經過嚴格訓練之後,那絕對是一台殺戮機器,比之一般的頂級甚至巔峰武師的殺傷力都大。一路上一連接受了五次盤查,幸好甦紫冰擁有特別通行證,這才能相對較快的進入里邊,最里邊花草樹木更多,建築物越來越少,車子緩緩的停在一個四合院門口。

“張爺爺,您怎麼出來了……”甦紫冰一下車,看到了門口正有一人走出來,急忙快步上前走到一旁替代工作人員攙扶著張老。

“我正要去散步,你可別誤會,我這把老骨頭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我也接不動了。”張老很是幽默風趣的說著。

“張老好。”趙龍走上前,恭恭敬敬的問好,曹老、張老都是值得人尊敬的老人。

“你男朋友很不錯嘛,走,你們陪張爺爺走走。”張老說著向前走去。

“張爺爺,他不是我男朋友。”甦紫冰低聲解釋著,聲音有些小,雖然神情依舊冷如冰霜,但是那聲音上的變化卻透露出甦紫冰心中的一些變化。

“你們要結婚。”張老好像听差了,隨即點頭道︰“好啊,好啊,啥時候結婚記得通知張爺爺一聲,當年你爺爺托付我照顧你父親,結果就沒照顧好,你出嫁就等于思雨出嫁一般,嫁妝爺爺負責。”

“張爺爺,我……”甦紫冰還想說什麼,突然發現趙龍正看向她,微微搖搖頭,眼神中示意她不要再多說。甦紫冰多聰明的人,只是這個話題觸踫了她心靈中的一些東西,讓她心慌意亂才會失去判斷,此刻頓時想明白。

張老僅僅是在外邊的花園中走了不到兩百米,已經開始向回走去,就像是所有垂垂老矣的老人一般,一路上張老也沒再多說什麼。

趙龍也沒再追問,張思雨也是如此,張老出來顯然是有用意的,包括他打岔的那些話。

“好孩子,跟思雨一樣孝順,三年後爺爺過百歲大壽,記得來參加。”張老在被服務人員跟醫護人員攙進去之前,又好像隨意嘮叨說了一句,隨後拄著拐棍緩緩的走了進去。

上到了車上,直到車子上了馬路之後甦紫冰才緩緩道︰“張爺爺好像一夜之間老了三十歲,他雖然九十多歲,但是以前只是像七十多歲老人,耳不聾眼不花。”

“老人家親自出來就已經說明思雨已經走了,好在還有時間、有機會的。”趙龍失落中帶著無奈,但提起機會之時這些情緒卻都已不見。

“你是說曹爺爺百歲大壽,三年後?”甦紫冰也已經發現這里有問題,但她卻也很擔心︰“三年後即便思雨回來,又能改變什麼嗎。思雨能拖上一段時間,之前思雨跟我說的時候就很擔心張爺爺的火爆脾氣。他老人家總不會是想魚死網破,在百歲大壽上做什麼事吧?”

跟聰明人說話辦事就是好,除了在談到感情方面甦紫冰會有些錯亂,其他方面都看得很準。就連張老一句三年後、百歲大壽她都能想到這麼多。趙龍也能感受出來,張老肯定有所謀,只是他到底想做什麼卻不得而知。

甦紫冰雖然聰明,但有一個事情她還是忽略了,也沒親身感受,那就是自己的存在。張老有他的想法跟計算,但這話同時也是說給趙龍听的,以張家的勢力,張思雨突然有這麼大改變並突然好了,他們不可能不調查。就算他們沒辦法知道自己救張思雨的事情,但是自己跟張思雨走的近他們估計也會調查。

那個時候,自己的資料張老也就很清楚,自己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從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成為頂級武道大師,而且這近一年來的變化估計他們也都查到。張老是在告訴自己,三年後張思雨會回來,還能拖三年時間,如果自己有什麼辦法那就等三年後…………

“張老打了一輩子仗了,也知道廣積糧、緩稱王的道理,這三年時間估計是他跟思雨一起想辦法爭取到的時間。三年後會如何,到時候就知道了。”趙龍眼中無比堅定,丹道存在又如何,三年後自己就會會他們。

……………………………………………………………………………………

“好在那些丹道家族並不在意普通人的勢力,否則這個小子恐怕已經被調查出來。雖然思雨那丫頭一直不肯說,但想必應該是他救了思雨,他這一年來的變化很是奇怪,應該是有人暗中幫助他。也許他遇到一個力量不弱的老師,但是要想在三年後救思雨擺脫鄭家的魔爪,還是要想辦法弄到那樣東西。”

趙龍他們走後,張老坐在院子中看著遠處,就像是睡著了一般,但是心中卻不斷的在想著。

他並沒期望三年後這個年輕人真正做什麼,但是如果他真有辦法,也許能在自己計劃之外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畢竟思雨那丫頭鐘情于他,他又能救了思雨,背後好像也有人在幫著他一路成長,多少也算是一絲希望。

