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二百二十三章追蹤

九轉五行煉體術煉體之法神奇無比,其中的玄妙之處多不勝數,否則也不可能不斷的借助五行之氣將身體提升再提升。()

五行煉體有其好處也有其弊端,趙龍這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五行煉體了,但是這次的感受又跟以前不同。雖然身體之內的五行之氣幾乎要爆體而出,處在極限階段,但是一真正煉體才發現五行同修消耗太過巨大。上次使用五行聚靈陣感受不大,而最早救張思雨時候吸收她那塊yu中的五行之氣,那個時候自己還沒如此之強,只有此刻體會最是深刻。

不斷的使用體內吸收的那些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終於將第三轉金之氣完成了第二次煉體,至於其他的四種煉體幾乎沒太明顯進展,趙龍體內那些五行之氣就已經消耗一空。

如果體內吸收一種五行之氣達到極限,那麼還是有很大效果的,但是五行之氣同時進行修煉,消耗就變得非常驚人起來。

趙龍用了三十個xiǎo時完成這次煉體,將體內的五行之氣消耗掉後,趙龍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老軍頭詢問情況。

老軍頭這邊也不斷收集著情報,但卻並沒有徐家人的消息,因為目前只有巴塞一個機場在運營,如果他們不走巴塞,就要到幾千里外的地方才行。至於巫神山那邊,自從這次事情之後,整個巫神山從動物到蠻人都跟瘋狂一般,所有敢於進入山中之人都會遭到無情的不計後果的追殺。

既然沒有徐將飛跟徐家人的消息,趙龍跟國內聯繫了一下,一切都還正常,他也就不再著急。因為現在他的左臂跟身體都處在要突破的狀態,趙龍現在已經想好了,與其到了戰場不可控,不如現在先做好準備。

趙龍直接使用左臂吸收了一些金之氣,直接從金jing石內吸收金之氣效果非常明顯,就差一點突破的左臂終於達到了巔峰武道宗師程度。隨後趙龍又吸收了一些土之氣,土生金,有土之氣的幫助,體內的金之氣效果強了幾倍不止。

隨後趙龍開始進行第三轉金之氣煉體,從第三轉金之氣第三次煉體開始。經歷了無數次的修煉,無數次的煉體,趙龍現在已經漸漸mo透一些規律,金之氣的修煉是最痛苦的,就是那種要將自己身體完全打碎然後融入金之氣再組裝起來一般。九轉五行煉體術中的木之氣則如同在身體埋下無數生根發芽的種子,然後在身體中紮根生長,水之氣則是將身體軟化,似水一般連綿不斷,然後再凝聚。至於火之氣則要熔煉,感覺就像是將自己放到火爐中融化之後重新塑造,土之氣則是不斷的撞擊、擠壓,越來越厚重、雄渾。

而隨著力量的提升,身體的提升,這些感覺越來越明顯,已經不是最初那種完全都是疼痛之感,各種感覺都有,而且往往比簡單的疼痛更難受。

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的修煉中,金之氣一直滯後,就是因為趙龍手中沒有金jing石之類的東西。這次終於可以直接吸金jing石中的金之氣煉體,還有土jing石中的土之氣輔助,趙龍一口氣將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金之氣完成到了第五次煉體,一口氣衝破了瓶頸,從中級武道宗師進入了頂級武道宗師。

而且順帶的也讓第三轉土之氣完成了第六次煉體,讓趙龍剛進入頂級武道宗師,力量就已經非常強。事實上以趙龍修煉的九轉五行煉體術進入頂級武道宗師,本身比正常的頂級武道宗師就要強上兩三倍。如果加上左臂的話,趙龍有信心再次遇到呂銀殺正面跟他拼上一番也未必懼他了。

自己現在全力能爆發出來的力量,比之正常巔峰武道宗師都要強上一些。如果以自己現在的力量使用炮拳,三重拳勁應該能爆發出真正威力了吧,也許自己有機會可以試著想辦法將體內那絲龍氣融入身體之中,到時候自己龍形拳、八卦游龍掌也能更進一步。

左臂達到巔峰武道宗師,身體達到頂級武道宗師,剛剛清醒正想著這些事情,還沒等完全去mo清楚身體的變化之時,趙龍心中突然一動。立刻一個畫面浮現腦海,只見老軍頭正在mén口,一臉焦急的站在那裡,一看就是有事情又不敢打攪趙龍練功。趙龍現在的感知能力也已經達到了十米,心意一動以靈魂力量ji發,周圍十米範圍內一切盡在腦中。

「有什麼消息了?」趙龍的聲音突然響起。

「嗯……」以老軍頭的豐富經驗也被嚇了一跳,因為他現在也已經是巔峰武道大師了,周圍空dàngdàng的。而這個房間可是特製密室,趙龍在裡邊修煉,怎麼可能知道自己的情況,還有這聲音又是怎麼傳出來的。

