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四章奪寶

雖然一路上緊趕慢趕,但是當趙龍在香港降落的時候,徐將飛他們已經飛往新加坡,趙龍跟蘇紫冰打了聲招呼,讓她的飛機飛回國內,趙龍則暗中乘坐老軍頭定的包機趕往新加坡。()

新加坡國際機場貴賓通道,徐將飛在兩名手下跟一名專mén去香港接他的人的引領下走了出來,他一出來就看到了徐家家主徐文國。

「飛叔,你的傷勢好些沒?」徐文國早已經知道情況,當時徐將飛被重創,在巴塞暗中準備的地方養了半個多月才稍微好一些。

此刻徐將飛臉sè依舊不是很好,到了他這種程度的人從表面上還能看出問題,可見傷勢依舊很嚴重。

「家主放心,我這把老骨頭還死不了。只是這次沒能完成家主jiāo托的任務……」徐將飛此刻像是個真正的殘疾老人,手中還拿著一根木頭製作的棍子,一看就是那種使用塑料仿樹根做成的枴杖。

但是只有徐將飛最清楚,這次如果沒有這個巫教權杖他早已經斃命了。而且這個權杖對他來說也很有幫助,所以他時刻不離手,只是現在外表換了一下。

一聽徐將飛如此說,徐文國連連擺手道:「飛叔,你這次已經做的非常好了。這次有不少家族跟mén派因為跟巫教那些人拼都受到損失。我們這邊比較好的,何況飛叔你還有了不少收穫,而且我們探明那裡的情況,以後也好動手。」

說著話,兩人已經上了一輛加長的房車之內,到了裡邊徐將飛立刻將得到的五行jing石jiāo給徐文國。徐文國一看眼睛立刻放光,xiǎo心翼翼的收了起來,別看只有幾塊五行jing石,但是每一塊都不是錢所能買來的。

只要這些jing石到手,損失的兩名武道宗師跟那幾億美金就值了。

「還有這件靈魂權杖……」

「哈哈……」徐文國將五行jing石收起來,開心的笑道:「這個除了飛叔誰又能輕易使用,這種東西送上去他們也不會在意。這次得到的五行jing石雖然不多,但是我們也算是發現了一個丹道存在留下來的地方,如果有價值也許飛叔的眼睛也都能恢復,最差的話,我們也會得到獎勵。」

徐將飛手中握著那權杖就沒準備過鬆手,聽徐文國如此說,他神情也是微微一變。雖然可以使用靈魂力量感知周圍,但是眼睛看不到也是一個很大缺陷,更是他的一大遺憾。

「啪……」徐文國自己點上一根雪茄,又給徐將飛倒了一杯酒遞給他,自己chou著雪茄輕輕晃動酒杯開心道:「剩下的就是上邊的事情了,看他們認為值不值的。反正按照家族規矩,我們得到了五行jing石還有發現了丹道存在的痕跡,獎勵是少不了了。而且最近我跟那雷翔yu合作,在緬甸那邊正在跟丹瑞將軍商談yu礦的事情,一旦達成要是在裡邊發現一點yujing髓……哈哈……」

「恭喜家主……」徐將飛跟徐文國碰了一下杯,手中緊緊的握著權杖。

……………………………………………………………………………………

飛機在新加坡一降落,趙龍根本沒從機場正常出口出去,悄悄的已經施展五行隱匿之法從旁邊溜了出去。趙龍手中已經有資料,這新加坡是徐家的地盤,上上下下他們一家最大,雖然新加坡還不如國內一個省大,但是能在一個國家一家獨大也已經是非常厲害的事情。

在這裡沒有外力幫助,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唯一的好處就是,在這裡尋找徐家人很容易,就像是徐將飛的住處也很容易就能找到。

在巴塞的時候他們早有準備,隱藏的很深,就算是軍魂動用所有力量都沒能在他們登飛機前查到什麼。但是到新加坡則不同,就跟人到了自己家一樣,一下子就放鬆下來,他們不會躲躲藏藏、xiǎo心避著什麼,這就是機會。

趙龍一路趕到徐將飛所在的海邊豪宅處,在崖邊建的豪宅。一趕到這裡,趙龍就感受到周圍的五行之氣比別的地方濃重許多。海邊靈氣本來就相對濃一些,現在正有一股力量緩緩的將周圍的靈氣吸引過來。

趙龍嘴角lu出笑容,果然沒錯,這既是步險棋卻也能收穫出其不意的效果,徐將飛因為回到了自己的地盤上,顯然已經沒那麼高的警惕,甚至可以說是完全放鬆警惕。

趙龍使用五行隱匿之法漸漸接近,這個豪宅的頂層顯然是經過改裝的,上邊是一個練功場,此刻徐將飛正站在那裡不斷的使用那權杖控制周圍的靈氣。借助這權杖,他不斷的將周圍的靈氣吸入體內,逐漸轉化,逐漸恢復自己的身體。

