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正文 第一百四十九章 老爺子有請

京城一家醫院內,此刻曹暢正躺在病床上,腿已經打上了石膏吊起來,手也打了石膏。這次傷的比撞車時候慘的多,胸肋骨也出現裂紋,此刻正在那呻吟著。

“哎呦……疼死我了……哎呦……”曹暢從小嬌生慣養,哪遭過這種罪。就連讓他去軍隊,他都找了無數借口給拖過去。

“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如果你還是曹家的姑爺,你還是小暢的姑父你就要將他給我收拾了。無法無天了,竟然跑到京城來打我們曹家的人,他以為他是誰啊。”在病房的一個角落,一個看起來只有四十多歲的婦女大聲說著,隨後掛斷電話。

此人正是曹暢的姑姑曹敏,掛斷電話後又心疼的來到病床旁。

“小暢你放心,你姑父親自趕過去了。”看著曹暢的樣子,曹敏心疼不已,曹家的人什麼時候被人打成這樣。

“姑,他……他很厲害……”曹暢想起來被趙龍扔出來的事情,至今記憶猶新,想起來就有些害怕。以前憑借著家里的勢力,他還從來沒踫到過敢對他出手的人。

就算有幾個跟他們曹家勢力差不多的家族,彼此之間也絕對不會公開動手。

“厲害……”曹敏冷哼道︰“這次你姑父連特警組的人都帶去了,而且如果他敢真的跟執法之人動手,那事情鬧大了誰也保不了他。就是一個從外地來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以為傍上了甦紫冰就如何如何了,甦紫冰要不是有張家護著,他自己也早就被別人吃了。”

………………………………………………………………………………………………

寧賢坐在車里並沒下去,分局的幾位主要領導都站在那里,分局的局長也坐在他的車里。

“根據下邊人的報告,姜鎮陽的手好像受了一些傷,還有其他五名警察的手腕脫臼。不過他當時並沒出手……”分局李局長小心的說著。

“老李啊,我看你是總在辦公室坐著,多年不上第一線了。他沒出手我們的警察怎麼受的傷。還有,曹暢跟他的保鏢還在醫院躺著呢,這是鐵證,至于他使的什麼手段那就需要我們去調查了。此人極度危險,否則我也不會將特警組的人帶來。”寧賢靠在那里緩緩說著,心中暗道這個老李實在有些不識趣。

原本曹暢的事情他不想說,但能做到分局局長這個位置他背後也有背景。畢竟是京城,各種情況都要面對,特警組是警察部門專門處理疑難雜案的,雖然不如特勤組,但里邊最差的也都是頂級武師以上,而這次寧賢帶來幾人中,還有一名巔峰武道大師跟兩名頂級武道大師,加上其他五名一般武道大師。

李局長是听了姜鎮陽的匯報,感覺此人非同一般,怕真的直接將人交給寧賢萬一惹上什麼麻煩。但是如今听寧賢一說,竟然是曹暢被打進醫院,李局長神情也不由得一變。

曹暢的父親可是中將,而且據傳在兩三年內他就會晉升為上將。怪不得寧賢這大動干戈,原來是曹家的人吃虧了,李局長頓時明白這件事情自己已經插不上手。

“明白……明白,我會立刻安排那些受重傷的警員住院進行傷勢鑒定。只是此人實在難纏,還真的特警組出面才行。”李局長不再多說別的。

正在他們說著話的時候,幾輛警車已經進入院中,趙龍自己推開車門走了下來。

“他以為他是來旅游的嗎?將他給我銬起來。”看到趙龍悠閑隨意的走下車來,寧賢很是不爽,對著前面的一人說著。

一名巔峰武道大師,兩名頂級武道大師,一下警車趙龍就注意到了這三人。這三人也同時鎖定了趙龍,趙龍能清楚了解他們實力深淺是因為有老師在,否則他也只能大概感受、猜測,有老師在就能確切的知道。

看著他們向自己走來,其中一個什麼都沒說,竟然取出手銬已經銬向自己。

“ ……”趙龍外顯氣勁直接彈開那手銬,不過這名頂級武道大師也非同一般,手銬一轉動,帶著一股凌厲的氣勁在上邊,猶如那島天秀施展雙刀技時候上邊帶著的氣勁。此刻的手銬帶著這層氣勁,比之一般利刃全力砍下都要鋒利許多,要是普通人的手被這手銬踫到,肯定立刻手腕被切斷。

“炸……”趙龍突然大喝一聲,手腕瞬間一收,炮拳隨後施展開來。突如其來的炸開,那人沒想到趙龍在警察分局大院,在他們這些人面前還敢先行出手,完全沒提防下一拳被趙龍震的飛出去六七米,好在他反應也算很快,手一撐地人已經躍起。

