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二百二十九章 懲罰

「好強的吸力……」

「好強的力量,誰……」

鐵永剛跟倪鋼看到有人衝來,一層外顯的護體氣勁帶著藍sè的水光,將他們兩人的攻擊完全擋住。()而且兩人都感受到了這股力量中傳來的強大吸力,兩人幾乎同時各展手段。

鐵永剛猛然暴喝之間,身體竟然又膨脹了一些,金光瞬間暴漲,身體一個翻轉,不去強行拉被吸住的拳頭,而是直接一腳轟擊下去。

「炸……」倪鋼則暴喝一聲,力量瞬間從拳頭上的外顯護體氣勁上爆開,如同一個炸yào包一般的炸開。

這兩個傢伙進步的速度真的好快,現在他們兩人全力爆發瞬間產生的戰鬥力,比之三四名一般武道宗師都要強上不少。如果不是自己的力量也提升許多,這一下就算不被他們傷到,也會被他們擺脫開。

「你們兩個打的很過癮啊。」趙龍雙臂突然猛的向外一張,瞬間力量暴漲,如同海làng一般狂湧而出。

鐵永剛跟倪鋼從剛才一接觸已經感受到了趙龍強悍的力量,心中震驚不已,因為剛才對方樣子看不清楚,心中隱約感覺像是老闆,但又不確定。這種時候只能全力爆發,但他們卻都很有經驗,下一瞬間兩人借助趙龍的推力,瞬間都向後退去。

「你是……」

「誰……」

兩人都沒等問出口,就感覺剛才他們自以為已經避開的氣làng再次衝來,兩人直接被推得向後又退了幾米,身體接連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還沒等再次站穩,又是一股力量。兩人這次學乖了,猛然間身體全速下沉,才避免又如同被海làng推動的皮球一般快速翻滾。

「老闆。」此刻趙龍體外的外顯護體氣勁已經散開,眾人立刻看到他的樣子,站著的那六名巔峰武道大師立刻躬身施禮,原本他們也已經準備聯手,此刻則既興奮又恭敬。

「老闆……」倪鋼跟鐵永剛一看半空中的趙龍,兩人頓時也有些傻眼,你看我、我看你,那意思,怎麼辦。

「你們倆倒是挺能耐的,我的話不好使了嗎?」趙龍身體緩緩落下,凌空看向他們兩人,嚴聲道:「我是不是曾經說過,你們要對戰必須經過我的同意。」

「老闆,我們是在給他們六人演示,絕非是對戰。」倪鋼跟鐵永剛在趙龍走後彼此領著人互相戰鬥、修煉,但兩人又不能出手,憋的他們難受的不行,後來有人詢問一招掌法問題的時候,讓倪鋼想到一個辦法跟說辭,於是兩人就開始演示起掌法來了。

趙龍並沒出聲,這麼牽強的理由,他根本不用去拆穿跟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盯著他們兩人。

「我承認是我錯了,不聽老闆的命令了,我認罰。」被趙龍目光盯著,鐵永剛比被罰還痛苦,終於忍不住了。

倪鋼也是一低頭:「老闆,我們不是不聽你命令……但我們確實做錯了,我也認罰。」

對於這兩員猛將趙龍也是無可奈何,好戰成xing,三天不打一場過癮的他們就像丟了魂一樣。兩人都夠鋼的,碰到一起更加不用說了。

「你們既然jing力這麼旺盛,那一會就去下海搜尋胖子吧,他剛才在來的路上打算游著來,不過他沒有任何設備,又沒來過龍島,所以肯定找不到,你們去搜尋他去吧,每隔六個xiǎo時回來匯報一次。」獎罰分明,雖然他們鑽了個xiǎo空子,而且這樣也沒造成什麼,但是還是要有個說法的。

