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六十九章拼了

自從左臂重生之後,趙龍知道自己不再平凡,自己所遇到的事情跟敵人也不再平凡。()其實趙龍心中一直都有一個擔心,那就是自己的朋友跟家人。

畢竟自己的敵人什麼樣的都有,窮凶極惡的殺人犯,無所不用其極的富家子弟,還有火蠍教這種邪惡的教派。所以趙龍教胖子一些功夫,希望他至少一般情況下能自保。但是這還遠遠不夠,如果呂墨林真派手下那麼幹的話,那他們都會因為自己而被牽連。

但是一直以來趙龍又沒其他辦法,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他。直到拿到思雨的那個證件,趙龍最感動的不只是因為自己在官面上有了一個特別身份,更重要的是在關鍵時刻,可以請求他們保護自己的家人。畢竟自己不是三頭六臂,不可能保護住每一個人。

趙龍其實也在考慮這方面的事情,就像不斷教倪鋼,讓倪鋼也加入天眼古玩店,教蘇紫冰,甚至想將天眼做到賺更多錢,跟龐壽天搞好關係這一系列的舉動。只是現在這些佈局還都沒成型,還都需要時間。

當聽到呂墨林用家人跟朋友威脅自己的時候,趙龍不停也得停下腳步了。此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因為他知道對方這話絕對不是開玩笑的。今天不殺了他們,也許他們立刻就會動手,就算今天殺了他們,隨後也必須做一些防範跟準備。

「轟……」趙龍剛才站過的地方,瞬間炸開,趙龍如同一發出膛砲彈一般直接衝向武志峰。

「哈哈……小狐狸怎麼鬥得過老獵手,你還嫩著呢……」呂墨林在空中發現趙龍衝向要離開的武志峰,這他早有準備,身形猛的落向武志峰處。

「你不是要突破嗎?不是總自我吸收力量提升嗎?不是總瓜分我修煉的力量嗎?今天我讓你吸個夠……」趙龍眼中充滿無窮殺機,左臂之中抓著了幾顆火精岩,這是他除了使用酒龍煉丹鼎之外,第一次使用左臂直接吸收其中的火之氣,而且吸收之後不導入身體之中,完全都在左臂之上,讓左臂盡情的吸收。

趙龍就感覺左臂的力量不斷提升、暴漲,左臂跟身體之間的差距也逐漸在拉大。

「一個巔峰武道大師,就算你再強也不可能在本宗師面前殺人。」呂墨林無比自信的落下,兩記手刀已經完全封死趙龍所有攻擊武志峰的路。

武志峰剛才跟趙龍交手一個照面被重創,加上洛克的死,讓他心中充滿了恐懼。而剛才趙龍爆發衝向他的勢頭,讓他感覺自己好像不動一般,心中非常恐懼,直到看到呂墨林從空中落下護住他的時候,他才松了一口氣。

「啊……」剛鬆了一口氣,武志峰就感覺腳下一陣鑽心刺骨的疼痛,再一看腳下竟然已經被洛克標誌性的武器給刺穿釘在地面。他可是知道,洛克的這些鋼針都有劇毒,連他都沒有解藥。

原來剛才趙龍爆發衝向他是虛,下邊暗中使用洛克的鋼針偷襲他是真。

「轟……」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成功,但是也失去了躲避呂墨林的機會。趙龍左臂直接一抬,直接迎向了落下的呂墨林,趙龍就感覺一股巨大的力量直接壓下,他身體有一種要碎裂之感,左臂還能稍微好一些。

呂墨林雖然將趙龍震得飛出去很遠,但是他心中也是暗自吃驚,因為他剛才可並沒留手。以巔峰武道大師敢跟自己正面硬碰,只是吐了兩口血而已,這個傢伙難道已經半隻腳跨入宗師境界不成,否則絕對不可能。必須將其盡快擊殺,這麼年輕就如此狠辣、恐怖,有如此成就,如果真給他十幾二十年,那將會是火蠍教又一大敵人。

