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三章 易家家變

龐壽天原本也只是抱著死馬當做活馬醫,雖然師兄將趙龍說的神乎其神,但他畢竟還只是一個頂級武道大師。

就算他身後有可能有丹道存在的影子,也不代表他自己是丹道存在。到了龐壽天這種境界,已經有機會去觸摸先天武道宗師的人,對于靈魂、丹道已經不像一般人那麼陌生。甚至他自己,隱隱的也經常都會有一些感悟跟想法。

剛才趙龍檢查之後竟然說有辦法,而且說自己靈魂受傷,龐壽天頓時喜出望外。不只是為了自己,更為了八卦門,自己都要去沖擊先天武道宗師。能流傳百年以上的門派,必須要有先天武道宗師坐鎮才行。

龐壽天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曙光在這邊開心不已,趙龍那邊卻已經是火冒三丈。

有了趙龍的提醒,柳六將調查目標放在了易杰兩個哥哥身上,果然有了發現。柳六發現原本不怎麼通話的兄弟倆,最近接連有不少次通話,時間還很長。而且調查易雄的時候也發現,他手下拐了幾個彎之後的公司,或多或少的都跟那些原來他調查的公司有關系。

原來是一團亂麻自然不好查找,但是現在找到根源,順著根源一捋順就明白了。

看來易雄應該就是偷運稀土背後的主謀,也是招殺手殺自己的人。知道這些他並不意外,心里也早有準備,真正讓趙龍火冒三丈的事情是柳六調查說,最近幾天易杰突然消失了。

是在一場車禍之中莫名其妙的消息了,這件事情現在捂的很嚴。不過易家也早已經驚動,現在整個海城鬧得風聲鶴唳,都在查找失蹤的易三公子。雖然現在沒什麼證據,但是柳六認為這件事情很可能跟易雄有關。

“好,我知道了,我會盡快趕回去的。”趙龍听柳六說完掛斷電話,心中有些擔心也有些欣慰。

自從知道易杰在一品鮑魚避開自己,又想起之前在他別墅客廳的那些煙頭,想到自己之前讓他調查的事情,趙龍就已經猜到了一些東西。易杰應該是調查出來偷運稀土,找職業殺手殺自己的人就是易雄,他當時應該很矛盾。畢竟他了解自己的性格,也見過自己出手。

他怕自己知道之後直接殺掉易雄,畢竟他們是親兄弟,不告訴自己他又很受折磨。這讓他很是痛苦、為難,估計他在這過程中也多次找易雄溝通,直至最後出事。

“出什麼事情了,我八卦門雖然不在海城,但隨時也可以趕過去一些人,有不方便官面上人出面的事情盡管開口。”龐壽天當了幾十年八卦門的門主,江湖中的事情他太清楚了。跟在曹老身邊他也知道,趙龍跟張老的孫女關系曖昧,還跟甦紫冰關系曖昧,加上他跟曹老的關系,如果在官面上的事情,他只要張口這些人都能幫忙。

但他畢竟是八卦門的門主,知道許多事情不是都能擺在明面上的,同時也有示好之意。現在他也越發的明白師兄的用意,八卦門雖然發展的不錯,但是問題就在于沒有靠山,所以這麼多年來即便自己這個門主很強,但比之心意**門這種門派都顯得勢弱不少。這次趙龍不但能幫自己,借此機會也可以跟他身後的人拉上關系,這對八卦門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確實有點事情。”趙龍想了想道︰“就是上次那個易杰,他出車禍之後人就消失了,易家也很有勢力,現在正在調查。我也必須要馬上趕回去,你經脈受損的事情我可以現在幫你,其他的就要等一段時間了。易杰那邊的消息,如果方便的話您老也幫我留意一下,一會我將我的聯系方式跟我手下柳六的聯系方式給你,隨時都可以聯系我們。”

龐壽天立刻表示會讓人全面調查這件事情,他本身跟易四濤的關系也很不錯,加上趙龍還親自提出這個要求了。

以龐壽天的修為跟力量,只要在他體內留下一些木之氣輔助他正常修煉,很快受損經脈就會復原。現在趙龍擔心的是另外一個問題,所以在給龐壽天輸入了一些木之氣後,趙龍看龐壽天還沒急于修煉,像是突然想起來一般的說著。

“龐老哥,剛才你最後閃避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如果你這樣是不是就能避開了呢。”趙龍說著,瞬間腳下閃動,使用的正是龐壽天剛才一直閃避趙龍施展的八卦步,而且最後卻改動了不少,細節方面也似是而非,但是那些似是而非的地方卻精妙無比,尤其最後一步簡直是神來之筆。就算對方力量比自己強上不少,想在那種角度偷襲也已經不可能。

