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四章瘋狂訓練

誰都沒想到趙龍會因為這句話而如此發怒,就連平時一直在趙龍面前最隨意,笑呵呵的胖子此刻也在這股壓力下汗不斷的掉落下來。()幾個呼吸之間,渾身衣服已經濕透,就像是跳入了水中一般。

胡老跟許老更是感覺喘氣都困難,他們作為旁觀者都不敢直視趙龍的目光。自從認識趙龍成為天眼古玩店的股東,因為是趙龍的朋友,雖然趙龍力量不斷提升,但是他們卻並沒感覺到什麼。直到此刻,他們才感覺到恐怖,才真正感受到趙龍另外一面。

這一刻,他們有一種要崩潰的感覺,就像是被人將刀子架在脖子上,隨時可能人頭落地的感覺。

古代形容天子有龍威,所謂龍威是一種氣勢,那種掌控生殺大權的上位者一怒之下,令人膽顫心驚,甚至肝膽碎裂。這一刻趙龍的怒火瞬間暴漲,體內的龍氣也受到了刺ji,原本一直沒什麼太大變化的那絲龍氣,竟然不知不覺中有融入趙龍身體的趨勢。

「老闆……」柳六聲音發顫,卻連給自己辯解的力氣都沒有。

看到房間內眾人的樣子,趙龍好一會才控制住心中的怒火,緩緩的收住自身的外放的氣勢跟威壓。在自己人面前,趙龍一直都有意控制,不會因為自己力量不斷提升,就會讓身邊人感覺有什麼不同,但剛才他是真的怒了。

「老大……」胖子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卻發現衣服完全濕透,直接用手在臉上抹了一下。此時正看到胡老跟許老衝他使眼sè,他們已經坐在那站不起來了,只有胖子還好點,何況胖子跟趙龍關係最近。趁著趙龍收了一些氣勢跟威壓,胖子連忙道:「老大,那些人都是我們僱傭的人,而且您不在,對於對方這種行為我們也沒辦法,我們已經報警。而且倪鋼最近正在積極的跟特勤組溝通,雖然知道是徐家做的,可是我們也無能為力的。」

「呼…………」趙龍目光冰冷,漸漸的看向胖子,看的胖子渾身一陣冰涼,隨後趙龍又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柳六;「你知道你錯在哪嗎?」

看到柳六幾乎站不穩,要虛脫的樣子,趙龍冷聲道:「你錯就錯在應該將這件事情第一時間告訴我,這比你們之前說的那些都重要。如果我們連為我們做事人的安全都保護不了,這才是真正讓人對天眼失去信心的根本,讓天眼徹底毀掉的原因。輕重緩急,弄明白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好了,這件事情隨後我親自去做,一會聯繫倪鋼讓他盡快趕回來與我會合。」

胖子說的那些確實是實話,面對著這種行動他們確實無力,而且那些人也只是僱傭來做戲的。但趙龍之所以發怒、發火,是因為他們的心中並沒弄明白,這件事情有多重要,一個勢力,不論是武道家族或者是巨大商業團體要想長時間生存,有些東西是根本。至於徐家現在的打壓,即便困難、難以解決也只是商業的事情。

他們從內心之中,多少有些輕視了這件事情,這才是趙龍心中真正發火的原因。

「是。」柳六臉sè慘白的說著,要不是他現在也已經達到武師程度,趙龍也教他一些基本功夫,讓他強身健體,他恐怕也早就暈死過去。

當然,更怒的是徐家,真他**的當自己是軟柿子了,想怎麼捏就怎麼捏啊。你們是在告訴老子,雖然有曹家、易家這些家族的老爺子保護,你們達成協議不會動天眼跟我,但是你們一樣可以輕易蹂躪老子是吧,好,我會讓你們爽的。

心中想著,趙龍直接轉身離開,再過一會鐵永剛他們一百多人就要趕過來了,還得先將他們安排妥當。突然,趙龍心中不由得一動,你徐家不是霸道的可以輕易殺跟我天眼合作的人嗎?那我就先打痛你,讓你知道殺人者人恆殺之。

漸漸的,趙龍心中已經有了一個想法。但現在主要還是先安排他們,畢竟八卦掌這次送來的那些人中,一多半是用不上的,也不能用的小娃娃。得先給他們準備最基本的東西,這些貨物只要有錢很容易籌集,按照老規矩柳六早已經安排人將它們存放在了郊外大型倉庫之中。趙龍趕了過去,直接運轉酒龍煉丹鼎將其全部收入其中。

在往碼頭去的路上,先後接到了倪鋼跟鐵永剛的電話,趙龍讓他們直接趕到自己最初練功那附近。那裡人煙稀少,趙龍則開車趕到了碼頭。

隨後趙龍直接開著快艇趕到那附近,遠遠的就見到岸邊上鐵永剛帶著一百多人規規矩矩的站在那裡,前頭是他跟倪鋼,兩人因為早知道對方身份,也都知道以後將都在趙龍手下做事,所以也已經聊的很投機。

