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百七十二章搗亂

正在那琢磨的龐壽天一看到趙龍的步法跟八卦游龍掌眼睛頓時一亮,其實以他頂級宗師的境界,學起東西來自然不會太慢。()雖然老師改動之後精妙數倍,深奧數倍,但是也不至於讓龐壽天如此。

關鍵的問題是,趙龍之前又打了一遍,而且打出了其中的神髓,打出了那種游龍之感。身似游龍,腳如八卦,那種感覺即便龐壽天達到頂級武道宗師之後,也很難尋找到一絲一毫,但趙龍卻打出一種神髓。

「來的好。」龐壽天眼睛一亮,同樣腳踩八卦步,手上使用的正是八卦游龍掌。

瞬息之間兩道人影在院子中騰挪閃動,帶起身後不少虛影,掌影飄動更是要將整個小院填滿。但是卻沒有任何碰撞,似乎無數道掌影已經碰撞到一起,但是碰撞之後才發現一點聲音沒有,都是虛影。

一開始龐壽天將力量壓制到跟趙龍差不多,但是幾招不到,他就已經被趙龍精妙的掌法,超強的變化給壓制住。身為八卦掌前掌門,一生都在學習八卦步、八卦游龍掌,結果現在他倒像是一個初學者一般,被對方精妙的掌法打的不得不提升力量,以一般武道宗師境界的力量跟速度強行彌補招式上的不足。

不過畢竟是試招,不是真的拚命,龐壽天也沒完全以力量壓制去取勝,所以漸漸的一般武道大宗師的力量都有些支撐不住。龐壽天臉多少有些燙,面子有些掛不住了,上次在山洞軍事基地的籃球場比試,還可以說自己最後一直沒出手,但是這次……

接連提升力量,讓速度更快,反應更快、變招更快才勉強跟趙龍試招試了個平手。當然,這關鍵是他沒真的以力量跟趙龍對碰,否則趙龍也可能完全施展到這種程度。

「哈哈……」接連打了三遍八卦游龍掌,趙龍這才收手而立:「龐老哥感覺如何?」

龐壽天也收手而立,略微有些激動:「受益良多,龐壽天代八卦掌一門感謝……」

說著話,龐壽天已經抱拳拱手,竟然一躬鞠下。堂堂的八卦掌前掌門,一代頂級武道宗師,突然來這一手趙龍也是一驚,忙過去攙扶住他,但是龐壽天卻堅持躬身施禮。

即便趙龍說能幫他治傷,能救治他靈魂上的損傷的時候,龐壽天也沒如此。但是趙龍接連將八卦步、八卦游龍掌讓老師稍微改動之後傳給他,卻讓龐壽天感激涕零。這不只是幫了他,等於讓他們八卦掌一門受益,這個恩情可就大了。

「老哥,你這樣可就不對了,原本我還有事求你,你這樣讓我都不敢說了。」趙龍一看龐壽天堅持要如此,心中一動,直接將原本要提的事情先說出來。

「好,今天別的就先不哆嗦,以後只要有我八卦掌一門存在的一天,你有事儘管說。」一聽趙龍這麼說,龐壽天也終於抬頭看向趙龍,心中既感激又感動。借助這套掌法,龐壽天認為自己突破到先天武道宗師的機會都提升三成,而下邊之人修煉威力比以前提升一倍,如果有天分的甚至能提高幾倍。

這等於直接讓八卦掌一門提升了幾個級別,否則他也不會說出那種話來。

「說那些話就見外了,我這次還有事情求老哥你呢。是這樣的……」趙龍說著,拉著龐壽天到一旁坐下跟他說起自己的情況,沒有多少天就要過年了,趙龍打算這次過年回去一趟。希望龐壽天能跟自己一起回去,當自己離開之後希望龐壽天能在自己家鄉待上一段時間。

龐壽天一聽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他現在恨不得天天跟趙龍在一起,更何況趙龍還提到這次回去的時候,應該就能準備足夠的藥材幫他治療受損的靈魂了。

「不好了……不好了……老闆,外邊出大事了,李經理被人打了,有人……有人過來搗亂了……」就在此時,突然有一個員工慌忙的跑了進來,呼哧帶喘的說著。

我x,不會吧,自己兩次開張都有事情發生。這次竟然有人直接打上門來,難道是火蠍教那些人殺上門來,不過也不可能啊。他們不可能反應這麼快。再說了,連二長老都被自己擊殺,就算他們派人來也應該是宗師境界的,那些人找也會直接找自己,怎麼會衝著胖子出手,還在外邊搗亂。

「我過去看看。」趙龍一聽,起身向外走去。

「我也跟你一起過去看看,誰這麼無聊,這古董店開張也不是武館開張,還跑來踢館不成。」龐壽天跟趙龍聊的正開心,剛剛又聊到了靈魂治癒後衝擊先天武道宗師的事情,趙龍也說他可以幫忙,沒想到接著出這種事情。不用說趙龍了,龐壽天都很不爽。

