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正文 第一百七十七章 我就要這套!

大玲再怎麼有心,年紀、經驗、閱歷也都在那,跟趙龍比差得太遠,在趙龍目光的注視下她終於開口說了起來。()

「去年的時候咱家那裡開始動遷,原本一切都還算很正常,當時還有一些鄰居聯合起來想晚搬走點,多跟開發商要點錢。不過咱爸跟咱媽卻不做那種事情,咱家搬的是最早的,早早的就簽訂了合同出去租房子住了。咱家也在五樓要了一套不到六十平米的兩室一廳的房子,爸原本還挺開心,一直嘟囔著,沒想到這輩子還能住到樓房。」

「當時我就跟爸說不能搬的那麼快,人家後搬走的那些比我們要的都多,我們是一平方米換一平方米,後來搬走的是一平方米換一點五平方米,最後兩家是一平方米換兩平方米才搬的。年初的時候哥你又寄來一筆錢,當時的房價也不是很貴,一平方米才一千五百多,這還是最近兩年漲起來的,前年咱們這的房價才一平方米不到八百。」

趙龍在一旁靜靜的聽著,大玲對於房價、經濟上的這些事情顯然非常關注,就如同剛才她能大概說出這輛車多少錢一般。而就在大玲說著的時候,二玲則不時的好奇的拿起車中的一些東西擺弄著。

「哥你一次匯來那麼多錢,爸好幾天都睡不好覺,正好那幾天去看房子。在最好的位置有一棟面積比較大的,足有一百六十平米的房子,四室兩廳的一個房子。當時我們學校正好不少學生出去租房子都比較困難,我就跟爸說大城市的學生公寓,如果一百六十平米的房子,除了自己家人住之外,可以弄成女生學生公寓的話,可以多住七八個人,每個月每人一百塊錢都可以收七八百塊,如果媽再給他們做飯收一些伙食費的話就能賺更多了。」

自己家這個位置原本是比較偏僻的,不過距離大玲二玲他們上的縣高中很近,在大城市已經很普通的事情,在縣城能想到的卻並不多,趙龍聽了都暗自點頭。

說到這裡,大玲的神情也帶著一絲得意,不過隨即卻是一黯。

「沒想到這卻惹來麻煩,爸當時聽了也很開心,全家人都同意了。於是就交了錢換了一個四樓最好位置的一百六十平米的房子。等了快一年的時間,爸每天晚上吃完飯都會到房子周圍轉悠一圈,坐在那抽幾根煙才回來,結果就在前幾天要交房子的時候,開發商突然告訴我們,我們的那間房子已經賣給別人了,爸跟他們爭論好久,最後被氣得老毛病發作住進了醫院。」

「一房多賣?」趙龍一聽也是怒火上湧,當初給家裡匯了十幾萬塊錢,當時只告訴家裡是銷售的年終獎金,當時雖然手裡邊也不差錢,但是也沒敢一次給家裡太多。怕的就是父母一時難以接受,當時琢磨著這十幾萬塊錢足夠家裡緩解一下了,當時趙龍也提到讓父母換個房子。

「不知道,不過好像不是,我特意找一些朋友問了,他們說是有其他人看好我們家的房子,然後他們就找個理由,說我們最開始搬遷的時候作假,量面積的時候有問題。我們家當時是搬的最早的,而且是他們說多少是多少的,現在他們竟然還說有問題,擺明就是欺負人嘛。」大玲很是氣憤道:「最可氣的是,這些人還說什麼全款退給我們,這一年來咱們林安縣的房價跟坐火箭一樣,一年多就從一千五百多漲到了兩千四百多,甚至有些地方達到了三千塊錢的高價。同樣的地方,那些錢連一百平米的房子都買不到了,更可氣的是,我聽說買我們房子的人就是以我們當初定房子的價格買的房子。」

「最可氣的是,爸跟他們爭論,最後他們差點讓人打爸。」二玲此刻也在一旁補充道:「哥,他們還威脅說,如果我們再鬧的話,就連房款都別想退回來,爸這才被氣得犯病住進醫院。」

「好、好、好。」趙龍接連說了三個好,當時聽二玲哭泣,聽父親被人欺負趙龍就奇怪。雖然父親很固執,在家裡又很有家長威勢,但在外邊卻是個老實巴交的人,從來不跟別人爭什麼,大玲說的沒錯啊,越老實越欺負啊。

如果當初搬遷時候家裡就要死要活,當釘子戶死活跟他們鬧,估計他們現在也不敢這樣,這是擺明了欺負自己父親是老實人,好欺負。如果不是自己正好回來,父親最終也只能無奈的選擇忍氣吞聲,最終只能拿回那筆購房款,到其他地方買一個小一點的房子。

「哥,當時我就說去找二寶哥收拾他們,可是爸不讓。哥你回來了,二寶哥最聽你的,你找他一起去,看那個崔經理還敢不敢說再去鬧就找人打我們。」二玲在一旁揮舞著小拳頭,一副準備跟著趙龍一起去打架的樣子。

