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一百五十七章 鑒寶大會、陷阱?

有意思的家伙,外冷內熱,而且他說謝謝明顯不是因為自己出現救了他的性命,僅僅是希望自己別告訴易杰他出現過而已。

趙龍走過去將易杰身上的東西都松開,隨後又輸入了一點木之氣在他的體內。他被人打了藥物,不過相信也用不了多久就會醒來,弄妥之後趙龍將電話給甦紫冰打了過去。

“你怎麼又回海城了,思雨要給你的東西你還沒拿呢。”電話剛一通,甦紫冰那邊立刻很是詫異趙龍突然回到海城的舉動。

趙龍是在回海城上飛機之前想給甦紫冰打個電話通知她,卻發現她的電話都處于忙碌狀態,趙龍當時就給甦紫冰留言告訴她自己要回海城。此刻听到甦紫冰的聲音,從那聲音中都能感受到一種疲倦之感。

雖然甦紫冰沒對趙龍詳細說,但是趙龍多少也知道一些。現在甦紫冰正在有大動作,絕對是震驚世界的大動作,但是阻力也不小。尤其是豐本集團在內的一些集團,不斷的施加壓力,采取不同手段。雖然甦紫冰合縱連橫,也對豐本集團進行反擊,但是現在還處于弱勢。

“那就先放在你那里,等你回海城再交給我。現在先跟你談一個其他的事情,我剛剛將豐本健二給抓住。”趙龍看了一眼已經斷了一條手臂的豐本健二。

“真的?活的嗎?”甦紫冰一听,也很是驚訝。

“活的,你派人來接一下吧。對了,你應該會利用他做一些事情吧,如果你是用他來對付、要挾豐本集團的話,順便幫我弄點東西,就當贖金了,他們不是囤積稀土嗎?讓他們付出一些稀土、黃金、珍珠、珊瑚、奇楠,至于能要到多少贖金就看你的了。”剛才趙龍沒直接殺死豐本健二,就是因為想到了豐本健二對于甦紫冰還有大作用,能幫她緩解一下目前所受的壓力。

當然,趙龍自己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不弄出點好處來怎麼對得起自己大老遠的跑回來,怎麼對得起自己剛才所受的傷。雖然自己左臂自愈能力超強,幾天就能恢復,但是越是身體強大就越敏感,那種傷痛可不是假的。

豐本家族雖然很龐大,但是擁有如此武道天賦的人不多,豐本健二在家族中地位也很高,屬于未來重點接替人。加上他的父親跟爺爺如今真正掌控豐本家族跟豐本財團,從關于豐本健二的那些資料上來看,他們肯定會出血贖他回去。趙龍只是在想,如果他們贖豐本健二回去看到他手臂被割斷,不知道會有何感想。

“這個交給我,肯定讓他們在贖豐本健二回去後有吐血、殺他的沖動。”甦紫冰自信的說著,就連她如此冰冷的性情語氣中都不由得帶著一絲歡喜,也難得的語氣中少了一些冰冷,多了一絲喜悅之感。

………………………………………………………………………………………………

此刻正身在易家大宅內的易五祥已經徹底的癱軟在了座椅沙發上,剛才易英的人直接將易英那邊的畫面轉到他這邊,倉庫內的事情他也全部都看到了。

此刻易五祥一下子仿佛老了十幾歲,整個人都失了原來的神采。他沒想到自己一向最認可,認為最乖巧的兒子竟然……竟然如此,控制黑社會,走私稀土、販毒、竟然還聯合外人要殺自己的親兄弟,這一切的一切就像是一場噩夢。

自己早就該听四哥的話,如果那樣的話也許就不會有今天這個局面,可是為了證明自己也是易家子弟,不輸于四哥,這麼多年來自己……

“四哥,我該怎麼辦?”想了好久之後,易五祥取出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

“嗯……我怎麼在出租車里……”易杰迷迷糊糊醒來,因為藥物的原因看周圍東西還有些模糊跟扭曲。但是依稀大概能看出來,自己是在一輛出租車里邊。

易杰使勁的晃了晃頭,他只是記得自己車子好像突然失控。當時他也喝了一點酒,而且因為二哥的事情很煩,最後一個念頭好像車子失控。

“師傅……哎呀……”易杰靠在那里用手使勁捏著頭道︰“是你救了我,還是我喝醉了打了你的車?”

易杰此刻有些分不清楚,自己出車禍那段記憶到底是真的,還是自己喝醉時候的幻覺。此刻頭疼的厲害,比自己以前宿醉醒轉後嚴重許多。

“醒了……”趙龍看到易杰醒了,剛想跟他說話,听到易杰的問話趙龍笑道︰“什麼車禍,你讓我開車帶著你足足轉了十幾個小時,光是加油就加了四次了。整個海城都繞了兩遍了,你之前說十倍給出租車費的,趕快拿錢吧。”

“真的是喝醉了……靠,十倍……你當我是冤大頭啊。”易杰說著也皺起眉頭,隨即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來,使勁看著司機位置︰“你的聲音听起來很耳熟……咦……你的樣子看起來好像也很熟悉,好像我趙叔……”

