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二百一十章曝光一邊收趙龍心中一邊暗罵,這***就是拿自己當個藉口,之前趙龍還很驚奇,這徐文國難道這麼疼他的兒子徐博。()**筆趣閣更新最快**為了那種事情要說他要對付自己好理解。可在曹老、四哥他們聯手警告之下,他還敢如此,他也太疼他這個兒子了吧。據趙龍所知,這個徐文國的兒nv足有二十多人,雖然這個徐博很有天賦,但也不至於如此吧。

拿老子當擋箭牌,費用是很貴的。想套現是吧,我這次讓你虧到吐血。

酒龍煉丹鼎內的儲物空間有獨特力量將每件物品包裹,就算是將水收入其中,都不會有事情,所以趙龍毫無顧忌的將東西紛紛收入酒龍煉丹鼎之中。

將這裡東西完全收走之後,趙龍看著手中那變得巨大的酒龍煉丹鼎,又看了看那個合金的大mén。心中突然產生一念頭,如果用這鼎撞擊一下,這mén應該會撞碎吧。

但趙龍想了想又感覺有些不妥,如果這樣的話,他們就會立刻知道這件事情。可是就算自己不鬧大想別的辦法出去的話,他們萬一進來取東西,也會知道啊。知道是早晚的事情,而且趙龍倒是很希望他們知道,很想看看他們到時候的反應,一定會很痛快,哈哈——趙龍越想越開心,但突然心中閃過一絲疑慮跟擔憂,徐家按理說不缺錢啊,為什麼要如此大規模的套現呢。而且他們拿自己當擋箭牌,顯然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他們需要錢。

越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越有問題,他們想隱瞞什麼。原本正想找地方悄無聲息出去的趙龍漸漸的停住身形。徐家損失一筆事xiǎo,讓他們不痛快事大,他們越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就越要將事情鬧大。

想到此趙龍直接取出酒龍煉丹鼎,瞬間酒龍煉丹鼎在趙龍的控制下達到了趙龍能控制的極限,猛的直接砸向那巨大的合金mén。**筆趣閣更新最快**

「轟——」金街、文化古玩一條街就跟發生地震一般,轟然震顫,巨大的響聲雖然是從地下傳來,但是卻引發了一場堪比三四級的地震效果。而那聲音傳出去,就像是在地下有雷鳴聲一般。

「啊——」正在跟徐文勇討論目前該如何應對的魏士,身體不由得一晃,人差點栽倒。

「發生什麼事了——」徐文勇沒什麼戰鬥經驗,身為武道宗師的他根本沒時刻保持最佳狀態,更加沒去查探周圍的情況,此時第一反應依舊是詢問。

「長老,好像是藏寶庫的方向出了問題。」此刻有一名巔峰武道大師急忙進來,xiǎo心的說著。

「糟了——」魏士此刻也反應過來,眼前一黑險些暈倒,嘴裡嘟囔道:「對方是有意打草驚蛇,然後讓我們暴lu出藏寶庫的位置,快,快去——」

魏士雖然能力不俗,但身體卻只是普通人的身體,接連出了這麼多事情,加上這段時間的心力憔悴,他已經有些支撐不住。

徐文勇一聽也急了,身體全速衝了出去,就在他們還沒等進入假山的隧道的時候,突然又是一聲沉重的轟鳴,這一聲就清楚的許多,地也是微微一顫,但是更巨大的是那聲音。此刻徐文勇聽的清楚,那是金街他們藏寶庫的位置,而且還有一股巨大的灰塵升起,徐文勇著急之下,身體直接幾個躍動已經衝了過去。

等他過去的時候也傻眼了,只見原來那個作為掩飾的金店多半邊樓房已經塌陷下去,而徐氏古董店跟金店連通的地道也暴lu出來,此刻煙塵逐漸散去,周圍無數人都看向這邊。##筆趣閣看xiǎo說必去##

「咔嚓——」此時有人拍照,閃光燈閃動。

「滾,誰敢拍照,找死啊。」徐文勇怒喝一聲,隨即身形直接衝入裡邊,看著那空dàngdàng的藏寶庫徐文勇徹底呆在那裡。怎麼會這樣,這麼短的時間內,東西怎麼可能都沒了,這麼多東西就算搬也要搬上一段時間啊。

