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兩百零九章古董寶庫

徐文勇舒服的靠在車裡邊,車子緩緩停下,他的身體卻還在微微的擺動。()因為此刻在他的身上,正坐著一個金發碧眼的大美nv,如果稍微喜歡歌曲的人就會認出來,這正是現在在歐美最火的xiǎo天后,此刻卻正在全身心的為徐文勇服務。

隨著幾聲動人的有些無力的哼聲,徐文勇也露出無比舒服的神情,隨後清理乾淨,穿好了衣服走下了車。讓手下將這個nv人送走,徐文勇則邁步回到古董店。

徐家規矩還是非常嚴的,他現在在這坐鎮也不敢太大意,徐文勇想的是,等這次的事情結束了,足夠自己隨意花上一陣子了。前段時間那個傢伙給自己推銷的直升飛機倒也不錯,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徐長老,您總算回來了,咱們派出去的人已經有四個xiǎo時沒跟我們聯繫了,我們也聯繫不上他們恐怕凶多吉少了……,你看著……這該怎麼辦…………」一見徐文勇進來,徐氏古董店的總經理魏士焦急的上前說著。

「什麼,怎麼會這樣,我只是出去跟本地的官員見一下面,吃個飯就出了這麼大的事情,你怎麼不早聯繫我。」徐文勇一聽,顯得極其憤怒。

魏士忙道:「我一直在聯繫您,可是您那好像有信號干擾,總是聯繫不上。」

「哼……」徐文勇冷哼一聲道:「立刻派人給我出去查,派遣所有的人,加強咱們這的防禦,將這件事情迅速回報給家族裡邊,敢動我徐家的人,找死呢。」

說的很有殺氣,但徐文勇的心卻是在竊喜,王老大、王老二看來這次又得手了。救了他們之後也讓他們出過幾次手,也都非常順利。徐文勇早已經想好了,這件事情直接栽贓到天眼古玩店那邊,這次是他們先搞的事情,徐家這次真的死了這麼多人,上邊也肯定動怒。

到時候自己就可以申請暗中行動,不暴露身份,甚至告訴上邊可以犧牲王家這兩個兄弟。到時候,再讓他們去搶奪一批東西,然後自己再將徐家出去的東西說是找回來了,那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哈哈…………

越想徐文勇心中越是開心,但是臉上卻一直yin沉著,但心中卻已經是樂開了花。

「事情辦的怎麼樣了?」到了自己的房間,徐文勇才沉聲說著,但是屋內靜悄悄的沒有任何反應。徐文勇皺起眉頭,按理說他們早就應該回來了,徐文勇來到那個儲物室,這裡其實空間很狹窄,僅夠他們兄弟兩人坐下而已,裡邊空dàngdàng的。

「怎麼會這樣,難道他們敢吞了我的東西跑了。」徐文勇想到此又搖搖頭自言自語道:「他們沒那個膽子,如果他們敢的話,當初也不會在油鍋中被炸成那樣,他們還有家人,他們不敢如此,可人呢?」

越想越不對,徐文勇直接取出電話來給他們打過去,電話剛一通,徐文勇的神情立刻一驚,因為他聽到聲音從自己臥室傳來。

「誰***讓你們進去的,沒聽我的聲音嗎…………」徐文勇快步過去,他的房間非常巨大,他一進入自己的臥室立刻傻了。因為電話就擺放在他的床頭,而且還有幾件東西,別的徐文勇不認識,但是那盒子上徐氏古董店的字樣他卻認識。

「來人,立刻清點貨物,所有人都不許離開位置,封鎖藏寶庫。」徐文勇慌了神,這事情太詭異了,加上看到徐家寶庫的盒子,他已經想到一種可能,王老大他們出事了。而且那個人還來徐氏古董店了,王老大他們死活是次要的,只是可惜了自己的損失,但他更關心的還是徐家藏寶庫中的那些東西。

就算是徐家,這次這種大手筆這麼玩,也是大出血。徐文國有意無意的也提到過,他的用意是要震懾其他一些家族,讓他們知道徐家的厲害,至於天眼古玩店不過是順手除掉。同時也是在顯示實力,顯示徐家的經濟實力。

隨著徐文勇的怒喊,魏士再次驚慌的跑來,還沒nong明白就被徐文勇一陣呵斥,隨後跟著徐文勇來到後院的一個假山之中,他們身後則有五名巔峰武道大師跟隨,這些人原本是要派出去探查情況的,還沒等派出去,徐文勇這邊就已經出事了。

這個假山之中有個秘密通道,從這裡下去,有一個直通地下的通道,從這裡通向徐氏古董店旁邊金街上的一家金鋪的保險庫。這個金鋪早已經被徐家控制,前段時間也裝修過,暗中卻已經nong出一個巨大的保險庫,此刻保險庫打開,裡邊有著各種各樣大量的古董。數量多得讓人咋舌,地下一共有三層,每一層都有一百五十平米大xiǎo的地方,擺滿了各種類別的古董。

