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一百九十九章反擊、搶他個王八蛋

增元丹的藥效非常的強、非常的快,趙龍現在自己也已經懂得煉丹,雖然只是皮毛,但是也明白一個道理,這種丹藥往往具有很強的毒副作用,但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如果自己的身體能增強五倍的話,幾乎跟左臂的力量相當,到時候跟那呂銀殺也不是沒有一拼之力,就算萬年玄冰用光了,自己還有不少火精岩,拼資源誰怕誰,反正這些東西都是從火蠍教搶來的。如果能將這個呂銀殺幹掉,他身上的好東西恐怕會更多吧。

但是僅僅是半秒鐘的時間,趙龍的心不由的一涼,在那增元丹的刺ji作用之下。自己身體恢復,而且力量逐漸提升,充滿力量,對於周圍天地靈氣也越發敏感,吸收速度也快了許多,但這種增長很快就停止了。

「我x……不是說三五倍嗎…………」趙龍大吃一驚,此刻已經到了最危險的關頭,趙龍大喝道:「還有沒有,再給我幾顆。」

「幾顆」原本緩緩站起,也準備跟呂銀殺拚命的龐云龍差點被趙龍這話嚇暈過去。開什麼玩笑,這增元丹可是他們八卦掌一門動用大量資源,耗費無數人力弄到一些對方需要的東西交換來的,如果按照金錢計算,這一顆丹藥價值起碼過億。龐云龍身上能帶兩顆已經非常之多,而且就算是頂級武道宗師服用超過兩顆都很可能當場斃命,但是現在又哪有時間跟機會解釋這些東西。

「靠…………」一看龐云龍那表情趙龍就知道沒戲了,他沒有了。

「還愣著幹什麼,跑吧」剛才是逼不得已才跟呂銀殺拚命的,明知道不敵的情況下再拼,那不是勇敢,那是有病。趙龍看到龐云龍吃驚的愣在那裡,喊了一聲,身形猛地衝向裡邊,剛才他已經進來過,這是外層的通道,裡邊向地下跟其他山脈延伸的礦洞還有很多。

龐云龍一看閃身就要消失的趙龍,也是眼睛一亮,對啊,現在拖住呂銀殺的目的已經達到,還拼什麼命啊。龐云龍也跟著趙龍衝向裡邊,一旦進去逃走機會大增,別的不說,只要兩人分開逃的話,就算是呂銀殺最多也只能追一人。

「轟…………」呂銀殺從空中落下,巨大的力量直接將他腳下震的碎裂,下一瞬間他已經如同一道火光一般衝出,身體周圍完全被火焰包裹。

「一會我將這個礦洞的一些地方轟塌,你看到前方那些密密麻麻的小礦洞沒有,你直接進入那裡邊。確認呂銀殺沒有追上來的情況下,然後發力直接向旁邊開闢一條路出去,記住了,千萬別在這裡邊繞。」兩人在前面逃,呂銀殺在後邊追,雖然他們不斷變換方向,進入其他通道,但呂銀殺力量畢竟強上不少。

龐云龍一聽立刻道:「不行,我引開他,趙先生你先走」

「扯淡,我對這裡比你熟悉,我的隱匿之法比你強,你以為這是去送死啊,還跟我搶。我可沒打算死在這裡,我自有辦法逃走,就是現在,這個事情不需廢話。」從剛才逃走的時候趙龍就不斷將自己身體中ji發、從外界吸收的力量,以及吸收大量聚火丹、聚木丹等丹藥積蓄的力量都凝聚在外顯護體氣勁上,此刻瞬間完全爆發出來。這一招就跟呂墨林當初施展的那招一樣,但是比之呂墨林當初的威力卻不可同日而語。

「轟…………」瞬間趙龍周圍十幾米的一段礦洞直接塌陷,上邊的落石,周圍牆壁倒塌。

「趙……」龐云龍心中一驚,但是他畢竟是一派掌門,這種時候不是猶猶豫豫的時候,否則就是將兩人都坑了。龐云龍一咬牙,瞬間收斂氣息,悄悄的潛入旁邊一個坑洞之中,借助這聲巨大的爆炸跟動靜,快速隱匿在其中。

「聖火掌、給我開。」呂銀殺完全是一副遇神殺神、遇佛誅佛的架勢,直接不閃不避的衝入其中。遇到巨大的落石,直接一掌就轟開,但畢竟速度受到影響,當他衝出來的時候,只是隱約的感受到前方一個光芒一閃而逝,呂銀殺瘋狂追了上去。

「md,被他盯上了,想再施展五行隱匿還真不容易,現在像這種情況自己最多只有三成把握逃走。」心中想著,趙龍已經又出掌轟塌不少地方,身形不斷的衝入其他的小礦洞,借助著裡邊密密麻麻如同蜘蛛網一般的礦洞躲藏,漸漸的趙龍已經越來越深入底部。

「我看你還往哪逃。」此時正好前方是一個直上直下的礦洞,有專門像是電梯一般的裝置在最底部,當趙龍跳下來之後,才發現下邊已經被堵住。呂銀殺大笑一聲,雙掌變動之間,身上的火光不斷被他雙掌所吸引,漸漸的連成一片火海一般,直接轟擊而下。

