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二百零三章徐家的手段

「徐家?」

「嗯,他們最近已經開始了。()」柳六答應一聲,卻也並沒再多說。

這種事情也並不太適合在電話裡邊說,很多事情還得坐下來慢慢說,尤其是柳六做情報時間越長,就越謹慎。趙龍也跟蘇紫冰打過招呼,讓蘇紫冰找他身邊的人暗中教了柳六一些更加專業的東西。他們那些都是專業間諜出身的,跟他們學了之後,柳六在電話裡邊幾乎不說太重要的事情。

回到海城文化古玩一條街,突然有一種落寞的感覺,因為周圍冷清的讓人難受,偶爾幾個行人在這種街道上走動,也是那種普通的遊客走錯了過來逛逛。此刻整條街的情況,就跟當初趙龍租天眼古玩點總店之前一樣,都快要到關張的地步了。

趙龍回到後院的時候,柳六、胖子、胡老、許老他們四人都已經等在那裡。

「這才幾天啊,怎麼表情都這麼凝重了。」趙龍笑著進來,隨手將從杭州帶回來的一些特sè小吃扔給胖子,這是回來的時候在路邊看到一家特sè食品店買的東西。

「咱們一會再吃吧,老大你先想想辦法,現在局面有些艱難,徐家這招釜底抽薪的計策也太狠了。」胖子拿著食品,難得的竟然沒有立刻打開去吃,反倒是嘆了口氣求助的看向趙龍。

「別急、說說怎麼回事。」趙龍讓大家都坐下,最先看向了柳六。

柳六道:「最開始一切倒是都ting正常,他們的價格方面比我們低了一些,這種價格上的戰鬥在古董行有作用,但是不像其他地方那麼大。你像一些數量比較多的東西,某些數量多的錢幣、古董、郵票這些東西就算價格便宜一些,我們大不了可以先不賣。畢竟真正大頭的是一些稀有之物,獨一份那種東西,但是我們接連舉辦的幾場拍賣會上,拍出高價的東西隨後就會有同樣的東西流出,價格還比我們便宜許多。」

「而且……流傳出來的那些東西也都是真品,就像是清朝的瓷器、宋代官窯的一些東西,又或者一些古玉之類的。」胡老在一旁補充了一句。

「如此不聲不響的讓很多大收藏家對我們天眼產生了牴觸跟戒備之心,我們再舉辦拍賣會去的就很少,甚至有不少沒人會去買。非但如此,一些其他城市的古董商也因為各種理由,暫時跟我們斷絕了聯繫,然後業內許多真的、假的傳言流傳開來,讓我們天眼古玩店的生意一落千丈不說,形象還受到了很大影響。」雖然事情很嚴重,但是柳六現在也很有那股范兒,沉著的將事情講給趙龍。

「老大,徐家這幫人用心險惡啊,這是要毀我們天眼古玩店的招牌啊。」胖子在一旁氣憤的說著,不知不覺中手中用力,趙龍帶給他的吃的東西一下子讓他捏碎不少。胖子現在也沒斷了修煉,已經是中級武師的程度,身體依舊那麼胖,但是卻更有精神、精力更加充沛,動作更靈活,說起話來中氣也更足。

「開始我還懷疑我們內部有內鬼,否則他們哪能弄到幾乎差不多的東西,除了一些字畫暫時沒有,其他的幾乎都能弄到差不多的,甚至比我們這邊賣出去的賣相更好。而且還都是真的,有不少大收藏家隨後都會來我們這退東西,甚至以前買過的一些人也來退,搞的我們天眼古玩店的資金被大量佔用,後期的一些發展計劃都不得不暫時擱置。因為這段時間老闆您一直不在,我們一直想辦法解決,但是…………」柳六最後無奈的苦笑,顯然他們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胡老在一旁很是不解的道:「我就想不明白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難道他們家族是皇宮大內的寶庫,藏有天下的奇珍異寶,否則這個行業想以本傷人都很難,但是他們卻真的這樣做了,還真的做到了。現在我們手中積壓了大量的古董,但是卻根本沒人敢買,根本出不了手。」

「玩了一輩子古董,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所瞭解的根本不是那麼回事。」許老也微微嘆氣說著。

這要是趙龍在去杭州之前知道這件事情,他也會一頭霧水想不明白的,就像胡老說的,難道他徐家有皇宮大內寶庫不成,否則怎麼會擁有這麼多幾乎差不多,甚至品質更好的東西,然後拿出來用來打擊天眼古玩店。