二寶是趙龍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他沒上大學,高中念了兩年就開始在社會上混了。他爸是林安縣的警察局副局長,所以他這些年聽說混的也相當不錯,當初趙龍跟人打架,他肯定衝在最前面。

「哼。」聽二玲提起二寶,大玲立刻氣哼了一聲。

「你找過二寶?」趙龍立刻聽出這裡邊味道有些不對,再一想大玲的個性跟父親可不同,立刻猜到了一些。

「還二寶呢,他就是個熊包,哥你上學的時候他倒是挺仗義,拍著胸脯說幫著你照顧家裡人,好像多仗義似的。之前出事我去找過他,他跟施捨一樣說要借我錢,讓他幫忙他就支支吾吾的扯別的。」大玲很是氣憤的說著。

「去剛才我們停車的那片新開發小區。」趙龍點了點頭,也沒再說別的。畢竟已經好多年沒見了。這個他聽一下也沒說別的,現在不是管這個事情的時候,直接按通了跟前面司機通話按鈕,通知他開車。

「二寶哥不會那樣的,哥,你一個人去不行的,那些傢伙很凶的。」二玲一聽趙龍要去,立刻擔心的說著。

大玲也忙道:「哥,還是先回住的地方,想想其他辦法吧,最少先將錢要回來之後再說,我已經將這幾次跟他們見面的錄音都保存了,還有一些照片,包括當初簽的合約的原件跟複印件,複印件我一直帶著呢,我正想等錢要回來將這些發到網上呢。」

大玲跟二玲同樣的年紀,都才上高三不到二十歲,幾年沒見大玲感覺她不太像一個一般的高中生,但是此時聽到大玲的話又是一陣欣慰。大玲的變化,也有更多是無奈在裡邊。

可以想像,這段時間家裡人所受的委屈。

「剩下的事情你們不用管了,哥來解決。」趙龍說著按了旁邊一個酒櫃,裡邊除了好酒之外還有幾種香檳,趙龍取出一瓶來給她們兩人喝。

看著那精緻彈出來的酒櫃,大玲跟二玲都是瞪大眼睛,無比新奇、好奇。

縣城本來就沒多大,他們這邊剛喝了沒幾口,就已經到了原來趙龍住的地方,此時的福源三區。下了車順著大玲指的方向,趙龍一眼就看到了在一旁樓角掛著福源三區銷售處的一個牌子,同時也掛著福源房地產開發公司的牌子。

龐壽天剛才趙龍從病房出來的時候,已經傳音給他,讓他留在醫院,這點小事趙龍還沒當回事。

「嘩啦……嘩啦……崔經理手氣就是好,一會可得請客。」

「哈哈……你們幾個小子,今天晚上在林源市大老闆請客,你們想黑我可黑不到。」

……

推開門進去,一個六十多平米的房間之內,牆壁之上掛著平面示意圖,中間則有幾個模型,旁邊有一套桌椅,另外一個角落則有四個人正在那打著麻將。這裡完全沒有大城市售樓處寬敞、明亮、豪華的氣勢,更加沒有美麗的售樓小姐,有的只是幾個五大三粗的傢伙在那打牌。

「嘎吱……」趙龍推門走了進來。

看到趙龍推門走了進來,其中一個叼著煙,年紀四十上下的人轉頭看了一眼:「幹啥的?」

「買房子。」趙龍笑著走到那個做得很差的模型面前看了一眼,至於大玲跟二玲則在門口正用手捂著鼻子,皺著眉頭並沒有跟著立刻進來。

「牆上沒插旗的是還有的,自己看看,想要哪套說一聲,現在我們福源開發的房子可緊俏著呢,再不買可就沒了。等等,我還沒抓牌呢。」那個人一邊打著牌一邊說著。

「四樓、正房、一百六的。」趙龍很乾脆的說著。

「哈哈……那可沒有了,我胡了……」那人說著,興奮的將牌推倒,不再去理會趙龍,伸手去跟其他人要錢。

此時那個叫崔經理的三十多歲的男子好像聽出有些不對勁來,不由得想起最近幾天的事情,轉頭看了過去。看到趙龍頓時有一種很眼熟的感覺,當看到在門口張望的大玲二玲的時候,那個崔經理立刻明白怎麼回事。

「我就要這套了。」此時趙龍也在牆壁上找到了自己家買的那間房子,三號樓401室,他直接用手指在上邊一按,上邊原本插著的一個小紅旗被趙龍手指直接碾碎。

「嘩啦……」那個崔經理直接將牌一推都推到桌子中猛的站起身來:「小子,你是那個趙老頭的什麼人吧?這裡是福源房地產開發公司,你要是再來胡鬧,你那二十多萬塊錢一分你都別想要回去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2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