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二百零五章下套

其實趙龍快艇的速度並不快,否則鐵永虎他們回頭救人又追趕,就算他們是頂級甚至巔峰武道大師帶著個人也不可能追上,趙龍控制著速度,不時的看著後邊。()以他的目力,後邊的事情都看得清楚,鐵永剛看到鐵永虎等人的行動,剛才一直緊握著的拳頭緩緩鬆開。

「好樣的。」倪鋼也忍不住讚歎。

「嗯。」趙龍也微微點頭道:「對於一個門派來說,這種深入人心不需要有人指揮的近乎習慣xing的一些東西,才是最寶貴的所在,這是沉澱、是積累。我讓鐵永剛上來,也是想看看在沒你指揮下,他們會如何,很不錯。」

「掌門跟老掌門都曾經說過,只顧自己的人,不配成為八卦掌一門的弟子。就算不能做到那種心懷家國天下,也要做到心中有家人,有門派,有兄弟朋友才行。」鐵永剛xiong膛一ting,驕傲的說著。

「很好。」趙龍再次說了一句,這才招呼他們兩個站到前面來道:「小鋼炮,你也記住這些話,從今以後就都是自己人了。這次既然徐家先出招了,那咱們就好好陪他們玩玩,然後你們就要進入瘋狂的修煉之中了,你得努力啊,如果現在讓你跟鐵永剛比,你有幾成贏面?」

「一成都沒有。」倪鋼神情有些暗淡道:「這傢伙就是個人形怪獸,絕對的金剛轉世,他現在對練都直接找一般武道宗師,我跟他比只有死路一條。」

聽倪鋼那麼說,原本鐵永剛還很舒服,不過隨即看向倪鋼:「你罵我還是誇我呢?」

「哈哈…………」鐵永剛的話將趙龍跟倪鋼都逗笑了,趙龍隨即正容道:「你們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尤其是倪鋼,我這次回來之前也跟鐵老爺子聊過了。我改進之後的降魔金身也會傳給你,炮要有威力,那就要夠堅硬,無堅不摧,你的雷火訣配上降魔金身,到時候戰鬥力未必會比你口中的怪獸金剛差。」

倪鋼感覺自己的提升速度已經夠快了,但一聽趙龍這麼說,原來在老闆看來,自己還是慢了,但同時他也為能快速提升而高興。想想那些侮辱他父子的那些人,我倪鋼會找你們的,你們等著吧。

倪鋼知道趙龍因為徐家的事情發了脾氣,此刻聽趙龍這麼說,他點頭答應著,卻沒敢多問。至於鐵永剛則一切聽趙先生吩咐,其他的也不會多說一句。

趙龍心中也在不斷的想著,該如何訓練其他那些人,那不是數量少,一百多人呢。而且不同層次,不同年齡階段的都有。好在他們底子打的很好,否則趙龍可真要頭疼死了。即便如此,趙龍也發現他們還是缺少磨練,除了鐵永剛跟其他一部分巔峰武道大師之外,年紀小的顯然沒吃過什麼苦,估計就一直在修煉,全力培養他們。

所以趙龍一上來,就先讓他們游泳到小島,原本帶來的那些物資,趙龍現在也不打算給他們了。先讓他們適應一下獨立生存、艱苦的生活,力量的提升是一方面,心xing、心態以及經驗也都是很重要的。

當他們都上岸之後,趙龍第一個命令就是讓他們想辦法找到吃的,然後單獨讓一些人去教那些不會游泳的人。

隨後趙龍又讓鐵永剛將八名巔峰武道大師叫來,一會帶他們一起回海城,剩下的人則讓他們先在這裡生存下來再說。

「老闆,這些人的力量以他們的年紀來說都很驚人了,但是看他們經驗卻很差。再將金剛跟那些巔峰武道大師帶走,他們在這會不會有些太危險了。吃的倒是好說,這裡邊多少還有一些菌類海中更是有無數的魚類,但是這裡的水已經被火山爆發毀掉了。」除了金剛跟那些巔峰武道大師,他們中多數在倪鋼眼中看來都像是半大孩子而已。

就算跟他同級別的頂級武道大師也是如此,身上那股稚嫩的氣息還沒脫掉。

「龐老跟龐掌門的管理之下,對於門派下一代人的教育跟培養他們做的已經不錯,但畢竟不能顧全太多方面。就像這種野外的生存,以及社會上的經驗,讓他們顯得不成熟。雖然說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提升力量,但是缺少這些,就算同樣的力量,你一個人對付他們兩三個應該不成問題吧。」趙龍跟倪鋼此刻正站在這個小島最高山峰處,在這裡能看到周圍一切,包括正在忙碌找食物,還有在學游泳的半大孩子們。

