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二百一十六章 巫神山

「我們被他們僱傭的人死亡率非常的高,而活著回來的人也沒有太準確的消息,因為他們僱傭了不同公司的大量僱傭兵,主要就是負責清路跟負責外圍對付巫神山原始部落的那些人。()**雖然那些人沒什麼現代化武器,但是在叢林之中,他們還是非常厲害的,隨便一個成年男子都堪比一般中級武師,而且其中有一些擁有神奇能力的人,例如他們的武師就擁有一些超出正常想像的力量。」

雖然這方面沒獲得什麼太有價值的消息,但是老軍頭卻很有把握道:「雖然他們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的好,也非常xiǎo心謹慎,但他們卻並不知道我的人無意間在那附近發現過那些東西,就是我jiāo給趙先生的那些東西。隨後他們就以開採稀有礦產的名義進入,這就等於是掩耳盜鈴。」

老軍頭雖然不知道木jing芽的重要xing,更加不知道那裡邊有可能還有其他一些重要存在,但他也知道,那絕非是什麼稀有礦產。他也看出,這些東西是趙龍所需要的東西。

「現在跟巫神山原始部落的戰況如何,他們對徐家的影響能到什麼程度?」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徐家不想讓人知道,而他們也不惜一切要得到這裡。越是如此,越說明這裡的東西的重要xing。

「很大。」老軍頭道:「巫神山原始部落的人將那裡視為他們的神山,是不允許任何人冒犯的,任何人進入他們都會不惜一切的追殺。一旦進入只有三種情況,逃出來、死或者他們整個部落所有人都死光。但巫神山畢竟太大,所以徐家僱傭人一般都是偷偷的潛入,碰到他們的時候,人少的時候就速戰速決,人多的時候就快速逃走,然後趕到他們要去的地方之後,再想辦法衝出來。」

「你認為他們這樣的話能很快就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嗎?」對老軍頭趙龍也不迴避,有什麼直接說。「從現在的情況看不太可能。」老軍頭搖了搖頭道:「如果只是少數人去就能nong到的東西,他們完全沒必要如此,對方既然是新加坡徐家,他們可以派遣武道宗師境界高手進入其中。這樣的話目標更xiǎo,更不容易引起對方的注意。根據我手下人的情報,那些去的人有力量不弱的,但其中也有一些力量並不是很強,但他們地位卻好像不是很低,很是傲慢。一般到了一定範圍,徐家的高手就會保護他們進入一些地方,過幾天才會再次出現。這種情況來看,他們這更像是在探測、尋找。」

「能找到他們去的地方嗎?」趙龍看著偌大的巫神山,這片原始森林可是不

「不能。」老軍頭搖頭道:「根據我的人預測,他們離開之後其實並沒離開多遠,有一次因為有原始部落的人靠近,我的人藉機引發戰鬥然後向那邊靠攏,卻並沒發現有任何不對。很快他們則從附近不遠處出現,所以他們應該有特殊不為人知的方法,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找到的。」

趙龍是想自己進入其中探查一下,看能不能找到線索,現在看來不太可能。至少作用應該不會太大,還是應該再想其他辦法。

「這樣,你繼續查探徐家的動向,包括儘量收集他們進山方面的動向,如果他們再尋找進山的人,你接下來。」趙龍想了一下之後,終於想到了一個還算可行的辦法。

「好。」老軍頭點頭答應一聲,隨後道:「趙先生有什麼就儘管吩咐,這軍魂僱傭兵公司是由八卦掌跟其他一些mén派聯手創立的,所以當初我離開八卦掌之後才會進入這裡。現在這裡也有五分之一的人直接接受我的控制,其他人的調動就需要公司批准的,如果趙先生有用得著的地方,吩咐我一聲就行了。**」

趙龍跟八卦掌一mén早已經不分你我,所以聽到老軍頭將這麼機密的事情說出,他也沒有意外。點了點頭,隨後老軍頭nong來一些關於巫神山的影像記錄,這都是無數人冒著xing命危險留下來寶貴資料。

最初來的時候趙龍是想問一下情況,不行自己直接進山,最多讓老軍頭找幾個人當嚮導,但是跟老軍頭聊過之後趙龍放棄了這個打算。一旦進去短時間內根本出不來,更加沒辦法跟外邊聯繫,萬一徐家有什麼動作也不知道,在裡邊完全是碰運氣,還不如先靜觀其變。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至少徐家還沒得到他們要的東西——

