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九十章殺意澎湃

「**,衝動了…………」鐵永剛罵了一聲,就感覺身體力量根本提不起來,雖然自己鐵家還有自身獨門的外家功夫。()但是沒有外顯護體氣勁,不閃不避被這帶毒的鋼針刺中,雙目肯定會廢掉。

「死就死,你們兩個陪爺爺一起來。」鐵永剛猛然之間將所有力量運轉雙手之上,大手直接抓住了那兩人的頭部。

「嘭………………」鐵永剛的大手比之這兩個人的頭都要大,最後拚死直接雙手按著他們的頭撞擊到一起,就像是一個大人手中拿著兩個雞蛋撞擊到一起一樣,腦漿迸裂,直接斃命。

那兩人死都不明白,近距離就算不呼吸中了軟骨散的人都應該失去力氣,除非達到武道宗師那種地步,能瞬間封閉所有毛孔不呼吸才行。這個人明顯中了軟骨散,力量應該都已經失去,怎麼可能還有這麼強的力量。

他們死都不明白,更讓他們死不瞑目的是,在最後一瞬間,一個人的手掌竟然握住了他們的鋼針。

鐵永剛將這兩名巔峰武道大師擊殺,卻瞪大眼睛發現,那鋼針就停在自己眼前,最終沒刺入自己的雙目。鐵永剛眨了眨他的大眼睛,才注意到在那兩根鋼針分別被兩根手指夾住,低頭才發現在自己跟被自己擊殺這兩名火蠍教的巔峰武道大師中間,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著了一個人。雖然個頭沒自己高,但是往那一站,卻給人一種不動如山,不可動搖之感。

「謝……謝…………」鐵永剛勉強的說著,兩米一六的身高,近四百斤的身體直接向下倒下去。

趙龍單手一伸,直接托住了鐵永剛,一股木之氣混雜一些火之氣輸入他身體之中。火之氣快速的將他體內那股軟骨散的藥勁焚燒,木之氣則幫他恢復身體上的一些傷勢。

「一個不留,擊殺下邊這些,我去找他們帶頭的。」趙龍看到鐵永剛恢復了一些,身體一站起來立刻如同一座鐵塔一般,也不由得露出一絲笑容。心中忍不住稱讚,真是一條好漢啊,這樣的傢伙要是在古代戰場,就是那種萬軍陣前取上將首級的大將。

因為他戰鬥時候那種氣場,非一般人所能擁有,拚命時候暴喝一聲有震懾鬼神之感。那種陽剛之氣充斥身體周圍,即便沒運用什麼特殊音波之功法,也已經非常的強悍。

「你……你就是趙先生…………」鐵永剛吃驚的看著趙龍。

趙龍微微點頭,隨後起身離開,他的身形在林間閃動,見到火蠍教之人絕對下死手,武道大師之下基本都是一擊斃命,一路快速沖上前去。

「剛才聽聲音就感覺奇怪,這個趙先生竟然比我年紀還小,太不可思議了…………」鐵永剛很是震驚的撓了撓頭,又感覺到自己頭上粘糊糊的都是血,隨手擦掉。一般的八卦掌門徒不瞭解,但是身為八卦掌年青一代中的佼佼者,爺爺又是八卦掌一門的太上長老,鐵永剛自然知道趙龍對八卦掌一門的恩情。

那套經過他改良後的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鐵永剛也學了,可以說這次在火蠍教突然襲擊下八卦掌杭州分部能挺到現在,跟這兩套功法有很大關係。八卦步加上八卦游龍掌整體提升了八卦掌一門近三成以上的實力,而且鐵永剛能感受到其中的龐大跟精深。此時發現這個對八卦掌一門有大恩的趙先生竟然如此年輕,他也感覺很不可思議。

此時正好有火蠍教一名中級武道大師看到鐵永剛一直站在那沒動,悄無聲息的已經到了他的身後,一掌已經按了下去。

鐵永剛腳步移動,鐵塔般的身軀靈活的如同狸貓一般,讓人不可思議的已經反客為主,一巴掌按在了這個偷襲者的右肋處。他那巴掌打到正常人身上,就跟一個成年人打一個十歲、八歲的小孩一般的感覺,直接將那傢伙打的吐血飛出去,人在空中就已經斷氣身亡。

鐵塔一般的鐵永剛一方面如同猛虎一般重新加入戰圈,按照趙龍說的辦法,將這邊的對手解決之後,立刻帶著人開始對付其他火蠍教的人。不去惹那些比較強的,先將周圍其他一些弱於自己的人解決掉。

現在火蠍教的人跟八卦掌一門的人都分散在山上,不斷爆發著戰鬥,趙龍一路上已經解決掉十幾名火蠍教的人。但他並沒有在一個地方多停留,一口氣趕到了山頂之上。

「轟……轟…………」巨大的炸響,山頂之上最豪華的一處別墅早已經千瘡百孔,旁邊一部分已經毀掉。

「嘭……嘭……」就在趙龍上來的同時,一人從裡邊衝破房頂衝到空中,隨後兩道身影直追而上。三人從房中衝出,一躍就近二十米高空,更讓人震驚的是隨著第一個衝出來之人在空中身形接連變動,其他兩人竟然也都身形在空中變動,毫無借力之下接連變換位置。

