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正文 第一百八十七章 長大嘍

其實當時蘇紫冰想幫趙龍,但是她根本沒想過自己靈魂包裹住趙龍,幫助他吸收力量,靈魂之間交流的情況。()那種感覺甚至不是**關係所能比擬的,直到剛才結束才感覺到那幾近是雙修。

趙龍想起老師的話更有些無奈,這樣就雙修了,自己都沒準備好呢。

看了看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天兩夜的時間,自己進入這防空洞的時候想到有可能會耽誤一些時間,所以已經給家裡人打過電話,倒是不用擔心他們擔心,只是現在…………

「剛才…………」趙龍想了想,自己怎麼也得先開口啊,剛想說。

「剛才謝謝你,我之前修煉正好總結了一些問題、還有一些想法想問你。」蘇紫冰也幾乎同時說話,說的很急,搶了趙龍的話,說完取出一個電子記事本交給趙龍,目光卻是看了一眼趙龍又急忙轉開視線,好像在研究剛才被自己撞擊的牆壁承受能力一般。

一看蘇紫冰不想去談這個問題,趙龍微微聳聳肩膀,接過了她的電子記事本。上邊第一個問題就是,控制物體攻擊有沒有招式跟功法?如何形成有效跟最強的打擊,使用靈魂力量控制物體是否可以模仿現代槍支砲彈?防禦時候要怎樣做?

一看上邊這些犀利跟有想法的問題,趙龍立刻想到蘇紫火,蘇紫冰跟蘇紫火完全是兩種類型的人。就跟自己的兩個妹妹大玲跟二玲一樣,雖然是雙胞胎,但性格卻完全不同。

一共幾十個問題,後邊趙龍也發現一些應該是蘇紫冰記錄下來的問題。趙龍感覺也挺有意思的,因為許多問題就算老師都未必能回答,例如靈魂控制物體攻擊,是否可以按照現代物理學的邏輯進行,或者防禦的時候,是否可以按照未來能量保護罩的方式進行。

「這些問題我能回答你一部分,有些也得在試驗中逐漸去摸索,我得先回趟家,咱們路上說。」趙龍見局面不是像之前那麼尷尬了,也提出先出去。

離開這個防空洞的時候,蘇紫冰忍不住回頭看了兩眼。

趙龍一回家,立刻被全家人包圍住,問這問那,更是奇怪趙龍為什麼沒再將蘇紫冰帶回來。

「明年過年的時候肯定帶回來。」在趙家全家人都以為趙龍會不承認,敷衍了事的時候,趙龍直接給他們來了個肯定答案,不過這個肯定中卻也有些滑頭。看著全家人精彩的表情,趙龍忍不住開心的笑了起來。

當家人還想追問的時候,趙龍已經告訴他們自己必須回海城,那邊比較忙,直接轉移了話題。趙龍之前已經給家裡留下了五十萬塊錢,有了這些錢父母也可以放心下來,同時趙龍臨走的時候又給了大玲一張卡,這裡邊有一百萬塊錢。

這些天趙龍跟大玲聊了不少,發現她對股票、基金這些金融領域的東西非常有研究,雖然她們現在是高三,但是趙龍卻沒去強調她們分數考試的問題,而是暗中幫二玲打下一些基礎,給大玲留下了一百萬塊錢。

大玲上大學也要學金融,趙龍希望她能先實戰,後學一些理論的東西,而不是死板的學習。臨走之前,大玲死活纏著趙龍留下了蘇紫冰的通訊方式,大玲的藉口很簡單,萬一有問題賠錢了她得找人請教詢問,否則有問題了難道還能總找老哥啊,再說就算找你問,老哥你懂嗎?

「好幸福。」看著送趙龍出來的一家人,蘇紫冰低聲說著。

趙龍是直接坐蘇紫冰的車,上車聽到了蘇紫冰低聲輕語的一句話,在她那冰冷面孔下,一種哀傷之感瀰散心中,讓趙龍心中都不由得一酸。父母早逝,身邊沒什麼親人,有個妹妹卻成了她最大的秘密,不敢跟任何人說,這也造成了她身邊除了思雨之外沒任何朋友。

「借花獻佛。」趙龍從車中的酒櫃中取出一瓶紅酒來,給蘇紫冰也倒上一些遞給她,輕輕搖動酒杯道:「我記得上大學時候我在學校辯論會上辯論時候曾經說過一句話,做個富二代不如讓自己的兒子是富二代,現在想想幸福也是應該如此吧。」

一句話說的蘇紫冰愣神好一會,但是難得的卻是眼中充滿了一絲期待,只是一閃而逝,隨後卻又只有一聲難以察覺的輕聲嘆息。

「真沒想到哥的女朋友竟然就是商界天才女強人蘇紫冰,哥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神秘男友…………」大玲望著離去的車輕聲感嘆著。