……………………………………………………………………………………

此刻在天眼古玩店分店門口,原本熱鬧的開業慶典已經停了下來,那些表演節目的人也都退到後邊。那個巨大的演出舞台上一輛越野車竟然順著台階衝了上去,一個年級只有二十四五歲的年輕人正靠在那裡不屑的看著下邊。

「胖子,你挺住,我已經讓人去通知趙叔了……」易傑努力的想抬起胖子,但是胖子卻如同一座大山一般,他根本抬不動。

剛才這輛越野車突然從人行道一路橫衝直撞的衝了出來,然後一路轟鳴著嚇退周圍人群,一口氣沖上了舞台上。胖子自然很生氣,但是還沒等他說什麼,他剛一躍上台去就被人凌空給打飛了出來,那巨大的身體直接倒著飛出去了幾米重重落在地上。就連地面的方磚都砸碎不少,胖子也被震得渾身是傷,想站起來都不能。

易傑身邊現在也有幾名厲害的武道大師,其中一人還是巔峰武道大師,自從上次出事之後易五祥對易傑的保護也就更注意起來。只是易傑剛才也跟這名巔峰武道大師交流過,剛才那人那一手連他也自愧不如。最重要的是,他們只負責保護易傑的安全,易傑原本有些氣憤想發火,但轉念他又平靜下來,經歷這麼多事情他已經不是當初那個簡單的紈袴敗家子了。

所以他並沒有做其他事情,而是讓人去通知趙龍,他則小心的盯著情況。

坐在那輛改裝過的可以升降的越野車司機位置上的年輕人靠在車窗口,目光不屑的看向天眼古玩店的牌匾:「你們最好快點,我的耐性可是有限的,如果一會趙龍還不出來,我不介意將你們這裡拆了。那個趙龍不是很強勢,自詡為年輕一輩中的第一人嗎?現在怎麼又當起縮頭烏龜了。」

「少爺,這家天眼古玩店的老闆趙龍雖然年輕,但是卻很有些不同,他跟張家、曹家好像都有一些關係,跟易家走的也很近。這裡不是在新加坡,不是我們徐家的地頭,有些事情還得多小心一些的好。」在這輛改裝過的越野車後邊坐著兩名老者,他們就靜靜的坐在那裡,平靜如水、淡若清風,竟然沒人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只是兩人往那一坐,就有一種陰冷之感,更不同的是兩人一人左眼是瞎的,另外一人右耳則已經不在。說話之人正是那個獨眼之人,他們兩人這種詭異的陰冷之感會讓一般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哼……」徐博不屑的冷哼道:「在這又怎麼樣,我徐家怕過別人嘛?至於張家跟曹家,要不是他們兩家一直跟我們徐家作對,我們徐家早就已經有更大發展了。再說我徐家也不怕他們什麼,就包括易家也是如此,我真不信為了趙龍這麼一個人他們會跟徐家翻臉,我今天就是要好好教訓一下他,讓他知道跟我徐博搶女人的後果。」

獨耳老者聲音有些尖尖的道:「那個曹暢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徐博傲然道:「他在趙龍手中吃了虧,特意將這個趙龍的資料跟情況傳給我,還誇大他跟紫冰的親密程度,就是想借我的手對付這個趙龍。這點小伎倆我還是能看出來的,當初我之所以沒理會他,是因為他還不夠那個資格,紫冰也不可能喜歡他那種廢物,但是這個趙龍卻有些不同,就算這次不是碰巧我在大陸的話,我有時間也會特意趕來一趟對付他的,早晚的事情而已。」

那個獨耳跟獨眼老者聽徐博如此說,兩人也就沒再多說些什麼。

「還不出來,看來本少爺還是太仁慈了。轟……」徐博的耐性顯然非常不好,將胖子當成蒼蠅一般直接打飛之後不到兩分鐘,已經有些等的不耐煩了,體外一層護體外顯氣勁保護,下一瞬間直接轟油門,車子直接衝著這個檯子後方的背景衝去,衝過這裡就能直接撞向了幾米外的天眼古玩店分店大廳了。

「放肆。」突然一聲沉聲呵斥,隨後一道肉眼可見的刀氣瞬間後發先至割破那道車還沒撞上的背景直接打在車頭前面。

「刀氣……少爺小心……」獨眼跟獨耳兩老者猛的帶著徐博,三人同時躍起衝向空中。

「轟……」一道強橫的刀氣,竟然硬生生的將一個改裝過的越野車給強行轟擊停住,前面被割開了足有近半米長,刀氣也滲透到了駕駛座位上。車子直接停住,可見這刀氣之強橫威猛。

此時趙龍跟龐壽天從裡邊走了出來,趙龍直接走向胖子處,至於那道刀氣自然是龐壽天所發。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