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二百一十五章 軍魂僱傭兵

「吼……吼……啊…………」猴子愣在那裡,但是周圍其他那些強壯的黑人士兵則舉著槍歡呼起來,他們崇拜強者,能在叢林中隨意獵殺這麼大蟒蛇的人,在他們心中比那種直接能打虎擒豹的人還厲害。()##看xiǎo說必去##

興奮的叫著衝了過去幫忙,將東西取出,幫著趙龍一起處理東西。

猴子過了好半天才反應過來,他現在已經完全明白,剛才失去趙龍的影蹤,並不是趙龍被什麼人抓走,也不是出了什麼靈異事件,而是因為趙龍自己去抓蟒蛇了。好快的速度,自己連個影子都看不到,好強的力量,這麼短時間輕鬆抓來這麼一條蟒蛇,更讓猴子感覺可怕的是,他怎麼知道那麼遠之外會有蟒蛇,連自己這種在叢林中打滾了十幾年的人都沒察覺到。

烤蛇rou,吃蛇羹,一頓飯下來雖然還不能jiāo流,但是那些黑人戰士看趙龍的目光也已經變了。每個人見到趙龍都笑著點頭,至於猴子則由一種保護狀態,變成了一種陪同狀態。

上千里的路,穿過幾座山峰,中間又休息了幾次。但是趙龍也並沒興趣去獵捕野味,以他現在的力量,獵捕什麼野獸都是輕而易舉,但是沒有像上次那條蟒蛇一般正向他們這邊移動的話,他也就懶得理會。

從機場上車之後,整整兩天的時間趙龍才來到目的地,猴子口中的軍營。當車子穿過又一座山峰,一眼望去,只見遠處正是一片連綿的建築物,都是平房,但是周圍卻有不少防禦工事一座現代化的軍營。遠處則是一條河,那裡有一個碼頭。軍營中有些地方不斷傳來槍聲,顯然是在訓練,而且旁邊的平地上,還有坦克、摩托車等訓練。

到了這裡就有崗哨跟檢查的地方,一路過來遇到三次檢查才進入軍營。軍營之中都非常正規,整齊的方隊訓練,各種槍械訓練、體能、廝殺,甚至有幾個地方都能看到一些實力在頂級武師,甚至武道大師的人在對戰。&&最新章節百度搜索:&&這跟趙龍想像中的僱傭兵營地不同,還以為他們是那種完成任務回來之後就huā錢、玩nv人、喝酒消遣呢。

「這是軍頭長官的軍營,是整個軍魂僱傭兵公司最核心所在,每個人每年在這裡訓練的時間必須達到一定程度才能執行任務,才能到其他地方去消遣。」猴子像個黑人,人也比較瘦,人如其名,此刻見趙龍有些疑huo他立刻聰明的在一旁解釋了一下。

以正規軍的方式管理僱傭兵公司,整體戰鬥力絕非非洲普通國家的軍隊可比,加上這軍隊中還有不少力量不弱的,包括剛才看到一個白人正在練拳擊的人。他的肌rou力量恐怕比之一般頂級武道大師都強了,拳頭上帶著特質的鋼針拳套,戰鬥力比之普通的中級武道大師都厲害。還有那邊使用狙擊槍的傢伙,在全風速下竟然嘗試打中五百米外的移動靶,還有那邊那個跟施瓦辛格一般一個人拎著個火神炮的傢伙………………「哈哈……恩公,你可算來了,我這邊忙不能親自過去接,你可得見諒,來,裡邊請………………」此時,從軍營裡邊一輛大越野車開了過來,隨後車子猛的一個轉頭,變成了在前方引路。

所有軍營中的士兵見到這輛車跟車上的人,立刻都恭敬的敬禮,能看的出來,他們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包括見到老軍頭之後站起來的猴子,他也是如此。

「有問題。」趙龍笑著自言自語,因為老軍頭這個表現太反常了,這種話明顯是說別人聽的,所以趙龍現在也沒追問。

軍營最裡邊有一棟二層高的xiǎo樓,外表看起來裝修的很豪華,進入裡邊卻完全是一石頭建造的,mlgb的,光是牆壁竟然跟他媽城牆一樣厚,看起來是個ting大的二層xiǎo樓,內部空間根本不大,nong得比碉堡防禦更強。在這裡邊有眾多火力點,光是火神炮就有六ting之多,這哪是外邊看起來很大,很豪華的辦公xiǎo樓啊,就是一個戰爭堡壘。

到了mén口其他人包括猴子都停了下來,老軍頭在前面帶路,兩人直接進去。**更新最快**裡邊很簡單,但是糧食、物資都不少,這要是遇到了襲擊的話,光是這個地方就能ting上一段時間。

老軍頭如今顯得比一年前年輕了六七歲,整個人充滿了活力,顯然是傷勢治癒之後功力大進的結果。

「八卦掌一mén不肖弟子老軍頭見過趙先生。」當將最裡邊的房mén關上之後,老軍頭突然正容,恭敬的躬身施禮,那神情跟鐵摯、龐云龍他們要多像有多像。

趙龍一看他那樣子不由得苦笑,也明白了他剛才為何那樣。

「如果我說各論各的,你聽不聽。」趙龍很是無奈的看向老軍頭。

「禮不可…………」

「得。」趙龍忙抬手道:「你就當我沒說過,還以為你在外邊幾十年能懂得變通一些呢。」

趙龍還是比較習慣老軍頭叫他xiǎo兄弟時候,那更隨意,還有老軍頭那個時候的豪邁,那不是力量多強所能擁有的。但是現在看來,一切已經都變了。

「雖然顯得有些死板,但是或許正是因為堅持這一些死板的東西,八卦掌才能走到今天。而有些堅持,以前我也很是不屑,就像我當初沒聽師父話自己胡luàn來,最終造成惡果一樣,幾十年過去了,現在回想一下,傳統的東西有許多還是需要的,你說是不是?」說最後那句的時候,老軍頭終於現出了一絲豪爽的感覺,不是有意的恭敬,但是對於這類稱呼卻依舊堅持。

