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二百一十二章控御

「老闆,去哪,是不是去搞火蠍教,要不我跟你一起去算了。()」一聽趙龍要走,倪鋼立刻有些待不住了。從這點也能看出,他並沒有完全融入到那群人中,雖然趙龍有意無意間幫他創造了不少條件,但這種事情還是要時間來慢慢磨合的。

「先生,那我們這邊…………」鐵永剛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你那費勁樣,你就直接跟老闆說,這麼多人還等你教東西呢,你這一走大家該怎麼辦不就行了。」知道趙龍要走的消息後,下邊確實有些人心浮動。畢竟他們都想跟在趙龍身邊學習東西,但是現在來了這麼久了,趙龍卻根本沒親自教他們什麼。

「用你多嘴啊,我自己不會問啊。」鐵永剛在趙龍面前xiǎo心謹慎,但是一跟倪鋼談話就立刻暴起,用倪鋼的話說,金剛本sè嘛。

趙龍現在已經習慣兩人如此,如果不是自己約束,估計他們兩人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跟對方打架,想著如何把對方打倒。他們這樣倒是沒太大問題,兩人互相攀比著提升、戰鬥,力量肯定會快速提升,但是手下人就慘了。

「這些物資還是按照之前的規矩,每次只允許拿出夠五分之四的人使用的東西,然後比鬥決定。」說完趙龍看向鐵永剛跟倪鋼道:「修改後的降魔金身我已經教過你們,你們現在需要將這個熟悉,至於其他人更是如此,需要的是積蓄力量。不是我整天陪著你們,每天跟著你們就行的。你們也跟大家說,如果下次我回來大家力量提升速度達到我的要求了,我會指點他們的。」

隨後趙龍又跟鐵永剛以及倪鋼jiāo代了一下,避免這兩個傢伙無法無天,luàn來一氣。至於教他們東西,現在他們都是以打基礎為主,是修煉、再修煉。他們現在學的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都是趙龍改後的,加上要新學的降魔金身,這些東西就夠他們參悟一陣子了。

他們跟鐵摯不同,鐵摯有百年積蓄,趙龍稍微憑藉自己對人體跟對力量的瞭解,稍加點撥他就能提升。趙龍很清楚,並不是說自己真的是跟誰說幾句誰就能立刻提升,如果那樣的話,自己什麼也不用做了,直接坐在那廣收天下mén徒,很快就能成天下第一勢力了。

有了養元丹、聚靈丹,加上自己給他們定下來的一些東西,現在的這些東西,足夠他們消化一段時間了。

當他們的力量積蓄到一定程度,不論是修煉八卦步、八卦游龍掌,又或者降魔金身遇到瓶頸了,這個時候趙龍再幫他們。當然,趙龍這麼一nong,用最簡單的生活物資ji發他們爭強之心,就算是同mén,他們也不會想去過那種野人一般的生活。

一把鋒利的絕世寶劍,在沒有正式打造完成之前,是要經歷千萬次淬煉的。簡單、反覆的淬煉,就跟趙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不斷使用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的過程一般,一遍遍淬煉下來,身體就會發生改變,最終只需要一個契機,給這把寶劍開刃,立刻就能寒光綻放、揚名天下。

………………………………………………………………………………………………

將島上的一切事情安排妥當,趙龍趕回天眼古玩店,現在天眼古玩店就像是經歷了一場大病,一切都要從頭來一樣。

徐家現在已經不在營業,打出來的招牌是停業裝修中,事實上到底怎麼回事趙龍心知肚明。但他也並沒跟胡老他們說太多,因為這批東西還是很燙手的,暫時還是不能隨意對別人說。趙龍也暗中問了一下柳六,這段時間天眼也沒太特別的事情,這說明徐家也並沒懷疑到天眼古玩店身上。

想想也是,他們搞這麼多事情,天眼古玩店跟自己不過是他們的一個幌子,他們真正想瞞的人是跟他們相當的一些勢力跟存在。也正是因為如此,趙龍對他們要做什麼越發的好奇起來。

經歷了這次的震dàng,古玩界需要緩一段時間才行,幸虧沒讓他將所有的東西都出手,否則海城的古玩界二十年內別想再有起sè。全國甚至全球的古玩界也都要受重創,三五年內都不會有起sè。

只要徐家別將丟的那些東西算到自己頭上,沒懷疑到自己頭上就行,自己也就不用多擔心了。具體天眼的運作有胖子他們,趙龍也不怎麼擔心。

雙紫集團總部後院的樓前,趙龍剛將車子停好,身在樓上的蘇紫冰已經起身走到了chuáng邊。看著趙龍從車裡下來,蘇紫冰的眼中閃過一絲開心,忍不住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又一抬手瞬間十幾米外辦公桌上的一個xiǎo鏡子已經飛到蘇紫冰手中,蘇紫冰忙又看了看自己的妝有沒有什麼問題。