「老闆來了…………」倪鋼看到趙龍開著快艇出現在遠處,忙說著。他可是聽說了趙龍發火的事情,聽胖子學當時的場景,倪鋼一陣慶幸自己當時不在。

「見過先生。」與倪鋼不同,鐵永剛帶頭,上百人同時躬身施禮,聲音震dàng就連遠處的趙龍都聽得清楚。

「嚇我一跳,搞什麼嘛」倪鋼被嚇了一跳,吃驚的看向鐵永剛跟後邊那一百多人,卻發現他們神情肅穆、無比嚴肅。甚至於鐵永剛也再沒剛才時候的隨意,倪鋼看了也暗自咋舌,老闆就是老闆。光是這鐵永剛就夠讓他佩服的了,更不要說後邊那些人也都很強。

而他們這麼多人見到老闆卻如此服服帖帖的,除了說佩服,倪鋼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們兩個上來,其他人下海,跟著快艇游泳。」趙龍微微點頭,衝著鐵永剛跟倪鋼說著。

畢竟這裡不是碼頭,不可能真的停到近前,事實上趙龍跟他們還有一段距離的。而現在海風也不小,剛才鐵永剛他們一百多人的聲音那麼響亮,到了遠處到了趙龍那裡,也就隱隱聽到。但是趙龍現在說話,卻如同在他們耳邊一樣,聲音不大,卻完全不受海風、海浪跟天氣的影響,凝而不散,竟然沒有什麼損失。

「md,我這段時間拚命修煉閉關,一口氣達到了頂級武道大師巔峰狀態,眼看就可以衝擊巔峰武道大師了,還想跟老闆顯顯呢,這也太打擊人了吧。」倪鋼身形躍起,跟著鐵永剛一起,兩人幾個閃動之間已經向快艇上掠去。

「先生現在多強我不知道,不過在大戰之前不到一週時間裡,先生閉關輕鬆從一般武道宗師突破到中級武道宗師。」鐵永剛無比崇拜的說著。

兩人雖然還沒到那種水上飄動不沾水的程度,不過施展步法跟功法全力衝過去。就算到了深處的時候,短時間也能支持只有腳在水中,此刻眼看就要到快艇上,聽到了鐵永剛的話,倪鋼差點直接栽入海中,這也太刺ji人了吧。

「撲通……撲通……撲通…………」八卦掌一門的一百多人也都紛紛衝入海中,包括那些巔峰武道大師也都是一樣。

快艇開動,他們都拚命的在後邊追著,此時則有十幾個人一臉為難的站在那裡,因為他們不會游泳。有一些甚至面lu懼sè,邁步艱難的向海中走去,那樣子就跟要自殺一般。

最早先下水游的一些人中,有的人想到了這個問題,回頭看到他們的樣子。那幾個年紀大一些的巔峰武道大師又叫了十幾名頂級武道大師一同又返回。

「下來…………」

「可……可我們不會游泳…………」

「孬種,那你們滾回去吧,以後別說是趙先生的弟子,別說是八卦掌一門的人。」返回來的巔峰武道大師中,有一名年紀比鐵永剛大上一些,但是一看那身體跟樣子就知道,一定也是鐵家人的大漢大聲吼著。

「誰說我們是孬種,下水。」岸上的人中,也有一人是頂級武道大師,其他人多大年紀的都有,一聽這話所有人臉sè一變,紛紛衝入海中。

他們一進入海中,人就隨著浪翻動,整個人就向下沉去。好在他們也都不弱,就算最弱的也都是中級武師的程度,第一反應都是閉氣,雖然暫時沒事,然後拚命的向前衝去,但是他們可不是武道宗師,不可能閉氣幾個小時。以他們這個樣子,只要氣息一洩,肯定立刻淹死。

「啊……咕咚……咕咚……啊…………」終於有一個十二歲左右的弟子忍不住了,拚命衝出去上百米後忍不住喘氣,一口口海水吞下去,整個人已經快不行了,但是卻沒有一點回頭望的想法。身體拚命的用盡全身力氣不顧一切的急速向前衝,衝向那已經變成黑點的快艇,這個孩子此刻眼中含著淚,心中就一個想法,我不是孬種,我要做先生的弟子,我是八卦掌一門的精英,我是我們家族未來的希望,死也不能停。

「好樣的……」就在此時,最開始罵他們那個大漢突然在他身旁,一把將他拎起來放到自己背上,全力向前衝去。

鐵永虎,鐵三泰的兒子,年紀跟鐵永剛就差幾個月,也是鐵家的精英。隨著他的舉動,很快其他那些憋氣忍不住呼吸被海水淹到的人也被其他人救下,然後全速追趕已經快消失的快艇。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5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