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一百七十六章父親被欺負住院

原本正站在趙龍身旁,欣賞的看著周圍飄雪的龐壽天也是一驚,他答應趙龍的就是保護他的家人,難道已經出事了?

以龐壽天宗師境界的力量,如果他願意的話,就算別人隔著幾十米他也能聽清楚電話裡的聲音。()當然,剛才趙龍打電話他有意控制沒去聽,但是趙龍的話他卻是聽著,心中已經忍不住提起力量聽怎麼回事。

「哥,你回來就好了,嗚……爸在醫院,他不讓我給你打電話……說怕影響你……」電話那邊,二玲帶著哭腔無比委屈的說著。

「別哭,哥就在咱家老宅這裡,在哪家醫院,什麼地方?」趙龍說著已經直接鑽進車裡,龐壽天也跟著鑽進車裡。

趙龍聲音很穩,但是在他上車車開動之後,趙龍剛才站過的地方,地面那層雪卻已經完全融化。周圍足有十幾米的範圍內,再次飄落下來的雪都融化,隨後是一陣炸響聲,就如同那鐵塊加熱後又遇冷炸開一般。地面上的磚塊都已經碎裂,那是趙龍剛才聽到小妹二玲哭泣聲音時候外洩的火之氣造成的效果。

人生在世,父母生養之恩大於天,兩個妹妹更是趙龍的心頭肉。從小疼著、護著,趙龍自己學習好,別人不招惹他他也不惹什麼事情,以前打架多數都是為了兩個妹妹打的。

那天呂墨林激怒趙龍的話語就是對付他的家人,聽到二玲的話,趙龍第一反應就是火蠍教其他人難道也這麼無恥,無膽直接找自己,到直接綁架自己家人,擔心、憤怒,不知覺的就造成這種情況。

「只要不是被火蠍教的人抓走就好,如果是生病的話,可以轉到海城或者京城。」雖然趙龍沒有大喊、沒有發怒甚至掛了電話後沒發出任何聲音,但是龐壽天這位武道宗師都感覺到一絲壓迫之感。心中暗自吃驚,就算是一般武道宗師全力以赴釋放威壓也不可能給自己這種感覺。

「嗯。」趙龍答應了一聲,隨後沉聲道:「先到醫院看看再說,我這個做兒子的實在不孝,畢業之後一直也沒再回來過。」

「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你這個年紀能想這麼多已經不錯了。我當年一心只顧修煉,再回頭已經是孤家寡人一個,武道之路更是孤單。」龐壽天被趙龍所感染,也忍不住輕嘆一聲。

林安縣醫院,住院部四樓401病房。

「咳……咳……誰讓你們告訴大龍的,咳……」這是一個四人間的病房,在最裡邊一個臉色蒼白、白頭髮多黑頭髮少的老者正劇烈的咳嗽著。

「孩子不都說了嗎?不是她們告訴的,大龍都已經到咱們老宅了才打的電話……」在老人身旁,一個年級看起來五十多歲的中年婦人,正幫著老人拍著後背。

大龍是趙龍的小名,家裡長輩一直都這麼叫著,年紀不過五十五歲的父親如今老成這樣,已經來到門口的趙龍腳步一下停住。透過窗戶看著裡邊,心中無比酸楚。

趙龍的父親趙建民今年才不過五十五,母親劉淑珍今年也不過才五十三歲,但是他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都大了不少,蒼老了許多。而站在窗前眼中含著淚,一副很委屈摸樣的兩個穿著樸素,打扮、模樣卻一模一樣的小美女,正是趙龍的兩個妹妹,大玲趙佳玲、二玲趙燕玲。

「咳……咳……」趙建民又接連咳嗽了一會,才喘過一口氣來,臉色越發的難看:「回來了也好,不過你們都聽好了,不許跟大龍說家裡的事情,大龍這些年在外邊拚搏養這個家已經不容易了,家裡的事情不能讓他再跟著操心了。」

「可他們就是欺負人嘛……」二玲很委屈很不甘的說著。

「別說了,聽爸的。」大玲拉了一下二玲的衣角低聲道:「告訴哥又有什麼用,這也不是小時候我們被人欺負,哥可以幫我們打架就能解決的,沒權沒勢,受欺負也只能忍著。」

雙胞胎,樣子、打扮一模一樣,但是神情跟對事情的看法卻完全不同,二玲依舊很是不甘心的嘟著嘴。她心中哥哥是萬能的,她一直堅信只要哥哥回來就能解決問題。

「唉……」劉淑珍一邊給老老伴輕輕撫著後背一邊輕聲嘆道:「算了,老頭子你不想讓大龍跟著惹麻煩,也就別爭了,我們鬥不過他們的。」

這個四人病房只有兩邊躺著病人,趙建民在裡邊,最外邊則是一個二十**歲的人。一邊打著點滴,一邊半躺在那裡看著一份雜誌,眼睛卻不時的看一眼趙建民他們一家四口這邊,不時的微微搖搖頭,無權無勢受到欺壓之時除了哭泣又能如何啊。

老爺子還是這樣,還統一口徑不讓自己知道,從小到大因為自己學習成績一直很好,老爺子就不斷的跟家裡甚至親戚說這種話。什麼事情都不讓自己操心甚至不想讓自己分心,現在還是如此。

