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二百零二章借兵

趙龍幾個閃動已經進入礦洞之內,現在他對裡邊很熟悉,裡邊十天前呂銀殺追殺自己的痕跡還清晰可見,到處是崩塌碎裂的地方。()

但這對趙龍都沒什麼,一直到了自己最後所在的地方。讓老師說好了方位,趙龍身體猛的躍起,瞬間體內吸收了剩餘大量金之氣的力量釋放出來,身體周圍出現一層金屬之感,猛然旋轉起來衝下去,趙龍身體都如同一個真正的大鑽頭。

「嘭……嘭……嘭…………」堅硬的石頭紛紛碎裂,借助金之氣趙龍一口氣衝進去了幾十米才勢竭,趙龍隨後運足力量再次出手。

就如同一台開足馬力的人形挖掘機,快速的向下ting進,現在他的傷勢已經完全恢復。經過這些天吸收了土之氣,讓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土之氣達到第四次煉體後,身體的強度跟力量的韌度又提升了幾分。毫不間斷,只是漸漸的感覺到周圍岩石層的變化,甚至已經近乎沒有空氣的時候,趙龍心中才稍微有些驚嘆。

這也太深了吧,自己這可是直線一直向下。

「加快速度,快了。」趙龍的速度稍微有些放緩,老師立刻出聲提醒。

「這的土精石很多?」趙龍聽出老師的語氣中帶著一絲喜sè,急忙詢問。

這邊跟老師說話,那邊也不影響趙龍繼續向下挖掘,兩邊不論是泥土還是岩石紛紛被趙龍轟碎,擠壓到兩旁。

「偉大、厲害的我會看上這點東西,老子是替你開心,你小子也算是有些運勢。如果不是火生土,火精石ji發的力量引動土精石的力量,這麼深的土精石現在一般人也沒辦法探查到。這種地方就算再多,也只是那種零散的精石,能有一塊兩塊就不錯了,這也不是什麼精石礦脈、龍脈之地之類的地方。」老師傲然的說著。

「知道你厲害、偉大,我得到到好處不就等於你得到好處嘛。」趙龍也開心的笑說著,因為他的力量提升,老師顯然就更輕鬆,隨著他身體強大,老師也就不斷獲得減壓。而且趙龍也確實感受到了土精石的土之氣跟稀土中甚至聚土丹中的土之氣的區別,所以他也很想得到。

「別動,向右十七米。」突然,老師喊了一聲停,又報出準確方位。

趙龍眼前一亮,快速按照老師說的方位開始挖掘。要是在外邊,趙龍現在的感知能力也能達到十幾米,但是在地底卻受到很大影響,越是深入越是如此,到了現在,也就能察覺到身體周圍三米左右的情況。

當距離老師所說的地方兩米多的時候,趙龍清晰的感受到了一顆足有乒乓球大小,棱角分明帶著一絲黃sè光暈的精石。土精石,按照老師說,這應該只是精石沒完全形成的狀態,但即便如此也相當強大。至於從呂銀殺額頭上奪來的那塊,則是一塊下品火精石,趙龍迅速過去將這塊土精石收取。

隨後立刻在這地下開始挖掘起來,一會向左一回向右,一會向下。幸虧到了武道宗師內息形成循環,就算閉氣幾個小時都不成問題,趙龍比普通的武道宗師堅持的更久,否則早憋死了。

趙龍一口氣找到了二十幾塊從指甲蓋大小到乒乓球大小的土精石,才再找到了兩塊巴掌大小,美麗異常泛著濃重黃sè光暈的完整的土精石。比之從呂銀殺那獲得的火精石品質還要好很多,隨後又找了幾個小時,也找到了一些,但是卻再沒有這種完整的下品土精石了。

上去休息了半個小時,趙龍再次下去尋找,就算有米粒大小般的土精石他都不會放過,沒辦法,窮啊。這土精石米粒大小的一點,比之自己的聚土丹中的土之氣都要濃重百倍,米粒大小的土精石都比百個聚土丹強。耗費了一天一夜,接連下去了四次,除了兩塊下品土精石,還有其他乒乓球大小的土精石五塊,其他從米粒到指甲蓋大小的土精石上百粒,這已經讓趙龍很滿意了。

…………………………………………………………………………………………

八卦掌杭州分部最頂峰的別墅處,趙龍看了看眼前站著的一群人,又轉頭看向龐云龍他們。

「趙先生真是厲害,未卜先知,家父剛剛來電話說他馬上要閉關一些時間,應該是能突破了。不過趙先生放心,我已經派人趕過去了,是我八卦掌一門另外一位太上長老,絕對不會有問題的。」龐云龍忙笑說著。