「蠍尾指。」心中想著,呂墨林的手指之上泛起一絲黑色光芒,這是他將體內眾多蠍毒凝聚,比之洛克那鋼針上的毒更厲害三分。

趙龍腳下八卦步閃動,也幸虧有老師改良的八卦步,否則稍微被這呂墨林的蠍尾指碰到一點都要命。趙龍身體快速閃動,左臂卻再次開始吸收火之氣。

只是這次讓趙龍怒的是,左臂雖然依舊像個無底洞一般的在吸收火之氣,但是卻一直沒有突破的跡象。趙龍原本以為拚命讓左臂提升,如果左臂提升到了武道宗師程度,自己跟著呂墨林拚命也就又多了一份機會跟把握,但是這次左臂再也不像以前那麼簡單的就突破。左臂力量提升到一定程度後開始停止,但是吸收力量卻如同無底洞一般。

「藥……解藥……解藥在哪……」此刻武志峰忍著疼痛,移動到了洛克的身旁,想從他身上翻找解藥。

此刻武志峰的臉色已經發黑,鼻孔之中已經流出黑色血液,身體像是在冰窟之中一般,不斷的顫抖,手也不聽使喚。如果他不是之前受重創,以他的力量還能多少抵抗一會這毒,但是洛克這毒跟一般的毒不同,是他獨門之毒藥,武志峰剛才吞了不少教中解毒之丹藥都不好使,只能跑到洛克屍體上翻找。

「我看你能躲到幾時……」此刻呂墨林也有些急了,自己堂堂的武道宗師跟一個巔峰武道大師交手,竟然遲遲拿不下不說。現在在對方巧妙的步法之下,自己竟然連碰都碰不到對方,這簡直是最大的恥辱。暴怒之下,呂墨林不惜耗損力量。原本他身體外圍的一層蘊含火之氣的外顯護體氣勁突然暴漲。

就如同那突然脹大的氣球一般,直接吹大暴漲,這一下屬於直接橫掃的招式,趙龍步法精妙已經沒用。

「轟……」趙龍急忙施展龍行虎步向後退,不過還是稍微慢了半拍,那身體周圍擴散出來的氣勁還是撞到了趙龍,趙龍左臂在前一擋被震飛出去。

「呼……呼……」呂墨林大口大口的喘著氣,瞬間將外顯護體氣勁完全的催動,達到自己身體外圍十幾米處的距離。這對於呂墨林來說也屬於越級的招式,這一瞬間將他的力量消耗了足有三分之一,但是看到趙龍被震得吐血飛出,呂墨林也總算稍稍欣慰一些。

叫你躲,我看你能躲到幾時,這個小子身上總是有無數的後招跟秘手,光是他那套步法就神妙無比,這次將他抓住後一定要拷問出來,自己這可是一大功勞。

「知道什麼叫做差距嗎?你就算有玄妙神奇的步法,沒有足夠的力量也只有死路一條,放心,我不會殺了你的。我只會將你的四肢全部廢掉,然後帶你回總部好好招待你。」呂墨林無比得意的說著,邁步走向趙龍,他非常有自信,那一下足以將這個傢伙身體骨頭震碎三分之一,徹底讓他失去戰鬥力。

趙龍被撞得接連撞斷了兩棵樹才停下,左臂竟然有些骨裂,右臂已經骨折了,肋骨也斷了兩根。這也就是自己,換成另外一名巔峰武道大師,剛才那一下稍微退的慢一些,恐怕直接會被震死。

武道宗師凝氣外放,果然驚人,武道宗師的力量也果然非同一般。趙龍躺在那裡,又咳出幾口血來,隨後立刻使用木之氣修復體內受損的血管、肌肉,看著呂墨林自信、得意的一步一步走向自己,趙龍心中也迅速想著對策。

左臂竟然在進入武道宗師這一關上突然卡住,這是趙龍沒想到的,趙龍已經不惜讓左臂跟身體之間的力量差距拉大,卻依舊沒能快速讓左臂進入宗師境界。怪不得說宗師境界是一道門檻,無數人卡在這一關終身不能進入。但是現在自己左臂如果不能達到武道宗師的力量,想翻盤也很難,自己現在就算能施展八卦步也不如之前那般自如、迅速。

「呼……」趙龍大口喘著氣,用左臂稍稍支撐身體,突然感受到左臂摸到了一根東西,那是剛才撞擊的時候左臂自然握住一根粗大的樹根避免身體繼續向後飛去。

「木之氣。」趙龍突然想到木火相生,自己身上現在就火精岩比較多,奇楠也只有一點根本不夠用,之前戰鬥前已經吸收****。至於勒索豐本健二的那些東西還沒到,聚火丹、聚木丹這些丹藥的力量左臂沒辦法吸收。

