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百一十九章李家李逸風

外顯護體氣勁,你能擋住幾條狼,你能隨手將它們殺了,但是野豬的撞擊、大象的攻擊,還有幾百上千條狼圍著,空中還有巨型大雕,還有那恐怖的食人蟻,不知道從哪裡衝出來的毒蛇…………

「還看著幹什麼,快跑啊…………」就在猴子一愣神的功夫,那些人又死了不少,趙龍此刻手中抓著一人,飛快衝了回來,衝到猴子身旁,直接一把抓起猴子,手中提著兩人,腳下八卦步,人直接向山頂衝去。()

剛才趙龍衝出來看到下邊的情景也驚呆了,沒想到會出現這種情況。利用野獸進行攻擊的也不是沒有,就算在戰場上也都有過各種經典案例,但是像現在這種情況卻從來沒有過。連那原本什麼都吃的食人蟻,竟然也只是專mén對人進行攻擊,對於身旁的動物根本不動,這就顯得太詭異、太恐怖了。

但是趙龍也注意到了,這些食人蟻的數量還不算太多,但卻有明顯被控制的痕跡。就在剛才,他看到在被追殺的人群中有一人穿著軍魂的衣服,而且這人他也見過,是來給他們送信的人,他以最快速度衝下去將這人救了上來。即便如此,這人的xiǎotui有一半也只剩下骨頭,上邊的rou已經完全沒了。

要不是趙龍及時將他救了,用火之氣幫他滅掉tui上的大量食人蟻,還幫他止血,他此刻恐怕也只剩下一副骨頭架子了。趙龍的速度非常之快,幾個呼吸之間已經上到這個不高的xiǎo山之上,從這裡向下望去,只見山下甚至山腰之上已經luàn成一團。

「老紀,到底出什麼事情了?」上到山上望著下邊,猴子臉sè慘白的問著。

老紀也是劫後餘生,望著下邊顫抖的道:「我……我在路上遇到他們幾bo人,這些人當時正在瘋狂逃走,後邊就被無數野獸追趕,根本形不成有效攔阻。據他們說,其中最慘的一個xiǎo僱傭兵公司,兩百多人幾乎全部被滅。當時四面八方的野獸,我也只能跟著他們一路逃,一路逃…………」

「軍頭那邊怎麼樣?」趙龍立刻想到這個問題,因為老軍頭執意叫自己為先生,趙龍也跟其他人一樣,稱呼他為軍頭。

「我……我不知道…………」老紀身體還在顫抖:「我來的時候,並沒有發生這些事情,軍頭只是說大家主力開始集中,準備徹底將蠻人滅掉。其他地方沒發現什麼問題,只是感覺有幾隻隊伍沖的有些太快。」

「難道傳說是真的,真的有山神,或者真的有巫神…………」猴子看著下邊的情況,看著無數殺傷力強大的動物聯手將僱傭兵擊殺,他的臉sè也變得越發的難看。

「嘭……嘭……嘭…………」就在此時,突然只見幾道火光衝天而起,空中的幾隻大雕頓時被那火光shè中,直接栽倒下去。而在山腳下,一處火光閃動,野獸慘烈的叫聲不斷傳來。

隨後突然一道人影直接高高躍起,一身白sè絲綢西服,人躍起風吹動頭髮跟衣角,那樣子就跟電影、電視偶像劇中的男主角一般。英俊的外表,眼中帶著傲然之sè,身體在空中接連不借助任何外力繼續向高空躍起。

目光傲視下方,對於那些瘋狂的野獸動物根本不屑一顧,突然之間嘴角泛起一絲冷笑。抬手一指,瞬間衣袖之中一道紅光shè出,疾如閃電,如同霹靂一般,直接衝向那獸群之中。

在那獸群之中,一個巫師正躲在其中,完全沒有防備,即便他躲在一頭大象的身底下,那大象也直接被這道光芒shè穿,他也直接被擊殺。隨著這名巫師被擊殺,原本如同軍隊一般聽話的獸群,立刻luàn了起來,食人蟻開始瘋狂的對其他動物攻擊。

原本是天敵的也開始攻擊,更多的動物則是向四週四散逃去。

那道紅光一閃而逝,再次進入那個穿白衣服男子的衣袖之中,他的人也踩著樹尖站立在那裡,此刻從遠處也有兩人快速趕了過來。年紀也都在二十出頭,樣子也非常時髦瀟灑,見到他都是躬身施禮。

「少爺,並沒發現什麼情況。」

「讓人繼續搜尋,徐文國那老東西費了那麼大力氣,不可能沒有好東西的。」說著,他的目光猛的看向趙龍這邊,顯然他也早已經發現趙龍一直在注視著他。

「李家李逸風,回去告訴你家長輩,這裡的東西我李家看上了,不想找麻煩的立刻離開這裡。」雖然相隔很遠,但是李逸風卻也能察覺到,這個跟自己年紀差不太多的男子力量也不弱,應該也達到武道宗師境界。能讓弟子這個年紀達到武道宗師的家族,應該也是不弱的武道家族。

