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二百二十二章云散

那些從巫神之子烏黑身上飛出來的奇異文字,在這股力量的影響下,瞬間凝聚在一起,形成一個完全由無數奇異文字組成的巨大手掌。()

「嘭……」那手掌鋪天蓋地,直接一巴掌拍了下去。

「啊……」徐將飛雖然雙目失明,但是他卻擁有靈魂感知能力,比正常人用眼睛看更加知道這手掌的恐怖。在那股強大靈魂力量跟聲音響起的時候,徐將飛已經停止了衝向烏黑,瞬間將自己的外顯護體氣勁凝聚到最強。同時手持那根漂亮的權杖,將自身的靈魂力量也完全集中到身體周圍,形成保護力量。

即便如此,面對那手掌,他也是直接被拍了下去。他身邊兩名一般武道宗師被bo及了一點,直接身體被震得碎裂,而徐將飛也被轟了下去。

「噗……噗……」徐將飛人被打到地下,接連噴出幾口血來,要不是有著ji發、增強靈魂力量的權杖,這次自己死定了,太恐怖了。雖然知道這不是對方真正在附近,但是僅憑這一點力量已經差點要自己xing命,此刻徐將飛再也不敢久留,強行控制剩餘的力量,直接衝起,身體詭異的幾個閃動,已經衝向遠處。

…………………………………………………………………………

「靠,老的還沒死呢……」趙龍在下方雖然沒看到上邊的情況,但是僅僅是剛才那一絲靈魂力量,還有那龐大的jing神威壓,已經讓他的靈魂受到一定的影響跟傷害。而且隨著那一絲靈魂力量的bo動,下方那些文字的運轉也更快了,原本趙龍還打算再nong點東西,現在可不敢停留了。

身形一閃,最先來到了金jing石的方位,這裡邊的十二塊金jing石竟然也少了三塊,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徐將飛取走的,其他金jing石的消耗也並不多。趙龍伸手就去取,上邊再次出現了一層保護力量,趙龍忍不住罵了一句。

早就該想到,如果這麼簡單就能取到,那徐將飛下來肯定早將這些東西掃dàng一空,又怎麼會留給自己。這裡的五行jing石品質這麼好,比之自己得到的火jing石、土jing石都要好許多。

現在就算用剛才的方法一個個轟開,那也來不及了啊,那樣的話頂多nong個三四塊就頂天了。突然,趙龍想到一個想法,毫不猶豫的直接左臂按在上邊,這些保護的力量也是由這五行聚靈陣的力量凝聚產生的,既然如此……

「嗖……」正如趙龍所想,這上邊的一層保護力量在趙龍左臂使用吸收力量之下,瞬間都被吸走,趙龍直接將裡邊的那塊金jing石摳出來。趙龍隨後立刻開始,快速的吸收上邊的力量,接連取了五塊金jing石後,趙龍閃身已經來到木jing石處。

沒有了外層的五行氣勁保護,趙龍取東西輕而易舉,僅僅是在徐將飛被轟的重傷逃走,烏黑要向下衝的過程中,趙龍就已經取了二十塊五行jing石。其中金jing石取了五塊,木jing石取了五塊,水jing石取了三塊,火jing石取了五塊,土jing石只取了兩塊。

「嘭……」此時烏黑已經衝了過來,是直接以靈魂力量結合頂級武道宗師的力量,硬生生的衝擊下來,就跟之前徐將飛衝出去時候一般。

在他衝進來的瞬間趙龍早已經施展五行隱匿之法,同時人也已經如同一發砲彈一般衝天而起。

「轟……」趙龍現在的身體,外層凝聚的那個陣法還沒完全形成規模,他是直接衝開。隨後身體直接衝破十幾米厚的泥土,一路衝了上去。

這巫神之子烏黑雖然也很厲害,自身擁有頂級武道宗師的力量,借助那特殊的斗篷能將靈魂力量發揮到相當於巔峰武道宗師的程度,但趙龍卻也絲毫不懼。剛才因為吸收那些五行之氣,左臂再次突破,身體之內儲存了大量的五行之氣,就算那徐將飛他也有一戰之力。真正讓他懼的是那股強橫到極點的靈魂力量,只是一縷靈魂力量就將徐將飛差點殺掉,誰知道那傢伙什麼時候會出來。

看來這巫神殿還有很強大的底牌,得到這麼多好處,先跑再說。

剛才那一縷靈魂力量,不但重創了徐將飛,也嚇壞了不少人。有一些後來顯然也明白了怎麼回事的人開始衝向巫神殿這邊,有一些甚至已經衝到了周圍,正看著徐將飛跟巫神之子烏黑戰鬥,準備著一會爭奪好處。伴隨著那道強橫、充滿無邊威壓的靈魂力量出現後,不少人都選擇了逃走。