「你讓我想起來一段話來,當我四歲的時候:爸爸可以做任何事。當我五歲的時候:爸爸知道的很多。當我六歲的時候:我爸爸比你爸爸聰明。當我八歲的時候:爸爸並不是知道每一件事。當我十歲的時候:在爸爸成長的舊日裡,事情和現在完全不同。當我十二歲的時候:哦,很顯然,爸爸對於那件事什麼也不知道。他太老了,回憶不起自己的童年了。當我十四歲的時候:別管我爸爸。他太守舊了。當我二十一歲的時候:他?上帝,他是無可救yào地過時了。」

「當我二十五歲的時候:爸爸對此瞭解,但是這是他應該瞭解的,因為他已經經歷了這麼多……當我三十歲的時候:也許我們該問問爸爸他是怎麼想的。畢竟他有很多經驗。當我三十五歲的時候:除非我和爸爸談談,否則我不能做任何事。當我四十歲的時候:我想知道爸爸會怎樣處理這件事。他是如此明智。當我五十歲的時候:如果爸爸在這,我會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他。太遺憾了,我沒有意識到他是多麼明智。我本能從他身上學到更多。人都是如此,算了,不提這些了,我讓你留意的那些人跟事情如何了,有什麼眉目跟動向了?」趙龍也有些感慨,隨意說了幾句,又將話題拉到正題上來。他費了幾十個xiǎo時,跑了兩天趕到這裡可不是來探討這些的。

提起這個,老軍頭取出一個地圖來鋪在桌面上道:「自從上次發現那些東西之後,我就一直不斷的讓人留意著,查探著,只是那塊地方很是神秘,屬於巫神山的範圍內。那裡有一個部落實力很強的,人數在三萬人左右,不論男nv都很凶悍,這麼多年不論誰當政,也不去惹他們。而他們最討厭別人進入他們的山林中,我先後派遣幾bo人,能活著回來的不到四分之一。」

「但是最近有個有意思的事情,有人不斷僱傭人進入這巫神山之內,說是要尋找什麼東西,狗屁,他們肯定是為了那些東西來的,我也派人接了一些任務,從中也發現了那些人力量很強,hun在僱傭兵中不過是掩人耳目。後來趙先生讓我留意徐家的人,我才將這些聯繫到一起,這些人很可能就是徐家的人,他們不但不斷在巫神山活動,還一直在跟如今那個政fu接洽,就是要購買下巫神山附近的一些地方。」老軍頭上來用最簡短的話將事情說了一下。

「難道他們籌集錢是為了購買這個巫神山跟僱傭僱傭兵?」趙龍心中想著,看了一眼那巫神山,想了想道:「照你剛才那麼說,這個巫神山上的原始部落這麼排外,就算政fu將那裡賣給他們,也不可能有什麼作為的。」

「哈哈…………」聽到這個,老軍頭笑道:「趙先生說的對啊,其實這個買賣政fu很樂意啊,對他們來說無所謂。現在巴塞到處戰火,**武裝都快比政fu軍強大了,說不定哪一天他們就倒台了,有人huā錢買什麼他們都賣,對他們沒什麼傷害,價錢也不算太高,好像折算成美金只有三百萬美金左右吧。但是沒人認為他能開採成功,當然,現在知道這個消息的並不多,如果不是趙先生你讓我留意徐家的人,我也不可能知道。

趙龍聽後手輕輕的敲著桌子,腦海中迅速的衡量著,前段時間柳六的情報顯示,徐氏古董店那段時間瘋狂出貨。一舉打響名聲,有不少人也有撿便宜的心思,所以出貨量非常之大,前後一個多月的時間,他們全球出貨量保守估計在一億五千萬美金左右,超過兩億美金也很有可能。

這筆資金確實很龐大,而且趙龍不相信徐家沒有其他途徑獲得資金,就算是想隱瞞其他家族的資金來源他們肯定也有辦法。只是他們需要大量的資金。

「如果現在想僱傭僱傭兵幫忙進入巫神山,要多少錢?」趙龍想了想,看著地圖問道。

老軍頭想都不想道:「一般的士兵沒有人敢去的,能去的身體最少達到頂級武師的程度,還要有一技之能。例如槍法、刀法或者自身力量本身就達到武道大師的程度才行,這些人的價錢都比較貴的,一般一個人最少五到十萬美金才會進去一次,因為裡邊的死亡率太高。不但有巫神山部落,還有那叢林中也有各種危險。」

如果不可避免跟這裡原始部落的人發生衝突,那裡的東西還是志在必得,如果換成自己自己會怎麼做呢,趙龍想著,想著,眼中閃過一絲殺意。如果真的志在必得這些東西,寧可滅了這個部落,最差也要控制住他們,那樣的話…………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