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六十一章靈魂修煉之法

幾乎是在老師提起蘇紫冰這種奇特的變化是因為受傷險些毀容的話時,趙龍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蘇紫火,蘇紫冰的性格不會鬧出這些事情的,只有蘇紫火。()

「等一下……」趙龍想叫住蘇紫冰。

「我還有事……」蘇紫冰腳步微微頓了一下,不過隨後加快步伐就要衝出去。

「呵呵……」趙龍很是無奈,只能直接道:「我知道你受傷了,我有辦法幫你快速恢復,還有點事情要跟你商量。」

「老師,你真的收她做徒弟,你不是說你的功法除了我因為擁有左臂之外,其他人現在沒辦法也不可能修煉嗎?」趙龍這邊也立刻跟老師溝通。

一聽這話老師立刻爆道:「你以為偉大厲害的我是什麼人,你以為我就會九轉五行煉體術嗎?九轉五行煉體術雖然強大無比,無人能及,但是偉大、厲害的我隨便說出一些東西,對別人來說都如天書一般。算你小子命好,如果不是偉大、厲害的我被困在這手臂中,如果不是這手臂有神奇效果能讓你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你連當偉大、厲害的我的徒弟的資格都沒有。從天份上來講,你比你那個擁有四系靈根的女人幾千年難得一遇的身體差遠了,比這一體雙靈魂,非但沒排斥還能增長的更差遠了。」

「偉大、厲害的我收她做徒弟,一來是因為她勉強算是夠資格,另外一點就是因為她是你的女人。你現在太弱,身邊人更弱,自己強是一方面,要讓身邊人強才是重點。」老師無比得意的道:「就像偉大厲害的我,我之所以如此厲害,就是因為他們很強,他們……他們是誰來著……」

老師陷入糾結這種事情太常見,趙龍都見怪不怪了,不過老師都這麼說了,趙龍心中自然也開心。

「你……你說什麼?」而此時蘇紫冰腳步有些亂,卻也停在了門口,只是頭依舊微微低下,被帽子遮擋住。但頭忍不住微側,用餘光去注意趙龍。

「我有辦法幫你。」趙龍的話很簡單,也很有力。說完趙龍不再去看蘇紫冰,讓她自己去想想吧,趙龍先是看了一眼那個清單,眼睛頓時一亮,我x,這次發達了。按照趙龍所說,稀土、珍珠、珊瑚等東西應有盡有,數量多得驚人。

趙龍心中簡單算了一下,這些東西的價值接近一億美金,太爽了。幸虧當時沒殺了他,自己這邊都獲利這麼多,蘇紫冰那邊肯定也沒少獲得好處。

也只有像豐本財團這種世界級的財團才能拿出這麼大一筆資金,對他們來說,這不過九牛一毛,但是對趙龍來說,這就是糧食啊。有了這些東西,短期內就可以不用從天眼跟龍炎抽調資金,天眼跟龍炎也能更快的發展了。

隨後趙龍才緩緩打開張思雨留給自己的盒子,裡邊有一部電話,在電話下邊則有一個證件。趙龍打開證件,證件裡邊的照片正是趙龍,一看就應該是從學校那裡拿到的底片,因為這是幾年前趙龍照的照片,最重要的是下邊的一行字,中央軍情局情報員趙龍。

「思雨說你總惹事,有了這個證件的話能省掉不少麻煩。」此時蘇紫冰緩緩開口,隨手將門也已經關上,原本已經邁出去的腳又退了回來。

當看到這個證件跟這部特殊手機的時候,趙龍的心中就是一陣溫暖跟酸楚,性格毛躁、衝動的她竟然還想到了這些。她自己的命運還是吉凶未卜,甚至聽張老的意思,他們爺孫倆大有魚死網破之意,她卻還惦記著自己這邊。

「三年後,你將不會是一個人背負這一切。」趙龍心中默默的想著。

蘇紫冰並沒有出聲,剛才趙龍突然一語點破讓蘇紫冰心中很是震驚,但是很快就平復,甚至趙龍說能幫她。她心中不由自主的就相信趙龍能做到。這次火兒研究一個新項目的時候出現意外,好在當時控制的及時,但是她的額頭跟脖子處都受了一些傷,頭髮也被燒到一些。雖然不是太嚴重,不過蘇紫冰畢竟是公眾人物,尤其是額頭上的傷,多少都會留下一些疤痕,要想徹底治好就得動手術。蘇紫冰最近也正在為此煩惱呢,沒想到今天趙龍卻說他有辦法。

