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二百一十三章 親密傳授

當蘇紫冰最初將自己身體緩緩托起來的時候,趙龍全身心的都在體會這種周圍力量的變化上,並沒去多注意其他的事情。**筆趣閣 .biqge. 更新最快**但是他現在的感覺也是相當敏銳的,當身體超過一定界限,頭已經快跟房頂接觸的時候,他也立刻意識到了。

趙龍倒是並沒去立刻喊停,以他現在的身體強度,就算直接將這樓板撞開一個洞都不會受什麼傷。而且蘇紫冰這速度並不太快,明顯是在等著自己叫停呢。

趙龍突然感覺到很有意思,對,非常有意思。這要是以前的蘇紫冰絕對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雖然她此刻依舊是不苟言笑,神情冰冷,但是這個小動作卻說明了很多問題。

難得看到蘇紫冰如此,趙龍心中琢磨,看看你有氣魄讓我撞的多狠。

「嘭…………」趙龍的頭部輕輕撞了一下屋頂,很輕、很輕,說是撞上,不如說是貼上了,隨後立刻停止住了。趙龍甚至能感受到,自己身體周圍的那股靈魂力量突然微微有些亂,趙龍居高臨下,突然笑看向蘇紫冰。

這一看頓時讓蘇紫冰有些手足無措,一個小小的惡作劇,卻沒想到趙龍一直沒出聲,如今這帶著笑意的一眼卻讓她顯得有些尷尬。

「呵呵…………」趙龍突然笑道:「注意了,我可發力了。」

說著話的時候,趙龍立刻運轉力量,不斷的增加自身的重量。這是對身體的一種控制,力量控制到一定程度,身體的輕重都能控制,這比之一般的所謂千斤墜要厲害的多。

趙龍身體重量突然增加幾倍,瞬間身體直接向下落了足有兩米,這個房子的舉架非常之高,跟一般門市房的高度一樣。**筆趣閣 .biqge. 更新最快**加上巨大的落地玻璃,非常的暢快、舒服,沒有一般辦公樓那種壓抑感,所以趙龍身體快速下降兩米左右腳還沒有沾到地面,但也差不了多少了。

蘇紫冰也非常意外,但隨意她立刻運轉靈魂力量,趙龍下降的勢頭立刻被制止。強大的力量再次開始將趙龍托起,趙龍笑看著蘇紫冰,身體不斷的增加重量。

「凝神。」蘇紫冰感覺到壓力太大,雙手突然結成一個印訣,這是趙龍教給她練功時候用的,立刻她的靈魂力量再次增長,也在不斷的吸收周圍的靈氣補充。趙龍現在隱約的能感覺到一些周圍天地之間靈氣的變化,就感覺周圍幾百米甚至更遠的地方的靈氣都受到牽引,不斷的向這裡匯聚。

什麼叫做天才、什麼叫做天賦,這就是口阿。別人練功只能吸收周圍,但是蘇紫冰卻能不斷隨著力量提升,將吸收範圍擴大,雖然現代天地之間的靈氣稀薄,但是再稀薄如果你能吸收周圍幾公里,甚至幾十公里的靈氣供自己修煉,那也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看到蘇紫冰由開始的吃驚,到後來的認真,隨後是帶著一股倔強的堅持著,趙龍也怕她第一次跟別人對抗有所閃失,萬一控制不好傷了自己。心中一動,猛的運轉外顯護體氣勁,瞬間凝聚體內火之氣同時一震。

就見趙龍身體周圍一股火光像是衝擊波一般向外一散,周圍一陣碎裂聲,那些蘇紫冰的靈魂力量瞬間被震開。

「口阿…………」蘇紫冰此時就跟一個全力拔河的人,沒想到繩子突然被力量切斷,瞬間整個人沒有經驗的向後衝去,像是被彈開一般。

「小心……」趙龍腳尖剛一落地,看到蘇紫冰人向後衝去,腳下八卦步一動,瞬間人已經從旁邊提前衝到了蘇紫冰的身後。##筆趣閣 .biqge. 看小說必去##一抬手,已經攔腰抱住了蘇紫冰。

一下子將蘇紫冰抱在懷中,頓時感受到毫無贅肉,苗條的腰部傳來的手感。蘇紫冰身體向後一仰,也正好看到趙龍,兩人這個姿勢很像是跳探戈時候的造型,四目相對,凝視對方。

此刻蘇紫冰全力運轉的靈魂力量還沒有完全控制住,完全收住,趙龍抱著蘇紫冰能清楚的感受到那力量。那力量他太熟悉了,雖然只是一次靈魂修煉,但是那比**上千百次的接觸更加熟悉。

看著蘇紫冰此刻如同冰凍的美人,但是眼神中卻充滿了一絲開心、溫暖,又想到剛才的種種,想到當時自己修煉的時候。趙龍突然頭一低,四目相對的局勢瞬間打破,趙龍已經深深的吻了下去。珍惜眼前之人,至少不能再讓她像是易雪或者思雨一般,等待她離開或者事情之後再去回想這一切。