“呵呵……”趙龍被易杰樣子逗得忍不住笑了出來。

此刻易杰越看越像,使勁的晃著頭,不斷的睜大眼楮想看清楚。此刻他也稍微清醒了一些,他也終于看清楚了。

“趙……趙叔……你怎麼……”易杰猛的一個激靈,已經認出趙龍來。

此時趙龍開的只是柳六臨時找的一輛普通的出租車,開到了一百八就已經有些飄了,二百已經是極限了。開的太快,里邊都有一種隨時要散架之感,趙龍此刻的車子已經快到了易家大宅。

“這次你不用煩惱了,你二哥就是偷運稀土雇凶殺我的人這個我也知道了,至于其他的你回去問你父親吧。”不論是那別墅內那麼多煙頭,還是在一品鮑魚避而不見,都能知道易杰心中的矛盾。雖然他剛醒來,趙龍還是直接將話挑明。

此時車子已經停到易家大宅門口,趙龍停下車子道︰“別愣著了,下車吧,難道你真想付十倍的車費啊。”

易杰迷迷糊糊的下了車,等趙龍開著出租車子離開易杰才想起自己有無數問題要問。但是想到趙龍的話,難道父親也知道了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易杰一頭霧水的進入了易家大宅。

清官難斷家務事,甦紫冰的人已經將豐本健二帶走,趙龍又將易杰送回到了易家大宅。後邊的事情如何處理,那就是他們易家的事情了。四哥那麼英雄的人物,沒想到他弟弟竟然連家族這點事情都控制不好。只是三個兒子,還不算大家大業,雖然沒見過易五祥,但是趙龍卻已經對他的印象非常糟糕。

從易家大宅離開後趙龍直接趕到機場,換上SSC後趙龍這才趕回天眼古玩店。習慣了SSC的快速,再開普通車就會感覺蝸牛一般的速度。

“我告訴你我這絕對是真的,這是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傳下來的。”

“你就吹吧,我告訴你我這才是好東西呢,從宮里出來的。”

“宮里出來的也不都是好東西,你別再弄個宮里用過的馬桶。”

“滾蛋吧你,趕快去看看。”

…………

剛將車子停好,趙龍就听到有人興奮的議論著從他身邊經過。而且這樣的人還不在少數,有的跟朋友結伴,有的一個人小心翼翼,好像周圍都是賊一般,也有的直接帶著保鏢過來的。

還不只是如此,趙龍舉目向遠處望去。只見在街口的天眼古玩店門口,至少有上百人在那里,有的三三倆倆的在一旁,也有的在外邊排著隊,天眼古玩店的一些工作人員正在那里忙碌著,幫著維持秩序跟倒一些茶水給來的人喝。

古玩店可不像商場,會有什麼打折促銷,有節假日那麼一說,但今天這情景就跟打折促銷時候的商場一般,而且四面八方形形色色的人還都在不斷趕來。

自己這個當老板的還真有點不合格,連店中的一些變化都不清楚,雖然胖子現在還保持良好習慣,每次有什麼事情甚至每天都會給自己發郵件。只要自己使用手機上網,也都可以隨時看到情況,但是最近不是練功,就是去京城,回來後也沒閑著,還真沒時間跟心情去理會店中的事情。

“啊……老……”此時,看到趙龍走過來,一個見過趙龍的店員有些激動的就要打招呼。

“噓……”趙龍做了個噓聲的手勢,招了招手讓他到旁邊人少的角落︰“店里出什麼事情了?”

“沒出事,沒出事。”那個店員有些理解錯誤,又有些激動的連忙搖頭道︰“這次海城衛視聯合咱們文化古玩一條街十二家最大的古董店共同舉辦一個鑒寶大會,咱們天眼古玩店最出風頭,其他十一家店都是每家派出一位專家進入評審團,我們天眼古玩店的胡老、許老都是評審團的人。這個消息一傳出去之後,就有無數人先跑到我們這來。”

這個店員年紀也在二十七八,趙龍記得好像他還是學歷史文物出身的,但是一听他這話明顯就知道還不夠靈活。趙龍一听已經知道事情絕非他說的那麼簡單,古董店參與到鑒寶大會肯定是為了利益,這麼多人提前涌到天眼古玩店,絕對也是有好處的。而且剛才遠遠看去,其他一些比較大的古玩店門口也都是人。

“李經理、胡老、許老他們在哪?”趙龍已經不準備再听他說下去。

但是這家伙卻是搖搖頭︰“不知道,李經理跟胡老、許老他們很早就出去了。”

出去了,趙龍心中更是疑惑,直接將電話給胖子打了過去。但是胖子的電話是關機的,趙龍想了想又給胖子另外一個號打過去,胖子現在也是大名人了,有一個公開的電話經常需要關機。

“老大,你回海城了嗎,我們這邊正頭疼呢,你在哪?哈哈,這下可好了,省的我們頭疼了,老板回來我們就可以輕松了。別看他們自以為這個陰謀算計能得逞,老大一回來他們給咱們設的陷阱,但倒霉的肯定是他們。”胖子一听趙龍的聲音,立刻激動的喊著,只是那後半句明顯不是跟趙龍在說話。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