李逸風說完,看都沒去多看,帶著兩名手下轉身直接離開。

趙龍也感覺到這些野獸被人控制,只是剛才為了救老紀跟猴子,他並沒去找。沒想到會出現李逸風,這麼輕易就將事情解決,看他出手的招式跟架勢,趙龍從來沒看過。看他的實力,趙龍都有一種看不透的感覺。如果他不在那裝酷、扮偶像男,趙龍倒是真ting佩服他剛才那一手的。

而當此人囂張的說出那番話後,趙龍一下子愣住了,李逸風、李易雪,李家,難道有什麼聯繫。

「吼…………」就在此時,剛才四散分開的獸群中,有幾十隻狼在一頭狼王帶領下,竟然靠向趙龍這邊。帶著老紀跟猴子,趙龍也不可能立刻追上去查問,一手拎著一人,腳下發力已經向外衝去。

那些原本衝上來的狼正準備美餐一番的,卻突然發現剛才明明還站在那裡的人已經沒了。

「嗷……嗷嗷…………」狼王憤怒、不解的吼叫著,響徹周圍的林中。

不追李逸風一來是為了保護老紀跟猴子,二來也是因為趙龍從他的話中突然得到一些啟示。不只自己在這附近搜索,看來還有其他人也是如此,這李逸風也是在尋找。這麼說的話徐家nong了半天根本什麼就沒隱瞞住,反倒是誰都知道了,這裡邊透著古怪。想想也是,他們僱傭了那麼多僱傭兵,而且還都是不同公司的僱傭兵,就連自己都能知道,那些大家族怎麼可能不知道。

之前一直沒消息跟反應,是所有人都在等待跟觀察,其實他們恐怕早已經知道了。這是有意的,這是徐文國他們有意洩lu出去的消息,那這裡也就不可能有什麼東西了。

這一路上,趙龍果然又看到幾bo人,這些人沒有弱的,一看就不是僱傭兵公司的人。至於巫師控制的獸cháo也遇到幾bo,大量的僱傭兵瘋狂的向外撤退,再也沒有了之前獵殺蠻人時候的兇殘、得意。

趙龍趕了三個xiǎo時的路,終於按照老紀所說的方位找到了老軍頭他們的隊伍,他們正在收攏隊伍。所有人的臉sè都非常難看,受傷的人非常之多,用老軍頭的話說,他們這還算是最好的。因為他們主要jing力放到分散幫趙龍查找徐家消息上,沒太過集中。即便如此他們也損失了三百多人,受傷的人更是接近五百,至於其他僱傭兵公司,能有一半活著出去的就算幸運了,有一些xiǎo的僱傭兵公司就直接徹底的消失。

「這裡的情況已經不是你們所能參與的了,趕快出去吧。」巫師的神秘,還有眾多勢力的加入,所以趙龍特意提醒了老軍頭一句,隨後趙龍不等老軍頭說別的,人已經直接躍起,身形幾個閃動已經快速消失在他們的視野中。

趙龍全力加速,全速趕往蠻人部落的中心,被他們稱之為巫神谷的方向。徐家用的計策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簡單來說就是調虎離山,複雜則是因為掩人耳目的東西太多,又加上所有人都以為自己是無意間發現,都不想提早暴lu自己,都想暗中查探。如此一來,就給他們爭取了時間,現在趙龍判斷,最大的問題可能就出在這個巫神谷的地方,那也應該是他們真正的目的所在。

一路上也遇到了幾bo控制著獸cháo的巫師,趙龍這次暗中隱藏,xiǎo心的觀察。這些巫師都隱藏的很好,然後控制著一個個野獸群進行攻擊,仔細查探才能感受到他們那裡散發著強大的靈魂力量,這說明他們靈魂力量很強。

怪不得之前連自己都不能輕易發現他們,但是那個李逸風卻很強,比之火蠍教教主都強,難道他已經達到先天武道宗師境界不成。先天武道宗師,無數人一生想都不敢想的境界,八卦掌一mén經營的再好也只是二流mén派,主要就是連先天武道宗師都沒有。

就是因為先天武道宗師是那種一個人可以鎮壓mén派百年氣運的存在,而一個mén派擁有先天武道宗師,也會讓其跨入進一流的行列之中。

當經過自己原來查探的區域附近的時候,趙龍發現了一些更厲害的存在,他們不像那些普通的巫師躲在野獸群中,他們一般都直接騎在巨蟒、象背或者虎腰處,他們的目標已經不是普通的僱傭兵,而是那些巔峰武道大師跟武道宗師。

這裡果然不是什麼好地方,趙龍心中想著,立刻施展五行隱匿之法,快速的避開這裡趕向巫神谷。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1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