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二百二十章巫神之子

那些敢於lu出頭來戰鬥的應該就是大巫師,他們一般手中都會拿著一些東西,然後借助那東西身體周圍產生一種類似外顯護體氣勁的保護罩。()攻擊的時候,不但可以控制龐大的獸群攻擊,還憑空凝聚堅冰、火焰之類的手段進行攻擊,又或者控制許多武器,他們一看就戰鬥經驗豐富,跟蘇紫冰那種初學乍練如同玩雜耍一般不同。

這一路上趙龍看到最猛的一個傢伙是被一名中級武道宗師重創的大巫師,憤怒之下竟然爆發出一道雷光,雖然很微弱,卻也將那名中級武道宗師重創。

趙龍心中暗嘆,果然不是他**的正常人能來的地方,越來越詭異了,不知道到了那巫神谷又會變成什麼樣子。事實上趙龍他們所在的地方距離巫神谷已經不遠,但是還要經過幾個地方,這幾個地方都是屬於天險那種,而且還有人把守。

如果不是趙龍擁有五行隱匿之法,強行衝擊的話,一定會引來大量巫師跟大巫師的出現。看這個樣子,顯然是早有準備,就算其他那些人發現有問題,一時三刻也不可能趕到巫神谷。

巫神谷處有整個巫神山中最大的湖泊,在這個湖泊不遠處則是原始部落最核心所在,而那谷就在部落居住的後邊。周圍三面環山,平時這周圍十幾公里都不會有人靠近,屬于禁地範圍之內。

巫神谷前的巨大空地上,上萬人在那祈禱跪拜,趙龍則從旁邊xiǎo心的繞向裡邊。這谷中的地方也是相當巨大。讓人難以想像的是,這谷中竟然有一座神殿一般的存在,高達十幾米的神廟一般的建築,形成一個巨大的建築群。

「轟……轟…………」就在趙龍準備靠近這巨大的建築群的時候,突然傳來轟鳴之聲,整個山谷都為之一顫,至於那巨大的建築群更是接連搖晃。但是這建築群結實的讓人震驚,比之鋼筋hun凝土的建築物更加結實,這種震dàng之中竟然沒有任何事情。

「轟隆…………嘭…………嘭…………」隨後再次產生爆炸,廟宇的某一個角落處突然傳來炸響,隨後廟宇的某一部分直接倒塌,隨後幾個人影衝了出來。

「竟敢盜取我族神物,我以神之子之名、誅滅你九族。」其中一方領頭的是一年輕人,年紀不大,頭髮披散的直到腰間,但是卻每一根都顯得無比清晰獨立,就像是拍電影用風一直吹著,然後加上電腦後期製作時候才能有的效果。

看樣子也就二十歲出頭,穿著一身黑sè內甲,披著一件巨大的獸皮製作的披風,那披風之上佈滿了各種圖文,隱隱的竟然有某種力量bo動。而在他身後,則有五名大巫師模樣的人,他們也都披著披風,只是那披風就是獸皮做的,又跟前面那年輕人完全沒辦法相比。

另外一邊領頭之人正是徐家徐文國的叔叔徐將飛,雙目失明的徐將飛此時充滿了強橫的氣息。巔峰武道宗師的力量完全展lu無餘,身體之上充滿了一股水之氣,帶著微微光芒,這光芒有著一種妖異之感。而在他的手上,此刻正拿著一根權杖一般的東西,身上也有些傷痕,卻並不嚴重。

「巫神之子,哈哈…………」徐將飛像是聽到多好笑的笑話一般,放聲大笑:「百年前國內南疆被滅掉的一個xiǎoxiǎo巫教,也敢稱什麼巫神,你父親是巫教的餘孽烏江。老夫當年年少的時候,也跟著家裡長輩追殺過他,你們逃入這裡應該不足百年吧。你跟那些蠻人裝神nong鬼還行,在老夫面前少玩nong那些。」

徐將飛毫不懼怕的說著,在他身後則跟著四名武道宗師,這四人身上也多少有些傷,但也都不嚴重。

烏黑心中一驚,長發更是微微飄動,有一種要全部飄起、豎起之感。這次的事情他早就覺得不妥,卻沒想到對方竟然如此清楚自己家的底細,他父親確實是烏江,曾經國內南疆地區最大教派巫教的繼承人,後來巫教被幾大家族聯手滅掉之後,烏江跟著師父一直在逃命。幾十年下來,國內已經沒地方待下去,因為巫教的弟子幾乎死傷殆盡,作為巫教的繼承人他遠渡海外。無意間在這裡發現了這個神奇的地方,這裡的人都稱這為神山,他們有天賦的人進入神殿之後會擁有一些神力。其實就是靈魂力量受到影響得到開啟,擁有了巫師程度的力量,可以控制武器,可以影響甚至跟一些動物jiāo流,既被稱為巫師。

