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一百八十四章 找上門、女朋友?

大年初五俗稱破五,在趙龍他們家鄉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熱鬧的一天。這一天早上也吃餃子,一大早家人剛剛起來準備包餃子,父親喊著讓趙龍準備鞭炮去放,他們則在廚房開始準備,此時突然有人按門鈴。

「哈哈,哥,你慘了,還有不死心的。」一聽有人按門鈴,二玲立刻壞笑著看向趙龍,因為從大年初一開始,給趙龍介紹對象的人都排成長龍。

對於他們感謝自己幫了他們,趙龍還可以跟父母解釋,自己只不過是稍微推動了一下,主要還是人家市長跟市委書記的功勞。但是關於女朋友,父親跟母親可就不能隨便聽他一句話了,趙龍最開始說打算過幾年再找,結果惹來父親的訓斥,母親的勸導,親戚齊上陣跟他講解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成家才能立業,為了自己,為了父母也必須先成家的重要性。

最後沒辦法趙龍只能跟老爸老媽說自己已經有了女朋友,只是這次沒回來,下次一定帶回來,如此才算勉強對付過去。只是不信的依舊很多,這幾天上門的依舊很多。

「快去開門,我到上邊躲躲,就說我跟二寶出去喝酒去了。」在外邊遇到什麼都無所畏懼的趙龍,算是徹底被家中這些七大姑八大姨,以及那些媒婆給打敗了。

「嘿嘿…………」二玲笑道:「哥,我在網上看蘋果出IPAD2了,還有蘋果手機…………」

「沒問題的蘋果二代平板還有國內還沒發行的蘋果第五代別讓他們見爸媽,直接打發走了。」這些天知道哥哥在海城賺錢了,大玲跟二玲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敲詐趙龍,趙龍也很開心。

「嗯……我…………」嘴裡一嘴牙膏泡沫的大玲,一邊刷著牙一邊出來,聽到趙龍的話也舉起手來。

「行,行,都有。」趙龍說著已經幾步上到二樓躲了起來。

「我哥有女朋友了,他現在不在家,我爸媽也不在家…………」二玲推開門,嘴裡快速的說著,不過當看清楚門外站著的人的時候,二玲一下子呆在那裡。

「人走了吧,你下次應該要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啊………………」大玲此時也快速刷完牙跑了過來,她畢竟跟二玲一樣年紀,也興奮的說著,只是當她到了門口也傻住了。

「大玲、二玲,你們過來幫忙…………」此時正好劉淑珍出來,圍著圍裙,當她走到門口也呆住了,因為一個冷豔的美女就站在那裡,穿著時尚,尤其是神情中那種氣質,絕對不是小城市普通女子能擁有的。

這就是趙龍的家,這應該是他那對雙胞胎妹妹吧,好可愛啊。門口站著的正是蘇紫冰,因為大玲跟二玲剛才的表情太過誇張跟豐富,看到自己之後表情太過豐富,讓蘇紫冰都不由得愣在那裡,直到劉淑珍也吃驚的走過來詢問的看向她。

「你好,我是來找趙龍的。」

「哇……太漂亮了,這才是真的美女,簡直跟在電視裡看到的明星一樣…………」二玲吃驚的說著。

「雙紫集團董事長,國內最出名的女強人之一,蘇紫冰,天啊,我沒看錯吧…………」大玲低聲說著,他對金融方面非常感興趣,一眼就認出蘇紫冰來。

雖然性格不同,但是畢竟是雙胞胎姐妹,她們的表情都很誇張。尤其是在趙龍回來後,沒有了其他壓力後,兩人更加表現出內心的一面,而蘇紫冰看著這對雙胞胎的樣子,心中都很是開心,心說,趙龍的兩個妹妹好有意思啊。

「快……快進來,大龍這孩子,也不早說一聲,老頭子,快出來…………」劉淑珍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立刻讓蘇紫冰進來,同時大聲喊趙建民出來。

「哥太厲害了,大美女都找上門來了…………」二玲眼睛發亮,羨慕的看著擁有成熟氣質的蘇紫冰,心中正在琢磨,自己什麼時候也能跟她一樣呢。

「蘇紫冰,神秘男友,難道網上說的那個神秘男友會是…………」大玲想到什麼似的,震驚的伸手捂著嘴。

「老婆,這誰啊…………」趙建民將劉淑珍拉到一旁詢問著。

劉淑珍興奮開心的用拳頭打了趙建民肩膀一下,壓低聲音道:「死腦筋就大城市來的,大過年的找過來,一定是大龍說的那個女朋友了,一定是知道有人給大龍相親,擔心了,直接過來了。大龍也是,也不提早跟咱們打聲招呼。」

大玲輕聲自言自語,趙建民跟劉淑珍避到另外一個門口的對話,蘇紫冰都聽得清清楚楚。現在只要她願意,周圍幾十米任何人的對話她都能聽得清楚,而在這麼近的距離,她不想聽都能聽到。

