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三章賠了夫人又折兵

「賠吧,五六千萬呢,那可是你剛才自己說的話,全國的人都在聽著呢……」胖子剛才看到郭一臣聯合那些人對付胡智林、許尚躍的時候他就已經坐不住了,恨不得立刻跳上台去,用他那熊坐好好的將郭一臣拉到屁股下邊坐上一坐。()

雖然電視台跟郭一臣有一定的聯合,但是有些事情還是郭一臣自己設計出來的,對於電視台來說,經過了最開始的暫停一般的間歇。聽到有人大喊,立刻讓攝像機對準胖子,他們現在可不管郭一臣的感受,如何製造噱頭如何製造收視率這才是他們最喜歡的。

「老大,給力吧……」胖子剛想問趙龍他這話給不給力,卻發現趙龍跟柳六早已經閃身到旁邊的那一桌。

「大家不用看著我,攝像機應該照著他才對,他才是主角。你們看,他臉上的表情多精彩,難道他現在還能從裡邊找到一塊中國製造的東西嗎?如果能的話,那我算佩服他了。五千萬好像是他自己剛才說的吧,專家砸碎了別人的東西就不用賠啊,這可是貴重物品,足夠告到你坐一輩子牢的了。」胖子現在倒也不怵這個陣仗,他現在接受的採訪沒有五百也有三百了,聲音再次一提。

經他這麼一提醒,電視台的人立刻又將畫面切換到了郭一臣那裡。郭一臣此刻滿頭是汗,剛才自己是怎麼了,就感覺屁股像是被釘子紮了一樣,但是看著座椅上什麼都沒有啊。

「剛才是我一時不查,這件事情我會跟他的主人溝通,進行賠償……」郭一臣勉強穩住陣腳的說著。

這個東西是『老料新工』,就是用古代的材料,通過新的工藝進行仿造,把破碎的文物磨碎,重新作樣、烘乾。這種作偽,有時人可以看得出來,機器卻檢測不出來。

因為製造的工藝也算頂級的,一般人很難辨別,之前郭一臣還擔心胡智林跟許尚躍兩人說什麼,因為其他人那邊即便看出有點問題,也不會說過多得罪他們的話。畢竟他們七家聯合到一起,已經佔據了十二家古玩店的一半以上。但讓他沒想到的是,胡智林跟許尚躍竟然也說是真的。

這個主人當初拿著這東西找自己,已經給了自己五十萬塊錢,答應隨後這個東西賣出去之後百分之三十算他們的提成。此刻郭一臣的想法中,不行將那五十萬退還給他,再給他幾十萬也就是了,最多答應以後幫他忙推銷出去這樣幾個古董也就是了。

「**你姥姥,誰跟你商量,我這東西本來打算當傳家之寶的,你給我一個億我都不賣。不用等以後了,今天你就給我說,你賠不賠,最少五千萬,否則我跟你沒完。」卻不想那個瓶子的主人瘋了一般沖上去,好在在工作人員的勸阻下,才沒衝到郭一臣面前。

郭一臣頓時傻眼了,心說這個傢伙難道瘋了嗎。隨後心中不由得一沉,這傢伙不會是想黑自己吧,就賴定自己說了五千萬,這下可麻煩了。如果改口的話,自己名聲掃地,如果不改口的話,這個官司沒辦法打了。

此時胡智林跟許尚躍卻同時看向趙龍這邊,剛才就是趙龍給他們傳音,他們才沒有離開。就是因為趙龍的聲音在他們耳邊響起,他們才跟著判定這個瓶子是真的。

「您二老慢慢看著,之前的委屈不但要找回來,我還會讓他從此名譽掃地,傾家蕩產。」趙龍的聲音再次在胡智林跟許尚躍耳邊響起。這種控制聲音傳音之法,自從趙龍進入武道大師之後就已經會一些了。只是隨著力量的提升,控制的也越發的精確,能傳送聲音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趙龍一直忙著煉丹、練功,但是卻讓柳六充分發揮他的力量,已經做了許多事情,這個不過是開胃小菜而已。

五千萬打死郭一臣他也不會賠的,看著那個傢伙瘋一般的衝上來,郭一臣轉身就準備從後邊離開。事情鬧到這一步,這個鑑寶大會他肯定不能參加了,郭一臣都想好了,事後找到這個傢伙好好談談,**,想黑自己,他還差的遠呢。