………………………………………………………………………………………………

回去的一路上比來的時候更加寂靜,只是中間甦紫冰電話突然多了起來,是她商業上的一些事情。因為之前甦紫冰提過,張思雨說明後天會讓人送一些東西給她,然後由甦紫冰轉交給趙龍,這讓原本就打算立刻離開的趙龍只能在京城先住下。

“我馬上就回去,那幾個財團的負責人你讓他們先等著,準備好直升飛機。”不去談論感情,一旦涉及到商業上的決斷,甦紫冰立刻變得無比從容鎮定,一切盡在把握。

就在此時,趙龍的電話也響起,趙龍看了一眼,上邊根本沒顯示電話號碼。

“你好,請問是天眼古玩店的趙龍趙先生嗎?”趙龍剛一接電話,里邊傳來一個聲音,一板一眼的問著。

“是我,你是?”趙龍很是奇怪,這個聲音他並不熟悉。

“請稍等一下,曹老要與你通話。”

竟然是曹老,那之前打電話這人應該是他身邊的服務人員,只是曹老怎麼這個時候給自己打電話。

“怎麼的,怕老頭子喝你的酒,來京城了都不過我這里來。怎麼的,想去做張書生的孫女婿啊,這個老東西生的兒子不怎麼樣,孫女倒是挺厲害的,把你小子的魂都勾走了吧?”曹老的聲音隨後在電話里邊傳來,聲音洪亮,底氣十足。完全不像一個近百歲的老人,而且也沒有了那種隔閡,跟趙龍說話也如同跟多年的老朋友跟老部下說話一般。

果然不愧是沖鋒陷陣、血戰沙場的老將軍,一旦困擾他半個世紀多的病痛得到一絲緩解,人也又恢復了些許當年的風采。就連訓起人來都精氣神十足,狀態非一般的好啊。

“我這也是剛下飛機,找朋友來辦一些事情來,還沒來得及聯系您老呢。”趙龍只能陪著笑說著。

“小滑頭。”曹老道︰“要不是我的人正好也回那里取東西發現了你,要不是我給你打電話,你還能記得我。快點給我滾過來,小四說你分店開張的時候大家一起聚聚,結果一等這麼久也沒消息,正好你今天過來了,我最近頭又比以前沉了一些,快點滾過來給我看看。”

像曹老這種老將軍,一輩子帶兵打仗,如果他跟你客客氣氣講話的時候,那反倒是有問題了。

趙龍連連答應︰“行,我這就過去,您老在哪。”

“我這比較特別,自從上次你幫我治過之後,身體舒服了一些,我也就想出來走走了。正好過來看看以前我手下的幾個娃娃兵,這樣,我讓他們派人去接你這個小滑頭。”曹老顯得很是興奮,隨後則是將電話交給了旁邊的人員。

“您好,請問您在什麼地方?”

此時車子已經快到雙紫大廈處,趙龍看了一眼周圍,正好看到這附近有一家希爾頓大酒店,于是直接報出這個酒店的名稱。

“好的,一個半小時後我們的人會趕去接您,請您隨時開著手機保持聯系,謝謝。”電話那邊的聲音依舊一板一眼、鏗鏘有力的說完直接掛斷電話。

“你……可以上樓上去等。”此時甦紫冰也剛掛了一個電話,听到趙龍報希爾頓酒店的名稱,她想了一下說著。

“晚上我住你那方便嗎?”趙龍淡淡笑看著甦紫冰。

趙龍這話只是想逗逗甦紫冰,畢竟晚上應該是甦紫火出來的時間,但听到甦紫冰耳中此刻最先擔心的已經不是晚上甦紫火出現的問題,而是……

“哦……那我讓人幫你訂好,我們跟他們也有合作。”甦紫冰哦了一聲,並沒什麼反應,冷冷的說著。

趙龍目光卻看向甦紫冰的耳垂,接觸久了尤其是知道他們一體雙靈魂後,幾次逗弄之下,趙龍發現甦紫冰一緊張或者慌亂的時候,雖然表面依舊能表現的冷若冰霜,但是耳垂卻會發紅。此刻依舊如此,而且紅的比平時更加厲害。

只是這次跟以前擔心、窘迫不同,車子一停到雙紫集團,甦紫冰忙先下了車。

希爾頓大酒店頂層的豪華商務套間內,趙龍剛剛洗完澡換上一身新衣服,趙龍的身材比較標準,直接讓人按照他的身高送一套休閑西服上來穿起來就顯得很是合體。

看了下時間,才過去了十幾分鐘,就在趙龍準備跟老師談一下丹道世家的具體情況,順便研究一下自己接下來九轉五行煉體術修煉的事情,突然門直接被人推開。

趙龍眉頭一皺,門可不是開著的,只是對方力氣太大,那鎖對他根本沒有作用,嘎 一下直接推斷。隨後進來四個人站在兩旁,曹暢這才邁步走了進來,當然,如果不是他鼻青臉腫的樣子,就會顯得更加威風。

門跟鎖這種東西,歷來都是防君子為主。

曹暢走進來直接走到沙發處坐下,隨後不以為然的看了一眼趙龍,一點對面的沙發︰“你,坐下。”

“你,起來。”趙龍也一指曹暢︰“滾出去。”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5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