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4
第一百六十六章核心

但龐壽天知道那不過是一種幻想而已,這只能說明眼界不同、境界不同。()在龐壽天眼中,別看趙龍現在力量不如自己,但是眼界、境界卻不是自己所能比的,比自己高了太多層次。就算是先天武道宗師也不可能隨便就改變一套完整的功法,而且還如此神奇,改完之後猶如脫胎換骨,威力至少提升三倍以上,這還只是自己初步學會,如果能領悟其中的精妙,那威力更是驚人。

練功之人一旦沉浸其中,時間過得總是很快。海城衛視裡邊的鬧劇早已經結束,漸漸的燈光也逐漸熄滅,喧囂的城市也逐漸安靜。趙龍剛才就給胖子他們打了電話,告訴他們自己這邊有點事情暫不回去。

直到天濛濛放亮,倪鋼這才起身,狀態已經恢復了許多。只是因為出血過多,臉色還有些蒼白,不過以他如今的身體跟趙龍木之氣的幫助,損失的血很快就會回來。他造血能力比普通人強十倍都不止,所以才能幾次死裡逃生。

「嘿嘿……」倪鋼走到趙龍面前,嘿嘿笑著,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

「你啊,也別太拚命了,活著才有一切,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該拚命的時候拚命,不該拚命的時候也拚命,你這桿小鋼炮遲早要因為發炮太多,過熱炸膛。」看著倪鋼,趙龍擔心的提醒著。

「嗯……以後絕對不會如此拚命了,不過這次收穫也不小,竟然讓我領悟到了家族武學的那套雷火訣第一層功法。加上老闆你的幫助,我相信用不了幾天,只要有大量聚火丹幫助,我絕對能突破到頂級武道大師。」倪鋼說完非常興奮的看著趙龍:「老闆,你可小心了,我已經快追上你了。」

「好啊,努力追,我剛剛突破到了巔峰武道大師。」趙龍鼓勵的點點頭,目光則看著練習掌法的龐壽天。

「啊……」倪鋼張大嘴,不敢置信。老闆這才達到頂級武道大師多久啊,怎麼就到了巔峰武道大師呢。他可是太清楚了,雖然那個時候他只是武道大師,趙龍已經是頂級武道大師。現在他是頂級武道大師,趙龍則是巔峰武道大師,看起來差距似乎小了,但是這個差距是在拉大,而且越拉越大。

剛才倪鋼幾近昏迷狀態,對於趙龍跟武志峰他們戰鬥情況也不清楚。聽到趙龍這麼說,倪鋼絲毫沒有灰心,震驚之後反倒是興奮。

老闆就是老闆,果然不愧是我終身最強的對手,至於倪家那些所謂的天才,他們不過是自己某一階段的踏腳石,自己最終的目標一定要戰勝老闆。

此刻正好龐壽天也已經又練完一遍八卦掌,但依舊是意猶未盡,感覺裡邊無數精妙之處還沒能完全理解。看到倪鋼已經恢復正常,他也過來。事實上龐壽天過來曹老他們並不知道,此刻龐壽天邀請趙龍他們過去,趙龍想了想後還是拒絕了。

三天後就是天眼古玩店分店開張的時候了,到時候他們都會過去,趙龍找了個藉口說送倪鋼回去,拒絕了龐壽天的邀請,帶著倪鋼趁著天色還未完全亮,幾個閃動跳躍已經到了下邊海城衛視的停車場。

「原本一切都挺順利的,我利用特勤組的人不斷的對付火蠍教這幫傢伙,讓他們損失慘重。卻沒想到還是被他們盯上,他們以兩名頂級武道大師作為誘餌,我偷襲幹掉一名,特勤組那邊幹掉一名。結果樂極生悲,我被這兩名巔峰武道大師盯上。當時特勤組的人還在附近,本來加上他們擺脫這兩名巔峰武道大師沒問題,結果後來那個武道宗師出手了。」

提到此倪鋼也有些後怕道:「這次可以說是非常驚險,特勤組那邊估計也損失嚴重,因為從一開始誰也沒想到會有宗師境界高手存在。老闆,要不我將他們先引到別的地方,咱們天眼古玩店馬上就要開張了……」

說到此,倪鋼想起這次趙龍為了救他也暴露了,自己在海城沒根沒底的。躲起來他們就很難找,但是趙龍卻不行。

「我給你找個地方,你先閉關突破了再說別的。」說著,趙龍將早就準備好的聚火丹扔給倪鋼。

趙龍將倪鋼送到了雙紫集團那裡,跟蘇紫冰打了聲招呼,讓蘇紫冰帶他到紫焰地下研究室內。那裡有軍方的重點保護,,絕對不會有問題。

將倪鋼送到紫焰地下研究室趙龍才知道,蘇紫冰這一天一夜都沒停止練習,進步速度讓趙龍都感覺吃驚。趙龍查看了一下蘇紫冰修煉的情況,又將老師提出的一些改進之法教給蘇紫冰,又提出了一些意見後,趙龍這才離開。

