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一百八十二章 老趙、趙老!

尤其是苗瀚允,在來的路上他也動用自己的關係查了一下趙龍的情況,也知道趙龍在海城所開的天眼古玩店的情況。原本他還以為有什麼天大的事情,惹的這位小祖宗發怒呢,沒想到竟然是因為縣城之內的一套房子。

苗瀚允心說,以你現在的身價,你到全世界任何地方買什麼豪宅沒有啊,你至於為了縣城裡邊的一套房子搞成這樣嘛。這事情如果再搞的大一些,他們兩位中小紅色家族的子弟的前程恐怕也跟著搭進去了,苗瀚允臉上的表情此刻相當精彩。

「趙老闆你放心,我這就讓人去辦。」苗瀚允心中苦笑不已,臉上卻賠著笑說著。

此刻苗瀚允只有一個想法,只要自己能做到的,別說是一個房子的鑰匙,就是他想要一個小區所有房子的鑰匙都沒問題。

看到苗瀚允這樣,剛才原本還想站起來的崔友才心中暗叫一聲好懸,幸虧這次自己沒像之前那樣立刻站起來了。苗瀚允那是什麼人,他跟喬秉一都是京裡下來的人,苗家跟喬家在京城都是中型家族,苗家甚至有副國級的大佬坐鎮。平時就算是一般省裡的官員都對他們客客氣氣的,現在兩人對趙龍這態度,徹底讓崔友才傻眼了。

「苗市長,是他,都是這個邱華,我們福源房地產開發公司在林安縣三年開發了六個小區。邱華在他姐姐的指使下,一共使用卑鄙手法拿走了不下二十多套房子,房子的鑰匙都在他姐手中……」苗瀚允就是他們福源公司最大的後台,現在見這位苗市長都如此,崔友才立刻指著邱華喊著。

「你們他**的好,你們動遷時候沒讓我也將人拖出來直接拆人家房子啊,我姐夫沒給你們低價批地啊?」邱華喊著,隨即一把鼻涕一把淚道:「都是我姐讓我去做的,我只是做事的人,真的跟我沒關係。」

「趙老闆放心,我們一定會嚴肅處理的。」此刻,一直沒說話的喬秉一終於開口說話,同時給苗瀚允使了個眼色讓他趕快出去,隨後小心道:「五年前我在海城經貿委當處長的時候,跟傑少也很熟,以後您有什麼事情直接吩咐我們這些做晚輩的去辦就行了。您看要不讓他們先去醫院,都躺在這也影響您心情不是。」

按理說年近四十的喬秉一比易傑可大許多,不過易家比他們家可強勢,喬家老爺子當年只是曹老身邊的一個警衛團團長。這一路趕來,喬秉一也下了許多功夫去打聽,因為他家在海城還有些人,所以得到的消息也比苗瀚允多一些,竟然找到了易傑這條線,直接以晚輩自居。

已經要出門的苗瀚允一聽,心中咯噔一下,心說這個喬秉一家族力量雖然比自己弱一些,但手段卻是比自己要高明不少。自己倒霉,他卻趁機跟趙龍拉上了關係。

「將鑰匙拿來,剩下的事情你們自己處理。」做事要有始有終,趙龍一定要拿到這個鑰匙。雖然中間有些偏差,但是最終的結果還算不錯,基本達到了自己的目的。

門外。

「苗市長,我向你承認錯誤,我……」此刻見苗瀚允出來,李兆義第一個上前承認錯誤。他是苗瀚允來到福源之後最先投靠之人不假,不過他可不是苗瀚允的小舅子,他跟苗瀚允只是親信的關係,苗瀚允也從來沒收過他什麼禮,因為人家根本不缺錢,下來只是鍍金的,所以李兆義剛才想了半天,等苗瀚允一出來就立刻承認錯誤。

「你錯大了,立刻先讓你老婆將鑰匙交出來,其他的事情我以後再跟你算賬。」苗瀚允冷哼一聲,一點好臉色都沒有。

「不行,這把是他們家的,你不能都拿走,這是我的命根子……」當李兆義跑到角落的車裡跟他老婆要鑰匙,他老婆緊緊抓著一串鑰匙不放,只想將一個鑰匙取下來給李兆義。

「啪……啪……你想讓我死啊,我他**的打死你,都是你,都是因為你……」李兆義左右開弓,一口氣打了他老婆十幾個耳光,又接連幾拳,打的他老婆在車裡捂著臉縮成一團。

「鑰匙……」苗瀚允快步進來,將一大串鑰匙交給趙龍。

「我只要我家的鑰匙就行。」趙龍淡淡說著,隨後看著喬秉一微微點頭。

得到了趙龍的同意,喬秉一立刻命令人趕快帶這些人都先去醫院,真要是出了人命那可就麻煩了。因為那串鑰匙上都貼著標籤,對照合同苗瀚允很容易找到了趙龍家的房門鑰匙。一邊找苗瀚允心中一邊想,還要什麼鑰匙啊,你就算想要一棟樓不也是一句話的事情嘛。