「風少,現在怎麼辦?」在李逸風旁站著幾人,他們冷冷的看著遠處的巫神殿,他們可不像逃走的那些人,只要李逸風一句話他們立刻就敢再次殺上去。

「原來是一些下品五行jing石,徐家什麼時候落魄成這樣了,為了這點東西也值得如此大費周章。還以為有什麼上古遺蹟出現呢,看來那徐家已經搶到一些好處,否則那些傢伙不會那麼瘋狂追殺。剛才那老傢伙的靈魂力量倒是也不弱,被他們如此用了幾十年,又被徐家搶掠了這麼一番,這種普通丹道存在留下來的東西不值得跟他去玩,而且在這有一種不是很好的感覺,走吧。」李逸風說完,直接飄身離去,身邊人也跟著離去。

剛才李逸風他們來的時候,也感受到了那股強大的靈魂力量,但他走並非是因為懼怕,主要是因為這點東西他還看不上眼。而後看著烏黑一路追出來,瘋狂的將幾個倒霉鬼擊殺,他自言自語說了幾句,隨後帶著人離開。

李逸風臨走時候說不好感覺的時候,四處看了看,趙龍的心不由得咯噔一下。因為剛才他衝出來衝入森林之後,看似是逃走了,其實他也發現了周圍來了許多人。於是他直接施展五行隱匿之法藏了起來,至於烏黑衝出來之後如何,那就不是他能管的事情了。當發現李逸風也在這附近,趙龍立刻悄悄的接近過來。

原來這就是丹道留下來的地方,而且還是普通丹道存在留下來的東西,看來這李家非同一般啊。當第一次聽到他名字的時候,趙龍就有一種衝動,上前詢問雪兒的情況,因為趙龍感覺雪兒很可能就跟這個李家有關係。

最早趙龍懷疑雪兒有可能是某個大家族或者某位高官家族中的子nv,但是隨著他的力量的提升以及認識的廣博,尤其是思雨的事情之後,他已經知道真正強大存在並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些。

「嗖……嗖嗖……」正想著,突然空中一道白衣一閃,一股靈魂力量擴散開來,空中李逸風竟然去而復返,目光凝視著周圍。

「難道真是這裡有古怪,我感覺錯了……」李逸風人在空中緩緩落下,隨後一點樹尖,瞬間人再次離開。

還真ting警覺的,趙龍也沒想到這李逸風會去而復返,顯然他多少感應到了一些自己的存在,而自己現在卻沒辦法看透他的深淺。

先不管這麼多了,想著酒龍煉丹鼎中的五行jing石,趙龍也感覺自己的腰板更硬實了一點。等自己的九轉五行煉體術再強一些,自己一定可以去將雪兒、思雨接回來的。好戲已經結束,趙龍也不敢在這裡再待下去,那李逸風多少都察覺到了一點自己的存在,如果是重創徐將飛的那個老傢伙出現,那可就糟糕了。

悄悄的離開巫神谷,隨後xiǎo心的離開了巫神山,暗中趕回了軍魂僱傭兵公司。

軍魂僱傭兵公司這次的損失也不輕,但是讓趙龍意外的是,等他趕回去的時候裡邊並沒有什麼沉重、壓抑、悲憤的情緒。反倒是許多人得到了休息,到附近的一些城市去找樂子了。

「這就是僱傭兵,拿命換錢,對於死亡他們早有心理準備。只是這次又得召一批人了,召那些成手的難控制,容易有jiān細,如果從頭訓練又耗錢、耗時間。趙先生,你那邊的事情怎麼樣了,用不用我繼續派人進去?」老軍頭一直等在外邊,看到趙龍回來他也鬆了一口氣,一路陪著趙龍進入軍營。

「您老幫我留意一下徐家的情況,尤其是從巴塞趕回國內的班機情況,他們搞了這麼大一個陷阱讓大家去鑽,現在那個徐將飛又受了重傷,一種可能就是直接立刻趕回國內,要不就是會先躲藏一些時候,等風頭過了再說。」趙龍現在體內充滿了五行之氣,雖然吸收的只是保護在五行jing石外層的五行之氣凝聚的陣法,但是這些五行之氣相當jing純。現在在趙龍體內早已經鬧翻天了,趙龍也僅僅是憑藉強悍的身體力量強行壓制。

回來跟老軍頭稍微jiāo代一下,立刻讓他給自己準備房間,趙龍要閉關進行煉體。但是他的心中卻還想著徐將飛得到的那些五行jing石,最重要的是他手中那個權杖,那個威力可是不xiǎo,而且越想越感覺那美麗的權杖要是拿在蘇紫冰手中就會非常的驚yàn絕倫。如果他能立刻趕回去也就算了,如果他還在這附近……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