一天十幾次談判,面對世界各大財團的打壓蘇紫冰都毫不懼怕,面不改色。但是現在她卻感覺屁股下跟著了火一樣,根本坐不住,剛坐下急忙站起身來。

「叔叔、阿姨,我找趙龍有些急事…………」蘇紫冰說著話的同時,身體上一股無形的力量散發出去。

趙龍正在樓上房間內上網,他有意控制著不去聽外邊的任何對話,因為自己家那些親戚跟縣裡邊的媒婆說的那些話能讓人吐血,所以他乾脆控制力量不去聽。

「趙龍,快點下來,快點…………」突然,趙龍腦海中一個聲音響起,這個聲音嚇了趙龍一跳,因為這不是老師的聲音,而是一個熟悉又動聽的聲音,蘇紫冰。

「嘭……嘭……嘭…………」房間內的燈泡直接碎裂屏幕也不斷晃動,房間內玻璃還有其他一些東西同時發出震顫,好像都受到攻擊一般。

「胡鬧…………」此時,老師的聲音也響起:「你趕快過去制止這個女娃,不懂得方法也敢直接使用靈魂溝通,直接以共鳴的方式使用靈魂力量,一個不小心傷人傷己,偉大、厲害的我想靜靜思考一下問題都不行,你們啊,真不讓人省心。」

雖然還不太清楚具體怎麼回事,但是趙龍已經知道外邊來的是蘇紫冰,下一瞬間他已經以正常人能理解的最快速度衝下樓。

「爸,媽,你們先吃吧,我先出去有點事情。」趙龍下去直接拉起蘇紫冰就向外衝了出去。

「這孩子,人家大老遠來的,先吃了飯再說啊…………」劉淑珍看著趙龍拉蘇紫冰離開,不滿的說著。

「挺好……好小子…………」趙建民則開心的笑著,將沾滿白面的手在圍裙上擦了擦,取出一根煙來點上,比得到房子還舒暢的抽了口煙。

剛一拉著蘇紫冰跑了出來,趙龍就看到蘇紫冰經常坐的加長商務車停在那裡,直接拉著她上車。

「你到底在搞什麼?」想起剛才老師說的那種危險情況,趙龍也有些急了。因為剛才老師說了,如果剛才蘇紫冰一個不小心,自己的父母甚至周圍的鄰居都會受傷。

「我哪知道,我還想問你呢。」蘇紫冰也是一臉茫然道:「最近一段時間出了許多問題,我有的時候集中精力,就會出很多事情,你看…………」

蘇紫冰說著,目光突然看向擺放在那裡的一個酒杯。

「嘭…………」那酒杯直接炸開,而且是粉碎的那種。

「我在辦公室,文件燃燒過,跟人談判的時候屏幕炸開過,還有其他許多狀況,我公司大樓的水管炸開了十幾回,中央空調竟然被凍壞了幾次,搞的不少人都說我們雙紫集團有鬼,我還想問你怎麼回事呢。」蘇紫冰這段時間顯然也非常不好受,讓她這樣冰冷的人說話都帶著一絲急迫跟無奈。

「啊…………」趙龍一聽也懵了,忙跟老師溝通:「老師,這到底怎麼回事?」

「不會吧,偉大厲害的我還從來沒見過有在靈氣這麼稀薄的地方,修煉速度快到這種程度,難道她已經超過了極限。超出了當初給她夠她一年修煉的功法,力量已經沒辦法控制,你趕快找個地方查一下她的情況。」老師也很是意外。

雖然這裡不是海城,沒有自己那種專門用來修煉的小島,但趙龍從小在這長大,想找個沒人的地方還是很輕鬆的。讓蘇紫冰的司機將車開到郊外一個廢棄的防空洞附近,趙龍帶著蘇紫冰進入其中,這裡邊的空間非常巨大,有一些地方使用鋼筋封住,小的時候趙龍帶著二寶他們一些人經常鑽進來玩。現在則只需稍微一用力就能將那鋼筋掰開,人直接進入其中。

「我前些天才發現的,因為有的時候我心中剛想叫門外的秘書,門外的秘書就衝進來,說我在喊她了,我才知道原來我能跟別人直接溝通。」一邊走,蘇紫冰一邊將情況儘量跟趙龍講清楚,看到趙龍一臉嚴肅,她還以為自己修煉有什麼偏差。

「你現在還沒辦法控制住自己的力量,所以輕易不要如此,否則容易讓人受傷,好了,現在你全力想著運轉力量,試著轟擊開那道牆,你想著你被困在其中,如果你不轟開那道牆,你就會死去,轟開那道牆壁,轟開它…………」按照老師所說,趙龍手搭在蘇紫冰肩膀,開始引導蘇紫冰發力,讓她全力運用她現在的靈魂力量。

「轟…………」趙龍的聲音有著無比的催眠跟誘導作用,漸漸的蘇紫冰的雙目凝視牆壁,突然頭髮有些微微飄起,瞬間一股無形的力量將周圍的靈氣凝聚,一道無形的衝擊波直接轟擊在了對面的牆壁之上。劇烈的震顫跟響動,整個防空洞好像遭受到了砲彈的襲擊,全部都在晃動,牆壁之上無數灰塵落下。

「我x…………」再看那牆壁,趙龍都是大吃一驚。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