「轟……轟……轟…………」趙龍別無選擇,正面硬拚沒有絲毫投機取巧,炮拳硬轟而上。左臂則吸收了最後一絲萬年玄冰的力量,直接攀升到正常巔峰武道宗師的程度轟擊而出。

雖然現在趙龍的力量提升,但是比之呂銀殺顯然還差了不少。剛才跟龐云龍聯手將呂銀殺震退,此番一個人再怎麼拚命,卻也再難震退呂銀殺,整個人完全被呂銀殺轟了下去。

「轟…………」趙龍直接撞碎下邊的那個升降機,人繼續向下落去,而此番撞擊之下,趙龍已經有一些擋不住。呂銀殺那聖火掌綿延如同火海,已經打在趙龍身體幾十下。

好強悍的身體,呂銀殺心中也暗自吃驚,能承受自己如此打擊還沒死的,就算巔峰武道大宗師都不可能。怪不得之前那麼多人栽到他的手中,看來呂墨林還真有可能是被他所殺。

這下玩完了,被堵在這裡了,趙龍身體陷入地下,在身體的撞擊下下邊的岩石層都碎裂不少。他的五行隱匿之法畢竟不是五行遁法,只能隱藏還沒辦法遁入這泥土、石頭之中,而被困在這種地方,趙龍感覺自己也支撐不了多久了。

「好強的土之氣,這是土精石,還有這股力量難道是火精石,你小子到底來到什麼地方了,竟然真讓你找到了……」此時,趙龍腦海中突然響起老師的聲音,但下一瞬間老師就察覺到趙龍現在的危險。趙龍甚至連跟老師交談的心思都沒有,現在稍微一分神,瞬間防守完全崩潰的話,那就死定了

「好小子,有點長大的意思了,遇到這麼危險的情況也沒求助偉大、厲害的我,但你這可不是英雄的行為。」

如果此刻趙龍還有一點點、哪怕一點點的精力分神的話,一定破口大罵,m、l、g、b的,誰t、m的想當那個英雄了,誰t、m的想當大人了,誰說我不想找你,可是你倒是有反應才行啊。

老師說著的同時,突然想什麼道:「火生土,怪不得我感覺到這裡的土之氣跟土精石的存在,這個呂銀殺身上一定有火精石,甚至有可能是火精石之類的法寶,因為他火精石上的力量滲入其中,才引發這地下土精石的反應。用你的左臂吸收土之氣。」

「嘭……嘭……嘭……轟…………」

「撲哧…………」

就在這個時候,趙龍接連被呂銀殺轟中,整個人又被轟入地下幾十米處,周圍的石頭紛紛炸裂開來。呂銀殺卻也被趙龍最後的連環炮拳所轟中,身體微微停頓了幾下。

「靠,我現在要去吸收,立刻就死掉了,還吸收個毛啊。還有,哪是老子不想叫你,我叫你你倒是有反應啊。」趙龍口中噴血,但是腦海中終於有機會反擊了,一陣怒吼。

「哈哈…………」老師聽了突然大笑:「有點男子漢氣概了,偉大厲害的我很欣慰,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你最近提升的速度還算不錯,偉大厲害的我稍微幫你出手也沒什麼問題,但是卻不是對敵,否則又會陷入上次的情況。這你就明白了吧,你還是太弱。」

「靠,別扯了,再扯我就死定了,快點。」雖然兩人靈魂溝通速度非常之快,但是呂銀殺的反應跟攻擊也不慢,此刻已經再次要出手。

就在這一瞬間,趙龍就感覺到一股澎湃的力量出現,自己立刻控制心神不去抵抗。瞬間就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屬於自己,身體之中又另外一股力量。這種感覺比之最早跟鑽地龍戰鬥時候清晰太多了。

「垂死掙扎。」突然見到趙龍神情為之一變,呂銀殺聖火掌一引動,瞬間形成一連串上百道火勁凝聚的掌影攻擊而下。

「哼。」趙龍此刻的眼神披靡天下,狂傲霸道,眼中看著下方,卻是連看都沒去看上方的呂銀殺。那種無視、赤luo的無視讓呂銀殺心中都狂怒不已。左臂突然一抬,瞬間一股力量出現,地面之上的土之氣轟然被引動,龐大的土之氣直接將趙龍周圍籠罩,這土之氣可不是像外顯護體氣勁籠罩住那麼簡單,瞬間結合周圍天地微弱靈氣,竟然形成一個陣法一般存在。

「轟……轟…………」上百次的撞擊打在土之氣防禦陣法上,呂銀殺全力轟擊下來的時候,整個人瞬間被一股強橫、雄厚無匹的力量震的倒飛上去足有上百米,渾身的火光幾乎被震散,渾身上下被震得都在噴血,要多悽慘有多悽慘。

但是這股力量還是震的趙龍身體一顫,再次吐血,而下一瞬間趙龍已經再次控制了身體,老師的靈魂顯然也受到了影響。

「剩下的……看你的了,搶他個王八蛋。」老師的聲音再次響起,卻帶著一股無力的虛弱之感。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