「拼了。」趙龍直接拿出一塊指甲大小的火精岩,這是他第一次使用這麼大的火精岩,同時也直接將手插入地下握住一根大的樹根,瞬間瘋狂吸收木之氣跟火之氣。

「呼啦……呼啦……」呂墨林邁步走向趙龍,腳步突然一滯,驚訝的看著周圍的樹木。周圍的樹木上的樹葉竟然瞬間枯黃,不斷的掉落下來,樹枝枯萎,簡直就像是一瞬間經歷了幾百年,這種變化讓呂墨林都驚呆了。放眼望去,不只是他這裡,這座不算大的小山整體樹木竟然都像是一瞬間走完了幾十年上百年的歲月。

甚至連腳下的泥土都發生一些變化,那微弱的土之氣也被趙龍吸收不少。

呂墨林心中無比驚駭,竟然忘記去注意趙龍,怎麼會這樣,這已經超出了人力範圍之內。這讓他突然想到派中一些老祖宗說過的話,難道這世界上真有那些存在,難道他們就在周圍。

這已經是奪天地造化了,雖然這座小山不高,但是方圓也有幾里地。

呂墨林太過震驚,並沒注意到趙龍已經發生變化,趙龍此刻已經要站起來,左手按在地上握著那根樹根。這裡的樹根都是互相交織,完全釋放左臂吸收的能力,果然驚人。但是趙龍此刻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土之氣很微弱,主要是木之氣跟火之氣,這兩股力量還是相生之力。瘋狂在趙龍左臂之內暴漲,那原本如同黑洞一般源源不斷吸收的存在,也終於被這兩股暴漲相生的力量給填滿。這一刻左臂終於發生了變化,

武道宗師,趙龍原本是想有了聚火丹這些丹藥之後,就趁機一舉讓身體反超左臂,卻沒想到還是在無奈之下讓左臂先達到了武道宗師的程度。趙龍能感受到,只要左臂上的力量,心意一動就能跟外界一些五行之氣相呼應。而且本質也改變了許多,跟之前完全不是一種層次的。

此刻就算趙龍結束了左臂吸收火之氣跟木之氣,左臂自然吸收周圍力量的速度,也已經比過去強了三倍不止。趙龍心中無奈苦笑,以後必須得加快左臂之外身體的修煉了,否則左臂又會有吞噬身體的危險。

「轟……」趙龍身體瞬間衝起,在呂墨林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也已經衝到了近前。在左臂達到武道宗師之後,趙龍將裡邊火之氣跟木之氣也吸入身體不少。

「你……」呂墨林大吃一驚,驚訝於趙龍竟然還如此生猛,習慣性的一記隔空指勁點向趙龍的拳頭。

正常來說他那隔空指勁的威力,如果趙龍不閃不避,足以將趙龍手腕震碎。如果趙龍力量稍微弱一些,甚至能將他手擊穿,但是這次趙龍左臂之上同樣充滿武道宗師才擁有的力量,直接一拳將他隔空指勁震碎。

「咔嚓……噼裡啪啦……」非但如此,而且一鼓作氣,直接將呂墨林的手指也打得碎裂,隨後將他拳頭也打得傳來一陣骨折之聲。

達到武道宗師之後力量由量變到質變,就像是開了刃的刀一般,攻擊也是如此。呂墨林之前消耗很大,又大意之下直接被趙龍重創。劇烈的疼痛讓他清醒、震驚,再想反應卻已經來不及。

「啊……」眼看趙龍拳頭已經打到胸口,呂墨林再次爆發比剛才還強烈的護體氣勁,這次他幾乎瞬間將自己所有力量都爆發出來。他外顯護體氣勁帶著火光如同衝擊波一般,趙龍卻在那衝擊波打中身體之前,一拳也穿透他的護體氣勁打在他的胸口。

「轟……」兩人都飛了出去。

「二……長老……救我……」武志峰此刻七孔流血,靠在了洛克身旁,他並沒找到解藥。原本想等二長老幫忙,但是卻眼睜睜看著二長老跟趙龍最後拼得兩敗俱傷都飛了出去,直到他臨死嚥氣閉眼也沒看到兩人站起來。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