下一瞬間趙龍已經推mén出來,老軍頭看著那被趙龍推開,足有三塊磚頭放一起厚度的合金mén上,依舊想不明白趙龍用何種辦法竟然能在人沒出來的情況下跟自己說話。

「別看了,到底出什麼事情了?」看老軍頭疑神疑鬼的樣子,趙龍笑說著。他剛才只是將老師傳給蘇紫冰控制靈魂力量的方法使用了一點,結合自身力量跟靈魂力量,效果還不錯。靈魂力量能感知到的範圍,就有辦法進行通信,只是現在還不能隨意使用,畢竟自己靈魂力量太弱,如果不是自信對力量的控制跟把握比之蘇紫冰強十倍,趙龍也不敢嘗試。

老軍頭一聽忙道:「還真被趙先生料到了,徐家的人一直沒有動靜,原來他們根本沒離開巴塞。現在過去了半個月了他們才乘坐一架包機離開巴塞。我們得到消息的時候,他們已經上了飛機,他們的準備工作做的很充足,保密也做的不錯。因為當時趙先生正在閉關,我也沒辦法通知。」

「現在他們已經在天上,他們會在香港中轉一下,然後返回新加坡。」雖然老軍頭不知道趙龍具體要做什麼,但是趙龍這麼找他們,肯定不是要請他們吃飯就是了。而現在對方要趕回他們的大本營,顯然事情應該是失敗了。

力量提升,戰鬥yu望也跟著提升,最重要的是通過火蠍教趙龍明白一個道理。對於這種敵人,你不打他他遲早也會打你,所以能有機會消弱他們一份力量就消弱一份。何況到現在為止,他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存在,這就是自己的機會。

「想辦法查到他們的行蹤,幫我準備飛機,我要立刻趕往香港。如果我到香港之前他們已經起飛,就給我定一班去新加坡的飛機。」趙龍現在對於軍魂僱傭兵公司以及巴塞的情況都很熟悉,當初自己來的時候老軍頭之所以讓猴子通過山路接自己過來,一來是保證安全,二來則是為了隱藏身份,避免被別人發現。最重要的是,當時時間很充足。

作為軍魂這麼大的僱傭兵公司,他們這裡直升飛機跟一般的xiǎo型飛機也都有,不能進行國際航行,但是在巴塞內部還是輕鬆的。當然,危險xing也很大,說不定經過哪裡就會有人使用地對空的火箭炮給你來一下。

「巴塞那邊說,之前送趙先生來的飛機一直等在那裡,那是世界最先進的客機,比現在巴塞這裡能找到的所有機型都要好,速度也要快,香港那邊我會定好的。這邊……」老軍頭徵詢的看向趙龍。

一晃自己來巴塞也已經一個多月了,趙龍沒想到飛機還等在那裡,頓時明白這肯定是蘇紫冰命令的。以蘇紫冰現在的情況,她肯定不缺飛機,但是能如此,也足見其中隱藏的一些東西。心中不由得想起兩人接wěn時的場景,想起她那冰山被融化的樣子。

「好。」趙龍點頭答應一聲,之所以到了香港那邊不使用蘇紫冰的飛機,主要還是為了避免對方查到,畢竟現在還沒完全跟徐家撕破臉面。而且能在徐家背後nong他們,趙龍也很爽。這個道理根本不用說老軍頭顯然很明白,很快來到了一個簡易的機場處,有一條跑道,旁邊庫裡邊有兩架直升飛機跟三架xiǎo型飛機。

根據老軍頭所說,他們已經起飛一個多xiǎo時了,現在自己趕去巴塞機場也要一個多xiǎo時。剩下的就要看在空中能追回多長時間了,如果在香港追不到,就只能趕去新加坡了,到那裡看看能否找到機會。

心中想著,趙龍已經坐著xiǎo型飛機搖搖晃晃的起飛。趙龍坐在飛機上閉目想著事情,暗中卻已經服用了一些聚土丹,將自己的外顯護體氣勁運轉到最強狀態。mb的,不這樣不行啊,別真的被轟下來,那可就真的是大笑話了

他們這種xiǎo飛機在戰區之內luàn飛,可是真正的拿命在玩,老軍頭他們簡單統計出事率就達到百分之一。還好趙龍這次運氣不錯,並沒趕上那百分之一,只是中間路過一些地方,被有些人拿衝鋒槍掃shè了一下,還好迅速過去。

從那xiǎo飛機趕到巴塞的國際機場上了蘇紫冰的專機,就連趙龍都不由得暗自慶幸,運氣還算不錯。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