但現在不同了,趙龍最近跟龐云龍、鐵摯在一起。八卦掌一門雖然傳承才一百多年,但他們也多少算是瞭解一些這些大門派,跟流傳較長久的家族。他們的實力跟底蘊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一個流傳了近千年的大家族,尤其是這種武道家族,他們的家族內的藏寶恐怕比之那皇宮大內的藏寶庫也未必差多少。

龐云龍曾經說過,就算他們現在也已經開始在做一些儲備了。所謂的儲備,就是購買當代一些出名或者有潛質的畫家的畫,收藏現代比較稀少特別的工藝品,也是五huā八門,然後有專人秘密的保存著。當然,也會收集一些近代的古董,或者其他東西,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東西就會逐漸升值。

就像鐵摯當時聊天時候說的話,以前他們生活中用的那些東西,像是一些現代稀少的木材,當年不過是他們很便宜就能買到的東西,如今卻可以賣更高的價錢。這也是活的長的好處,如果能活一百五十歲的巔峰武道宗師想賺錢,那是很容易的,他只要將幾十年前一些東西稍微保留,後邊就會不斷升值,何況他們這樣的人一般都不缺錢,會大量保存。

這還只是一個成立一百多年的門派,要是一個上千年的門派,那將會有多恐怖。所以聽到趙龍做古董的時候,龐云龍他們就曾經提過,一定要跟那些傳承千年的大家族搞好關係,他們手上都擁有足以讓整個古董界貨物大貶值的東西。他們平時都是慢慢出貨,但是一旦他們發瘋的賣東西,那現在所謂價值千金的古董就不值什麼錢了。就算是徐家這種方式,也已經讓古董價格大跌。

「老大,你倒是說個話啊。」看到趙龍聽完之後並沒立刻說什麼,胖子有些急了。這些天他可是急得火氣很大,成天跟人發脾氣。因為近一個月來,他們想了無數種對策,都沒什麼用處,不急才怪呢。天眼剛剛成長起來,就遭受這種打擊。

「急有什麼用,忘記前段時間讓你掛到自己房間裡的畫了嗎,每遇大事有靜氣,急解決不了問題。」趙龍說著已經起身,拍了拍胖子道:「試沒試過找人配合,弄他們一把。」

「試過。」胖子無比絕望道:「我們找人配合,對外宣稱以比正常價格還低幾成的價格賣東西,但是他們依舊會以更低的價格賣出同樣的東西,那東西我們也收了一些。但是他們彷彿有源源不絕的貨物,我們接連收了幾千萬美金的貨物之後才發現,他們顯然絲毫不懼,就算以原來價格的十分之一二賣給我們,他們也敢賣。而我們卻發現,我們手頭的資金根本不可能再購買太多。如果手中壓的都是這些貨物的話,一旦他們再大量出貨的話,將這些東西的價格砸到更低的價格,那我們就都爛在手裡了,他們也就如願以償了。」

「典型的以本傷人。」柳六冷聲道:「但他們的本太大,傷的起,我們卻不行。」

自己能想到的,柳六跟胖子還有胡老、許老他們也能想到,畢竟他們也都不是一般人,而且這一個多月來一直想辦法,但是他們缺少一些東西。缺少那種霸氣,破釜沉舟的勇氣,更加缺少決斷的能力。他們執行命令趙龍絕對放心的,但是單獨做主卻總是欠缺一些。

「收。」趙龍無比堅定道:「有多少收多少,他們只要敢以低於市場三成以上的價格出貨,他有多少我們收多少,錢不夠的抵押房產,再不夠了我就去借。」

「老闆,千萬別衝動…………」胡老一聽,以為趙龍怒了,要跟對方拼了呢。

許老也急忙道:「先別著急,慢慢想辦法,這樣衝動解決不了問題的。」

胖子握緊的拳頭,柳六則繼續冷靜的聽著。

「您二老放心,我沒衝動,你們放心吧,他們不敢輕易這麼亂出貨徹底的將古董、將古玩市場毀掉的,因為不只他們一家有這些東西,市場上看著稀缺的東西,其實暗中有不少人有貨物。他要是敢毀掉這一行,就有人找他們算賬了。」他們不瞭解,徐家雖然不弱,但是跟他們一樣甚至比他們強大的家族也有不少的。

「老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天眼他們不直接動武或者出手對付,可幫我們做事的人卻不斷有人出事。尤其是幫我們如此收購他們東西的,已經……有兩個死了,傷了三個,如果大規模收購的話,我怕…………」柳六擔心的說著。

「轟…………」房間裡邊溫度驟然升高,所有人就感覺空氣凝重,像是要窒息一樣。趙龍腳下瞬間炸裂開來,隨後以他為中心,整個房間地面全部寸寸斷裂開來,趙龍看著柳六的眼神也變得從來沒有過的冰冷:「為什麼不早說?」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