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百二十六章胖子的chun夢

「啊……爽……」胖子雖然倒下就能著,但是只要心裡有事,到點也能起來,生物鐘還是非常準的。()因為今天有六個採訪要進行,還有一個店要開始營業,事情很多,胖子早早的起來,閉著眼睛伸了個懶腰。

「轟……」胖子就感覺拳頭碰到了什麼,隨後聽到轟隆一聲,嚇的胖子急忙睜開眼睛,隨後他的下巴都快要掉了一般看著旁邊。

胖子的chuáng有一邊靠在牆邊,他剛才這一伸懶腰拳頭正好打在牆上,牆直接出了一個大dong,可以清晰的看到外邊的景sè。好在外邊就是天眼第一分店的後huā園,如今胖子就在這裡住,看著外邊他傻了好一會。

「難道是潛力爆發,還是這牆有問題?」胖子握了握拳,感覺身體充滿了力量,伸手去推一下那牆,牆壁嘩啦又倒了一些,dong變得更大了。

「靠,一定是牆有問題了,這什麼質量嗎……」胖子也有些被嚇到了,雙手使勁一按chuáng就想起來。

「轟隆……」chuáng直接塌掉,胖子身體卻如同那受驚嚇的兔子一般,身體直接猛的躍起幾米高,人直接撞穿了房頂。

「不是牆出問題了……」人在半空中,看著周圍的景sè,看著下方被自己撞出一個大dong的屋頂,胖子終於明白怎麼回事了。

「啊……我x,轟隆……」胖子雖然練過一陣子,但是因為自身體重,加上他主要也是練習力量,所以並不擅長身法,也是第一次躍到這麼高的高空,所以在他驚覺不對之後,人直接砸了下去。

這一下已經如同地震一般,震動非常之大,一聽到這邊的聲音,周圍幾道人影快速衝了過來。他們都是八卦掌一mén的人,除了在島上練功的人,天眼這邊也時刻有一組人保護著,然後輪流過來。兩名巔峰武道大師,五名頂級武道大師的隊伍,就算遇到一般武道宗師也有的周旋。

「胖哥,出什麼事情了?」

「胖哥,你沒事吧?」

…………

這些人每隔半個月輪流一次,平時在這一切聽胖子的,胖子人又好,早跟他們打成一片了。這些人紛紛衝了上來,震驚的看著已經幾乎被毀掉的房間,更讓他們驚奇的是並沒看到敵人啊

「沒事……沒事……」胖子被摔得七葷八素,原本還以為這下完了,但是僅僅是感覺有點疼,竟然沒其他的事情。胖子起來,拍打了一下身上的塵土,看了看那牆壁,又看了看被自己砸得幾乎徹底毀掉的房頂,就感覺像是在做夢。

「胖哥,你真沒事?」

「真沒事,沒事,做夢而已,大家回去休息吧。」胖子將他們打發走,一個人站在那裡愣愣出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十幾分鐘後,胖子給一家裝修公司打了一下電話,自己也已經換了一身衣服。他現在已經知道問題出在自己身上,此刻人站在後邊的huā園中,想不明白問題到底出在哪了,老大走的時候是給自己一些yào物,自己也正常練功,但是力量怎麼突然大了這麼多呢。大到自己都不知道強多少倍了,自己都控制不住了。

心中想著,胖子想起趙龍教他的虎形拳跟熊形拳來,忍不住打了兩下。此刻胖子就感覺神清氣爽,越打越有感覺,猛然之間一聲虎嘯之聲,響徹周圍,虎形拳中最jing妙的一招虎撲胖子再次施展。

虎撲、熊靠、熊坐這些招式是他最熟悉最擅長的,但是他還是沒nong明白,,猛然間打到興奮時候使用虎撲,瞬間真的如同百獸之王的猛虎出山,瞬間惡風湧動,人直接撲了出去。

「哇……慘了,……靠……」胖子當全力撲出去的時候才驚醒,但是再想控制已經控制不住了,整個人衝了出去,直接撞到了旁邊的一個假山上。

「轟隆……轟隆……」假山上堆砌的那些石頭,以及一根巨大的用水泥製作的仿石頭直接被他撞斷,上邊的水頓時噴湧而出,而胖子整個人也已經被埋在石堆之中。

這個動靜更大,再次驚動八卦掌在天眼古玩店執行保護任務的人,當他們衝過來的時候正看到胖子從裡邊一身是水,滿頭是包,渾身衣服也破破爛爛的站了起來。

「意外……意外……沒事……大家回去休息吧……」胖子身體還有些暈的說著。

這次再趕來的那些人也都是一頭霧水,用怪異的眼神看著胖子,這動靜也太大了吧。難道胖哥在練什麼神功,這威力比之中級武道大師全力出手造成的效果也不差多少了吧。只是,就算練功,也不至於將自己練的那麼慘吧,尤其是那頭,一頭包。真懷疑他會不會有腦震dàng。