倪鋼還是很自信道:「除了金剛那種怪胎,其他的就算正常的巔峰武道大師我也不懼,至於他們這種頂級或者中級武道大師,如果將我們都放到一個島上,不用幾天就算他們有個十個人八個人的話,我也都能將他們全部弄死。」

為了在最適合的年齡階段,最大限度的挖掘他們身上的潛力,八卦掌一門動用一切力量,讓他們不用管其他任何事情,就是全力修煉。直到感覺到遇到大的瓶頸,或者到了頂級武道大師以後,潛力逐漸釋放差不多了,才會逐漸安排其他的事情。這是小門派的無奈,因為沒有那麼多天材地寶,沒有那麼多藥物支撐他們度過瓶頸,讓他們在磨練過程中就有足夠多的藥物輔助提升力量,只能靠這種方式。

趙龍現在別的沒有,他自己有酒龍煉丹鼎,跟聚火丹或者養靈丹一個級別之類的一些丹藥他可以隨意煉製,只要藥物夠的話。這次趙龍也直接讓龐云龍幫忙準備大量的藥物。這些藥物有一些比較稀少珍貴,八卦掌一門現在的力量畢竟比柳六掌控的要大很多,速度也能快許多。

除了巔峰武道大師之外,或者倪鋼這種特例的人之外,聚火丹、聚木丹這種丹藥對他們沒什麼用,他們需要的是提升力量的丹藥。而鐵永剛他們這種達到瓶頸的巔峰武道大師,則需要那種有助於突破的丹藥。這方面趙龍也早跟老師談過,老師瞭解過了增元丹之後,對於那種損傷身體短時間刺ji暴增力量的丹藥很是不爽,他倒是想到了幾種方法,降低那增元丹的藥xing。

讓它的藥xing變得緩慢,刺ji作用緩慢,而對身體損傷也變得小了許多。只要提升跟修煉到一定程度,就能抵消那種損傷。

趙龍將這個命名為養元丹,正常來說是能增加三到五年功力的。但是要服用者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內逐漸消化,具體能吸收多少要因人而異。

而鐵永剛他們之所以困在巔峰武道大師,就是因為要從巔峰武道大師進入武道宗師這個瓶頸涉及到了一些靈魂力量方面,不是單純積累努力就行的,需要一些感悟。這方面多數要靠自己,但是不是說沒辦法的,例如鐵永剛自己,趙龍就已經想好辦法。幫他將降魔金身完善,讓他服用一些養元丹,絕對能強行衝破進入武道宗師,而且還有機會將降魔金身也達到武道宗師。

至於其他巔峰武道大師,就要幫他們煉製一些凝聚、提升靈魂的藥物,輔助他們增加感悟機會。

「如果換成你呢?」看到了鐵永剛帶著人已經到了碼頭地方,趙龍在轉身要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又問了倪鋼一句。

倪鋼很輕鬆的聳聳肩膀:「這裡還有這麼多樹木,植被,而且被污染的有可能只是表面一部分,這裡的地下水應該還可以清理出來。另外海中那麼多魚類,它們的血液也可以支撐很久,辦法太多了。」

「他們不缺這些知識,只是缺少磨練跟實際動手操作。」趙龍說著,已經帶著倪鋼、鐵永剛等人離開小島,其他上百人留在島上,至於之前準備的那些物資,一點也沒給他們留下。

…………………………………………………………………………………………

倪鋼雖然跟在趙龍身邊也有一段時間,但是他基本不怎麼在天眼古玩店lu面,不是在戰鬥就是閉關修煉或者在受傷狀態中,所以知道他跟天眼古玩店有關係的人很有限。

此刻他正扮成一闊少,身邊跟著一個小明星,帶著一群人浩浩dàngdàng的來到文化古玩一條街。直接就是進入天眼古玩店,等再出來的時候手下人那裡多了不少東西,很小心的拿著走了出來。

他們剛走出沒多遠,立刻有個人笑著湊了上來。

「幾位是外地來的吧,現在還敢進天眼古玩店買東西,他們這店賣的東西品質次,價錢高,這是行內出了名的了。在他們那買東西,就等著上當受騙吧。」這人上前來竟然毫不掩飾的這麼說著。

「說他**的什麼呢,當你家少爺我不懂行呢,天眼古玩店不行,你家店行啊。做買賣耍手段跑我面前來裝了呢,滾一邊。」倪鋼學著當初在易傑身旁,易傑身上那股紈褲子弟的勁來,倒是也有那麼七八分像。

「您不信,這樣,您說您買的是什麼,我敢保證我們店的東西保真的情況下,品質比他好,還便宜,否則這位大少您將我的腦袋擰下來當球踢,這總行了吧。」這人顯然也見慣了這種情況,根本不怕,還是緊跟著,信誓旦旦的說著。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4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