「耶……耶……耶……哈哈,衝啊……爽啊……」天眼古玩店內,趙龍剛一進到總部二層樓上的辦公室就聽到胖子興奮的喊叫聲。

不只是胖子的聲音,還有柳六、胡老跟許老他們的聲音。走過去只見在辦公室的會議廳,最前面的電視已經連上電腦,屏幕上完全是一組組的數據。

「賺了多少了?」趙龍笑著走了進來。

「老大,這次我們可賺大了,今天早上一開盤他們的股票直線下降,最多的跌幅已經超過百分之三十,在國內上市的兩家都已經是跌停板了。」胖子一見趙龍回來興奮的說著。

「我們這次主要就是針對郭一臣他們聯手控制的那家海外文物拍賣行,他們在香港上市,空間非常之大。老闆讓我準備資金之後,我就已經大量籌集資金,因為這次的事情甚至造成了整個跟拍賣、文物古董有關的所有股票全部下跌,市場也下跌。我們現在一億八千萬的資金,已經賺了百分之八十,估計今天有機會達到百分之一百五十。」柳六手頭上有個筆記本電腦,上邊有最新的數據。

「郭一臣他們控制的那家在香港上市的拍賣行最低能壓到什麼程度?」打擊對手的同時,也要將好處收到手中。早在對付郭一臣他們之前,趙龍就讓柳六籌集資金了。

「現在各方面都已經介入調查,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最終退市的可能性很大。如果這樣的話,我們獲利絕對能超過三倍。」柳六也難掩興奮的神色,雖然昨天的事情之後就知道天眼古玩店將會大放異彩,但是跟這種真金白銀立刻賺到的利潤還是感覺不同。

「如果價格低到一定程度,暗中收購了他們,以後我們天眼要擴大也需要有更大的平台,這件事情你看著操作。」趙龍現在對於擴大天眼規模更加熱衷。

「根據最新報導,警方現在已經介入調查,先後抓捕了郭一臣等十九名嫌疑人……」此時,柳六正好看到網上有直播的新聞,立刻切換過來,正是警方抓捕郭一臣他們的鏡頭。不過郭一臣他們這些人都在醫院,昨天晚上他們被打的很慘。

「活該……」

「罪有應得……」

「沒想到他表面一套,背後竟然做了這麼多事情。」

…………

看到郭一臣這種下場,胖子、胡老、許老他們都感覺心中一口悶氣終於出去了。因為自從跟天眼古玩結怨之後,郭一臣雖然沒像邵雨松那般直接找麻煩,也是不斷的在不同場合詆毀天眼,最後又在鑑寶大會上設計陷害胡老、許老跟天眼,此刻他這樣的結果,絕對是大快人心。

「老闆,現在我的手機都不敢開了,要採訪我的電話簡直一刻不停。現在我們天眼可是在全國出名了,加上這次賺的錢,我看不如我們立刻在全國各地開分店,是時候將天眼古玩做大了。」胖子現在主要負責經營這方面,此刻他也是雄心勃勃,最重要的是他發現自己老大也比以前更加想將天眼做大,所以才會提出這個想法。

「我還是不讚同將天眼古玩店開向全國,古董古玩這行業跟其他行業不同。不是說分店開多了就利潤多大,尤其是一些利潤大的交易。現在交通發達,信息發達,我們這裡有什麼事情全國都能知道,影響也足夠能擴展到全國。我們沒必要將精力放到其他地方,現在文化古玩一條街又倒了不少家店,這正是我們的機會。」

「我們只要在海城做大,做強,做成全國最強的存在。以後我們可以涉足股票、收藏、錢幣、字畫等所有領域,將我們天眼古玩打造成國內的風向標,到時候他們全部向我們聚攏,我們這裡的拍賣會,這裡的價格都成為標竿,這種方式比之連鎖開店更強,也更能發揮古董、古玩獨有的特性。」趙龍說著,雙手做了一個匯聚的動作。

現代的理念,要想發展就要不斷發展店面,讓自己的買賣遍佈全球,這種想法已經深入人心。但是卻還有另外一種方法,難度比這個更大,但是要是能實現,所取得的效果跟利潤也非這種所能比的。

「咕嚕……」胖子嚥了口口水:「老大,還是你夠猛,核心動力、聖地的念頭你都有。」

這是有人提出的理論,如果你能將一個地方做成全世界行業的風向標,做成一個行業的聖地,那全世界的錢都會向你彙集。

「呵呵……」趙龍淡淡笑道:「不是我夠猛,而是我們天眼現在已經具備這種潛質跟機會,剩下的就要看你們的了。」

「這周圍地方很大,未來另外兩條街也都會跟文化古玩有關係,而現在這條文化古玩一條街,以後要讓它成為天眼一條街。趁著現在這裡的房價不貴,趁著這次我們有足夠的資金,也趁著他們出事價格便宜,能收購的都給我收購,三年之後,我們要讓天眼街成為全國古玩街的核心所在。」說到此,趙龍的語氣從原來的風輕云淡,變得非常霸氣跟有氣勢,這種感覺也帶動了胖子他們,讓他們也都是熱血沸騰。

[BOOK: 00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5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