「啊……」倪鋼吃驚道:「胖子游泳來,還不知道地方,老闆,是胖子想不開了,還是他犯了什麼大錯了。」

「倒霉的胖子這下慘了。」鐵永剛跟倪鋼一樣,沒為自己的處罰有什麼擔心,反倒是擔心胖子起來。

「他死不了,所以你們慢慢去搜尋去吧,不要以為多輕鬆,每人負重兩百公斤沙衣。」看他們兩人還有心情擔心胖子,趙龍也沒去講胖子的奇遇,以他身上的yào力跟他現在的力量,就算在海中三五七天也沒什麼事情。趙龍直接又補充了一句。沙衣,為了訓練特意用特殊材料縫製的衣服,裡邊有一個個xiǎo的袋子,裡邊都是沙子,這種衣服不下水的時候就是一種簡單的負重衣服,一旦下水負重程度會提升幾倍,加上衣服自身就是用特殊吸水材料製成,體積跟重量都會提升很大。

兩百公斤的沙衣,下了水之後那重量足有五六百公斤,尤其是長時間在海中,即便是倪鋼跟鐵永剛這兩個傢伙臉sè也變得很是難看,這下可慘了。這種重量,即便一般武道宗師都不敢長時間承受,這也幾乎是他們最大極限。

雖然知道這絕對不會是輕鬆的事情,但是鐵永剛跟倪鋼倒也沒為這個擔心什麼。他們兩個人本來就非一般人可比,這種自我磨練他們本身也很喜歡,否則也不會每每在互相jiāo手之時打的天昏地暗,生死一線的事情都能做的出來。只是兩人對於找到胖子卻沒有任何把握,茫茫大海,想找個根本不知道路線,不知道游到哪裡的胖子,難度非一般的大,絕對是大海撈針的級別。

等他們穿上沙衣,趙龍親手將他們扔到海中,隨後才去查探眾人的訓練情況。這麼久沒見了,他們提高的也非常迅速,因為修煉了降魔金身跟趙龍特有的身體訓練之法的鍛鍊之下,整體身材都比之前顯得更加結實了許多。

這是第一步打基礎,摻入了自己的東西融合了他們原來的基礎,重新幫他們打造一個新的平台。這個過程趙龍一點也不急,就像建造高樓大廈,地基打的越牢固以後的發展空間也就越大。

即便如此,只是以打基礎為主的訓練,因為有趙龍yào物的幫助,加上新修煉的降魔金身,獨特的訓練之法,以及特殊的氛圍跟戰鬥機制、生存壓力,還是讓不少人得到了突破。只是一般都是頂級武道大師之下的突破的比較快。

趙龍全看了一番,只是留下讓他們繼續努力的一句話,隨後就讓他們繼續開始訓練。趙龍自己則趕到了儲藏物資的山dong之中,將新一批的物資全部放入其中,然後找到另外一面他特意讓鐵永剛跟倪鋼他們開鑿出來的一個山dong。趙龍當初特意讓鐵永剛跟倪鋼他們兩人做,就是怕兩個傢伙jing力太旺盛發洩不出去,他們兩個人的xing格,自己又不在身旁,別一個不xiǎo心nong出點什麼大事就悔之晚矣了。

結果還是沒什麼作用,但是這個山dong兩個人倒是nong好了,裡邊的空間非常的巨大。趙龍到裡邊看了一圈也非常滿意,以後自己煉丹或者修煉都可以在這裡邊了。隨後趙龍又將自己手中的火jing岩跟木jing芽之類的東西取出點算了一下,因為他準備做一件大事,雖然現在包括鐵永剛、倪鋼在內的一百多人修煉速度已經很快了,但趙龍想讓他們更快。

這次去巫神山看到他那個養靈陣,趙龍也跟老師詢問過,因為當初自己那個聚靈陣真的非常好用。當時是因為機緣巧合,現在雖然手中有五行jing石,但老師依舊認為想要佈置一個聚靈陣很困難,因為這個陣法需要有強大靈魂力量的人引導控制才行。蘇紫冰雖然也不錯,但是還差了一些火候,當趙龍從徐將飛那裡奪到巫教權杖之後卻又不同,老師認為只要稍微引導一番兩人聯手佈置成五行聚靈陣還是有機會的。

趙龍看了一番之後還算滿意,因為他就是要在這裡佈置一個五行聚靈陣,這件事情目前趙龍自己一個人還不行,必須要去找蘇紫冰一起才行。趙龍這次來就是想將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好。

