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二百零一章土精石,我來了!

清晨陽光柔和,山林清新,一晃趙龍跟呂銀殺大戰已經過去十天。()趙龍用了兩天時間療傷,剩下的時間則都用來消化體內那強大的土之氣,又因為獲得了火精石,趙龍可以大量的吸收手中的火精岩,火生土,這次雖然只是八天,趙龍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的火之氣跟土之氣進展卻都很快速。

這主要因為吸收的火之氣跟土之氣的精純度的問題,以前都是吸收丹藥中的土之氣,稀土中的土之氣跟這土精石中的土之氣根本沒辦法相比,一個天一個地,完全兩個xing質。雖然趙龍當時吸收的不多,但是效果已經顯現出來。

否則趙龍第三轉火之氣從第四次煉體提升到第五次煉體,第三轉土之氣從第一次煉體一口氣達到第四次煉體,沒有半個月根本不夠用,現在卻只用了八天就已經完成。

此時趙龍已經處在中級武道宗師的巔峰狀態,距離頂級武道宗師也只有一步之遙,趙龍相信,只要自己的第三轉木之氣也能達到第五次煉體,達到頂級武道宗師也就不成問題了。

一晃已經出來了近二十天了,而最近兩天停下來的時候瞭解情況,天眼那邊好像發生了許多事情,所以趙龍到第十天的時候就停止了修煉。

「您老不用謝我,我也不跟龐掌門跟鐵老你們客氣,我馬上就要回海城了,一句話,以後有事情隨時通知我。尤其是要對付火蠍教這群傢伙。」一大早,知道趙龍閉關結束,龐云龍、鐵摯等人紛紛趕了過來。

鐵摯因為剛剛提升,又有趙龍輸入的木之氣幫助,精神狀態非常之好。倒是龐云龍,神態中有一絲疲憊,這顯然是增元丹的後果。剛一進來,鐵摯就要施禮感謝,趙龍忙將他攔住。

鐵摯也不是婆婆媽**人:「好,以後趙先生有事情儘管吩咐。」

「我還真有件事情要跟鐵老跟龐掌門商量。」趙龍說著看了一眼旁邊的鐵永剛道:「我那最近缺人手,我想讓永剛帶一些年輕弟子過我那去。」

涉及到幫派人員的事情,就連鐵摯都沒說話,第一時間看向龐云龍。

「這個自然沒問題」龐云龍痛快答應,隨後沉吟道:「只是永剛還太年輕,雖然戰鬥力很強,但是面對火蠍教這種敵人他還欠缺火候。要不這樣,現在鐵老也已經突破頂級武道大師,就算呂銀殺想再來偷襲也得考慮考慮了,我讓文彬跟三泰帶一些人過去。」

從趙龍請父親保護他的家人龐云龍已經知道,趙龍很重視身邊之人,這次應該是想讓人保護海城他的那些人吧。在龐云龍看來,鐵永剛雖然夠強,但是沒有宗師級別高手坐鎮怎麼能行。

「呵呵…………」趙龍笑著擺了擺手:「這個倒不用,畢竟海城那邊有我呢,而且距離杭州這麼近,加上天眼畢竟只是我的公司,一般情況下沒事。所以不用派那麼多人去,永剛我很喜歡,而且我在身體修煉方面有些心得,我想傳給永剛,我想他很快單憑身體突破到武道宗師也問題不大。」

這話要是別人說,龐云龍跟鐵摯他們一定會笑掉大牙。靠外家功夫能達到武道宗師的,那幾乎已經是傳說。現代更是少之又少,只有真正的金鐘罩或者完整篇的降魔金身,金剛不壞身這等絕學才能做到。而鐵摯當年得到的不過是降魔金身的殘篇,有一些地方甚至有些問題,注定了不可能單憑身體強度外家功夫達到武道宗師。

但是這話出自趙龍之口,趙龍可是改過八卦步、八卦游龍掌,甚至在幫鐵摯療傷時候提點了幾句,就讓鐵摯突破的人物。

這哪是借人啊,這等於是在幫八卦掌一門培養後續人才啊,鐵永剛那個傢伙要是憑藉外家功夫達到武道宗師境界,那戰鬥力比之三名一般武道宗師都要猛,堪比中級武道宗師啊。

最ji動的莫過於鐵摯了,如果趙先生也能將鐵家家傳殘篇的降魔金身給修改一下,那無異於重新給了鐵家一個踏上更高更強的階梯。

「別……別…………」趙龍看到他們都ji動站起來,,忙道:「你們要是再這樣的話,剛才的話就當我沒說。更何況,我還有條件沒說呢。」

看趙龍堅持,嚴肅、不容置疑的樣子,龐云龍、鐵摯、文彬、鐵三泰他們這才坐了下來。

「你派去的人可以仔細挑選,別影響你們八卦掌一門,到時候我會親自傳他們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也會幫他們提升力量還有鐵永剛修煉的功法也是如此,提供給他們足夠的資源讓他們提升。但是他們未來三年卻要在我天眼古玩,當然,如果八卦掌一門有戰鬥跟需要的時候,就包括我在內也會隨時趕來。」趙龍想過慢慢培養人才,但是這玩意不像發展公司,自己手下忠心的人不是隨便找的。而最近這三年,趙龍又分不出太多精力來,所以還不如直接先借兵。