「謝謝喬書記跟苗市長,這麼多鑰匙,估計受害的不只我一家……」

苗瀚允心領神會,連忙點頭:「趙老闆放心,我會組織人進行徹查核實,不會讓人民百姓受到一點委屈。」

「好,有苗市長這句話我就放心了。」趙龍說著向外走去,走到門口突然停住腳步,他這一停下苗瀚允跟喬秉一也忙停下來。

趙龍看著正帶著人進來,吩咐手下帶人離開的包力軍:「總還是有好人的,如果今天不是有包局長,恐怕我早被當成恐怖分子擊斃了。」

這話包力軍也聽得清楚,看到苗瀚允跟喬秉一連連點頭稱是,看向他的目光都發生變化,包力軍心中無比舒暢。自己賭對了,而且趙龍有意如此說,自己以後在喬書記跟苗市長心中就留下印象了,以後想不高昇都不行了。

「哥……哥……」不論是大玲還是二玲,成熟或者是天真,經歷了這麼長時間的等待,當看到趙龍從裡邊走出來的時候,他們也終於能拉開車門下去。兩姐妹都哭著沖上前抱著趙龍,哭個不停。

「別哭了,哥這不是好好的嗎?你們兩個整天都說自己長大了,大人哪有輕易哭鼻子的。你看這麼多人看著呢,哭成小花貓可就不漂亮了。」趙龍抱著大玲跟二玲,輕輕拍著她們的頭,疼愛的說著。已經多少年不見兩個妹妹如此哭了,以前還是因為有人欺負她們,她們還上小學的時候才如此衝到自己懷中哭呢。

「嗯……不……不哭……嗚……我就知道…哥…哥你肯定行,沒有什麼是哥你辦不到的。」二玲被趙龍說的破涕為笑,抽泣著說著。

「哥,他們不抓你了?」大玲擔心的看著周圍的警察。

「大領導都來了,哥也沒做錯事情,抓我做什麼,走,咱們先回醫院。」摟著大玲跟二玲,趙龍向車處走去。

「大家好,我是林源市市長苗瀚允,我在這裡先向大家鞠躬道歉了,我們沒能及時發現藏在政府中的害群之馬,損害了大家的利益。不過現在大家放心,這是所有退回來的鑰匙,我們將會讓專人負責……」原本所有人都盯著趙龍這邊,如果不是有警察攔住早就衝上來了,但是一聽到苗瀚允的話,又都看向他這邊。

尤其是被崔友才、邱華跟李兆義欺負過的人,頓時無數人歡呼,甚至有人激動的放聲痛哭,高喊萬歲的有,大聲哭泣的有,湊熱鬧大喊大叫的有。

此時喬秉一帶來的幾個記者立刻開始照相,拍攝起來,苗瀚允頓時看向喬秉一,卻發現喬秉一沒有一點上來爭功的意思。苗瀚允頓時心中明白,看來喬秉一的目光已經不在林源市了。

林安縣醫院。

「鑰匙,這……這真是我們房子的鑰匙……」趙建民簡直不敢相信,顫抖的接過趙龍交給他的鑰匙。

「當然是真的了,我早就說跟哥哥說嘛,你看我沒說錯吧,當時啊……」二玲最是興奮,剛要說當時的情況,卻被趙龍一個眼神制止住,吐了吐頭拿起旁邊一個蘋果塞到自己嘴上。

「呵呵……」趙龍被二玲的樣子逗的笑了出來,手輕輕按在父親的後背道:「舉頭三尺有神靈,就跟我在海城開的那家小店的名一樣,老天有眼。人在做,天不是不報,時辰未到而已,市委書記跟市長都來了,現在不只我們一家受欺負,還有其他許多家。上邊已經開始調查,所有涉案人員也都已經伏法。」

大玲聽趙龍的話,也有些忍不住想笑,她們可看到那些人出來的樣子。一個個手臂都非自然的扭曲,他們不伏法也不行啊。

「笑什麼笑,吃蘋果。」二玲在一旁又拿起一個蘋果,開心的塞到大玲嘴裡。

「扯淡……」病房中一直躺在最邊上的那個人嘴裡自言自語的嘟囔一聲,顯然對於趙龍的話根本不信。他的年紀不算大,當年也是縣裡邊有名的才子,後來給副縣長當秘書,結果副縣長跟李兆義爭奪縣長失敗,他也就被發配到黨史辦工作。這兩年很是消沉,當時聽趙龍他們家人談這些事情的時候,他就多少知道這跟李兆義一家有關係。

此刻聽趙龍這麼說,他感覺這完全有可能是這個小夥子在外邊賺到點錢,花錢買套房子哄老人開心。

別人聽不到他的話,趙龍卻聽的清清楚楚,不過一聽他那語氣就知道他不是壞人,所以趙龍也沒去理他。現在幫父親調理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隨後一群人湧入病房,走在最前面的正是喬秉一,隨後則是苗瀚允跟他們的秘書以及剛剛出現的縣委書記。

「對不起,讓您老受委屈了,我們心中有愧啊……」喬秉一一上來,就激動的握著趙建民的手,無比愧疚的說著。

「趙老,讓您受委屈了,我是林源市市長,這位是我們林源市市委書記喬書記,我們來晚了。」花花轎子大家抬,喬秉一給他面子,苗瀚允現在也非常配合的說著。至於縣委書記,只能在後邊不斷的擦著汗,陪著笑。

「嘩啦……」旁邊那個床位上的人早傻眼了,真的是縣委書記、市長跟市委書記,自己沒看錯吧。

趙建民更懵了,剛剛拿到鑰匙就已經讓他很意外,現在市長跟市委書記都來了。這輩子被人叫老趙叫習慣了,叫趙老還是第一次,而且還是市委書記跟市長。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