「嘭……」正在他們想著的時候,胖子一個站不穩,又撞到旁邊的石頭上,再次將那塊石板撞斷,頓時裡邊的水管爆裂,又是一股水噴了出來。

胖子擦了一把臉上的水,稍微清醒了一些:「意外,都是意外……」

……………………………………………………………………………………

「老大,你啥時候回來,你再不回來我可就要死了。」趙龍不急不慢的坐了兩天的船,在快到海城附近海域的時候突然接到了胖子的電話,原本想先去島上看看的,一聽胖子這個電話,趙龍立刻改了主意。

「聽你中氣十足的,這不ting好的嘛,怎麼,店裡出什麼事了?」

「店裡一切都很好,是我出事了,唉」胖子嘆了口氣道:「別提了,我撞邪了,老大你什麼時候回來,我現在動都不敢動了,簡直要了命了。已經快一天了,我一直給老大你打電話,總算通了。我現在都懷疑,我是不是某位大俠轉世,否則怎麼突然有這種力量呢。」

「你腦袋被踢了吧,怎麼說話前言不搭後語的,你在說什麼呢?」趙龍被胖子說的一頭霧水的,但此刻也就放下心來,知道胖子應該是遇到一些事情,但肯定沒大事。

「老大你太厲害了,你果然不愧是我的偶像,這你都猜到了,我的頭現在還疼呢,要命啊」

「偶你個頭,我快到了,等見面再說。」趙龍罵了一句,將電話直接掛了,問了一下還要一個多xiǎo時到海城,想了想趙龍又給柳六打了個電話。

「胖子怎麼了?」

「呵呵……」聽到趙龍詢問,柳六苦笑道:「我也不太清楚,剛才我陪了他一會,他從一早上起來就跟被附體一般,力量突然大增,房子、假山還有用的東西都快被他毀了個遍了,現在他一個人躺在地板上不敢luàn動,正等著老闆您回來呢。」

趙龍一聽也是一愣,這情況怎麼跟自己突然擁有左臂時候一樣呢。突然擁有了原本不屬於自己的力量,根本沒辦法控制住這股力量,但是聽胖子這情況,比自己當初顯然嚴重很多啊,難道胖子也遇到什麼奇遇了?

又跟柳六聊了幾句,問了一下其他情況,現在店裡一切運營正常,生意也逐漸上了軌道,基本恢復到徐家古董店開張前的六成左右。但是要想徹底恢復,還得一段時間,因為徐家放出去的那些古董對市場的影響已經非常大了。如果不是趙龍將東西都偷走,那些東西都放出去的話,那造成的就不是影響,而是一次打擊。

海城,天眼古玩店第一分店後院內。

「我只是做了一個*夢而已,至於這樣整我嗎,我只是夢到一群美nv,也就二十來個陪我在游泳池裡邊不穿衣服洗澡而已,至於這麼玩我嗎。我也沒跳懸崖,我也沒想要奇遇,幹嘛整我,cào……」此刻,胖子正躺在那裡,指著天大聲的罵著。

因為怕他這邊有什麼事情,所以那兩名巔峰武道大師也一直守在這裡,看到胖子躺在那指天而罵,兩人也實在無語。別人做夢都想得到的力量,他卻在那咒罵老天,胖哥真是——牛。

「老大,你快回來吧……」

那兩人又看了看對方,一副他又來了。這幾個xiǎo時他罵一會老天,喊一會老大。

「我還沒死呢,你叫什麼叫。」突然,一個所有人都熟悉的聲音響起。

「見過老闆。」那兩名巔峰武道大師神情頓時一正,恭敬的施禮,雖然在這裡趙龍讓他們跟天眼所有員工一樣叫,但是他們卻依舊保持著躬身施禮的禮節。

「嘭……老大,轟……」胖子一聽趙龍,身體猛的起來,整個人又一下躍起幾米,隨後人重重的落到地面,地面都是一顫,而被他砸過的地方上則出現一個坑,地面上的大理石直接碎裂。

「老大你可回來了,我還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呢。」胖子說著,直接衝上來抱住趙龍。

趙龍都感覺身體一緊,好強的力量,好雄厚的力量,比之一般頂級武道大師全力一擊都不弱的力量。他這擁抱,比之一般的頂級武道大師全力攻擊也絲毫不遜sè,這也就是趙龍,如果換成另外一人,不運起外顯護體氣勁保護,就算一般武道宗師都有些承受不了。

「別裝了,有什麼就說,再跟我扯淡我可就真不管了。」胖子什麼xing格什麼德行趙龍太瞭解了,根本就不上他的當。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