「我們七家聯合到一起,這次鑑寶大會還不是我說什麼就是什麼。海城衛視那幫傻蛋還以為他們賺的最多,卻不知道我們隨便弄一個東西就頂他們整個鑑寶大會賺的錢還多。這次之後,最好想辦法弄一個拍賣會,多弄一些暴發戶過去,如果能拍出一件價值過億的東西,那大家今年就都可以躺著收錢了。」就在此時,電視屏幕的信號突然出現問題,隨後竟然有信號切入。接著播放了一段錄像,錄像裡邊正是郭一臣跟其他六家古董店的店主在一起。幾個人在那喝著酒,說著話,郭一臣的樣子非常的清楚。

鑑寶大會周圍也有不少屏幕,坐在遠處的觀眾跟坐在評審位置的專家都可以看到。

寂靜,死一般的寂靜,這下就連海城那些電視台的人員都傻眼了。這是直接由衛星信號切入,他們根本控制不了了。

「還有天眼古玩店的那個胡智林跟許尚躍兩個老不死的,這次將他們也一勺燴了。兩個老不死竟然跑去幫那個趙龍,上次的仇這次一併報了,到時候可就要靠大家的幫助了。」

「這個簡單,電視機前的那些白痴懂得什麼,還不是我們說什麼他們就信什麼。」

「郭教授放心,這次肯定玩死他們。」

「這次我們每家保守的利益估計能超過三千萬,如果拍賣會成功的話利益恐怕會超過五千萬。來,為我們一起發財乾杯,為那些什麼都不懂還想玩收藏的暴發戶乾杯……」

………………

「撲通……」在評審團的專家位置上,一個剛才一口文言文,之乎者也的老傢伙突然暈倒,從椅子上滑落下去。

原本想離開的郭一臣也是雙腿顫抖,站在那一動也動不了了,至於其他畫面上出現的那些人也都傻了。這種只是在電視、電影、書裡邊看到的特工手法,今天也讓他們體驗了一把。

「嘭……」此刻又有一個人倒下去,而且鼻孔還出著血,立刻有工作人員跑上去。

「不好了,這個人好像是腦溢血,已經失去知覺了……」此刻場面亂成一團,現場那些觀看的人中,有無數的古玩愛好者,有不少甚至在郭一臣他們這些人手中購買過東西的。他們看到此時,可不管那麼多了,有的已經沖上去要將郭一臣撕碎了。

海城衛視的保安全部出動,整個鑑寶大會已經徹底亂成一團。

「啪……」趙龍拿出煙來,柳六立刻給趙龍打著火點上。

「老闆,全部搞定了,下邊?」柳六徵詢的看著趙龍,此刻他有一種無比的成就感。這次使用間諜手法監控郭一臣,沒想到發現這種猛料,趙龍知道後讓他聯繫黑客,想辦法切斷海城衛視的衛星網絡,然後轉播這東西。

「剩下的事情就不歸我們管了,你讓你的人也都隱藏起來,包括你自己這段時間都小心點。這次的事情鬧得很大,估計會有人進行調查。」此時趙龍看著胖子護著胡老跟許老出來,叫上柳六眾人向外走去。

胖子此刻興奮的不行,胡智林跟許尚躍還有些發懵,因為這一切變化太突然,讓他們始料未及。

「老大,我對你的敬仰猶如滔滔江水啊。」胖子開車,胡老、許老他們已經上車,胖子看著趙龍無比佩服的說著。

「閉嘴,快點送胡老他們先回去,準備一下如何跟媒體說,如何跟調查的人員說。」趙龍說完,看向坐在後邊的胡老跟許老:「您二老今天也不能休息,回去之後該投訴的投訴,該抱怨的抱怨,畢竟姿態總是要做出來的。」

「這個簡單,我們兩人就算不睡覺,今天動用所有關係也要跟他們鬥上一鬥。這次一定要徹底清除他們這群禍害,就是他們搞的海城古玩界烏煙瘴氣的,成為了全國古玩市場有名的造假市場。」今天的事情讓胡智林跟許尚躍他們兩人也都出了一口悶氣,心中無比舒暢,對於郭一臣這種害群之馬他們也認為必須將他徹底滅掉才行。

看著胖子開車離開,趙龍邁步走向自己停車的地方。

「嘭……嘭……」突然聽到遠處幾聲巨大的響聲,猛的望過去,只見另外一邊幾道人影迅速的衝向海城衛視的大樓。他們躍動之間都是幾十米,在樓與樓之間跳躍之中,剛才那巨大的聲音,是因為最前面一人因為落下來的時候明顯控制不住身體,撞到了海城衛視主樓旁邊一棟十二層樓的樓頂,才發出巨大的聲音。隨後他再次躍起,身體幾個起落就已經接近到了海城衛視三十二層主樓的樓頂處。

雖然相隔非常的遠,但是趙龍也隱約的看到,最前面一身是血被人追的無比狼狽的人不正是倪鋼嗎?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3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