難道遇到鬼了,徐文勇就感覺後腦發涼,身上嗖嗖冒涼風。就算藏寶庫被人發現也沒什麼,大不了再轉移,但是這麼短時間內,裡邊眾多寶貝都沒了,這就太神奇了。

「是誰,竟然敢動我徐家的東西,是誰——」徐文勇雙眼血紅,人直接從裡邊躍出,瞬間直接跳到十幾米高空中怒吼著,目光掃視四周想找到那人。那人應該沒逃遠,應該就在周圍。

「天啊——快看,他怎麼跳的那麼高的——」

「他——他怎麼還沒下落——」

「徐家是做什麼的?」——

金街上買東西的外地遊客居多,此刻見到徐文勇身在空中竟然緩緩下落,都指指點點,更有人忍不住拿出手機去拍照。趙龍此刻也在人群中,看到徐文勇發飆,他也直接拿手機將這個拍攝下來,然後直接發到網上去,先給徐家製造點麻煩也好,而且也能讓更多人引起注意。

「完了——完了,撲——」此刻魏士也已經趕來,看到整個藏寶庫已經沒了,想起王老大、王老二以及眾多做錯事情人的慘狀,魏士一口血噴出,鼻孔也噴出血來,人直接倒地,已經是出氣多,進氣少,眼看就不行了。

趙龍在一旁冷眼旁觀,心中暗道,事情鬧得這麼大了,倒是要看看徐文國會不會過來。如果他過來,自己倒是可以尋找機會,查探一下看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

至於眼前這個徐文勇,趙龍連暗中收拾他的心思都沒有,這種人得留下,說不定哪次就能用上呢。沒有他,自己也不可能這麼輕易得手,好人啊。

心中給了徐文勇一張好人卡,趙龍已經轉身消失在人群中。隨意的漫步在金街之上,看著那幾家熟悉的金店,想想一年多前,自己為了籌集錢購買黃金時候的樣子,不由得又想起思雨來,那個時候她追捕石大軍他們的颯爽英姿。一晃已經幾個月了,也不知道思雨現在如何。

思雨的四系靈脈比之蘇紫冰雙靈魂也不逞多讓,如果她開始修煉應該是一日千里吧。張老說三年後要舉辦百歲壽宴,自己想幫思雨,可不能到時候力量比思雨還低。蘇紫冰跟蘇紫火現在的修煉也漸漸穩定下來,經過上次的事情,她們在修煉一途上也成熟了不少。只要將島上鐵永剛他們的訓練做好,自己就可以去老軍頭那一趟了。

從金街漫步走回天眼古玩店,趕回到天眼古玩店就見到不少人正在忙碌,只見倪鋼跟鐵永剛兩人都躺在chuáng上。八卦掌一mén的弟子正熟練的幫他們上yào,兩人的傷勢都不輕,臉sè也都不好看,比之跟王老大、王老二戰鬥時候所受的傷還要嚴重幾倍。

好在他們也算有些分寸,並沒往要害處下手,否則這等深可見骨的傷勢如果是在要害處,那都是足以要命的。

對於這兩個傢伙趙龍也實在拿他們沒辦法,一看他們的樣子就知道,以後這種事情肯定避免不了。趙龍給他們都再次輸入一些木之氣,然後警告道:「以後你們兩個想比試行,但必須要先經過我的同意,有我在場的情況下才能jiāo手。」

這是命令不是徵詢,所以趙龍也不用理會他們兩人的想法,說完之後直接讓人將他們兩人抬到遊艇之上,然後趕回xiǎo島。一晃已經近四天時間,也不知道島上的人怎麼樣了。

「哈哈——我終於抓到魚了,我抓到了——」趙龍他們的快艇剛一接近碼頭,就在碼頭不遠處聽到幾聲興奮的喊叫聲,只見在海邊有幾個半大孩子正在抓魚。

那幾個孩子趙龍記得清楚,正是前些天不會游泳,被鐵永虎他們帶過來的孩子,這才幾天功夫,已經能在海邊抓魚了,有底子是一方面,他們也確實很拼。

再到島上,原來因為火山爆發,到處都是灰塵、luàn石,但是此刻xiǎo島卻變得無比清新,就像是一個邋遢的單身漢的房間突然變成了五星級的總統套房的感覺。

空氣都顯得清新了許多,地上的灰塵、碎石都已經被清理。原來村莊燒燬的東西也被清理,只留下一些石頭房屋,而在原來這個xiǎo島村民的廣場上,已經被用石頭擴大了幾倍的場地已經變成了演武場。

有一些正在練習新的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法,更多的則是在對練,彼此之間的對戰,打的也是相當兇狠。趙龍並沒驚動他們,而是又到其他地方看了一下,發現有一些人正在做魚,跟用一些簡單草yàohun合熬製湯。這個xiǎo村子中原來留下來的一些東西也被他們用上,適應能力倒是超出趙龍的想像。

看來龐云龍他們是沒好機會,也沒時間讓他們去做這些事情,但是基礎知識沒少教給他們。

看到這些變化,趙龍心中也很是感慨,對於他們以後的發展也更多了幾分信心跟把握。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