有錢好辦事,徐文國來之後又大筆砸錢之後,此刻直接乘坐著巴塞軍方僅有的幾架美式最新直升飛機趕往巫神山腳下。這幾架美式軍用直升飛機雖然是五年前購買的,但已經算他們國內最好的空中力量了,只有軍方大佬出行才能坐這個。

「飛叔,我不能在這久待,家族那邊現在已經有一些人察覺,不斷想探尋到底怎麼回事。因為古董店的事情,他們也在鬧,外邊一些家族已經有些人開始注意這邊,事情正按照我們預期的在進行,我的目標比較大。一會我去看一下,接著就要離開,剩下的事情就得jiāo托給你了。」徐文國看著旁邊的老者,老者從一開始就一直靠在那裡,看起來像多歲左右,雙目並不是閉上,而是黑dongdong的兩個dong,看起來特別恐怖。

別看老者雙目早已經失去,但是徐文國卻很清楚老者的厲害。這老者是徐文國的親叔叔,也是他們這一支很特別的人物之一,老者在達到頂級武道宗師的時候與人戰鬥雙目失明,但他卻暗中勤修苦練,竟然悟透了一些家中秘法,這幾年不但達到了頂級武道宗師的境界,還擁有了一些特殊的能力。

「這個原始部落所謂的巫術,騙騙其他人還行,但對我來說沒什麼神秘的,不過是靈魂力量的一種用法而已。我徐家可是有丹道存在之人,這點淺顯的東西還是知道的,但他們的靈魂力量確實很強。正面硬碰肯定不划算,我對付一般的巫師還可以,要是碰到大巫師就危險了。」徐將飛靠在那裡靜靜的說著。

徐文國很有把握道:「這個飛叔儘管放心,我已經做了準備,這次的事情關係著我們一脈未來的興盛,如果這次的事情能成,徐家以後就再沒人敢跟我們這一支抗衡,我們徐家整體力量也可以提升許多。」

「嗯。」徐將飛答應一聲,隨後不再出聲。

徐文國也沒再說什麼,腦海中卻是在想著這次的計劃,原始部落的人有他們的秘法,擁有獨特的靈魂力量,他們自己稱之為巫師,在部落中擁有絕對的權威。

靈魂力量,那是達到先天武道宗師才能開始接觸,只有丹道存在才能有所瞭解運用的神秘無上力量。飛叔意外的擁有了這種力量,雖然雙目失明,但是卻比任何人都看得清楚。沒有人比他更適合這次任務,現在自己唯一要解決的就是巫神山上的原始部落了——

一座距離軍魂僱傭兵公司不足十公里外的一座xiǎo山頂上,趙龍剛剛在上邊練完拳,此刻正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看著遠處的軍營。

誰能想到,在國內只被排入二流mén派的八卦掌一mén,在這裡竟然有如此強的力量。雖然這個公司不只他們一家,但顯然他們掌握著控制權,這裡雖然沒有太厲害的存在。但是武師跟武道大師卻也不少,這個數量比之八卦掌一mén都不少多少,而且各種人才也多。

之前跟老軍頭聊天,他們還圍剿過一般武道宗師,雖然損失了不少人,但最終還是成功了。也正是因為有了軍魂僱傭兵公司,八卦掌一mén才能不缺資金快速發展起來。

軍魂最早是一群老兵建立的僱傭兵公司,後來逐漸發展,在三十年前被龐壽天選中逐漸收入旗下,並且漸漸發展壯大到如今。

「嘭——嗖——嗖——」就在趙龍看著下邊僱傭兵軍營浮想聯翩的時候,突然耳朵微微一動目光望了下去。只見在半山腰一個人影閃動,身體就如同凌空穿梭的靈猴一般。

手臂稍微一搭樹枝,身體下一瞬間已經dàng起來,直接飛了出去。腳踩在一個樹枝將其壓到極限,瞬間彈起將其送出,幾個起落之間就已經接近到趙龍這邊。正是接趙龍的猴子,此刻的他真是人如其名,在林中真如靈猴一般。

「見過趙先生,軍頭說有重要消息,讓我請趙先生速速回營。」猴子最後在一根樹枝上彈起,直接飛出了十幾米後,在空中一個翻身落下,恭敬的說著。

他能如此稱呼趙龍,足以表示一件事情,他也是八卦掌一mén在這軍魂僱傭兵公司的核心成員。

「先生請這邊——」猴子剛說完,再抬頭的時候剛才坐在石頭上的趙龍卻已經失去影蹤,猴子心中一驚,四處環顧,這裡一眼就能看到周圍的一切,卻沒見任何人影,好像趙龍原本就不在這一般。好一會猴子才抓了一下自己的頭髮,自己難道是在做夢,人呢?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