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一百八十一章 就為這麼點小事

李兆義拿著手機愣在那好一會,難道是有人將這裡特警跟林安縣警察對峙的事情通知了苗市長,嗯,一定是這樣的,如果不是如此市長不會如此生氣。一定是有人通風報信,苗市長擔心事情鬧大才親自過來的。

李兆義心中想著,眼中帶著怒意、恨意掃視周圍,是誰偷偷告的密。當目光落到包力軍身上的時候他的火簡直要炸開,如果不是因為他,事情怎麼會鬧成這個局面,包力軍,我李兆義跟你沒完。

「所有人聽著,苗市長正在趕來,所有人都站在原地不得亂動。」李兆義大聲喊著,其實這也是剛才包力軍一直下的命令,所以他這話等於沒說。

包力軍一聽心中一動,竟然驚動了市長,也許是機會到來了。只是這苗市長是李兆義的主子跟靠山,他來的話事情會不會變的更不可收拾呢。

包力軍心中想著,轉身回頭看著,事情越鬧越大,裡邊那位卻沒有一點表示跟反應,難道自己賭錯了,他並沒有什麼倚仗跟考慮?

「姐夫,疼死我了,你快讓我姐將鑰匙拿來吧,鑰匙都在我姐那……」此時,裡邊再次傳來了邱華痛苦的喊聲。

看著周圍已經圍了幾千人,聽到自己小舅子的話李兆義的頭都快炸了,恨不得立刻讓狙擊手先將自己這個小舅子給爆掉,但是他現在什麼都不能做。

「活該,當初這王八蛋威脅我們家的時候那個囂張勁啊……」

「死一百遍都不冤枉,我家一年前買的期房,結果樓建好了又說不賣了。」

「聽說他故意弄什麼一戶多賣,然後佔好處,他比那些黑心的開發商更可惡。」

「還不是因為他姐夫是縣長。」

…………

這兩年邱華在臨安橫行霸道,加上他以各種手段搶佔別人房屋的事情已經搞得天怒人怨,之前也有人告他,只是都被李兆義壓下來了。此刻聽他慘叫,周圍說什麼的都有,不知道誰最先帶頭叫起好了,周圍立刻有人跟著附和,整個場面頓時亂成一團。

在警車開道之下,喬秉一跟苗瀚允以最快速度感到了林安,只是因為周圍已經圍了太多人,他們進去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喬書記,苗市長,這本來是一次極其簡單的事情,但是包力軍跟歹徒有私交,一直不讓採取行動才會鬧成這樣。當然,我也負有領導不力的責任,只是現在那歹徒非常囂張,我請求立刻控制包力軍,擊斃這個兇殘的歹徒…………」李兆義見喬秉一跟苗瀚允過來,立刻最先沖上前去,他只是跟喬秉一打了聲招呼,隨後就是跟在苗瀚允身旁不斷的說著。

李兆義知道自己這次肯定也要挨板子,事情辦成這樣,但是自己怎麼說也是苗市長的嫡系。苗市長當初一下來自己就暗中知道他是有紅色背景,想盡辦法投靠,一路到了現在。看著自己越說苗瀚允的臉色越難看,李兆義心中越是痛來苗市長也是很不滿這件事情的,這次就算你包力軍在省公安廳掛號,是全省有名的偵破能手我也一樣徹底整倒你。不但要整倒你,以後看我怎樣慢慢收拾你。

「苗市長,只要將包力軍控制住,我有信心三分鐘內控制局面,徹底將裡邊的歹徒擊斃……」此時他們已經走到裡邊,距離福源房地產開發公司售樓處不足十米的距離,已經過了外圍圍觀群眾的範圍。

「啪……」讓李兆義完全沒想到,讓所有人都完全沒想到的是,苗瀚允突然就是一巴掌,直接將李兆義打的接連後退兩步,嘴角的血立刻出來。臉立刻腫了起來,五個手指印清晰可見,李兆義用手捂著嘴巴也呆住了。

包力軍,現場所有的警察、特警,苗瀚允的秘書以及周圍所有的圍觀群眾一下子都傻眼了,愣在那裡一聲不出,現場死一般的寂靜。

誰也沒想到堂堂一個市長會動手打一個縣長,而且還是在公開場合。

「將他擊斃,我看要斃的人是你,想死也不要拉著老子一起去死。」苗瀚允在京城當初也算是個小有名氣的太子黨,被李兆義氣的不由自主的爆發出壓抑多年的火氣。如果真如喬秉一所說,裡邊那位就是前段時間在京城大出風頭,打了曹暢卻安然無恙,反倒是曹暢被發配邊疆的人,真將他擊斃,恐怕自己家族都跟著倒霉。