看了足有一分鐘,趙龍緩緩合上這個盒子,將它揣了起來。抬頭正看到蘇紫冰靜靜的站在那裡,趙龍起身走過去直接動手將蘇紫冰頭上的帽子拿掉。蘇紫冰的頭髮已經變成了那種短髮,很像現在那些中性頭髮。眉毛也被燒到一些,現在都是畫上去的,額頭上有兩塊足有三個一塊錢硬幣大小的燒傷比較嚴重,皮膚已經燒壞。

現在這個樣子被趙龍看到,即便蘇紫冰很冷靜也不由得顯得有些侷促。

「別緊張,很快就會好的,人的身體都有再生能力,只是有的人強一些有的人弱一些。我想辦法激發你的自我恢復能力,這樣你的傷很快就會好,就像是打點滴時候扎的小針眼,不會留下什麼痕跡,逐漸會恢復。」趙龍說著,左手暗中吸收了一些珍珠中的水之氣,隨後右手緩緩按在蘇紫冰頭上。

蘇紫冰就感覺頭頂一陣涼爽,傷口處舒服了許多,隨後趙龍又輸入了一些木之氣。都不是很強,但是會大大增強蘇紫冰自身恢復能力,同時讓水之氣跟木之氣在傷口表面多停留一會,傷口恢復速度也快了許多。

其實蘇紫冰是自己不練功,如果按照老師所說,以她那麼強的靈魂力量,如果達到一定程度都能讓身體達到近乎壁虎尾巴重生那種效果。當然,老師說的一定程度就比較遙遠了,比之丹道還遙遠。

木之氣有再生功效,水之氣的滋養,兩種五行之氣結合,在三個小時內趙龍又接連使用兩種五行之氣幫她按摩傷口。

「好了,這麼快,竟然真的好了……」蘇紫冰冰冷的臉上都不由得露出喜色,她的歡喜之情如同孩子般純真,站在鏡子面前摸著額頭,那掌控龐大集團的總裁此刻已經不在,有的只是一個愛美的女孩。

「對了,我的老師曾經傳給了我另外一套功法,不過他說我靈魂力量比較弱不適合修煉。讓我找到適合修煉的人傳給他,也算是代師傳藝,我剛才發現你的靈魂力量很強,你有沒有興趣學一下?」幫助蘇紫冰激發自身恢復、再生力量之後,趙龍找機會提出這件事情。

用老師的話說,靈魂力量對於多數人來說,只要沒達到丹道之前都是一種虛無縹緲的狀態。要想直接修煉靈魂力量非常困難,先修煉武道就是為了讓身體強大,讓靈魂不知不覺中強大。當身體強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靈魂也勉強合格,身體才能經受得住隨後法術靈魂的修煉,即進入所謂的丹道。

原本正在開心的蘇紫冰,一聽趙龍提靈魂身體一緊,神情立刻變得無比冰冷,眼中帶著一絲戒備跟擔心。

隨後聽趙龍話裡的意思,並不是知道自己的秘密,她心中才松了一口氣。跟趙龍的關係越來越近,但是蘇紫冰反倒是越來越怕趙龍知道這個秘密。

「我也能修煉?」蘇紫冰看著趙龍有些不太相信。

「嗯。」趙龍點了點頭道:「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會找時間一點一點教你,只是你學的這功法跟一般的功夫不同,涉及到了一些很玄很神秘的東西,平時最好也不要輕易示人。不懂的人會以為遇到鬼怪了,懂的人則會升起其他企圖。」

用老師的話說,蘇紫冰一體雙靈魂還能如此完整,還能不斷有所提升增長的屬於億萬人中都難得一見的。但即便如此,也僅僅是剛剛勉強達到直接修煉靈魂的基本標準,小心的事情還有許多。

「好。」經歷了最近這麼多事情,蘇紫冰也很希望自己有能力保護自己,更加希望能有那超越普通人的力量。因為現在不論是張思雨的事情,還是趙龍遇到的一些事情,她根本沒有插手的能力,那種只能旁觀的感覺她很不喜歡。

首先教蘇紫冰的就是控制靈魂之法,如何吸收天地之間的靈氣,不過天地之間的靈氣稀薄。所以老師又教了一個使用玉佈置陣法,然後用趙龍煉製的聚火丹、聚土丹等五種丹藥碾碎放入水中,每天浸泡。因為其中的力量現在蘇紫冰根本不可能直接吸收、服用,只能用這種方法,這樣雖然浪費的更多,但是速度也會快上一些。

現在教蘇紫冰的都是一些基礎跟基本的功法,用老師的話說,等到一定程度之後等入了門之後,才能教正式的東西。到那個時候,也就能看出蘇紫冰適合修煉何種功法了。

趙龍用了一小天的時間將蘇紫冰領入門,也將基本的一些東西教給她。看看時間距離鑑寶大會只剩一個多小時了,趙龍忙叮囑蘇紫冰一番,留下一些丹藥之後快速趕往海城衛視大廈參加鑑寶大會。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