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八十章事情越鬧越大

包力軍看著裡邊,這個趙龍到底想將事情鬧得多大,他到底想幹什麼,他到底有什麼倚仗?憑藉以前對趙龍的瞭解,包力軍越發的感覺這裡邊有問題,想到趙龍以前還救過自己兒子的性命。()又想到自己現在的處境,包力軍心一橫決定賭一把,賭輸了大不了提早病退或者被調到一個更清閒的崗位。

反正現在被李兆義打壓,也好不到哪去,自己現在一切都是按照規章辦事,他也挑不出自己大毛病來。

「李縣長,警察口的事情你不瞭解,你這樣胡亂指揮很可能會造成重大問題跟責任的。你這個命令請恕我不能執行,我已經向市裡邊請示,我這邊也會儘量做資料蒐集,想辦法跟對方溝通……」包力軍心中有了決定,直接將李兆義頂了回去,自從李兆義當上縣長這幾年,被他打壓的連大氣都喘不了一口,今天包力軍說出這番話後,心中這個暢快。

「你……你……好……」李兆義氣的不行:「好你個包力軍,你竟然不服從領導,我現在就撤了你的職。」

「我已經將情況通報給市局,市局也同意我目前的方法。」包力軍此時也剛接了一個電話,毫不示弱的說著。對李兆義想撤他的話根本當做沒聽到。

而李兆義此時才發現,周圍那些刑警隊的人根本不聽他的指揮,此刻他恨不得將童訊掐死。將他弄上警察局局長位置兩年,警察局竟然還在包力軍的掌控中。

「立刻給市裡邊打電話,請求特警支援。」這兩年打敗老對手當上縣長,李兆義以為他已經將林安縣一切都掌控,現在才發現還差的很遠。

林安縣距離林源市走高速路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而特警大隊隊長跟李兆義關係非同一般,他們又都是林源市苗市長的嫡系。李兆義打完電話之後心中已經暗下決定,這次事情之後,無論如何也要徹底將包力軍整死,竟然敢當眾頂撞自己,不聽自己的命令。

…………………………………………………………………………………………………………

林源市市委書記喬秉一的辦公室,年紀還不到四十的喬秉一正是春風得意之時,三十六歲當上了地級市的市委書記,就算是在一些紅色家族中他也算是成長比較快的。現在家族中已經將他作為主要後繼力量培養,最近正在幫他活動,省裡有一位副省長就要退了。

喬秉一手中端著一杯茶水,站在窗邊看著對面的政府辦公樓,剛才秘書剛剛跟他說了林安縣發生的一件事情。

「書記,這李兆義是苗市長全力推上去的,最近又提議他去開發區任副主任,現在鬧出這麼大的事情,也不知道要怎樣收場。」秘書聲音中也帶著喜色的說著。

喬秉一也很是開心:「這麼簡單的局面都掌控不住,當了兩年的縣長連警察局都控制不住,這種得力幹將,哈哈……」

秘書聽了也陪著笑,因為苗瀚允曾經公開誇獎過李兆義是得力幹將。

就在此時,喬秉一的私人電話響起,秘書非常聰明的退了出去,因為這個電話只有極少數人才知道,一般都是喬秉一私人比較重要的事情才會用這個電話。

「林哥,你還記得我啊,自從你調到秘密部門,我可找你一年多都找不到人了。」看一看這個電話號碼,喬秉一很是開心的說著。

「我現在的身份,不太方便跟你們地方上的人接觸。」電話那邊低聲說著,隨即道:「你現在是林源市市委書記吧?」

「對啊,怎麼,有什麼事?」喬秉一神情一正,也聽出有些問題。

「林安應該是你們下屬的縣吧,那裡應該出了一些事情。」

「果然不愧是秘密部門的,這你都知道了,一個年輕人熱血上湧,不過應該很快就能解決,這些都是政府那邊的事情,我也只是聽到一點。」雖然傷了不少人,但這種事情喬秉一也知道只要不出人命,苗瀚允很容易就能按下來,只是開發區副主任這個位置還有林安縣縣長這個位置恐怕就要換換人了。

那邊顯然也聽出喬秉一幸災樂禍的意思,沉聲道:「你最好盡快控制事態,那位小祖宗如果真將事情鬧大了,到時候你也會有麻煩。」

「小祖宗……」喬秉一一聽也是一愣,他也讓人調查了趙龍的家裡,普通人啊。喬秉一沉聲道:「林哥,這小子難道有什麼背景?」

「他背後有一群老爺子。」

老爺子,喬秉一一聽就是一愣,除了自己爺爺那種級別的人會被他們稱為老爺子,別人還夠資格成為林哥嘴裡的老爺子?

