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一百九十四章沒有不可能的!

三天的時間轉眼已經過去,原來戰鬥的痕跡早已經不見,甚至連最頂層那些受損的別墅也已經修復。()三天的時間,使用十倍的人工量,將原本三十天才能完成的事情不分晝夜完成,此刻在山頂的別墅之內,鐵永剛剛剛從他爺爺的房間出來,就被龐云龍叫去。

「鐵老傷勢恢復的如何了?」鐵永剛過正常門是要彎腰低頭才行,他進來的時候正好是其他一些人剛出去,鐵永剛一進來龐云龍立刻關心的問道。

「好的差不多了,如果咱們過幾天行動的話,爺爺說了,他一定要參加。」鐵永剛說著坐到了龐云龍下手道:「掌門,這位趙先生年紀輕輕,但做的事情卻一件比一件神奇,我爺爺那麼重的傷勢,竟然這麼快的恢復了。而且爺爺服用了他的藥物,竟然說有隱隱要突破進入頂級武道宗師的跡象。」

鐵摯五十歲才結婚生子,所以他年過百歲鐵永剛才二十多歲。原本年過百歲,雖然達到宗師境界,但是也不太可能再有什麼大的突破了。而一般的武道宗師也就百歲左右,中級武道宗師應該是在一百二十歲左右。到了宗師境界之後之所以不同,一方面是力量越發強大,另外很重要的一點也是壽命的延長。達到了巔峰武道大師的人就有一百五十歲的壽命。

只要不是在戰鬥中受傷,隕落,一般都不會有太大問題。以鐵摯力量,他已經快到生命大限,如果能再有所突破,那也能再延長他一些壽命。

說起這個,龐云龍也輕聲嘆道:「何止如此啊,以前父親在外很少聯繫,最近因為火蠍教的事情經常跟父親聯繫,才知道趙先生不過在年後剛突破到武道宗師境界而已。」

「不會吧。」鐵永剛一聽不敢相信的盯著龐云龍,見到龐云龍點頭,鐵永剛也呆住了,三天前趙先生可是說他很有可能要突破到中級武道宗師的。這別人用幾年甚至十年都未必能突破的地方,他這才幾天啊

…………………………………………………………………………………………

能將壓力轉化為動力,尤其是在強大壓力面前還能成長的人都不是一般人,絕大多數人都會在壓力下退避更不要說將壓力轉化為動力了。趙龍現在就是在拼,頂著強大的壓力在拼,將這壓力轉化為動力。

這已經是第五天了,殺死關瀾之後得到的那塊令牌中的水之氣早已經吸收耗盡,趙龍又從自己身上那塊萬年玄冰的核心吸收大量水之氣修煉。此刻趙龍身體周圍層層寒冰,甚至連整個別墅周圍的溫度都下降幾度。在旁邊幫助護法的一些八卦掌一門的高手也都暗自心驚,練功能夠影響到周圍溫度這種程度,他們還是第一次遇到以前只是在傳說中聽說過。

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木之氣第五次煉體,水生木,趙龍大量吸收水之氣,經過這幾天的修煉,第三轉水之氣已經完成了第四次煉體。反倒是木之氣獲益良多,已經要完成第五次煉體,以趙龍現在的情況,只要第三轉木之氣完成第五次煉體,趙龍就能達到中級武道宗師境界。

時間一點一點消耗,趙龍身體的顏sè逐漸改變,雖然木之氣是生之氣,受傷之後能幫助療傷,還有其他眾多功效。而水之氣則有滋養的效果,但是要用它們煉體,則完全不同。從萬年玄冰之內吸收的水之氣冰寒刺骨,要將整個身體凍住一般,而木之氣則像是無數微小的樹芽在身體生根,奇癢難耐,比之一般的疼痛還要難以忍受。

「咔嚓……咔嚓…………」老軍頭托龐壽天給趙龍的那些木精芽這次一口氣完全消耗一空,而當趙龍這些木精芽徹底消耗一空之時,趙龍的左臂也終於達到了頂級武道宗師境界。隱隱的,感覺左臂帶給身體的壓迫力,趙龍快速運轉木之氣將第三轉木之氣第五次煉體完成。

轉眼又是一天,在第六天的傍晚時分,趙龍的身體在無數木之氣的淬煉之下又變得柔韌了許多,終於一口氣完成了第三轉木之氣第五次煉體。如果單獨修煉金之氣並且以其煉體,則會讓身體最終金化,而修煉其他一種五行之氣,如果不能很好平衡,身體也會有各種變化。但是五行同修,各有作用,金之氣讓身體更堅硬,水之氣則讓身體更柔更軟更堅韌,木之氣則讓身體恢復力量,再生力量更強,各有不同。