「叫你們兩個傢伙jing力旺盛,再給你們找點事幹。」趙龍心中想著,找了塊石壁手中外放刀氣快速劈下,很快那石壁已經變得無比光滑起來。趙龍直接右手食指上被外顯護體氣勁包裹,一層金之氣圍繞在外,在指尖處形成如同切割器一般鋒利的存在,趙龍隨手在石壁上開始寫了起來。

以dong為中心向下挖十五米,然後分別向著五個方向延伸,一旦佈置起五行聚靈陣的時候,山dong肯定是最核心的地方,但是如此一來整個xiǎo島都將受益。

…………………………………………………………………………

「島,終於見到了」胖子也不知道自己游了多久,只知道從白天到了夜晚,又到了半夜。這要是以前,他早已經jing疲力竭淹死海中了,好在現在身上有使不完的力量,夜晚冰冷的海水對他也沒什麼影響,只是一個人在海中那種感覺實在太痛苦了,漫無目的的游了許久,終於見到一個xiǎo島胖子登了上去。

「有人沒,有活人沒?」胖子爬上島來,身體不累但是心卻累的不行,人直接躺在那裡,然後扯著嗓子喊了起來。

扯著嗓子喊了幾聲之後並沒見到人,胖子又躺了一會這才起身在這個xiǎo島轉悠起來。這與其說是一個xiǎo島,不如說是一堆在海中冒出來的石頭,剛才遠遠的看像是島,真一轉什麼都沒有。爬到最高處胖子坐在那裡,看著漆黑的夜空。

「老大,鬧著玩你下死手啊,我會被玩死的。」胖子嘴裡嘟囔著,突然看到遠處有光閃動,漆黑的夜中,稍微有一絲光閃動都很明顯。胖子一見猛的站了起來,原本還想等明天天亮的時候,看一下方向再說,不行就先游回海城,然後自己回去nong個全球定位系統再游回去,就不信了。

但此刻一見到這光亮胖子又立刻興奮起來,那裡的光亮仔細看並不少,應該是一個很大的島嶼。

看準方向,胖子再次下海游了過去,著那光亮。等再靠近一些,遠遠的就看到一些船隻停靠在那裡,都是很大的船,胖子根本沒多看也沒多想,有人就好,直接找了個地方翻身就上去。

「嗡嗡嗡……」胖子還沒走幾步,不知道觸動了什麼,突然傳來了警報鳴叫聲。

「什麼人……」

「有人從海中游上來」

「在四十三號區域,抓住他……」

………………

突然傳來喊聲,隨後是警報聲響起,遠處探照燈突然亮起照向他這裡,周圍突然各種燈光紛紛亮了起來。周圍立刻有不少人快速向這邊跑來,好不容易懷著希望游過來的胖子頓時傻了,當看到那些人手中都端著槍穿著mi彩,而在探照燈的照shè下他旁邊不遠處就有一個軍事禁區的牌子立在那裡,周圍那些船竟然都是一些軍艦,胖子徹底傻眼了。

「嘭……」胖子身體猛的躍起,直接扎向海中。

「嘭嘭……」胖子這一躍起逃走,在他跳入海中的同時,槍聲也響起,胖子人進入海中能感受到那子彈帶著強大的穿透力從身邊經過。

胖子嚇的直接往深處扎,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向遠處衝了出去,誰知道大半夜的竟然跑到了軍事禁區來了。以前也知道海城周圍有不少軍艦,但是在平常區域都見不到,他沒想到自己竟然游到了軍事禁區。

看到他們毫不猶豫的開槍,胖子的魂都快嚇飛了,自己的rou雖然夠結實,但是他還不認為自己能擋住子彈,萬一被人當成間諜擊斃可就冤枉死了。

身在海中這次胖子將自己的力量激發到最強,直接潛泳了半個多xiǎo時這才上來透了口氣,再看周圍,沒有追趕之人,也沒有了軍艦,更加沒有xiǎo島,只有茫茫無盡的海水。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8:05 2024