走投無路的烏江就在這裡停了下來,逐漸研究這裡的情況,漸漸的控制這個蠻人口中的神殿,將其改成巫神殿,這個谷也改名為巫神谷。甚至最後整座山都改名叫做巫神山,然後他又開始控制這些蠻人,成為他們心中的神。隨後又老年得子,他全部jing力都放在培養兒子身上,他兒子烏黑也就成了蠻人心目中的巫神之子。

「找死,活剝了他…………」一聽徐將飛出言侮辱巫神之子,他身後的五名大巫師立刻發狂一般就要沖上去。

烏黑什麼都沒說,只是一抬手,那五人立刻強行控制住身形,壓制住自己的力量,全部退到了烏黑的身後不敢有絲毫動作。那是一種發自靈魂深處的恭順,是對神的恭順,僅僅這一個動作就能看出來,如果這個烏黑讓他們去死,他們不會有任何猶豫。

趙龍在一旁暗自感嘆,還真是厲害,鬧了半天原來裡邊竟然有這種故事。看來之前的一切都是徐家放的煙霧彈,他們真正想要的東西應該就在這裡,看那徐將飛那麼緊張的握著那根漂亮的權杖,不知道他們的目的是不是這個。

烏黑攔住下邊的大巫師出手,冷冷的看著徐將飛:「那三億美金的獎勵是你們發佈的,是你引來那些僱傭兵屠戮我的子民,借此機會將巫神殿中的人都引出去。」

烏黑的皮膚有著一種古銅sè,眼睛的顏sè卻與常人不同,帶著一絲妖異的光芒。跟之前見到的那個李逸風比起來,他的樣子是妖異的美,而李逸風則是那種偶像男主角般的樣子。

「你也還沒完全傻透,你的子民……哈哈…………」徐將飛感覺很好笑一般大笑著,身體上一層水光已經閃動,而他手中拿著的那把權杖中則散發出一股龐大的力量。這已經不是一般武道中人的力量,這是絕對的靈魂力量。

大戰又要開始了,一聽徐將飛那種口氣,再看烏黑憤怒的神情就知道。一看他的樣子,雖然應該更像父親,但是絕對帶著蠻人部落的基因,顯然他的母親應該是這個部落裡的人。

「找死。」烏黑大喝一聲,身上的披風瞬間飄dàng而起,披風之上散發出奇特光芒,比之那權杖都絲毫不逞多讓,瞬間周圍的靈氣大量湧入其中。瞬間他的身體之中一股龐大的靈魂力量,帶動這股靈氣遮天蔽日的籠罩向徐將飛,而他身後的大巫師也出手。

「氣破萬邪。」突而此刻徐將飛身後的武道宗師也瞬間運轉力量,轟然爆發力量,全部都凌空轟擊出一拳,要以武道破邪法。

在沒接觸到靈魂力量之前,多數人會將擁有一些靈魂力量之人的招數稱為邪法邪術,同時也研究出一些針對之法。

剛才的對話,不過是因為之前彼此之間的對撞太ji烈,都還沒緩過氣來,此刻再次開斗,已經沒有任何緩和餘地,不死不休。

「侮辱神父,屠殺我子民,盜取我巫神殿的寶貝,我要將你囚禁起來,生生世世,永不超脫。」烏黑怒吼著,聲音中也帶著一股靈魂力量。

「xiǎo東西,今天老夫就要將你這狗屁的巫神殿搬空,本來還不想殺你,但是你自己找死。」徐將飛也絲毫不示弱,雙目雖然失明,但是此刻動起手來,也是霸道的一塌糊塗。巔峰武道宗師的力量,強大的靈魂力量。

他們這一jiāo手,天空受影響,較xiǎo範圍內的氣溫、氣候變化都改變,外邊跪拜的蠻人更是誠惶誠恐。

趙龍也是第一次見有人使用靈魂力量爭鬥,雖然對靈魂力量也有很深的瞭解,但是也很是好奇。但隨後他就有些失望,這徐將飛跟這巫神之子雖然也都很厲害,像那徐將飛已經達到巔峰武道宗師力量,那巫神之子也達到頂級武道宗師的力量,但是他們正常靈魂力量的攻擊,也只是相當於中級武道宗師的程度而已。但是每當徐將飛借助手中那權杖,巫神之子借助那披風發動力量的時候,力量會暴漲十倍,此時每一擊的威力都堪比巔峰武道宗師全力以赴,甚至還更強三分。

徐將飛顯然不能完全發揮手中那權杖的威力,也正因為如此,烏黑才能跟他打成平手。否則他可是巔峰武道宗師,根本不是烏黑頂級武道宗師所能比的。

即便有那權杖跟那披風,他們之間的爭鬥,趙龍很快也就失去興趣。比之自己當初跟火蠍教主比拚,也沒太大新意,而此時趙龍卻感受到了大量的五行之氣,趁著他們打的正ji烈,趙龍已經悄悄的潛入那巫神殿中。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5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