「趙先生別跟他們客氣,從鐵永剛算起,有一個算一個,哪個不老實你就收拾。」鐵摯大聲的說著。

文彬跟鐵三泰也都有事先離開,看著一位八卦掌掌門,一位太上長老如此,趙龍原本想說的話也只能咽到肚子裡去了。再次轉頭,眼前站著一排排八卦掌弟子,鐵永剛站在最前面,他身後是八名巔峰武道大師。

在他們後邊,則是十五名頂級武道大師,再後邊十五名中級武道大師。再往後就是一般武道大師、巔峰武師、頂級武師、中級武師、一般武師,每一排都是十五人。

最前面巔峰武道大師年紀最大的不超過四十,而一般武道大師到頂級武道大師的年紀都在十五到二十五之間,至於一般武師到巔峰武師那幾排的年紀就更小了,從八歲到十五歲之間。

全部算起來一百一十四人,趙龍剛才回頭想說的是,估計他們是巔峰武道大師實在沒那麼多人,否則應該也會弄出十五人來吧。巔峰武道大師是一個門派的主要戰鬥力,一般都是掌管一方大小事情的負責人,絕大多數一生不可能突破到武道宗師。

他們這是想讓自己從娃娃開始幫他們抓起啊,怪不得剛才龐云龍跟鐵摯接自己的時候顯得很是不好意思。

「從今天開始,你等一切聽趙先生吩咐,生死皆由趙先生一言而定。不論是你們的家人,還有我八卦掌一門不會再管你們的事情,天、地、君、親、師,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他日就算你等回到八卦掌一門,趙先生的話依舊為最高指示,八卦掌弟子鐵永剛為首一百一十四名弟子聽令,跪。」就在此時,龐云龍突然出聲,聲音中帶著無比決然,鏗鏘之聲。

隨著龐云龍的一句話,八卦掌一門最核心、最有天賦的一百一十四名弟子同時跪下。

「拜先生。」隨著龐云龍的話,鐵永剛為首,所有人皆以拜師之禮跪下。

趙龍看著他們,聽著龐云龍鏗鏘堅毅的聲音,心中有些感動有些歡喜,也有些無奈,八卦掌一門有龐家父子,該你八卦掌一門興起啊。好魄力,好手段,這是八卦掌最精銳最核心的弟子,他們代表著八卦掌一門的未來。

他們這是等於將八卦掌一門的未來也交到自己手中,之所以說那番話,比任何的好話,任何的恭維,任何的奉承,任何的投效話語都有用。

這一刻,鐵永剛跟八卦掌一百一十四名弟子的血在沸騰,八卦掌掌門、太上長老鐵摯八卦掌最高層的血也在沸騰,趙龍的心中又怎能不受感動。原本只是想借兵,卻沒想到變成如此,從今之後,鐵永剛跟這一百多名弟子,其實變相的已經成為了自己的弟子。

「我很佩服龐老,現在我又有些佩服起你們的掌門來了,八卦掌一門必將在他們手中發揚光大。都起來吧,從今往後,生死與共。」趙龍聲音凝重,這將是一股巨大的助力,會讓自己省去許多時間,但同時也是一份巨大的責任。

「我先回海城,你們隨後趕去,到時候聯繫我。」趙龍說著,衝著龐云龍跟鐵摯點了點頭,閃身離開山上到山下自己停車之處。

趙龍開車最先趕回海城,這點距離對他來說很輕鬆的,現在鐵永剛他們就要趕來。最開始只是以為十幾人,最多二十來人的話,隨便安排一下就行了。現在不但一百多人不說,還有那麼多年紀在十五歲以下的人,這就得好好安排了。

一路上趙龍都在想這個問題,等到了海城的時候,趙龍已經想到了一個辦法。自己平時總去煉丹的那個小島的條件確實很艱苦,但是卻很適合修煉、鍛鍊人。他們就算在那裡,也影響不到自己什麼。這樣一來,他們的存在就更加沒人能知道,他們將會成為一隻奇兵。

在路上想好,沒進海城之前趙龍已經給柳六電話,讓他迅速採購大量的物資。吃的、用的,至少一次xing要夠上百人半年使用的東西,不用多奢侈,實用就好。因為島上沒有乾淨的飲水,水也要大量採購,好在趙龍有酒龍煉丹鼎,運輸問題可以輕鬆解決。

想這個的時候,趙龍突然想到,如果自己再缺錢的話,倒是可以搞遠洋運輸。因為到現在都不知道酒龍煉丹鼎那儲物空間的極限有多大,好像根本沒有極限,自己完全可以做遠洋運輸嘛。

「老闆,如果您那邊的事情忙完,還是先會天眼一趟嘛,這邊的情況現在有些複雜。」柳六答應著,重複了一遍趙龍的吩咐之後,在最後通話結束的時候聲音有些低沉的來了一句。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