好像猜到了他在想什麼,電話那邊道:「是你爺爺跟我爺爺的老首長。」

「不會吧,林哥到底怎麼回事,你跟我說一下……」喬秉一也慌了。

「再說連我都有麻煩了,我只能說到這了。」說完,電話已經掛斷。

………………………………………………………………………………………………

「你這個縣長是怎麼當的,連這麼點小事都控制不住,一個縣長連自己治下的警察局長都指揮不動,你還好意思跟我說。特警隊應該已經到了,三十分鐘內如果你不能控制住局面,你這個縣長就不要當了。」林源市市長苗瀚允說完,重重的將電話掛上。

「廢物……」苗瀚允氣的重重的拍著桌子,真是爛泥扶不上牆,這種關鍵時刻出這種事情。

「嘭……」就在此時,有人直接推開門進來,苗瀚允的臉立刻一沉就要訓斥,但他卻隨後發現來人竟然是喬秉一。

「喬書記……」此刻苗瀚允的秘書也追了進來,隨後無奈的看向苗瀚允。

「喬書記,有什麼指示?」苗瀚允緩緩起身,心中暗道,這喬秉一比自己大上幾歲,自己一直因為家族勢力比他們家族勢力強,所以並不在意他這個書記,但他也沒必要看到自己出笑話如此失態直接過來吧。

喬秉一一看苗瀚允的臉色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他現在可沒心情看苗瀚允的好戲,喬秉一擺了擺手讓苗瀚允的秘書出去。幾分鐘之後,市委一號車跟二號車同時開足馬力趕往林安。

………………………………………………………………………………………………

林安縣一共沒多大,加上現代的通訊設施,福源房地產開發公司售樓處的事情已經鬧得整個縣城人盡皆知,圍觀的人就足有幾千。人群中議論紛紛,才發現不少回遷戶都受到了跟趙龍家一樣的待遇。

「歹徒兇殘,將其擊斃。」看著剛從林源市趕來的特警,李兆義大聲喊著。

「是。」那些從林源趕來的特警可不管那麼多,立刻就要佈置人手行動。

「誰敢?」突然,包力軍大喝一聲:「這裡現在我負責,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得擅自行動。」

包力軍幾個手下一聽他這話,立刻衝過來擋在了那些剛趕來的特警面前。這些特警都有槍在手中,有人衝過來,習慣性的端起了槍,這個動作立刻引來了林安刑警隊人的反應,周圍幾十把槍指向他們。

「轟……」周圍看熱鬧的人立刻炸開鍋了。

「快看啊,警察內部鬥起來了……」

「快躲遠點吧,萬一真開槍呢……」

「到底怎麼回事啊……」

「誰知道呢,狗咬狗一嘴毛……」

………………

「包力軍,你想幹什麼,立刻命令你的人給我閃開。」李兆義還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而包力軍已經是鐵了心,可是看到大家拿著槍對峙,他也是心中很亂。

「將槍收起來。」包力軍抬起手讓手下將槍收起來,看著那些特警道:「我是林安縣刑警隊包力軍,這裡由我負責,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許亂來。」

李兆義現在真想讓人先將包力軍抓起來,但是包力軍這二十多年可不是白混的,那些刑警隊的人顯然不會聽他的話。而從林源市趕來的特警人數不多,而且一旦要抓包力軍,說不定會亂成什麼樣子。

局面再次陷入僵局,就在此時李兆義的手機響起。

「苗市長,我馬上就能控制住局面,請您放心……」一看是苗市長的電話,李兆義強撐著說著,腦中不斷想著辦法。

「停止一切行動,我跟喬書記正在趕過去,不允許你再胡亂發號任何命令,不需任何多餘的動作,聽到沒有。」電話中傳來苗瀚允的怒吼。

「啊……」李兆義還沒弄明白,電話已經掛斷。

看著李兆義接電話,包力軍忍不住看向裡邊,趙龍是他最喜歡最看好的人,也正因為如此,他感覺到趙龍這次的行動絕對不是亂來。只是自己還能支撐多久,估計也支撐不了多久了,如果賭輸了,自己也就可以退休了。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1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