他們的基礎打的很好,自己很容易就幫他們提升,這樣這三年自己幫他們修煉、提升,他們則幫自己彌補天眼古玩店武力方面的一些缺口。

八卦掌以龐云龍為首,眾位宗師境界的大佬聽了都是一呆,這哪是要求啊,這完全是天上掉餡餅一般的好事。這就像是送自己家孩子上山學藝一般,三年時間而已,對於能達到武道宗師,可以輕鬆活到一百三五十歲的人來說,實在太短暫了。而跟在趙龍身邊能有多少好處,看看現在八卦掌一門上下的情況就知道了。

雖然因為火蠍教的襲擊死傷不少,但是整體實力卻有升無降。尤其是鐵摯已經突破到頂級武道宗師,而下邊突破的更多,這還只是剛開始,鐵摯也只是因為受傷,趙龍療傷時候點撥了幾句。

龐云龍現在已經徹底明白,為什麼父親會去幫助趙龍保護他的家人,為什麼會讓八卦掌一門以師之禮禮敬趙龍。

龐云龍他們自然是一百個樂意,趙龍這次借兵也是因為看到鐵永剛跟鐵家修煉的功法想到的。趙龍修煉的九轉五行煉體術是最強悍的修煉身體之法,當幫鐵摯療傷的時候,根本不用老師,趙龍很輕易就發現了一些問題,隨口說了幾句,就造成了鐵摯的突破。鐵摯之所以不能突破,很大原因是因為他修煉的降魔金身功法殘缺的原因,雖然他憑藉力量也已經快要突破了,但那跟理順力量的突破完全不同。

「行,既然龐掌門跟鐵老沒什麼問題的話,那這件事情就這麼定下來了。你們先選定人選,我這邊還有些事情要辦。」龐云龍跟鐵摯他們現在的目光實在太火熱了,趙龍覺得還是先離開的好。反正他現在也想清楚了,跟八卦掌一門以後也不用去計較誰欠誰、誰幫誰了,因為那根本就理順不清楚了。反正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趙龍會儘量幫他們的。

「掌門,這件事情我看必須要通知門中其他長老,大家一起做決定。」趙龍剛一離開,文彬立刻說著,聲音中帶著一絲擔憂。

他這麼一說龐云龍也稍微冷靜一些,剛才光顧著興奮了,倒是把這個問題忘記了。八卦掌一門雖然很團結,但是傳承了上百年,除了他們龐家跟鐵家之外,還有幾個很強的力量,這次的事情關係很重大,如果光是鐵家或者龐家的嫡系去的話,說不定會引來爭議。

憑什麼戰鬥的時候大家一起出力,怎麼有好事了,尤其是這種跟丹道傳人弟子接觸的事情反倒沒了他們的份。身為掌門,這些事情稍微有人提醒龐云龍立刻想到。

「立刻準備,通知所有長老開緊急會議。」龐云龍不知趙龍去辦什麼事情,要多久,所以立刻下令,盡快將這件事情敲定下來。

………………………………………………………………………………………………

廢礦區依舊無比荒涼,至少在都市鋼筋水泥的森林拓展到這裡之前,短時間這裡是不會有什麼變化了。

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戰的廢礦區此刻看不出任何戰鬥的痕跡,沒有屍體、沒有血跡,火蠍教大長老呂銀冰跟他帶來剩下的那一百多人全部葬送在這裡,如今卻看不出什麼痕跡,一切就像是沒發生一樣。

這一切自然是八卦掌一門做的,而趙龍在出來之時,已經親自搜了大長老呂銀冰的身。除了找到一塊萬年玄冰令牌之外,還有大量火精岩,最重要的是竟然發現了兩小塊火精石。只是這兩小塊火精石跟趙龍從呂銀殺身上得到的根本沒辦法相比,就像是雞蛋跟鴕鳥蛋對比一般。

之前從呂銀冰身上得到的那不過是一點利息,真正的好處在下邊呢。

「土精石,我來了」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