要是早個半年,喬秉一就算知道也未必通知苗瀚允,只會自己親自來解決。但是現在他馬上就要衝擊新的高度,這個過程中也需要苗家的支持,至少他們別設置阻礙。

「苗市長,還是先解決問題吧,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處理。」喬秉一過來拍了拍苗瀚允,同時看了看那周圍圍觀的群眾。以他們的眼力自然能看出來,現在已經是群情激盪,稍有不慎就可能爆發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是林源市市長苗瀚允,在這裡我向諸位父老鄉親鞠躬了,請大家放心,我們不會放過一個壞人,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苗瀚允走到台階上,衝著下邊鞠躬。

「轟……」中國的老百姓是全世界最好的老百姓,他們不理解苗瀚允這句話更多的是給身後屋裡邊人說的,但是這一句話立刻讓他們歡呼雀躍,掌聲雷動,也將剛才那即將爆炸的炸藥冷卻。

「走吧,我們進去看看。」苗瀚允根本沒心情管那麼多,轉頭看了一眼喬秉一,兩人這才邁步向裡邊走去。

「兩位領導,裡邊危險……」一邊臉已經腫起來的李兆義一見他們要進去,急忙說著。

「將他控制起來,我現在以林源市市長的身份,暫停你一切職務。」苗瀚允回頭怒視一眼,大喝一聲。

從剛才苗瀚允直接給了李兆義一耳光之後,包力軍的心情已經完全不同,心花怒放,心中無比輕鬆,甚至有一種虛脫之感,賭對了。此時一聽市長這麼說,包力軍立刻一個標準的敬禮,讓手下立刻將李兆義控制起來。

「你好,我是林源市市委書記喬秉一……」

「我是林源市市長苗瀚允……」

喬秉一跟苗瀚允兩人小心走到門口,喬秉一輕輕推開了一絲門縫小心道:「只有我們兩人,想瞭解一下情況將問題解決。」

看著門口小心翼翼,甚至有些提心吊膽的喬秉一跟苗瀚允,趙龍也很詫異。其實外邊發生的事情趙龍非常清楚,有老師在呢,他根本不用去看都知道具體細節。今天的事情透著古怪,趙龍是有意這麼做的,就是想拔出蘿蔔帶出泥,將所有跟自己家房子有關的人都帶出來,然後再想辦法都清理了。

同時也是將事情鬧大讓所有人知道,趙龍在外邊拚搏,現在已經能跟曹老、易四濤一起平輩論交,但是家裡親人卻還要受這種欺壓。自己為了怕火蠍教暗中對家人下手,他特意讓八卦掌前掌門,堂堂的頂級武道宗師龐壽天過來住上一段時間,但是家人卻被這些垃圾欺負。

這個問題要徹底解決,要讓所有人知道,要讓以後再沒有人敢欺負自己的親人。所以從最開始趙龍就沒打算悄悄解決這件事情,但是後來包力軍的表現讓他很是意外,不過也多少能猜到一些,裡邊有二寶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包力軍想借此機會搏一把,趙龍都不由得為包力軍的大膽點頭稱讚。

至於苗瀚允跟喬秉一突然到來,苗瀚允上來就當著所有人面前打了李兆義,這倒是趙龍根本沒想到的事情。原本趙龍想到將事情鬧得更大一些之後該怎麼辦,想了幾種辦法,但是現在卻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原本他想到了找人,該給誰打電話,甚至不行的話亮出張思雨給自己的那個證件,但是結果卻真有些意想不到。

「進來吧。」趙龍依舊靜靜的站在那裡,處在清醒、痛苦中的邱華跟崔友才就靠在牆角處一動不敢動。

崔友才跟著他們老闆見過幾次苗瀚允,當看到苗瀚允來的時候,他有一種衝動想站起來,但剛一動就感覺胸口劇烈的疼痛。崔友才猛的想起之前的事情,這次他學聰明了,繼續靠在那裡,先看看情況再說。

滿屋子近三十人躺在地上,多數捂著自己手臂,但是卻沒人敢發出痛苦叫聲,看的苗瀚允跟喬秉一頭上的汗水都直冒。

「我是林源市市長苗瀚允,對於這次的事情我感到萬分的歉意,你有什麼要求儘管跟我說。」苗瀚允看了一眼喬秉一,發現喬秉一隻是賠著笑臉,根本沒有出頭的打算,他就知道喬秉一的想法了,這個殘局必須得自己收拾了。

這市長跟市委書記年紀都不大,看樣子應該是那種大家族中的子弟。哦,趙龍一下子明白了,他們一定是在京城或者海城有力量,知道了一些自己的情況。

「這裡是購房協議的複印件,我家的房子早已經到了交鑰匙的時間,結果這的開發商勾結這個縣長的小舅子以一年前的價格買走了我家的房子,他們還威脅,如果不同意的話,連之前的購房款都不退。我來找他們要鑰匙,他們卻動手。我現在的要求很簡單,我家房子的鑰匙,還有,清查所有與這件事情有關的人員。」對方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份,趙龍也知道沒必要再繼續下去,直接將大玲交給他的一份購房協議書的複印件扔給苗瀚允,同時將事情幾句話簡單說清楚。

「啊……」苗瀚允跟喬秉一一聽都傻眼了,就為這麼點小事啊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