至於其他的趙龍真沒去想,在最初跟思雨接觸多的時候,包括救了她見到她身體躺在萬年玄冰時候,趙龍都沒去多想。因為那個時候,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自己要娶的人是李易雪。雖然也承認對張思雨有好感,但也沒去多想。直到張思雨離開,趙龍也只是以想幫助她的心態趕過去。

但隨著時間的轉變,在趙龍跨入武道宗師之後,進入了一個新的境界跟領域。接觸的人跟事情的不同,讓他漸漸的擺脫了現代人的侷限跟束縛,用老師的話說,完全是以本心去行事。強大的存在,敢愛敢恨,有能力保護住自己任何一個女人。

最開始老師教導趙龍女人方面的事情,趙龍都認為老師肯定受到了以前古代的影響,現在什麼時代了。但是想想也很可笑,正如老師所說,你所看到的一個時代在他們眼中也不過是一個短暫的歷史。相比過去幾千年,現在近百年的新規定又算什麼呢,如果你有足夠強的力量,你甚至可以制定這個規則。這種普通的規矩跟所謂的法律,那是約束普通人的,進入武道宗師境界的人已經無需去考慮這些。

打破了從小建立的一些規矩,趙龍更多的是直面自己內心,以本心去做事情。既然自己在雙修之後,對蘇紫冰有感覺,牽掛著她,如今看到她有那種想親她的感覺,那就毫不猶豫的去做。

蘇紫冰根本沒想到會如此,她的身體微微一顫,人已經呆在那裡。被趙龍抱著,雙手不知道該放哪,這是她第一次跟男人如此親近的接觸,蘇紫冰感覺自己身體好燙,好燙,好像要燃燒起來一般。從來都是無比冷靜,淡然對待一切的她,此刻就感覺頭腦亂成一團,亂了,徹底亂了。

因為從小一體雙靈魂的原因,蘇紫冰就用冰冷的外表將自己包裹起來,不讓其他人接近。也刻意的不去接觸一些東西,例如愛情電影、愛情小說,當年學習的時候,身邊的一些同齡少女談論愛情故事,看愛情小說哭的稀里嘩啦,因為一個吻興奮的大叫。蘇紫冰都很不理解,那個時候她已經開始看金融類籍,開始炒股了。對於那種一個吻如同時間定格一般的描寫,那種電視、電影鏡頭,她感覺非常無聊。

但是此刻蘇紫冰自己卻徹底的被定格了,那已經可以感受周圍上百米的靈魂力量都失去了感知能力,周圍的一切似不存在一般。

直到一陣電話聲響起,才猛的將蘇紫冰驚醒,睜大眼睛看著跟自己近在咫尺的臉龐,此時趙龍也正看著她。當看到蘇紫冰有些慌亂,面色緋紅的不知所措的樣子,趙龍微微笑著站直身體,也扶著蘇紫冰站直身體。

「我……接個電話…………」蘇紫冰說著,忙快步走過去接了一個電話。

「嗯……嗯……知道了,可以。」蘇紫冰用最簡單,最快的話語處理完這個電話,站在那裡卻有些徬徨迷茫起來,自己該怎麼面對趙龍。

「我今天晚上的飛機去非洲,有事情隨時跟我聯繫,倪鋼的電話你也有,現在他們那裡有一定力量,而且隨時也能趕過來。不用太擔心,剩下的問題交給我解決吧。」趙龍自信的笑說著,轉身準備離開。

剩下的問題,難道是他發現了妹妹的存在,不可能的,如果是這個問題他怎麼能解決。白天是自己,晚上是妹妹,自己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了,那如果妹妹出現怎麼辦。難道他說的是他原來那個女朋友李易雪,或者是思雨的問題…………不論哪一個,想起來蘇紫冰都感覺無解,首先她自己的情況不適合跟別人談情說愛。加上跟思雨是好朋友,雖然思雨那個傢伙那麼說,但是蘇紫冰卻不想如此。

「別想那麼多,有些時候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的。」蘇紫冰的修煉進度非常之快,她現在的靈魂力量如果不小心的話,就算一般的武道宗師被襲擊了也都會遭到重創。趙龍相信,當蘇紫冰力量到達一定程度,就跟自己一樣,漸漸的就會發現自己所面對的已經不是以前的一切,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會有很大的改變。

巔峰武道宗師擁有一百五十年的壽命,如果突破到了先天武道宗師更是擁有近三百年的壽命。這麼長的時間中,一個朝代從建立到興盛到衰敗都會經歷了,何況趙龍還有酒龍煉丹鼎。用老師的話說,以後只要實力夠強,能搶到足夠多的天材地寶,煉製增加壽元的丹藥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我的飛機最近不用,我已經讓他們準備好了,你隨時可以過去。」在趙龍離開雙紫集團大廈之後,剛上車,接到了蘇紫冰的電話,蘇紫冰沒多說,說完就匆忙的掛了電話。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