自從有了酒龍煉丹鼎,趙龍越來越少使用左臂直接吸收力量修煉。這次全力以赴,感覺也很是爽快,自身力量達到中級武道宗師,左臂已經達到頂級武道宗師。火蠍教,既然已經正面開戰了,那我們就不死不休。

剛剛突破趙龍絲毫不掩飾自身的氣息,在毫不掩飾之下,樓下正在商議事情的眾人紛紛起身。

「好強的氣息,果然是英雄出少年。」鐵摯在趙龍的幫助下已經完全恢復,精神狀態相當的好。

八卦掌掌門龐云龍自言自語低聲道:「父親說的果然沒錯,在趙先生身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哈哈,三叔,這回你信了吧。」鐵永剛得意的看了一眼旁邊一位四十多歲的男子,這個男子也近兩米身高,身材魁梧,正是鐵永剛的三叔,鐵摯的三兒子鐵三泰。

「多了不少人啊,要行動了吧。」趙龍的聲音未落,人影一閃已經從樓梯處來到眾人身前,動作快的讓人眼huā,即便站在這裡的五人中有四人都是武道宗師,卻也都暗自心驚。

趙龍之所以如此毫不掩飾的讓龐云龍知道自己一部分實力,也是讓他心裡有個底,這樣在對付火蠍教的時候他就能更好的安排人員。雖然這次趙龍不是總指揮,但是他考慮事情的角度卻是站在指揮的位置上,這是一種習慣。

「這是我八卦掌五大長老中的兩位,這位是鐵老的三兒子鐵三泰長老,這位是文彬文長老。」龐云龍跟鐵摯跟趙龍也已經熟悉,恭喜一番之後立刻介紹著。鐵三泰那樣子不用介紹都知道是鐵家之人,現在趙龍已經清楚鐵摯的事情。

鐵摯因為家裡窮,從小就被家人送到一所寺廟之中,一直長到十六歲之後才因為軍閥hun戰,寺廟被火燒離開那裡。他們寺廟有一個殘篇的功法叫做降魔金身,他一直修煉那個功法。後來進入八卦掌一門,他也是同時兼修,這也造成了他們家人的身體都受這個功法影響,到了鐵永剛這一代最為突出跟明顯。

至於文彬,人如其名,文質彬彬,手中一把紙扇。

「見過趙先生。」兩人見到趙龍的年輕,也都很是吃驚,但是禮數卻十足。

「兩位不用客氣,沒想到八卦掌一門如此之強,如果這樣的話,海城的形意**門豈不比你們差了許多?」認識之後眾人落座,趙龍跟龐云龍坐在最中央的沙發,其他人坐在兩旁。

龐云龍解釋道:「趙先生還不太瞭解,我們八卦掌一門根基有些淺,出了多少高手別人都很清楚,就在明面上。而其他一些門派不同,一般能達到宗師境界的人最少也有百年壽命,如果有機會達到頂級甚至巔峰武道宗師,甚至能有一百五十歲壽命。一般這樣的人在那些大家族或者流傳比較久的門派,都會不管普通事情,靜心修煉,以求有更大的突破。我八卦掌一門根基淺,只有百年傳承,所有東西都在明面。」

怪不得呢,形意**門自己從始至終都沒見過一名武道宗師的存在,但是總體實力上卻壓了八卦掌一頭。甚至還有收攏其他形意拳門派,他為獨尊成為正統的意思,原來如此。

「火蠍教呢?」趙龍突然想到一個嚴峻的問題。

「他們也傳承很久,自然也有一些隱藏實力。」龐云龍也知道趙龍擔心什麼,很瞭解的解釋道:「但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什麼事情的,就算損失很慘重,只要不是要徹底滅門的話,最後的底牌一般是不會使的。因為某些底牌保障的是門派的傳承跟延續,一般當代的教主如果決策失誤,有一些敗績、損失或者過錯,他們並不會管。對於那些能活到兩百歲以上的人來說,一時得失並不算什麼,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先天武道宗師也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他們不能輕易對先天宗師以下的人出手,因為他們一旦出手破壞力太大。」

趙龍聽著微微點頭,看來想要真的滅了火蠍教還真沒那麼容易,但不管怎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總是要去面對的。龐云龍都不擔心火蠍教那些隱藏的老傢伙們報復,趙龍就明白怎麼回事了,看來這種約束力還是相當強的。

這也是趙龍第一次對於這些門派、家族有了一些深入的瞭解,傳承時間越長還沒消失的家族跟門派,肯定都有他們的一些底牌。好在自己也有一個天大的底牌,否則面對這些龐然大物,根本不敢惹。

趙龍看向龐云龍:「佈置好沒有?」

「嗯。」龐云龍點頭。

「那還愣著幹什麼,出發。」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2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