此刻那權杖外圍的那層東西已經沒有,反倒是權杖的頂部有兩個鑲嵌的凹槽,上邊分別鑲嵌著一顆金jing石跟一顆水jing石。

「呼……」經過了幾個xiǎo時的修煉跟恢復,徐將飛的傷勢已經好了六七成。在巴塞那邊不敢如此借助這權杖吸五行之氣,更加不能將五行jing石鑲嵌其中,否則傷早就已經恢復了。

長長出了一口濁氣,徐將飛開心的mo著這權杖,自言自語道:「這已經不是一般的靈魂武器了,將這兩塊jing石鑲嵌在上邊,已經具備了一些下品靈器的功能。有了這個在手,就算是遇到那些先天老怪物我也有一拼之力了。」

因為這周圍五行水之氣濃重,所以趙龍xiǎo心的隱藏在一旁,身體外圍一層水之氣與周圍的環境融為一體。就算是使用靈魂力量去查探,只要不是靈魂力量特別強,或者特別仔細去查探,也不太可能發現。畢竟五行遁法可是老師所傳授的功法,用老師的話說,這五行遁法如果真的學會學到極致,完全可以以身化五行的地步。

那對趙龍來說就跟神話傳說沒區別,他也沒去想,但是如何借助五行隱匿之法避開對方靈魂感知他倒是會一些,何況此時徐將飛根本沒有提防。

徐將飛隨後緩緩取下那權杖上的金jing石跟水jing石,當這兩塊jing石取下來的時候,那兩個地方立刻充滿了金之氣跟水之氣,形成兩團漂亮美麗的光圈,就跟趙龍最初看到的一樣。這個樣子也就是徐將飛跟烏黑戰鬥時候的樣子,那權杖上邊的光芒跟力量也瞬間下降了兩個檔次。一塊金jing石跟一塊水jing石,是徐將飛暗中留下來的,而且他也知道這種東西lu出來會惹來麻煩。xiǎo心的取出一個皮袋子,這東西一看也是巫神殿那些大巫師的東西,將兩塊jing石放入其中。

「不出三天,傷勢不但能徹底恢復,還能更進一步,如果真的能得到一些賞賜,也許有機會衝擊一下那先天宗師境界。」徐將飛結束練功,轉身就準備要下來。

而就在這一瞬間,猛然之間一股水之氣突然炸開,徐將飛的腳步微微一頓。就感覺到一團水之氣瞬間衝向自己,就跟利用靈魂攻擊一般,瞬間已經到了自己身旁。

怎麼會這樣,徐將飛這麼多年習慣用感知能力查探周圍,這比眼睛更可靠,所以他根本沒有提防。

「結陣、防禦……」直到那水之氣突然炸裂,瞬間衝擊過來,一個人已經到近前他才知道不對勁。瞬間運轉靈魂力量,同時身形要後退。

「轟……」但是趙龍這下太突然,近身直接使用左臂一拳轟擊下去。匆忙之間抬起左手勉強擋了一下,但是徐將飛就感覺身體像是被一輛疾馳的卡車撞上一般,強大的衝擊力瞬間將他靈魂跟外顯護體氣勁的防禦紛紛轟碎,隨後重重打在了他手臂上。手臂直接被轟的扭曲,他的身體也飛了出去。

左手直接被打斷這也不要緊,畢竟徐將飛這些年其實都以靈魂為主,何況右手中還有權杖。人在向後飛的過程中,他已經運轉靈魂力量,借助權杖ji發強大的力量準備反擊。

「嘭……噗……」但是他飛起來的身體突然又遭受一股力量重擊,而且這股力量撞擊到他心口,又有一股力量接著直接打入他的心臟。

趙龍突然襲擊,憑藉身體強悍的力量,將沒有準備匆忙應戰的徐將飛的靈魂防禦跟外顯護體氣勁全部轟穿震碎,當打在他擋在xiong口前的手臂上的時候,已經暗含了炮拳三重勁。三重力量炸開,讓徐將飛的心臟差一點直接被打碎。

徐將飛剛剛凝聚的一些力量立刻散掉,那權杖之上的光輝也立刻散掉,徐將飛整個人向後一個翻動,勉強站住。當他人站住的同時,已經感受到了趙龍再次衝來,徐將飛憑藉感知能力,只能感受到對方身體周圍被濃重的水之氣包裹,但是就在對方第二次衝擊向他到了他眼前的時候,他身體那層水之氣瞬間直接散掉,取而代之的是灼熱的火之氣。

而對方那如同引爆了無數炸yào的拳頭也已經再次轟來,此刻徐將飛心中充滿了絕望,不甘,為什麼會這樣。他怎麼可能瞞得過自己的靈魂力量,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即便是先天武道宗師也不可能。但是現在他卻知道完了,自己的心臟已經碎裂一些,心脈幾乎斷掉,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是巔峰武道宗師,不是因為自己修煉過靈魂力量,此刻早已經死了。

「老夫跟你拼了……」一聲怒喝,徐將飛的身體之中一股隱含的靈魂力量瞬間飛騰而起,直接包裹著那根權杖騰空飛起,而他那沒有了防禦的身體結結實實被趙龍一拳轟上,直接xiong口被打出一個碗口大xiǎo般的血dong,直接飛出去幾十米掉落到了下邊。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