「嗖……嗖……嗖…………」其中一個年級看起來四十上下的人彈指之間,十幾道帶著灼熱火勁的指勁直接襲向前面之人。

「你跑得了嗎?」另外一名老者鬍鬚、頭髮、眉毛都很長,而且像是張飛一般造型,張牙舞爪,凌空一掌拍下,一道完全由外放氣勁凝聚帶著難聞氣味的火紅手掌飛一般的抓向前方老者的後腦。

前方老者受傷不輕,身上多處血跡,左臂已經垂下不聽使喚。全力衝刺之下身形也越發的不靈活,有些後繼乏力之感。此人正是八卦掌坐鎮杭州分部的太上長老鐵摯,趙龍看他第一眼已經猜到,只是沒想到他竟然是光頭,而且頭上明顯有受戒的傷疤。雖然受傷不輕,但是他的身材比之鐵永剛也絲毫不逞多讓。

「太極八卦,游龍飛天。」趙龍腳下發勁,人瞬間如同那出膛的砲彈,身體則猶如海中游龍直飛九天一般,瞬間已經衝到了鐵摯的身後。雙手之間緩緩推動,一個由外顯的木之氣跟火之氣凝聚的太極八卦圖形已經出現雙掌之間。

「嘭……嘭……嘭……轟…………」十幾道隔空指勁打在這太極八卦之中,就如同投石入海,根本激不起任何風浪就被擋住,直到那個黑紅色的手掌撞擊到趙龍雙掌之間木之氣跟火之氣形成的太極八卦圖形上,才發出巨大的震動,趙龍雙手就感覺一震,比之呂墨林全力出手都要強幾倍的力量,震的趙龍雙掌幾乎鬆開,好在木之氣跟火之氣相生,受到刺激瞬間有所激發甚至隱約的吸收天地之間一絲力量。

趙龍左臂之中力量也微微爆發,這才穩住,完全的擋住了這兩人的攻擊。

「武道宗師,趙龍……這怎麼可能…………」力量弱一些的人大吃一驚,一眼認出趙龍的同時,也顯得無比震驚。

雖然武道宗師可以在空中進行一些騰挪閃避,不過畢竟還不可能完全無視地心引力,他們的攻擊被趙龍擋住,也已經有些勢竭。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同時,兩人的身形也同時向下落去。

「趙先生,那個像張飛一樣的傢伙是火蠍教的大長老呂銀冰,幾近頂級武道宗師。另外那個傢伙很是陰險,最開始老夫就是被他所算計,他是火蠍教的三長老關瀾。咳……咳…………」鐵摯一落下來,立刻快速的將情況告訴趙龍。雖然現在趙龍趕來,他也早從老掌門那裡知道趙龍已經是武道宗師,但他也沒抱太大希望。

現在的想法就是支撐的再久一些,掌門跟其他一些人就在鄰省,他們已經坐直升飛機趕過來,在鐵摯的心中,有了趙龍的加入,在最高端力量上至少能稍微多支持一會,有機會支撐到掌門趕來的時候,為了做到這點,他已經準備使用最後的手段了。

「您老還是叫我趙龍吧,趙先生這個稱呼我還真有些不太適應。」鐵摯已經是百歲出頭的老人,活了一個世紀了,當面聽他稱呼自己為先生,趙龍還真不適應。

「那可不行,先生對我八卦掌一門有大恩,恩同再造,老掌門早有交代,這個絕對不能亂叫的。」一聽趙龍這麼說,鐵摯猛的一搖晃那光頭,無比固執的堅持著稱呼。

「呵呵…………」年紀越大,如果一旦固執起來越是沒辦法,現在趙龍也沒時間跟他多說別的,看著已經落下來的呂銀冰跟關瀾,趙龍不再出聲全身心的注意著他們二人。

「一會我儘量拖住呂銀冰,你拖住關瀾,掌門正在趕來。」鐵摯看似粗狂,見趙龍凝神備戰,他也暗中傳音。

「您老先休息一下,這裡交給我吧。」趙龍說著的同時,直接龍行虎步,跟剛才出手時候使用的精妙八卦步,變化靈動的八卦游龍掌不同,瞬間直線突入,剛猛的炮拳已經直接出手,而且是直接將呂銀冰跟關瀾全部籠罩拳勁之中。這件事情趙龍心中本來就很是過意不去,莫名其妙的讓八卦掌一門幫自己背了這麼大一黑鍋,剛才一路上看到眾多死傷的八卦掌一門弟子,趙龍心中更是難受。

怪不得火蠍教最近一直沒行動,原來他們是要集中力量報復八卦掌,如果只是對付自己的話,恐怕他們早就行動了。也正因為這個誤會,給趙龍爭取了時間,卻也讓八卦掌一門損失慘重。此刻面對火蠍教這些人,趙龍殺意澎湃。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