這些東西要是都流到市場中,絕對是對古董市場的一次重大打擊。因為數量實在太過巨大,除非慢慢的來,而且在全世界,分明暗兩條線,這樣既能將價格抬高,又能不影響什麼。原本這也是各大家族一直以來採用的方法,這也是他們的主要收入之一。徐文國一次xing拿出這麼多古董,最大的用意就是示威、也是一種警告。如果曹老他們真的bi迫太緊,讓徐家的業務再受到沉重打擊,他們也會採取行動。

「徐……徐長老……出什麼事情了…………」魏士一路跟著跑過來,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給我進行清點,看看到底怎麼回事,你看這是不是從庫裡邊流出去的。」徐文勇直接將那兩個盒子遞給魏士。

「是……是啊……」魏士一眼就認出來了。

「這庫只有你我有權力進入,你現在給我說一下…………」

「不對……」沒等徐文勇說完,魏士已經道:「徐長老,這是……這是我們之前賣給那個人的東西啊,沒錯,我有登記備案的。」

「啊…………」這下徐文勇也傻了,腦mén隨後也有些出汗,隨後更是青筋繃起,他也明白這是自己被耍了。

「可惡,這是在想我們示威是吧,讓人先別行動,先通知家中,立刻派人支援。我之前已經想到有問題,暗中還派了王家兩兄弟跟隨,沒想到這樣都出事了。」徐文勇話鋒一轉,心中卻是暗自心驚、心疼。他雖然也是武道宗師,但是他這個武道宗師比之王家兄弟好不到哪去,他不是那種太有天分的人,雖然生在徐家,卻也沒那毅力修煉武道,僅僅靠著家族的幫助跟一個疼愛他的長輩幫助,強行在五十歲的時候幫他提升到了武道宗師。

現在王家兄弟都出事了,徐文國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安全問題,立刻安排人手保護自己,隨後才是讓魏士按照他的思路通知家族內部。

這些人離開,密室的合金大mén緩緩關上,突然傳出來一個笑聲。

「呵呵…………」趙龍在笑,趙龍的身影已經出現在其中,心意一動立刻運轉體內的火之氣,瞬間照亮周圍。趙龍笑是因為他也很意外,他拿了那幾件東西,只是想嚇一嚇徐文勇,然後趁機出手,因為對方也是武道宗師,一旦不能速戰速決,讓他逃掉就麻煩了。

趙龍已經來了兩個xiǎo時了,已經將周圍都搜遍了,也沒找到藏寶的地方。這次趙龍趕來,已經打定主意將他們的東西都nong走,你不是以本傷人嗎,我就將你的本錢都偷走,看你怎麼哭。

一直沒找到,直到徐文勇回來,趙龍不得不使另外一種方案,抓住徐文勇,bi迫出藏寶的地方。讓趙龍怎麼也沒想到的是,徐文勇第一反應就是叫人去藏寶庫,一直隱藏在一旁的趙龍連動手都省了,一路悄悄跟蹤他們來到這藏寶庫。

在從那個假山地道中下來的時候,趙龍心中也是暗自驚嘆,果然不愧是傳承千年的家族。這個假山很玄妙,暗含一些陣法,它不是用來攻擊的,也看不出玄妙來,但是就算在這附近使用感知力量也察覺不到地下還有一條密道,顯然這個陣法能影響感知能力。

「好傢伙,這麼多好東西,這徐文國也真是下了本錢了。」看著這麼多東西,趙龍心中又是一動,這個徐家這段時間可是沒少賣東西啊。數量大的驚人,雖然他們比市價便宜三到五成,但是如果數量大,他們也套現了許多。趙龍向裡邊看了一下,第三層的東西基本空了。

徐文國以給他兒子報仇為藉口,一般人看起來他也是跟曹家、易家他們顯示一下實力,表示自己並不懼怕他們,變相的對抗,不惜血本。但是大家卻沒想到另外一點,他們是在以這種方式套現,賺錢。畢竟如果他們慢慢出貨的話,這些東西恐怕沒有十年不可能賣出去,如此一來他手中就會有大筆的資金,至於古董價格砸下去一些,他們根本不關心。

他們看起來還控制在一定範圍內,這讓其他那些武道家族,擁有幾百甚至上千年傳承的家族也不好說什麼。

「我倒是要看看,你們套現這麼多現金,到底要幹什麼?」趙龍說著的同時已經取出酒龍煉丹鼎,運轉火之氣控制酒龍煉丹鼎:「便宜幾成你們不心疼,如果我將這些東西都收走了,我看你心不心疼,吐不吐血,收。」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