“拿下他”那名巔峰武道大師也很意外,大喝一聲已經要出手。

一看趙龍動手,姜鎮陽他們不由自主的將手放到槍上,院中的警察也都立刻緊張起來。寧賢身在車上也是微微皺眉,這個小子到底是什麼來頭,難道他瘋了,在這種地方他還敢亂來,寧賢眼中閃過一絲狠辣之色,如果他真的敢當眾出手想要逃走,那不管他背後有誰支撐,殺了他也是白殺。

姜鎮陽他們也都感覺這小子是不是發瘋了,敢在這種時候跟特警組的人動手,這等于公開抗法,就算將他斃了也說得過去。

趙龍則已經是龍行虎步,瞬間避開他們的攻擊,一招龍翻身已經展開反擊。他們這邊剛交手,突然空中一陣轟鳴聲,一架軍用的武裝直升飛機出現在上邊,而且直接緩緩的向下降落。

螺旋槳轉動的聲音掩蓋了下邊的聲音,風也吹得不少人向後退,他們的突然出現也讓正要動手的幾人紛紛住手。此時那個李局長也已經從車上下來,畢竟這是他的地頭。

直升飛機還沒等完全停下,已經從上邊跳下一名少校。看都沒看其他人,直接走向趙龍處。

“你是趙龍趙老板吧,我奉命前來接你。”少校到趙龍身前,先敬了個軍禮,隨後做了個請的手勢。

特警組的人也是見慣大場面的,尤其是那名巔峰武道大師直接邁步擋在那名少校身前。

“請問你是哪個部隊的,這個人是我們警局剛抓獲的重要嫌犯,他不能跟你走。”李局長跑上前來,大聲的喊著。

“你無權過問,我是在執行軍令,讓開。”那少校沒有任何動作,渾身帶著一種銳利的氣息,如同那出鞘的寶劍一般。

這里是京城,能當到一定級別的官員,哪個人背後沒點勢力。但是這個李局長卻看不明白這個少校是哪個部隊的,心中也在打鼓,忍不住回頭看向寧賢處,這一轉頭才發現寧賢也已經從車里邊走了出來,眼中也帶著詫異的神情走了過來。

“寧局,你看這……”一看寧賢出來,李局長心中松了口氣,但是神情上卻很是為難不知該怎麼辦好。

“你是何將軍的手下吧,我認識你們軍長,你回去跟他說,這件事情我隨後會跟他溝通。”這是一支現代化的野戰機動部隊,戰斗力相當的強悍。寧賢之所以敢如此說,是因為這只部隊主要將領都是曹系中人。寧賢心中奇怪,自己老婆不是說這個趙龍跟甦紫冰有關系,依靠的是張家嗎?怎麼又跟曹系何將軍扯上關系。

那少將沒有出聲,只是目光一眨不眨的看著寧賢,用看白痴一般的眼神在看著他。難道他不明白什麼叫做軍令,他以為自己是他的手下嗎?竟然直接讓自己回去。

寧賢被這名少校看的也很是不自在,當著這麼多下屬的面前,他也有些面子上掛不住了。

寧賢臉色一沉道︰“我是曹家的人。”

雖然他只是一個少校,但是看他的年紀能到這種地步,也絕對不是那種沒有根基之人。寧賢就是要告訴他,連你們將軍都是我曹系的人,你一個小小的少校還敢囂張什麼。

卻沒想到,這個少校看他的眼神更加奇怪,更像是在看白痴。不過他畢竟說出了曹家,這個少校也不清楚他到底是曹家的誰,想了想緩緩開口。

“老爺子讓我過來接趙老板的。”

“老爺子,哪個老爺子?”寧賢心猛的一提,不敢相信的的問了一句。

少校緩緩道︰“曹老。”

曹老、曹家的老祖宗,寧賢的岳父,寧賢也傻在那里。他剛才還以為自己听錯,就算對方說出是張老他都沒這麼吃驚,但是對方竟然說的是曹老。

完了、完了,比寧賢更痛苦的則是那個李局長,他不停的擦著汗。心中將滿天神佛都拜遍了,怎麼也沒想到這個小子竟然認識曹老。而他們曹家的人還要收拾他,這搞的什麼事情嗎,寧賢再怎麼說也是寧家的女婿,就算有什麼事情他也不會受到什麼牽連,但是自己卻慘了。這都他**的什麼事嗎,無妄之災啊。你們曹家內部都沒弄清楚,我可慘了。

“請。”少校不再理會愣在那里的眾人,直接請趙龍上了直升飛機離開。

離開前趙龍沖著姜鎮陽微微點頭,剛才自己在車里打電話告訴這少校讓他來這里接自己,姜鎮陽完全假裝沒看見,也算是賣自己一個人情了。

至于寧賢、李局長他們,趙龍根本沒去理會他們。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