自從上次從趙龍老家林安回來之後,兩人就一直沒怎麼再見面,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蘇紫冰有一多半時間在空中。剛才趙龍打電話來問她情況,正好聽說她在海城,就說過來看看。

用完xiǎo鏡子蘇紫冰隨手一彈,那xiǎo鏡子又飛了回去,悄無聲息的落到了剛才的位置,力量控制的恰到好處,與之前完全不同。自己是不是應該出去接一下他呢,蘇紫冰剛走了幾步,又感覺有些不好。

可讓她坐回去繼續處理事情,她又做不到,堂堂的雙紫集團總裁,此刻卻是為了這樣一件xiǎo事左右為難起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再大的人物也有自己的煩惱,尤其是涉及到感情上的事情,往往更是如此。這個看似簡單、微不足道的問題,卻讓蘇紫冰在那左右為難。

就在此時mén突然被推開,趙龍已經推mén而入,因為蘇紫冰早已經跟下邊人說過,趙龍來的話是可以直接進來的。

「嗯……」趙龍進來也是一愣,因為正看到蘇紫冰站在那裡眉頭緊鎖,神情嚴肅、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樣子,趙龍奇怪道:「出什麼事情了?」

「沒……沒有。」蘇紫冰這才完全驚醒,忙走向裡邊的會客廳:「正在想點事情,你最近怎麼樣,最近天眼古玩曝光度可是很高啊,我在財經版都已經見到多次了,甚至有專版分析的。」

蘇紫冰畢竟是蘇紫冰,很快就已經穩定住心神。趙龍也並沒去多想,畢竟蘇紫冰一個人掌控雙紫集團,每天都有無數的事情。因為最近一年多來雙紫集團的高速擴張,雙紫集團旗下的員工人數已經突破了十萬,涉及到了眾多領域。如此龐大的一個商業集團,沒有事情才不正常呢。

「呵呵…………現在應該已經解決了,只是海城的古玩界受了一些影響,估計得過段時間才能逐漸恢復。我就不進去做了,我過來是想看看你修煉的如何。嗯…………」趙龍略微猶豫了一下,開口道:「思雨那邊有消息嗎?」

蘇紫冰的腳步一下子停下,身體微微僵了幾秒鐘這才轉頭看向趙龍:「最近我去過兩次京城,每次也都去看望一下張爺爺,但是他們那邊也沒有思雨的消息。」

「我就是隨口問問,還是說說你修煉的進度吧,還有,你研沒研究以子彈shè擊的方式控制物體進行攻擊的效果這些問題?」其實趙龍也早想到了,但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聽蘇紫冰一說,趙龍急忙岔開話題。

「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去做那些具體的研究。因為多數時間都要修煉,但我控制物體倒是輕鬆了許多。」蘇紫冰說著,轉頭看向遠處那巨大的辦公桌,老闆椅、辦公桌,還有桌子上的電腦、文件所有東西全部都漂浮起來。

非但如此,周圍其他所有能移動的東西,也都逐漸漂浮起來。而蘇紫冰卻顯得很是輕鬆,這種能力除了自己平時一個人使用,根本沒辦法跟別人分享,此刻趙龍來了,蘇紫冰立刻毫不掩飾的施展出來。

悄無聲息的,所有東西都回到原位,由此可見蘇紫冰的控制力度。

「再試試。」趙龍點指自己,笑說著。

蘇紫冰一聽,冰冷的面容上也閃過一絲異樣神采,雖然是轉瞬即逝,但是趙龍卻也清楚的看到。蘇紫冰隨後看向趙龍,靈魂力量運轉。

雖然經歷過無數次戰鬥,但是直接使用靈魂力量的趙龍還是第一次遇到,趙龍仔細的感受著。就在蘇紫冰看向自己的瞬間,趙龍就感覺到自己周圍的天地靈氣瞬間產生了種種變化,這些原本游離在天地間的靈氣,瞬間就像是被附帶了屬xing,有一些像是被人吸收,然後釋放出來的力量。而且互相凝聚,產生一股力量,直接將趙龍緩緩托起。

身體緩緩向上、向上,漸漸的已經要撞到屋頂。蘇紫冰心中在想,趙龍什麼時候會喊停呢,但是讓她意外的是趙龍一直沒喊,蘇紫冰一看,你不喊,那我就讓你緩緩撞到屋頂,哼,哼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