龐壽天一下子看傻眼了,這……這怎麼可能,他只是看自己施展一遍,竟然就能施展出來。而且……而且還進行了改動,這改動的地方如此玄妙。一般一種武功的改動,都是經歷千百年無數人積累,逐漸完善才能形成一個套路,但是此刻趙龍改動的地方比之他原來的八卦步更加精妙更加像是經歷千百年沉澱的武功。

“這……這是你剛學會的?”龐壽天有些不敢置信,這位頂級武道宗師還從來沒遇到過如此讓他震驚的事情。

“呵呵……”趙龍笑著點了點頭道︰“我就是那麼一想,您老自己看看,您也趕快修煉吧,我也得去跟曹老他們打聲招呼了。老軍頭那邊我肯定要過去一趟,你讓他先幫我查探一下,有消息了我就趕過去。”

趙龍略微有些歉意的笑了一笑,隨後快步離開。因為剛才老師對龐壽天的步法感興趣,指出不少缺點跟改進之法。要是像心意**門或者其他人的拳法什麼的,學也就學了,而且老師改動過之後完全可以說是脫胎換骨。加上這龐壽天跟老軍頭對自己的態度,不論是之前的紅寶石、鑽石,還是如今的木精芽。

再加上龐壽天對自己的態度,彼此怎麼說也是朋友,所以趙龍在老師將改進的一些步法教給自己後,就想出了用這種方式告訴龐壽天。沒經過他同意學了他的東西,改進的方法就當學費吧。

“竟然可以如此,這幾個連到一起,竟然會……”龐壽天腳下閃動,真正施展起來,瞬間籃球場地到處都是他的身影,有的時候甚至會留下殘影。傳了幾百年的功夫了,雖然每個人施展出來各有不同,但是能經過改變讓其更上一層樓,那絕對不比創造這套步法輕松多少。而趙龍只是看一遍,不但能施展還能將其脫胎換骨的改變。

太不可思議了,太神奇,他是怎麼做到的。等緩過神來,龐壽天立刻聯系門中之人,吩咐他們全力幫助查探這件事情,同時也聯系老軍頭,這個趙龍比他說的還神奇,一定要打好關系。他都這麼厲害了,他背後之人一定更加厲害,跟他打好關系八卦門以後就再也不是無根浮萍了。

………………………………………………………………………………………………

趙龍直接跟曹老打了個招呼,知道是易杰出事曹老也沒多說什麼,直接讓人送趙龍去機場。趙龍立刻坐飛機往回趕,而此刻的海城卻已經熱鬧無比。

易氏財團的三公子出車禍後莫名其妙消失,這可不是一件小事,就連易五祥也都親自趕了回來。

“請易先生放心,我們已經封住了所有出去的路,如果對方是綁架是不可能出海城的。”海城一位副市長帶著警察局長一起過來,剛跟易五祥談完離開。

易五祥臉色陰沉,神情倒是很淡定,親自送他們離開之後直接快步進入書房。

“爸,有沒有三弟的消息,這群警察都是廢物,這麼久了竟然還沒查到一點消息。”見易五祥進來,一直等在那里的易雄急忙起身無比擔心的詢問。

“哼。”在一旁坐著的一個男子卻並沒有動,他正是易五祥的大兒子,易杰的大哥易英。看到易雄的樣子,易英冷哼一聲。

易雄眉頭一皺,也瞪了一眼坐在那里的易英。即便是在父親易五祥面前都如此,可見他們兄弟之間的爭斗已經到了何種程度。

易五祥並沒有回答易雄的話,緩緩走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靠在椅子上冷冷的看著易雄跟易英。顯得有些陰冷的易英在易五祥的注視下眼皮一耷拉,不跟父親對視,易雄則是依舊一副焦慮擔心的樣子。

“我今天叫你們來,一是讓你們抓緊找人找小杰,無論如何要將他找到。二來也是告訴你們一個消息,我已經剛剛改過遺囑,如果我三個兒子有任何一人是非正常死亡,那我名下所有財產都會捐獻給慈善機構。”易五祥的話透著一股冰冷跟殺氣,不用說已經很明白,他在懷疑自己的這兩個兒子。

“啊……”易雄一听,神情一變。

“ ……”易英則直接拍案而起,直接怒視著易五祥︰“憑什麼?”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