「爸、媽……」看到他們不再說話,趙龍推門走了進來。

「哥……哥……」

「大龍……」

一見趙龍回來,大玲、二玲都興奮的跑過來,母親則已經是含淚在眼中,欣慰、幸福的看著趙龍。至於父親剛想咳嗽,想強忍著,一下子將自己的臉色憋得漲紅。

「長這麼高了,快考大學了吧……」趙龍用手揉著大玲、二玲的頭說著。

「討厭了,人家的髮型……」二玲開心的晃著頭想擺脫趙龍的手掌。

趙龍笑著拍了拍她,邁步走到了強行憋著不咳嗽的父親面前,伸手在父親背部輕輕拍著。

「爸,這樣會很難受的,我已經長大了,以後支撐這個家庭的事情可以交給我了。」趙龍的手拍的力量不輕不重,正正好好,而且帶著一股木之氣滲入其中。父親早年在工廠受過傷,身子一直不好,做不了重體力活,又沒有什麼其他技能,所以家裡條件一直不好。

趙龍木之氣輸入父親身體同時,也用力量將父親淤積的一些舊傷震開,這樣一來父親的臉色很快就好了許多,神情也舒緩、舒服了許多。

「我還沒死呢,你還是先解決你自己的事情吧,你結了婚有的是責任要你去擔當的。」趙建民依舊很是固執的說著,隨後看向劉淑珍:「我這老毛病了沒什麼事情,你趕快帶著大龍回家,給他煮碗麵,讓他好好休息一下。

看著說話中氣足了許多的老頭子,劉淑珍仔細打量了一下,難道是因為兒子回來了,老頭子的臉色都好許多了。

龐壽天並沒跟趙龍一起進來,趙龍看著固執的老爺子,心中無奈的搖頭。他也沒當面揭穿跟詢問,直接笑著拉著大玲二玲道:「行,我正好也累了,先回去吃點東西回來再來照看你,媽你就留在這陪爸吧,讓大玲二玲給我做面吃,這兩個丫頭不說她們現在已經篡了**權了嗎?這兩年都是她們做飯,我倒是要嘗嘗她們吹沒吹牛。」

「面條太小意思了,我暑假可是在飯店打過工的,做大廚問題都不大。」二玲驕傲的說著。

「不要看我,我負責準備跟打掃戰場的。」大玲看到趙龍看向她,立刻說著。

看著趙龍跟兩個妹妹說笑著離開,一旁床上躺著輸液看雜誌的人推了推眼鏡,嘴角微微撇了一下,心說這個孩子也太大咧咧了吧,家裡出這麼大事情他竟然看不出來,父親住院,他回來後竟然直接回去,之前這家人還將這個兒子誇到天上,那個小丫頭還總說他哥哥如何如何,現在看來也不過就是個不懂事的年輕人,估計也就是學習好點的書呆子。

這個人的病情不嚴重,又是在機關工作的,他只是普通感冒,來這裡打針也只是為了能全部報銷。這些天也都聽明白了**分,感覺到這個趙建民的兒子有些太大咧咧的同時,又替他們感覺到慶幸。如果真的不知天高地厚繼續鬥下去,他們可就慘了,他們還不知道背後真正的人是誰呢,這裡邊的水深著呢。

…………………………………………………………………………………………

「哇,哥,這是你租的車嗎?比網上說的明星保姆車還酷……」出了林安縣醫院,二玲一進車裡立刻就被這車的豪華所震驚。

大玲也很震驚:「什麼明星保姆車,這是頂級商務車,我在網上看過,這車最少得上千萬。」

雖然是雙胞胎姐妹,但性格卻完全不同。這輛車確實不一般,這也是趙龍當初感嘆八卦掌一門實力夠強的原因,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甚至看起來像是一個中型面包車一般,裡邊卻是空間巨大,就算是六七個人在裡邊開party都沒問題。

「咣……」趙龍直接將車門關上,上千萬的車因為趙龍關車門這一下竟然晃動了一下。

原本正有些興奮的大玲跟二玲一下子都感覺到不對,兩人立刻小心的看著趙龍。

「說吧,到底怎麼回事?」趙龍坐到了她們兩人的對面,臉色已經變得極其陰沉的看著她們兩人。

「大哥,你怎麼了,什麼怎麼回事啊?」大玲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

二玲則吐了吐舌頭,正好她這個動作也被剛說完話的大玲看到。

「哦,是你。」大玲一指二玲。

「哪有啦?」二玲很委屈道:「我只是說爸住院了,然後哭了兩聲,我可沒說爸是被人欺負住院的。」

「大玲,你心眼倒是越來越多了,那就你來說吧。」雖然二玲更好突破,也很想說的樣子,但是趙龍並沒去詢問二玲。而是凝視大玲,不知不覺中趙龍堪比中級武道宗師的氣勢已經散發出來。

大玲雖然心機重一些,但是面對趙龍這種氣勢,也如同受到驚嚇的小兔子。手甚至不自覺的拉著二玲的手:「哥……」

大玲的聲音也有些變了,眼中也帶著淚,很害怕的看著趙龍,她還從來沒看到趙龍如此一面,沒感受到如此大的壓力,心中驚慌不已。

「哥你幹嘛啊……」二玲不管那麼多,立刻不干了。

「呼……」趙龍長出一口氣,他剛才那並非是有意的,如果是有意之下兩個妹妹早受不了了。即便是無意間發火的氣勢,也足夠她們受的,趙龍長出一口氣緩緩控制住自身的氣勢。

「大玲,你是姐姐,還是你來說。」父親的性格趙龍瞭解,一切不想讓自己分心,什麼都想自己承擔,對於大玲、二玲也是如此。就算大玲、二玲在家知道一些情況,估計也不太多,至少二玲知道的事情肯定很表面,而大玲則心思較重,想的比較多,她瞭解的應該更多一些。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