「哥,加油,明年就娶嫂子過門…………」突然,二玲大聲喊了一聲,嚇了大玲一跳,大玲伸手去打二玲,二玲已經笑著向樓上跑去。

「嗚…………」劉淑珍望著車子離去,鼻子發酸,眼淚就忍不住往下掉。

「長大嘍,長大嘍…………」趙建民的手不知不覺握著老伴的手,欣慰的感嘆著。

……………………………………

車子一路開往機場,機場有蘇紫冰的私人飛機一直在那等著,車子可以直接進入飛機之中。這是大型飛機,底部有專門運輸車輛的地方,所以蘇紫冰到哪裡多數都可以依舊坐著自己的車子。

不知是因為之前靈魂交流、近乎雙修的原因,又或者是真的很忙,蘇紫冰一上飛機就去忙碌。趙龍則靜靜的感受體驗武道宗師的力量,他這次提升又跟一般武道宗師有很大不同。

因為有蘇紫冰那強大靈魂相助,趙龍漸漸的感受到了以前一直很虛無縹緲的靈魂,但是自己的靈魂不像蘇紫冰他們那般凝聚在某一處,隨時可以控制。趙龍感覺到自己身體每一部分,都有一絲靈魂力量,雖然很微弱,但是卻遍佈身體每一處。現在老師正好在思考問題,倒是一時有些想不明白,是所有武道中人都如此,還是只有自己是如此。

不過那種感知能力卻很強,能感受到這個飛機上的服務人員力量也都不弱,以前見蘇紫冰身邊這些人感覺還沒那麼強烈,也沒那麼清晰。現在直接通過感知能力,加上自己達到武道宗師之後,宗師之下的力量很容易就清晰把握。當然,也不排除像自己跟倪鋼這種,能在戰鬥中越級挑戰,又或者某些人特意隱匿、隱藏實力的。

如果現在自己再遇到呂墨林正面與他交戰,不需要冒任何危險就可以將他擊殺,現在就算遇到中級武道宗師都有的一拼。在龐壽天或者呂銀殺那種級別高手手下保命也多了幾分把握,趙龍心中暗自衡量自己的力量。

這次回海城趙龍已經想好,看一下天眼的情況,如果沒什麼問題,自己要全力衝擊。雖然不太可能再有像五行聚靈陣那麼好的機會,同時五行提升,但自己手中還有大量火精岩,還有那塊核心的萬年玄冰,尤其中心部位幾近萬年冰髓的地步。這樣的話,就可以先修煉第三轉木之氣、水之氣、火之氣煉體,只要這三種五行之氣達到一定程度,自己也能先達到中級武道宗師,到那個時候就是動手對付火蠍教的時候了。

這個禍害必須盡快剷除,否則如鯁在喉、如芒在背,他們還不像徐家那般,雖然強大但是總有辦法能制衡他們。

「雙紫集團一個新生產基地建好,我要立刻去廣州跟京城一趟,這樣,我讓人送你…………」當飛機在海城降落,蘇紫冰卻又有了其他安排,最先過來跟趙龍解釋。

「我的車也在機場停著,沒事,你忙你的。不過記住修煉的時候別太著急了,這次傳你的東西足夠你修煉一陣子,但是如果遇到問題及時跟我聯繫。對了,如果那些新奇的理論試驗有結果了,也記得通知我一聲。」趙龍直接跟蘇紫冰說了一聲,揮手下了飛機。

看著趙龍離去,看著機艙門逐漸合攏,蘇紫冰卻一直站在那裡望著趙龍離去的背影。上次發生了張思雨的事情她一直認為趙龍應該負責任,但是自己這次比上次更加嚴重十倍,一想到那種靈魂交融之感,蘇紫冰的心神就難以把持穩定。

蘇紫冰不是一個婆婆媽媽,不敢愛不敢恨的人,只是她自己的情況她最清楚。從少女時代春心初動的時候,她就一直克制、壓抑自己,她不斷告訴自己,這身體不只屬於自己,她本以為自己注定了一輩子如此,但是趙龍卻出現在了她面前,而且她感覺自己的心——動了。

趙龍ssc就停在機場,下了飛機先給家裡打了個電話報平安,隨後又給龐壽天打了個電話,隨後一路開車趕回天眼古玩店。過年的時候趙龍跟胖子他們聯繫過,他們最近這兩個月可是忙壞了,天眼古玩店十倍速度的擴張,管理、資源、人力、財務都有很大的壓力。

新年還沒完全過去,到處還帶著喜慶紅火的氣氛,只是讓趙龍沒想到的是,剛一下車就再次看到整個文化古玩一條街人頭攢動,來往之人明顯比正常時候多。趙龍心中不由得一動,這有些不正常啊,這要是旅遊旺季,加上自己計劃實現了,海城成為全國古玩收藏中心之後如此還差不多,現在怎麼就如此了,更讓趙龍沒想到的是,文化古玩一條街上有三分之二都被天眼古玩店佔據,但是今天鬧出這麼大動靜的卻不是因為天眼古玩店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